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最佳阵容投票详情:字母哥全票一阵,莫兰特高于库里

1038回复/ 50539092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25 09:05:59
[流言板]最佳阵容投票详情:字母哥全票一阵,莫兰特高于库里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连续四年一阵一防

连续四年一阵一防

亮了(2170)
回复
查看评论(21)

字母歌双一阵,真强啊

字母歌双一阵,真强啊

亮了(1241)
回复
查看评论(13)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伦纳德连续2年而已。另邓肯连续8年一阵一防

伦纳德连续2年而已。另邓肯连续8年一阵一防

亮了(602)
回复
查看评论(12)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老詹倒是连续过五年双一阵

老詹倒是连续过五年双一阵

亮了(828)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DFROSE 发表的: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亮了(44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云追月难相逢 发表的:

老詹倒是连续过五年双一阵

老詹倒是连续过五年双一阵

09年开始,詹姆斯开始入选一防,并拿下生涯首个mvp,09-13年这五年,詹姆斯入选双一阵,4获MVP,仅有11年憾失MVP,不然就是5连MVP+双一阵,14年开始,詹姆斯30岁,防守端精力投入减少,入选二防,之后到现在这么多年,均再未入选防守阵容,但一直能入选最佳阵容

09年开始,詹姆斯开始入选一防,并拿下生涯首个mvp,09-13年这五年,詹姆斯入选双一阵,4获MVP,仅有11年憾失MVP,不然就是5连MVP+双一阵,14年开始,詹姆斯30岁,防守端精力投入减少,入选二防,之后到现在这么多年,均再未入选防守阵容,但一直能入选最佳阵容

亮了(34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DFROSE 发表的: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不然呢?

不然呢?

亮了(27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FROSE 发表的: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不然呢,真以为老詹不防守?

不然呢,真以为老詹不防守?

亮了(27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云追月难相逢 发表的:

老詹倒是连续过五年双一阵

老詹倒是连续过五年双一阵

连续五年双一阵加四个mvp

连续五年双一阵加四个mvp

亮了(18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看评论真有趣 发表的:

字母歌双一阵,真强啊

字母歌双一阵,真强啊

字母现在妥妥联盟第一人了,真心厉害,詹杜走下坡路了

字母现在妥妥联盟第一人了,真心厉害,詹杜走下坡路了

亮了(197)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看评论真有趣 发表的:

字母歌双一阵,真强啊

字母歌双一阵,真强啊

毕竟现役攻防一体第一人

毕竟现役攻防一体第一人

亮了(187)
回复
查看评论(5)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有伦纳德啥事啊,

有伦纳德啥事啊,

亮了(134)
回复
引用 @用户0138369078 发表的:

伦纳德连续2年而已。另邓肯连续8年一阵一防

伦纳德连续2年而已。另邓肯连续8年一阵一防

邓肯是总共八次,没有连续

邓肯是总共八次,没有连续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FROSE 发表的: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记得是从09到13年连续五年

记得是从09到13年连续五年

亮了(120)
回复
引用 @云追月难相逢 发表的:

老詹倒是连续过五年双一阵

老詹倒是连续过五年双一阵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亮了(143)
回复
查看评论(66)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科比连续6年,04-05赛季断了

科比连续6年,04-05赛季断了

亮了(10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FROSE 发表的: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老詹在东契奇这个年龄的时候,防守真不是吹的

老詹在东契奇这个年龄的时候,防守真不是吹的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用户0138369078 发表的:

伦纳德连续2年而已。另邓肯连续8年一阵一防

伦纳德连续2年而已。另邓肯连续8年一阵一防

能不能别扯,邓肯是连续5年

能不能别扯,邓肯是连续5年

亮了(95)
回复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伦纳德没连续几次吧,有记录的好像是科比詹姆斯乔丹霍华德

伦纳德没连续几次吧,有记录的好像是科比詹姆斯乔丹霍华德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FROSE 发表的: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怎么了?

怎么了?

亮了(79)
回复
引用 @偏爱和温柔都给EJ酱 发表的:

连续四年一阵一防

连续四年一阵一防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亮了(122)
回复
查看评论(47)
引用 @DFROSE 发表的: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才看球?

才看球?

