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最佳阵容二阵:库里、莫兰特、杜兰特、德罗赞、恩比德

2505回复/ 501242184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25 08:33:09
[流言板]最佳阵容二阵:库里、莫兰特、杜兰特、德罗赞、恩比德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杜库连线!

杜库连线!

亮了(3818)
回复
查看评论(31)

杜库连线!

杜库连线!

大帝真是可惜 连续二年mvp第二 最佳阵容二阵 被约基奇压着

大帝真是可惜 连续二年mvp第二 最佳阵容二阵 被约基奇压着

亮了(3270)
回复
查看评论(90)

恭喜傻库!今天比赛冲冲冲

恭喜傻库!今天比赛冲冲冲

亮了(136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雪宫小舞仙仙 发表的: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亮了(93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我和乔治打麻将 发表的:

大帝真是可惜 连续二年mvp第二 最佳阵容二阵 被约基奇压着

大帝真是可惜 连续二年mvp第二 最佳阵容二阵 被约基奇压着

很可能大荣誉颗粒无收啊

很可能大荣誉颗粒无收啊

亮了(897)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雪宫小舞仙仙 发表的: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好尬

好尬

亮了(663)
回复
查看评论(4)

暴打一阵

暴打一阵

亮了(540)
回复
查看评论(48)
引用 @hupu6340504 发表的: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凭什么,凭你爱豆在二阵吗

凭什么,凭你爱豆在二阵吗

亮了(524)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雪宫小舞仙仙 发表的: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为了求亮显得无知吗

为了求亮显得无知吗

亮了(2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和乔治打麻将 发表的:

大帝真是可惜 连续二年mvp第二 最佳阵容二阵 被约基奇压着

大帝真是可惜 连续二年mvp第二 最佳阵容二阵 被约基奇压着

没办法,中锋只能选一个

没办法,中锋只能选一个

亮了(255)
回复
查看评论(5)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亮了(335)
回复
查看评论(85)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亮了(876)
回复
查看评论(225)
引用 @依然易爆炸 发表的:

凭什么,凭你爱豆在二阵吗

[图片]

查看更多

凭什么,凭你爱豆在二阵吗

凭人家拿过冠军

凭人家拿过冠军

亮了(18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富阳吴彦祖 发表的:

很可能大荣誉颗粒无收啊

很可能大荣誉颗粒无收啊

太有可能了,诺维茨基这样子的最后圆满结局的人,太少了

太有可能了,诺维茨基这样子的最后圆满结局的人,太少了

亮了(18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富阳吴彦祖 发表的:

很可能大荣誉颗粒无收啊

很可能大荣誉颗粒无收啊

确实诶,真的难顶,就看自己有没有心气了,要是可以像诺维茨基一样最后爬起来,真的牛逼

确实诶,真的难顶,就看自己有没有心气了,要是可以像诺维茨基一样最后爬起来,真的牛逼

亮了(172)
回复
查看评论(5)

杜兰特捞个二阵也可以了

杜兰特捞个二阵也可以了

亮了(162)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奶霜詹皇 发表的:

詹姆斯呢我想问

詹姆斯呢我想问

别🎣了,真没意思

别🎣了,真没意思

亮了(319)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LJJnine9 发表的:

暴打一阵

暴打一阵

二阵就没啥能防的。。。

二阵就没啥能防的。。。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我和乔治打麻将 发表的:

大帝真是可惜 连续二年mvp第二 最佳阵容二阵 被约基奇压着

大帝真是可惜 连续二年mvp第二 最佳阵容二阵 被约基奇压着

比尤因还惨。

比尤因还惨。

亮了(104)
回复
查看评论(7)

詹姆斯呢我想问

詹姆斯呢我想问

亮了(115)
回复
查看评论(41)

二阵堪比一阵系列??

二阵堪比一阵系列??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雪宫小舞仙仙 发表的: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你又知道了

你又知道了

亮了(81)
回复
引用 @孤舟遥山海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约基奇>恩比德
字母歌>德罗赞
塔图姆>杜兰特
东契奇>莫兰特
二阵拿头打

约基奇>恩比德
字母歌>德罗赞
塔图姆>杜兰特
东契奇>莫兰特
二阵拿头打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虎扑JR1890498763 发表的:

太有可能了,诺维茨基这样子的最后圆满结局的人,太少了

太有可能了,诺维茨基这样子的最后圆满结局的人,太少了

诺维斯基就算不夺冠。也是有MVP和多个一阵打底的,恩比德啥也没有啊

诺维斯基就算不夺冠。也是有MVP和多个一阵打底的,恩比德啥也没有啊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甜瓜不铁不要钱 发表的:

这让我想起了安东尼mvp票数第三,然后好像连二阵都没进,生不逢时

这让我想起了安东尼mvp票数第三,然后好像连二阵都没进,生不逢时

云之前不知道查一查嘛?安东尼mvp第三那年是二阵,没进一阵,格里芬那年也是。

云之前不知道查一查嘛?安东尼mvp第三那年是二阵,没进一阵,格里芬那年也是。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雪宫小舞仙仙 发表的: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亮了(50)
回复
引用 @LJJnine9 发表的:

暴打一阵

暴打一阵

别吹牛可行不

别吹牛可行不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1)

杜库连线!

