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为啥这么多人喜欢拿孙兴慜和萨拉赫比?

27回复/ 1019549 浏览
Kivi77(104级)楼主2022-05-25 10:52:50
为啥这么多人喜欢拿孙兴慜和萨拉赫比?Kivi77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萨拉赫不知道为啥言论环境这么差,专区也一直没被看起过

萨拉赫不知道为啥言论环境这么差,专区也一直没被看起过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slizzZ 发表的:

萨拉赫有无限开火权而孙儿子在热刺并没有

萨拉赫有无限开火权而孙儿子在热刺并没有

别嘴硬了,利物浦分饼的还有马内、迪亚斯、若塔,而且队友给他创造机会的同时,他也是助攻王,他也给队友创造机会,32球那年他自己也有10次助攻。你也别扯啥开火权的问题,无点31球就是要比无点23球硬气

别嘴硬了,利物浦分饼的还有马内、迪亚斯、若塔,而且队友给他创造机会的同时,他也是助攻王,他也给队友创造机会,32球那年他自己也有10次助攻。你也别扯啥开火权的问题,无点31球就是要比无点23球硬气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slizzZ 发表的:

萨拉赫有无限开火权而孙儿子在热刺并没有

萨拉赫有无限开火权而孙儿子在热刺并没有

真正能体现进球效率的是每球耗时,萨拉赫32球那年每球耗时91分钟,孙今年每球耗时是131分钟,不仅数量有档次上的区别,效率也有档次上的区别

真正能体现进球效率的是每球耗时,萨拉赫32球那年每球耗时91分钟,孙今年每球耗时是131分钟,不仅数量有档次上的区别,效率也有档次上的区别

亮了(28)
回复
引用 @王李肉肉 发表的:

无点31的不是苏牙嘛

无点31的不是苏牙嘛

萨拉赫有过32球的金靴,其中31球无点,而且光看这31球他也是金靴

萨拉赫有过32球的金靴,其中31球无点,而且光看这31球他也是金靴

亮了(15)
回复

萨拉赫有过单赛季32球的纪录,而且当年在英超仅1个点球,巅峰的表现就比孙高一个档次了。哪怕是今年状态最拉胯的一年照样拿了金靴和助攻王,而孙的意义更多的则是在于黄种人层面上的突破

萨拉赫有过单赛季32球的纪录,而且当年在英超仅1个点球,巅峰的表现就比孙高一个档次了。哪怕是今年状态最拉胯的一年照样拿了金靴和助攻王,而孙的意义更多的则是在于黄种人层面上的突破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pu814022791 发表的:

萨拉赫不知道为啥言论环境这么差,专区也一直没被看起过

萨拉赫不知道为啥言论环境这么差,专区也一直没被看起过

踢法太务实没办法.

踢法太务实没办法.

亮了(6)
回复
引用 @曼联切尔西 发表的:

孙哥转化率你不看吗

孙哥转化率你不看吗

不看球队战术安排,光看转化率没意义。主打防反和攻坚密集防守的球队转化率自然会有区别,要是英超中下游球队打利物浦时都能打对攻,萨的转化率自然会比现在更高。真正能体现进球效率的是每球耗时,萨拉赫32球那年每球耗时91分钟,孙今年每球耗时是131分钟,不仅数量有档次上的区别,效率也有档次上的区别

不看球队战术安排,光看转化率没意义。主打防反和攻坚密集防守的球队转化率自然会有区别,要是英超中下游球队打利物浦时都能打对攻,萨的转化率自然会比现在更高。真正能体现进球效率的是每球耗时,萨拉赫32球那年每球耗时91分钟,孙今年每球耗时是131分钟,不仅数量有档次上的区别,效率也有档次上的区别

亮了(6)
回复

萨拉赫的有球能力比孙兴慜强不少,这个赛季后半段拉胯了,综合球队成绩,排在孙兴慜前面一点悬念没有

萨拉赫的有球能力比孙兴慜强不少,这个赛季后半段拉胯了,综合球队成绩,排在孙兴慜前面一点悬念没有

亮了(9)
回复
引用 @wdysds 发表的:

???你们家利物浦球迷居然都看不上

???你们家利物浦球迷居然都看不上

年年都想卖了,这是看起的态度吗

年年都想卖了,这是看起的态度吗

亮了(6)
回复

为什么楼主要发帖出来拿孙兴慜跟萨拉赫比?

