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皇马将再添“兽腰”琼阿梅尼,皇马中场将是当今足坛最强的中场组合吗?

118回复/ 2450894 浏览
光影追梦的体坛(14级)楼主2022-05-24 23:17:19
皇马将再添“兽腰”琼阿梅尼,皇马中场将是当今足坛最强的中场组合吗?光影追梦的体坛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切尔西爱上马德里 发表的:

缺少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的创造力,但是未来谁知道呢?

缺少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的创造力,但是未来谁知道呢?

现在看卡瘦是最有灵性的,小82典型b2b,能打的位置也多,很难照着魔笛和tk的模板找人,毕竟历史级别的中场了

现在看卡瘦是最有灵性的,小82典型b2b,能打的位置也多,很难照着魔笛和tk的模板找人,毕竟历史级别的中场了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2)

买不到公巴佩就把该花的钱用在右边路和腰上,还是值得的买卖

买不到公巴佩就把该花的钱用在右边路和腰上,还是值得的买卖

亮了(27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逼王风间彻 发表的:

[图片]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查看更多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让我想起12年前后米兰的那张对比图.......
原来的颜值:劳尔,欧文,C罗,贝壳,菲戈,古蒂,卡卡,拉莫斯,卡西.....
现在:小熊,罗小黑,卡胖,卡瘦,阿拉巴,米利唐,未来可能的吕迪格和琼阿梅尼.........皇马现在的颜值顶梁柱可能是本泽马了......

让我想起12年前后米兰的那张对比图.......
原来的颜值:劳尔,欧文,C罗,贝壳,菲戈,古蒂,卡卡,拉莫斯,卡西.....
现在:小熊,罗小黑,卡胖,卡瘦,阿拉巴,米利唐,未来可能的吕迪格和琼阿梅尼.........皇马现在的颜值顶梁柱可能是本泽马了......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10)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亮了(196)
回复
查看评论(18)
引用 @逼王风间彻 发表的:

[图片]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查看更多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原来贝克汉姆、劳尔、古蒂……

原来贝克汉姆、劳尔、古蒂……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逼王风间彻 发表的:

[图片]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查看更多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还有82,颜值担当,五年老将,未来中前场核心。
还有82,颜值担当,五年老将,未来中前场核心。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逼王风间彻 发表的:

[图片]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查看更多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以前黑人球员身体好 从小培训的少 都是糙哥
现在足坛就是黑人主导 法国队能夺冠 皇马快速重建都靠小黑 也没问题 紧跟潮流

以前黑人球员身体好 从小培训的少 都是糙哥
现在足坛就是黑人主导 法国队能夺冠 皇马快速重建都靠小黑 也没问题 紧跟潮流

亮了(36)
回复
引用 @切尔西爱上马德里 发表的:

我觉着82练练远射 卡马和琼阿姨练练射门就是六边形战士了 三个巴拉克式的球员不美哉?

我觉着82练练远射 卡马和琼阿姨练练射门就是六边形战士了 三个巴拉克式的球员不美哉?

我觉得咱们团迷,习惯了典礼三个人的踢球方法,总想着要找对应风格的接班。问题是,卡塞米罗这类的后腰还稍微好找一点,克罗斯和莫德里奇都是大师级别的,找到风格差不多的,能力也差的远。换一种组队思路,能力没问题,调整打法也是一种很不错的更新换代的方法。

我觉得咱们团迷,习惯了典礼三个人的踢球方法,总想着要找对应风格的接班。问题是,卡塞米罗这类的后腰还稍微好找一点,克罗斯和莫德里奇都是大师级别的,找到风格差不多的,能力也差的远。换一种组队思路,能力没问题,调整打法也是一种很不错的更新换代的方法。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4)

有个团蜜说是奥利奥组合,挺生动

有个团蜜说是奥利奥组合,挺生动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中场组合,是不是要踢类似于利物浦那种风格了

这中场组合,是不是要踢类似于利物浦那种风格了

利物浦那是工兵 体力全欧独一档,能跑,有拦截。

利物浦那是工兵 体力全欧独一档,能跑,有拦截。

亮了(20)
回复
引用 @逼王风间彻 发表的:

[图片]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查看更多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82挺帅的

82挺帅的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冠军随行 发表的:

我觉得咱们团迷,习惯了典礼三个人的踢球方法,总想着要找对应风格的接班。问题是,卡塞米罗这类的后腰还稍微好找一点,克罗斯和莫德里奇都是大师级别的,找到风格差不多的,能力也差的远。换一种组队思路,能力没问题,调整打法也是一种很不错的更新换代的方法。

我觉得咱们团迷,习惯了典礼三个人的踢球方法,总想着要找对应风格的接班。问题是,卡塞米罗这类的后腰还稍微好找一点,克罗斯和莫德里奇都是大师级别的,找到风格差不多的,能力也差的远。换一种组队思路,能力没问题,调整打法也是一种很不错的更新换代的方法。

是的 不可能追求和典礼中场一样属性的接班人,反而禁锢了年轻人

是的 不可能追求和典礼中场一样属性的接班人,反而禁锢了年轻人

亮了(17)
回复

缺少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的创造力,但是未来谁知道呢?

