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曼联官方:C罗当选球队5月最佳球员,本赛季第5次获奖

63回复/ 2426947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5-25 00:14:19
[流言板]曼联官方:C罗当选球队5月最佳球员,本赛季第5次获奖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Trawww 发表的:

去年:现在不是看梅西和莱万谁拿金球奖,而是看皇马老佛爷怎么操作本泽马进前三今年:梅西去年给本泽马投票了,这是认可他的表现,本泽马太强了,梅西看人非常准

去年:现在不是看梅西和莱万谁拿金球奖,而是看皇马老佛爷怎么操作本泽马进前三
今年:梅西去年给本泽马投票了,这是认可他的表现,本泽马太强了,梅西看人非常准

人家的立体防御不是盖的

人家的立体防御不是盖的

亮了(70)
回复

37岁
30场英超 18个进球 3个助攻
他仍在路上

37岁
30场英超 18个进球 3个助攻
他仍在路上

亮了(20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panfan18 发表的:

摸着良心说,现在这支皇马碰上之前的宇宙队,这两个联赛冠军能不能拿到?

摸着良心说,现在这支皇马碰上之前的宇宙队,这两个联赛冠军能不能拿到?

没必要跟他废话 到时候又成了C罗球迷踩皇马了

没必要跟他废话 到时候又成了C罗球迷踩皇马了

亮了(53)
回复
引用 @伍啦啦啦 发表的:

……五月一共就三场,水晶宫他没上,布莱顿0-4,就打小蜜蜂进了一个……这也能最佳么

……五月一共就三场,水晶宫他没上,布莱顿0-4,就打小蜜蜂进了一个……这也能最佳么

那你说谁?

那你说谁?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伍啦啦啦 发表的:

……想了想好像真没啥人合适的,德赫亚后期基本完全心态崩溃半摆烂了

……想了想好像真没啥人合适的,德赫亚后期基本完全心态崩溃半摆烂了

那你第一个评论是废话么

那你第一个评论是废话么

亮了(54)
回复
引用 @拉风的布冯大爷 发表的:

这四年已经拿了两个联赛冠军了,是罗在的10年时间里拿的所有联赛冠军总和了,欧冠一次四强这次决赛,有相当大概率重夺欧冠。反观另一个所谓的“欧冠之王”,离开皇马后就没进过一次四强,几乎年年十六郎,加一块的欧冠淘汰赛进球数还不到本泽马今年的进球数,而且加盟的意甲七连冠尤文和英超联赛第二曼联也不是什么没竞争力的球队吧。这二者反差未免太大了些吧。

这四年已经拿了两个联赛冠军了,是罗在的10年时间里拿的所有联赛冠军总和了,欧冠一次四强这次决赛,有相当大概率重夺欧冠。
反观另一个所谓的“欧冠之王”,离开皇马后就没进过一次四强,几乎年年十六郎,加一块的欧冠淘汰赛进球数还不到本泽马今年的进球数,而且加盟的意甲七连冠尤文和英超联赛第二曼联也不是什么没竞争力的球队吧。
这二者反差未免太大了些吧。

罗今年刚离开的皇马?罗走了皇马欧冠2连16朗你怎么不提?1819阿贾克斯先淘汰皇马再淘汰尤文,1920里昂先淘汰尤文再淘汰曼城,这就是你们说的大礼包,但C罗包揽尤文这2赛季所有淘汰赛进球,且是在帽子戏法逆转马竞的情况下发生,不说发挥多好,但他最起码站着离开!合着都走了4年了,奔马爆发了你开始蹦跶了!C罗34岁尤文21球8助攻意甲铁靴、意甲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意甲最佳球员、意甲最佳前锋、尤文队内最佳球员、最佳前锋,基本包揽所有奖项,这人家第一个赛季,7连冠的尤文,罗不一样拿了2冠干到9连冠?你只拿不好的陈列出来,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足球又不是一成不变的,你在点评别的球星前先看看自家球星什么表现吧,能有你一半嘴硬,这赛季也不至于被各路喷了,做实体系球员标签了