杜库连线!

还有谁记得赛季前期老哥俩是MVP第一第二

还有谁记得赛季前期老哥俩是MVP第一第二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我和乔治打麻将 发表的:

大帝真是可惜 连续二年mvp第二 最佳阵容二阵 被约基奇压着

大帝真是可惜 连续二年mvp第二 最佳阵容二阵 被约基奇压着

这让我想起了安东尼mvp票数第三,然后好像连二阵都没进,生不逢时

这让我想起了安东尼mvp票数第三,然后好像连二阵都没进,生不逢时

亮了(125)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虎扑JR1890498763 发表的:

确实诶,真的难顶,就看自己有没有心气了,要是可以像诺维茨基一样最后爬起来,真的牛逼

确实诶,真的难顶,就看自己有没有心气了,要是可以像诺维茨基一样最后爬起来,真的牛逼

他没有诺维茨基的心气,输了总是怪队友

他没有诺维茨基的心气,输了总是怪队友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蒙哈塔尼纳 发表的:

比尤因还惨。

比尤因还惨。

尤因更惨啊 最佳阵容都没入选

尤因更惨啊 最佳阵容都没入选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LJJnine9 发表的:

暴打一阵

暴打一阵

一个字母打爆二阵

一个字母打爆二阵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里奇_保罗 发表的:

这赛季就只有个得分王吧

这赛季就只有个得分王吧

得分王还不错了,算是各种王里比较硬的

得分王还不错了,算是各种王里比较硬的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穿七号的宫城良田 发表的:

是被绿军防的不会打球的杜吗

是被绿军防的不会打球的杜吗

不是,是键盘侠的你

不是,是键盘侠的你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勇要夺冠 发表的:

他没有诺维茨基的心气,输了总是怪队友

他没有诺维茨基的心气,输了总是怪队友

有一说一,输了怪队友对于顶级球员来说真的很不好,至少我是这样子认为的。看比不中的视频,诺维斯基2011年的队友弱成什么样子了,诺维斯基没有抱怨吧诶,一是看这种视频搞笑快乐,二是,不得不感叹诺维斯基的伟大,即使只有一个总冠军,但是这个份量在我心里面很重的

有一说一,输了怪队友对于顶级球员来说真的很不好,至少我是这样子认为的。看比不中的视频,诺维斯基2011年的队友弱成什么样子了,诺维斯基没有抱怨吧诶,一是看这种视频搞笑快乐,二是,不得不感叹诺维斯基的伟大,即使只有一个总冠军,但是这个份量在我心里面很重的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cp3太阳的余辉 发表的:

二阵就没啥能防的。。。

二阵就没啥能防的。。。

二阵除了莫兰特哪个不能防?

二阵除了莫兰特哪个不能防?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雪宫小舞仙仙 发表的: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你说反了吧

你说反了吧

亮了(40)
回复
引用 @雪宫小舞仙仙 发表的: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不至于

不至于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2)

杜库连线!

杜库连线!

额…

额…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们mvp又回来 发表的:

是杜兰特按着塔图姆打

是杜兰特按着塔图姆打

没看今年篮网打凯尔特人?

没看今年篮网打凯尔特人?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奶霜詹皇 发表的:

詹姆斯呢我想问

詹姆斯呢我想问

Shams Charania @ShamsCharania
2021-22 All-NBA teams:

First: Nikola Jokic, Giannis Antetokounmpo, Luka Doncic, Devin Booker, Jayson Tatum

Second: Joel Embiid, Ja Morant, Stephen Curry, Kevin Durant, DeMar DeRozan

Third: Karl-Anthony Towns, LeBron James, Chris Paul, Trae Young, Pascal Siakam

Shams Charania @ShamsCharania
2021-22 All-NBA teams:

First: Nikola Jokic, Giannis Antetokounmpo, Luka Doncic, Devin Booker, Jayson Tatum

Second: Joel Embiid, Ja Morant, Stephen Curry, Kevin Durant, DeMar DeRozan

Third: Karl-Anthony Towns, LeBron James, Chris Paul, Trae Young, Pascal Siakam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蒙哈塔尼纳 发表的:

比尤因还惨。

比尤因还惨。

尤因走过一次一阵。不过尤因水平一次一阵也不算太冤。

尤因走过一次一阵。不过尤因水平一次一阵也不算太冤。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和乔治打麻将 发表的:

大帝真是可惜 连续二年mvp第二 最佳阵容二阵 被约基奇压着

大帝真是可惜 连续二年mvp第二 最佳阵容二阵 被约基奇压着

拿什么跟约基奇比 碰瓷?