缺少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的创造力,但是未来谁知道呢?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常山无厘头 发表的:

你想多了,安胖会找到最优解。

你想多了,安胖会找到最优解。

最优解是不是换了一种思路?我哪里想多了,你说说看,难道不一样风格的球员,要固执的一直用一种战术?

最优解是不是换了一种思路?我哪里想多了,你说说看,难道不一样风格的球员,要固执的一直用一种战术?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中场组合,是不是要踢类似于利物浦那种风格了

这中场组合,是不是要踢类似于利物浦那种风格了

看看明年贝林汉姆能不能抢一抢

看看明年贝林汉姆能不能抢一抢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殇葬_Drac 发表的:

让我想起12年前后米兰的那张对比图.......原来的颜值:劳尔,欧文,C罗,贝壳,菲戈,古蒂,卡卡,拉莫斯,卡西.....现在:小熊,罗小黑,卡胖,卡瘦,阿拉巴,米利唐,未来可能的吕迪格和琼阿梅尼.........皇马现在的颜值顶梁柱可能是本泽马了......

让我想起12年前后米兰的那张对比图.......
原来的颜值:劳尔,欧文,C罗,贝壳,菲戈,古蒂,卡卡,拉莫斯,卡西.....
现在:小熊,罗小黑,卡胖,卡瘦,阿拉巴,米利唐,未来可能的吕迪格和琼阿梅尼.........皇马现在的颜值顶梁柱可能是本泽马了......

82很帅 罗德里格也算清秀

82很帅 罗德里格也算清秀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逼王风间彻 发表的:

[图片]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查看更多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皇家索马里

皇家索马里

亮了(7)
回复
引用 @逼王风间彻 发表的:

[图片]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查看更多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对我来说,只要能赢球他就是一条狗我都喜欢!

对我来说,只要能赢球他就是一条狗我都喜欢!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逼王风间彻 发表的:

[图片]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查看更多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西班牙索马里分舰队

西班牙索马里分舰队

亮了(6)
回复
引用 @逼王风间彻 发表的:

[图片]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查看更多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黑又硬

黑又硬

亮了(6)
回复
引用 @冠军随行 发表的:

我觉得咱们团迷,习惯了典礼三个人的踢球方法,总想着要找对应风格的接班。问题是,卡塞米罗这类的后腰还稍微好找一点,克罗斯和莫德里奇都是大师级别的,找到风格差不多的,能力也差的远。换一种组队思路,能力没问题,调整打法也是一种很不错的更新换代的方法。

我觉得咱们团迷,习惯了典礼三个人的踢球方法,总想着要找对应风格的接班。问题是,卡塞米罗这类的后腰还稍微好找一点,克罗斯和莫德里奇都是大师级别的,找到风格差不多的,能力也差的远。换一种组队思路,能力没问题,调整打法也是一种很不错的更新换代的方法。

全能总不会是坏事,可前可后互相还能交叉换位,3个古利特挺适合现代战术打法

全能总不会是坏事,可前可后互相还能交叉换位,3个古利特挺适合现代战术打法

亮了(9)
回复
引用 @阿瓦达锁门 发表的:

现在看卡瘦是最有灵性的,小82典型b2b,能打的位置也多,很难照着魔笛和tk的模板找人,毕竟历史级别的中场了

现在看卡瘦是最有灵性的,小82典型b2b,能打的位置也多,很难照着魔笛和tk的模板找人,毕竟历史级别的中场了

我觉着82练练远射 卡马和琼阿姨练练射门就是六边形战士了 三个巴拉克式的球员不美哉?

我觉着82练练远射 卡马和琼阿姨练练射门就是六边形战士了 三个巴拉克式的球员不美哉?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切尔西爱上马德里 发表的:

我觉着82练练远射 卡马和琼阿姨练练射门就是六边形战士了 三个巴拉克式的球员不美哉?

我觉着82练练远射 卡马和琼阿姨练练射门就是六边形战士了 三个巴拉克式的球员不美哉?

想象总是美好的

想象总是美好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常山无厘头 发表的:

你想多了,安胖会找到最优解。

你想多了,安胖会找到最优解。

你这样挺没劲的,本来论坛上大家就是讨论嘛,那以后都别讨论了,教练那么牛逼肯定要好办法,球迷多想那么多干啥

你这样挺没劲的,本来论坛上大家就是讨论嘛,那以后都别讨论了,教练那么牛逼肯定要好办法,球迷多想那么多干啥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有着美好的未来

有着美好的未来

亮了(0)
回复

展望未来吧

展望未来吧

亮了(0)
回复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亮了(196)
回复
查看评论(18)

接班的三个小家伙都还年轻 还得历练

接班的三个小家伙都还年轻 还得历练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买不到公巴佩就把该花的钱用在右边路和腰上,还是值得的买卖

买不到公巴佩就把该花的钱用在右边路和腰上,还是值得的买卖

亮了(27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逼王风间彻 发表的:

[图片]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查看更多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原来贝克汉姆、劳尔、古蒂……

原来贝克汉姆、劳尔、古蒂……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5)

缺少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的创造力,但是未来谁知道呢?