罗今年刚离开的皇马?罗走了皇马欧冠2连16朗你怎么不提?1819阿贾克斯先淘汰皇马再淘汰尤文,1920里昂先淘汰尤文再淘汰曼城,这就是你们说的大礼包,但C罗包揽尤文这2赛季所有淘汰赛进球,且是在帽子戏法逆转马竞的情况下发生,不说发挥多好,但他最起码站着离开!合着都走了4年了,奔马爆发了你开始蹦跶了!C罗34岁尤文21球8助攻意甲铁靴、意甲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意甲最佳球员、意甲最佳前锋、尤文队内最佳球员、最佳前锋,基本包揽所有奖项,这人家第一个赛季,7连冠的尤文,罗不一样拿了2冠干到9连冠?你只拿不好的陈列出来,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足球又不是一成不变的,你在点评别的球星前先看看自家球星什么表现吧,能有你一半嘴硬,这赛季也不至于被各路喷了,做实体系球员标签了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好想是她 发表的:

[图片]

是啊是啊,欧联踢得比欧冠还舒服

查看更多

是啊是啊,欧联踢得比欧冠还舒服

反正欧冠历史第一人,37去玩玩欧联也不错的

反正欧冠历史第一人,37去玩玩欧联也不错的

亮了(29)
回复
引用 @好想是她 发表的:

[图片]

没事,期待我罗欧联大杀四方,多对几个没听过名字的球队上演帽子戏法

查看更多

没事,期待我罗欧联大杀四方,多对几个没听过名字的球队上演帽子戏法

他们急了

他们急了

亮了(34)
回复
引用 @好想是她 发表的:

[图片]

没事,期待我罗欧联大杀四方,多对几个没听过名字的球队上演帽子戏法

查看更多

没事,期待我罗欧联大杀四方,多对几个没听过名字的球队上演帽子戏法

欧联的球队怎么也比法甲的有知名度

欧联的球队怎么也比法甲的有知名度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Ronaldo25 发表的:

那你说谁?

那你说谁?

……想了想好像真没啥人合适的,德赫亚后期基本完全心态崩溃半摆烂了

……想了想好像真没啥人合适的,德赫亚后期基本完全心态崩溃半摆烂了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拉风的布冯大爷 发表的:

这四年已经拿了两个联赛冠军了,是罗在的10年时间里拿的所有联赛冠军总和了,欧冠一次四强这次决赛,有相当大概率重夺欧冠。反观另一个所谓的“欧冠之王”,离开皇马后就没进过一次四强,几乎年年十六郎,加一块的欧冠淘汰赛进球数还不到本泽马今年的进球数,而且加盟的意甲七连冠尤文和英超联赛第二曼联也不是什么没竞争力的球队吧。这二者反差未免太大了些吧。

这四年已经拿了两个联赛冠军了,是罗在的10年时间里拿的所有联赛冠军总和了,欧冠一次四强这次决赛,有相当大概率重夺欧冠。
反观另一个所谓的“欧冠之王”,离开皇马后就没进过一次四强,几乎年年十六郎,加一块的欧冠淘汰赛进球数还不到本泽马今年的进球数,而且加盟的意甲七连冠尤文和英超联赛第二曼联也不是什么没竞争力的球队吧。
这二者反差未免太大了些吧。

摸着良心说,现在这支皇马碰上之前的宇宙队,这两个联赛冠军能不能拿到?

摸着良心说,现在这支皇马碰上之前的宇宙队,这两个联赛冠军能不能拿到?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拉风的布冯大爷 发表的:

这四年已经拿了两个联赛冠军了,是罗在的10年时间里拿的所有联赛冠军总和了,欧冠一次四强这次决赛,有相当大概率重夺欧冠。反观另一个所谓的“欧冠之王”,离开皇马后就没进过一次四强,几乎年年十六郎,加一块的欧冠淘汰赛进球数还不到本泽马今年的进球数,而且加盟的意甲七连冠尤文和英超联赛第二曼联也不是什么没竞争力的球队吧。这二者反差未免太大了些吧。

这四年已经拿了两个联赛冠军了,是罗在的10年时间里拿的所有联赛冠军总和了,欧冠一次四强这次决赛,有相当大概率重夺欧冠。
反观另一个所谓的“欧冠之王”,离开皇马后就没进过一次四强,几乎年年十六郎,加一块的欧冠淘汰赛进球数还不到本泽马今年的进球数,而且加盟的意甲七连冠尤文和英超联赛第二曼联也不是什么没竞争力的球队吧。
这二者反差未免太大了些吧。

皇马跟C罗都不是你所喜爱的,何必挑拨离间呢,好好看你的法甲巴黎,岂不美哉?