为什么楼主要发帖出来拿孙兴慜跟萨拉赫比?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为什么楼主要发帖出来拿孙兴慜跟萨拉赫比?

为什么楼主要发帖出来拿孙兴慜跟萨拉赫比?

亮了(7)
回复

萨拉赫不知道为啥言论环境这么差,专区也一直没被看起过

萨拉赫不知道为啥言论环境这么差,专区也一直没被看起过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4)

萨拉赫有过单赛季32球的纪录,而且当年在英超仅1个点球,巅峰的表现就比孙高一个档次了。哪怕是今年状态最拉胯的一年照样拿了金靴和助攻王,而孙的意义更多的则是在于黄种人层面上的突破

萨拉赫有过单赛季32球的纪录,而且当年在英超仅1个点球,巅峰的表现就比孙高一个档次了。哪怕是今年状态最拉胯的一年照样拿了金靴和助攻王,而孙的意义更多的则是在于黄种人层面上的突破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芬尼根的守夜人 发表的:

萨拉赫有过单赛季32球的纪录,而且当年在英超仅1个点球,巅峰的表现就比孙高一个档次了。哪怕是今年状态最拉胯的一年照样拿了金靴和助攻王,而孙的意义更多的则是在于黄种人层面上的突破

萨拉赫有过单赛季32球的纪录,而且当年在英超仅1个点球,巅峰的表现就比孙高一个档次了。哪怕是今年状态最拉胯的一年照样拿了金靴和助攻王,而孙的意义更多的则是在于黄种人层面上的突破

萨拉赫有无限开火权而孙儿子在热刺并没有

萨拉赫有无限开火权而孙儿子在热刺并没有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lizzZ 发表的:

萨拉赫有无限开火权而孙儿子在热刺并没有

萨拉赫有无限开火权而孙儿子在热刺并没有

别嘴硬了,利物浦分饼的还有马内、迪亚斯、若塔,而且队友给他创造机会的同时,他也是助攻王,他也给队友创造机会,32球那年他自己也有10次助攻。你也别扯啥开火权的问题,无点31球就是要比无点23球硬气

别嘴硬了,利物浦分饼的还有马内、迪亚斯、若塔,而且队友给他创造机会的同时,他也是助攻王,他也给队友创造机会,32球那年他自己也有10次助攻。你也别扯啥开火权的问题,无点31球就是要比无点23球硬气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slizzZ 发表的:

萨拉赫有无限开火权而孙儿子在热刺并没有

萨拉赫有无限开火权而孙儿子在热刺并没有

真正能体现进球效率的是每球耗时,萨拉赫32球那年每球耗时91分钟,孙今年每球耗时是131分钟,不仅数量有档次上的区别,效率也有档次上的区别

真正能体现进球效率的是每球耗时,萨拉赫32球那年每球耗时91分钟,孙今年每球耗时是131分钟,不仅数量有档次上的区别,效率也有档次上的区别

亮了(28)
回复

萨拉赫的有球能力比孙兴慜强不少,这个赛季后半段拉胯了,综合球队成绩,排在孙兴慜前面一点悬念没有

萨拉赫的有球能力比孙兴慜强不少,这个赛季后半段拉胯了,综合球队成绩,排在孙兴慜前面一点悬念没有

亮了(9)
回复

应该是比:我的偶像或者我粉的人比你的牛逼。

应该是比:我的偶像或者我粉的人比你的牛逼。

亮了(2)
回复

你还学会了自问自答

你还学会了自问自答

亮了(-1)
回复
引用 @hupu814022791 发表的:

萨拉赫不知道为啥言论环境这么差,专区也一直没被看起过

萨拉赫不知道为啥言论环境这么差,专区也一直没被看起过

???你们家利物浦球迷居然都看不上

???你们家利物浦球迷居然都看不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萨拉赫居然有很多利物浦球迷都看不上

萨拉赫居然有很多利物浦球迷都看不上

亮了(0)
回复
引用 @wdysds 发表的:

???你们家利物浦球迷居然都看不上

???你们家利物浦球迷居然都看不上

年年都想卖了,这是看起的态度吗

年年都想卖了,这是看起的态度吗

亮了(6)
回复

萨拉赫到英超后确实是超巨表现,拿来当标杆理所当然。今年要不是后段状态一般,也轮不到孙来争夺射手榜。

萨拉赫到英超后确实是超巨表现,拿来当标杆理所当然。今年要不是后段状态一般,也轮不到孙来争夺射手榜。

亮了(0)
回复
引用 @芬尼根的守夜人 发表的:

别嘴硬了,利物浦分饼的还有马内、迪亚斯、若塔,而且队友给他创造机会的同时,他也是助攻王,他也给队友创造机会,32球那年他自己也有10次助攻。你也别扯啥开火权的问题,无点31球就是要比无点23球硬气

别嘴硬了,利物浦分饼的还有马内、迪亚斯、若塔,而且队友给他创造机会的同时,他也是助攻王,他也给队友创造机会,32球那年他自己也有10次助攻。你也别扯啥开火权的问题,无点31球就是要比无点23球硬气

无点31的不是苏牙嘛

无点31的不是苏牙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王李肉肉 发表的:

无点31的不是苏牙嘛

无点31的不是苏牙嘛

萨拉赫有过32球的金靴,其中31球无点,而且光看这31球他也是金靴

萨拉赫有过32球的金靴,其中31球无点,而且光看这31球他也是金靴

亮了(15)
回复
引用 @wdysds 发表的:

???你们家利物浦球迷居然都看不上

???你们家利物浦球迷居然都看不上

续约问题+非洲杯后表现不好,被喷得不少

续约问题+非洲杯后表现不好,被喷得不少

亮了(6)
回复

萨拉赫水平我认为是英超第一人,个人数据,团队成绩都是英超最强

萨拉赫水平我认为是英超第一人,个人数据,团队成绩都是英超最强

亮了(2)
回复
一个是欧冠冠军球队的核心,常年争冠;一个只能在争四球队混。
一个是欧冠冠军球队的核心,常年争冠;一个只能在争四球队混。
亮了(1)
回复
引用 @hupu814022791 发表的:

萨拉赫不知道为啥言论环境这么差,专区也一直没被看起过

萨拉赫不知道为啥言论环境这么差,专区也一直没被看起过

踢法太务实没办法.

踢法太务实没办法.

亮了(6)
回复
Re:为啥这么多人喜欢拿孙兴慜和萨拉赫比?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两位中场大师,莫德里奇和伊涅斯塔谁的历史地位更高?
[话题区圆桌]开脑洞,把你做进足球游戏你的数值会是多少?
德国队在世界杯的争议场面好像特别多…
热苏斯vs理查利森英超数据对比,你认为哪笔交易更棒?
神乎其技!只有梅西可以传出来的球
后卫球员金球难?拉莫斯20年走后门争排名,曾联系西甲主席
玩了这么多年FIFA 这是我见过最离谱的AI曼联
齐达内是不是法国足球第一人?
英超除了Big6,其他小众球队区里有没有死忠?
《足球女神101》第80期:德国小鲜肉哈弗茨有一位爱修勾的女友——索菲亚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为什么在意甲混不下去的前锋 往往能去英超西甲大杀四方
[流言板]太阳报扒拉菲尼亚女友:女方喜欢到处旅行,拥有傲人身材
个人观点,上海海港真不如取名上海海滩,真的,多有脾气和个性啊
马卡评欧洲足坛赛季最佳阵,皇马、曼城、利物浦三队包揽
荷兰球星,鲁德·范尼斯特鲁伊46岁生日
热苏斯vs理查利森英超数据对比,你认为哪笔交易更棒?
对手是如何试图激怒挑衅内马尔的
[流言板]阿尔维斯社媒打趣推销自己:我真的还有油,能踢到50岁
可惜王公子不喜欢足球,不知道大连万达当年之于中国足球举足轻重的国家德比地位
[流言板]格策:法兰克福的进步令人印象深刻,很期待对阵拜仁和多特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