拿什么跟约基奇比 碰瓷?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4)

什么,二阵大帝+库杜连线?你告诉我怎么输

什么,二阵大帝+库杜连线?你告诉我怎么输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34)

有点像安东尼 同期一个詹姆斯就在这个位置上把他永远压死

有点像安东尼 同期一个詹姆斯就在这个位置上把他永远压死

这个太牵强了,安东尼比詹姆斯弱太多了,恩比德约基奇差距毫厘之间

这个太牵强了,安东尼比詹姆斯弱太多了,恩比德约基奇差距毫厘之间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亮了(876)
回复
查看评论(225)

什么,二阵大帝+库杜连线?你告诉我怎么输

什么,二阵大帝+库杜连线?你告诉我怎么输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34)

二阵堪比一阵系列??

二阵堪比一阵系列??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22)

詹姆斯呢我想问

詹姆斯呢我想问

亮了(115)
回复
查看评论(41)

恭喜库里

恭喜库里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勇士总冠军

勇士总冠军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杜库连线!

杜库连线!

亮了(3818)
回复
查看评论(31)

牛逼

牛逼

亮了(2)
回复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亮了(335)
回复
查看评论(85)
引用 @雪宫小舞仙仙 发表的: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亮了(939)
回复
查看评论(5)

恭喜库里

恭喜库里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实至名归

实至名归

亮了(2)
回复

暴打一阵

暴打一阵

亮了(540)
回复
查看评论(48)

我lbj呢

我lbj呢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雪宫小舞仙仙 发表的: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恕我直言 二阵能把一阵按在地上打

好尬

好尬

亮了(66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奶霜詹皇 发表的:

詹姆斯呢我想问

詹姆斯呢我想问

别🎣了,真没意思

别🎣了,真没意思

亮了(319)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奶霜詹皇 发表的:

詹姆斯呢我想问

詹姆斯呢我想问

附加赛都没进

附加赛都没进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奶霜詹皇 发表的:

詹姆斯呢我想问

詹姆斯呢我想问

还是三阵

还是三阵

亮了(8)
回复

奈斯

奈斯

亮了(2)
回复
Re:[流言板]最佳阵容二阵:库里、莫兰特、杜兰特、德罗赞、恩比德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凯文-卢尼3年2550万美元重返勇士
[流言板]Windhorst:与联盟高管交流,一些球队对米切尔兴趣在提升
[流言板]斯马特仍是首发,为追总冠军布罗格登加里纳利均愿打替补
[流言板]爵士将戈贝尔送至森林狼,得到4个首轮签和贝弗利等五人
[流言板]杰伦-布伦森4年1.04亿美元签约尼克斯,第四年球员选项
[流言板]Amick:杜兰特去热火存在障碍,他想跟巴特勒阿德巴约打球
[流言板]湖人记者:湖人认为欧文进攻手段丰富,和詹姆斯有默契
[流言板]纽约记者:存在安东尼重返尼克斯的可能性
[流言板]ESPN:杜兰特交易的潜伏球队是猛龙,他们拥有各种筹码
[流言板]奥尼尔:库里是伟大球员的真正定义,我和巴克利想法一致
篮球资讯最新帖
乔4电母
[流言板]湖人记者:湖人认为欧文进攻手段丰富,和詹姆斯有默契
细思极恐,有没有一种可能,蔡老板资金链断裂了
戈贝尔的交易会不会打乱以后的交易市场啊?
有种预感,爵士要追杜兰特
[流言板]ESPN:湖人认为在KD交易成型前,欧文的交易谈判会被搁置
[流言板]Windhorst:与联盟高管交流,一些球队对米切尔兴趣在提升
[流言板]纽约记者:存在安东尼重返尼克斯的可能性
[流言板]阿里纳斯:自家选秀培养夺冠和球星组队夺冠含金量一样
[流言板]爵士记者:爵士保留了选择余地,既可交易米切尔也能重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