亮了(82)
回复
引用 @DFROSE 发表的: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想起了二防最佳防守球员

想起了二防最佳防守球员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5)

字母是今年唯一的双一阵

字母是今年唯一的双一阵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FROSE 发表的: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有问题吗?09-13年

有问题吗?09-13年

亮了(63)
回复
引用 @偏爱和温柔都给EJ酱 发表的:

连续四年一阵一防

连续四年一阵一防

只要健康,未来几年都会预定一阵前锋一个位置

只要健康,未来几年都会预定一阵前锋一个位置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501771451 发表的:

字母明年一样都拿。

字母明年一样都拿。

谁不让他拿了吗,在他拿之前就有人拿过了

谁不让他拿了吗,在他拿之前就有人拿过了

亮了(63)
回复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詹姆斯好像也是吧

詹姆斯好像也是吧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1)

别忘了伦纳德

别忘了伦纳德

先能上场打比赛再说吧

先能上场打比赛再说吧

亮了(63)
回复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想想就知道卡哇伊不可能连续四年。。这才打了多少比赛

想想就知道卡哇伊不可能连续四年。。这才打了多少比赛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伦纳德?常规赛全勤都难

伦纳德?常规赛全勤都难

亮了(49)
回复
引用 @图个乐罢了 发表的:

[图片]

这是什么标题?

查看更多

这是什么标题?

要不你能进来啊《力压》

要不你能进来啊《力压》

亮了(43)
回复
引用 @DFROSE 发表的: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新球迷吗???

新球迷吗???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连续五年双一阵加四个mvp

连续五年双一阵加四个mvp

你这么一说就有点恐怖了

你这么一说就有点恐怖了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别忘了伦纳德

别忘了伦纳德

锋线俩位置呢

锋线俩位置呢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panpanwarm 发表的:

然后二轮第一人

然后二轮第一人

emm 第一人是因为他去年证明自己了 虽然他二轮出局不假 但他数据就摆在那 杜兰特去年可啥也不是 前年也一样

emm 第一人是因为他去年证明自己了 虽然他二轮出局不假 但他数据就摆在那 杜兰特去年可啥也不是 前年也一样

亮了(49)
回复
引用 @比宇宙还远的地方 发表的:

看标题我还以为二阵投票分数杜兰特第1库里第2,结果一看杜兰特第3库里第4

[图片]

查看更多

看标题我还以为二阵投票分数杜兰特第1库里第2,结果一看杜兰特第3库里第4

关键不是tm一个位置的 老三老四有啥好争的

关键不是tm一个位置的 老三老四有啥好争的

亮了(35)
回复
引用 @hupu3261270754 发表的:

也就热火时期上下防守没的说,可惜职业生涯小二十年再热火只待了四年

也就热火时期上下防守没的说,可惜职业生涯小二十年再热火只待了四年

骑士时期没防守?

骑士时期没防守?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501771451 发表的:

字母明年一样都拿。

字母明年一样都拿。

明年的事明年再说

明年的事明年再说

亮了(43)
回复
引用 @吉田歩美 发表的:

基德职业生涯拿过40+,是不是你要说真以为基德得不了分?

基德职业生涯拿过40+,是不是你要说真以为基德得不了分?

合着基德连续五年四十加得分王是吧?偷换概念真有一手

合着基德连续五年四十加得分王是吧?偷换概念真有一手

亮了(3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35456574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真的🐂🍺

真的🐂🍺

亮了(39)
回复
引用 @hupu4499212455 发表的:

约基奇MVP都不是全票一阵

约基奇MVP都不是全票一阵

正常啊,阿德托昆博是前锋,约基奇是中锋,而且竞争mvp的也就是阿德托昆博和大帝,大帝会分走约基奇的一阵选票的

正常啊,阿德托昆博是前锋,约基奇是中锋,而且竞争mvp的也就是阿德托昆博和大帝,大帝会分走约基奇的一阵选票的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0138369078 发表的:

伦纳德连续2年而已。另邓肯连续8年一阵一防

伦纳德连续2年而已。另邓肯连续8年一阵一防

邓肯你是章口就来,哪来连续8年,内线当时有奥尼尔,加内特,诺维斯基,还有别的一个赛季打的好的总会有一两个,怎么可能连续八年双一阵

邓肯你是章口就来,哪来连续8年,内线当时有奥尼尔,加内特,诺维斯基,还有别的一个赛季打的好的总会有一两个,怎么可能连续八年双一阵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这个历史能做的不多吧?乔丹伦纳德

伦纳德叫卡布达是有原因的

伦纳德叫卡布达是有原因的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别忘了伦纳德

别忘了伦纳德

锋线不冲突,更何况伦纳德常规赛不好说

锋线不冲突,更何况伦纳德常规赛不好说

亮了(33)
回复
引用 @云追月难相逢 发表的:

老詹倒是连续过五年双一阵

老詹倒是连续过五年双一阵

字母明年一样都拿。

字母明年一样都拿。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远山有花即有你 发表的:

想起了二防最佳防守球员

[图片]

查看更多

想起了二防最佳防守球员

真的离谱,最佳防守球员不在最佳防守阵容里面

真的离谱,最佳防守球员不在最佳防守阵容里面

亮了(29)
回复
引用 @DFROSE 发表的: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老詹连续五年一防?