皇马跟C罗都不是你所喜爱的,何必挑拨离间呢,好好看你的法甲巴黎,岂不美哉?

亮了(12)
回复

……五月一共就三场,水晶宫他没上,布莱顿0-4,就打小蜜蜂进了一个……这也能最佳么

……五月一共就三场,水晶宫他没上,布莱顿0-4,就打小蜜蜂进了一个……这也能最佳么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老毕得来挖 发表的:

那应该是给瓦拉内啊,埃兰加76分钟就换下来凭什么给他啊?

[图片]

查看更多

那应该是给瓦拉内啊,埃兰加76分钟就换下来凭什么给他啊?

他看曼联球吗?他又不看 只要不是罗拿他都很高兴 因为他又有理由说罗真菜这都拿不到

他看曼联球吗?他又不看 只要不是罗拿他都很高兴 因为他又有理由说罗真菜这都拿不到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好想是她 发表的:

[图片]

是啊是啊,欧联踢得比欧冠还舒服

查看更多

是啊是啊,欧联踢得比欧冠还舒服

那也比混到欧冠八强踢飞点球送礼好

那也比混到欧冠八强踢飞点球送礼好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拉风的布冯大爷 发表的:

点球就算完全是他的功劳,也就是一个进球而已,怎么也比不过人家首开记录的运动战进球吧?喷他或者黑他,如果有半点夸大或者掺假我都承认,但陈述完全没加工的事实,算不得黑吧?虽然曼联现在很烂,但动不动就把最佳给罗,而且像5月份这种毫无说服力的评选结果,实在让人无力吐槽。至于罗在皇马在尤文或者最后跑路到曼联我都会怼他,但不是无缘无故地瞎黑,起码都是有据有理的。论坛本就是发表个人观点的地方,有个人喜爱或憎恶不是很正常嘛,只要不违规,就事论事,不扩展到其他方面,能有什么问题?相反,你这直接上升到怀疑他人性格有问题这方面了,才是脱离事情本身,想从其他方面来攻击与你意见不同者。

点球就算完全是他的功劳,也就是一个进球而已,怎么也比不过人家首开记录的运动战进球吧?
喷他或者黑他,如果有半点夸大或者掺假我都承认,但陈述完全没加工的事实,算不得黑吧?
虽然曼联现在很烂,但动不动就把最佳给罗,而且像5月份这种毫无说服力的评选结果,实在让人无力吐槽。
至于罗在皇马在尤文或者最后跑路到曼联我都会怼他,但不是无缘无故地瞎黑,起码都是有据有理的。
论坛本就是发表个人观点的地方,有个人喜爱或憎恶不是很正常嘛,只要不违规,就事论事,不扩展到其他方面,能有什么问题?
相反,你这直接上升到怀疑他人性格有问题这方面了,才是脱离事情本身,想从其他方面来攻击与你意见不同者。

那应该是给瓦拉内啊,埃兰加76分钟就换下来凭什么给他啊?

那应该是给瓦拉内啊,埃兰加76分钟就换下来凭什么给他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他值得

他值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值得

他值得

亮了(0)
回复
引用 @DWG_ShowMaker 发表的:

他值得

他值得

不,他毒瘤🐶🐶🐶

不,他毒瘤🐶🐶🐶

亮了(1)
回复

其实感觉五月份表现不太好,比不了四月份,属于是矮子里拔高个

其实感觉五月份表现不太好,比不了四月份,属于是矮子里拔高个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五月一共就三场,水晶宫他没上,布莱顿0-4,就打小蜜蜂进了一个……这也能最佳么

……五月一共就三场,水晶宫他没上,布莱顿0-4,就打小蜜蜂进了一个……这也能最佳么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37岁
30场英超 18个进球 3个助攻
他仍在路上

37岁
30场英超 18个进球 3个助攻
他仍在路上

亮了(204)
回复
查看评论(2)

曼联除了罗没有经看的了

曼联除了罗没有经看的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82986739 发表的:

其实感觉五月份表现不太好,比不了四月份,属于是矮子里拔高个

其实感觉五月份表现不太好,比不了四月份,属于是矮子里拔高个

这本来就是屎里找米。范加尔时期的催眠踢法都没现在看得窝火,打布莱顿就像打巅峰巴萨,埃弗顿踢那么烂还能比对面更烂,丢球看起来也觉得无所谓的样子,真他妈想拉去挖煤。真的,哪怕积极一点,输了都没这么窝火

这本来就是屎里找米。范加尔时期的催眠踢法都没现在看得窝火,打布莱顿就像打巅峰巴萨,埃弗顿踢那么烂还能比对面更烂,丢球看起来也觉得无所谓的样子,真他妈想拉去挖煤。真的,哪怕积极一点,输了都没这么窝火

亮了(3)
回复
引用 @伍啦啦啦 发表的:

……五月一共就三场,水晶宫他没上,布莱顿0-4,就打小蜜蜂进了一个……这也能最佳么

……五月一共就三场,水晶宫他没上,布莱顿0-4,就打小蜜蜂进了一个……这也能最佳么

那你说谁?

那你说谁?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没事,期待我罗欧联大杀四方,多对几个没听过名字的球队上演帽子戏法

没事,期待我罗欧联大杀四方,多对几个没听过名字的球队上演帽子戏法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好想是她 发表的:

[图片]

没事,期待我罗欧联大杀四方,多对几个没听过名字的球队上演帽子戏法

查看更多

没事,期待我罗欧联大杀四方,多对几个没听过名字的球队上演帽子戏法

欧联的球队怎么也比法甲的有知名度

欧联的球队怎么也比法甲的有知名度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好想是她 发表的:

[图片]

没事,期待我罗欧联大杀四方,多对几个没听过名字的球队上演帽子戏法

查看更多

没事,期待我罗欧联大杀四方,多对几个没听过名字的球队上演帽子戏法

他们急了

他们急了

亮了(34)
回复
引用 @拉风的布冯大爷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今天就在另一个帖子见过你,合着一天到晚就是盯着c罗呗。全力捧c罗这种屁话都能说出口,五月这三场你倒是找个表现比c罗强的啊。

今天就在另一个帖子见过你,合着一天到晚就是盯着c罗呗。全力捧c罗这种屁话都能说出口,五月这三场你倒是找个表现比c罗强的啊。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曼联官方:C罗当选球队5月最佳球员,本赛季第5次获奖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Goal:切尔西在德里赫特的争夺战中仍然领先于拜仁慕尼黑
[流言板]TA:不确定C罗是否会去亚洲;曼联是否肯放他去切尔西也未知
[流言板]曼城CEO:瓜迪奥拉了解意大利足球,他未来有可能去那里执教
[流言板]TA:C罗上赛季就质疑了曼联的高层领导,今天他也不会去训练
[流言板]阿斯:拉波尔塔和门德斯会面,席间谈到了C罗加盟巴萨的可能
[流言板]哈兰德2年后解约金2亿,3年后1.75亿,达成目标才能激活
[流言板]官方:日本国脚堂安律加盟弗赖堡,据悉转会费约800万欧
[流言板]歌颂萨利!希斯菲尔德:马内是萨利的顶级转会
[流言板]官方:城市集团收购巴勒莫俱乐部;曼城CEO:目标重返意甲
[流言板]迪马:米兰20m+奖金报价德卡特莱尔被拒,齐耶赫可能也太贵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曼城CEO:瓜迪奥拉了解意大利足球,他未来有可能去那里执教
[流言板]官方:日本国脚堂安律加盟弗赖堡,据悉转会费约800万欧
[流言板]TA:不确定C罗是否会去亚洲;曼联是否肯放他去切尔西也未知
[流言板]罗马诺:约维奇本周加盟佛罗伦萨,皇马有50%未来转会费分成
[流言板]哈兰德2年后解约金2亿,3年后1.75亿,达成目标才能激活
[流言板]TA:C罗上赛季就质疑了曼联的高层领导,今天他也不会去训练
各大洲薪水最高球员:姆巴佩、梅西领衔,孙兴慜上榜
7.5 金泉尚武 VS 济州联队
[流言板]全家等着米下锅?不出售孔德,塞维利亚夏季无法引援
[流言板]迪马济奥:与国米谈判搁置,迪巴拉考虑西甲和英超的可能性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