暴露看球时长了啊朋友

暴露看球时长了啊朋友

亮了(29)
回复
引用 @偏爱和温柔都给EJ酱 发表的:

连续四年一阵一防

连续四年一阵一防

约基奇MVP都不是全票一阵

约基奇MVP都不是全票一阵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4)

全部回帖

收起

实至名归

实至名归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力压用的好!

力压用的好!

亮了(369)
回复
查看评论(9)

连续四年一阵一防

连续四年一阵一防

亮了(2170)
回复
查看评论(21)

这是什么标题?

这是什么标题?

亮了(841)
回复
查看评论(26)

还是有人认可37岁的老头的

还是有人认可37岁的老头的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字母歌双一阵,真强啊

字母歌双一阵,真强啊

亮了(1241)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阿克伦名宿LBJ 发表的:

实至名归

实至名归

差不多得了

差不多得了

亮了(4)
回复

杜兰特号没了

杜兰特号没了

亮了(0)
回复

有意思的标题

有意思的标题

亮了(234)
回复
查看评论(3)

你这个力压我以为票数差了十多票呢-_-||

你这个力压我以为票数差了十多票呢-_-||

亮了(2)
回复

不同位置也能用力压吗……

不同位置也能用力压吗……

亮了(297)
回复
查看评论(7)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阿克伦名宿LBJ 发表的:

实至名归

实至名归

就到处蹭

就到处蹭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恩比德🐶

恩比德🐶

亮了(0)
回复
引用 @阿克伦名宿LBJ 发表的:

实至名归

实至名归

37岁,第19赛季,场均30分,入选三阵!18次最佳阵容历史第一,老詹真的牛逼

37岁,第19赛季,场均30分,入选三阵!18次最佳阵容历史第一,老詹真的牛逼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两分用力压哈哈哈哈哈 虎扑也把流量玩明白了

两分用力压哈哈哈哈哈 虎扑也把流量玩明白了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最佳阵容投票详情:字母哥全票一阵,莫兰特高于库里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大秀恩爱!字母哥晒与妻子在葡萄牙度假照
[流言板]杜兰特发推:和我在球馆里一起练球的人知道我在乎什么
[流言板]马瑟林:我的言论被大家误解了,我认为詹姆斯是GOAT
[流言板]25岁生日快乐!NBA官方晒图为马基斯-克里斯庆生
[流言板]布鲁斯-布朗:篮网并未向我提供任何续约报价
[流言板]乐福晒前骑士队友及名宿合照,詹姆斯JR克拉克森领衔
篮网记者Brian Lewis:杜兰特的合同还剩下4年,令人震惊的是他这份合同没有球员选项,也没有交易否决权。这已经削弱了他在选择下家方面的影响力,而篮网得到的大量报价也将进一步削弱KD的影响力。 ​
[流言板]勇士队记:勇士为波特提供报价为老将底薪,后者选择猛龙
[流言板]记者:篮网对杜兰特要价两名全明星级别球员和一把选秀权
[流言板]随队记者:快船不会破坏球队现有阵容去交易得到欧文
篮球资讯最新帖
有没有老哥知道2k22ios进名人堂条件满足个数要求
[流言板]杜兰特发推:和我在球馆里一起练球的人知道我在乎什么
[流言板]领袖!视频剪辑网站HOH发布库里G4Carry集锦,库里点赞
[流言板]勇士队记:勇士为波特提供报价为老将底薪,后者选择猛龙
[流言板]克莱:庆典后有球迷说找到了我的帽子,但我没买它的账
[流言板]25岁生日快乐!NBA官方晒图为马基斯-克里斯庆生
[流言板]23岁生日快乐!NBA官方晒图为以赛亚-乔庆生
[流言板]詹姆斯将担任教练指导布朗尼所在球队,在高中母校参赛
[流言板]28岁生日快乐!NBA官方晒图为德里克-怀特庆生
你们知道什么叫鬼球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