缺少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的创造力,但是未来谁知道呢?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4)
不信谣,不传谣
不信谣,不传谣
亮了(1)
回复

未来中场框架巴尔韦德+卡马文加+琼阿梅尼

未来中场框架巴尔韦德+卡马文加+琼阿梅尼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逼王风间彻 发表的:

[图片]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查看更多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黑又硬

黑又硬

亮了(6)
回复

未来皇马的中场拦截能力是挺可怕的了。组织调度就看卡马文加和琼阿梅尼两个人怎么成长了。巴尔韦德是基本定型在B2B了

未来皇马的中场拦截能力是挺可怕的了。组织调度就看卡马文加和琼阿梅尼两个人怎么成长了。巴尔韦德是基本定型在B2B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切尔西爱上马德里 发表的:

缺少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的创造力,但是未来谁知道呢?

缺少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的创造力,但是未来谁知道呢?

现在看卡瘦是最有灵性的,小82典型b2b,能打的位置也多,很难照着魔笛和tk的模板找人,毕竟历史级别的中场了

现在看卡瘦是最有灵性的,小82典型b2b,能打的位置也多,很难照着魔笛和tk的模板找人,毕竟历史级别的中场了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WG丶Sh0wMaker 发表的:

未来中场框架巴尔韦德+卡马文加+琼阿梅尼

未来中场框架巴尔韦德+卡马文加+琼阿梅尼

这中场组合,是不是要踢类似于利物浦那种风格了

这中场组合,是不是要踢类似于利物浦那种风格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LuvIsRage 发表的:

接班的三个小家伙都还年轻 还得历练

接班的三个小家伙都还年轻 还得历练

奥利奥中场

奥利奥中场

亮了(1)
回复

得中场者得天下,羡慕了~

得中场者得天下,羡慕了~

亮了(1)
回复

这中场组合,是不是要踢类似于利物浦那种风格了

这中场组合,是不是要踢类似于利物浦那种风格了

利物浦那是工兵 体力全欧独一档,能跑,有拦截。

利物浦那是工兵 体力全欧独一档,能跑,有拦截。

亮了(20)
回复
引用 @逼王风间彻 发表的:

[图片]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查看更多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82挺帅的

82挺帅的

亮了(15)
回复
引用 @阿瓦达锁门 发表的:

现在看卡瘦是最有灵性的,小82典型b2b,能打的位置也多,很难照着魔笛和tk的模板找人,毕竟历史级别的中场了

现在看卡瘦是最有灵性的,小82典型b2b,能打的位置也多,很难照着魔笛和tk的模板找人,毕竟历史级别的中场了

我觉着82练练远射 卡马和琼阿姨练练射门就是六边形战士了 三个巴拉克式的球员不美哉?

我觉着82练练远射 卡马和琼阿姨练练射门就是六边形战士了 三个巴拉克式的球员不美哉?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运动能力和硬度是相当高了

运动能力和硬度是相当高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逼王风间彻 发表的:

[图片]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查看更多

曾经追求颜值的渣团,真成黑河战舰了

还有82,颜值担当,五年老将,未来中前场核心。
还有82,颜值担当,五年老将,未来中前场核心。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Re:皇马将再添“兽腰”琼阿梅尼,皇马中场将是当今足坛最强的中场组合吗?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通过观察,我发现詹姆斯和梅西应该是在各种领域获得的荣誉差不多的球员吧
讨论一下德国队当年正副队长马特乌斯和克林斯曼的不和
在曼城当绿叶太可惜:阿森纳4500万镑买热苏斯:这次要当主角
哈兰德是曼城最后一块拼图吗?
同样是合同年的两功勋球员,为什么自家球迷对待他们的转会会有那么大的区别?
[流言板]两队队员在裁判的带领下进场,比赛一触即发
有一说一,谁是英超历史最佳非洲球员?
天下足球:一代球王梅西,国家队终夺大赛冠军,七金耀世,美好如初。
[话题区圆桌]颜值即正义!谁是当今足坛颜值第一的球员?
倒钩真的很帅,谁是倒钩第一人?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哈兰德是曼城最后一块拼图吗?
[流言板]两队队员在裁判的带领下进场,比赛一触即发
内忧外患让葡萄牙巨星心灰意冷,昔日恩师在亚平宁半岛向他招手
英超初哥试水转会市场 豪言2亿转会资金竟要买6名顶级球员?
兄弟们鉴定一下,杨溢之是哪个国家队的球迷?
[流言板]队报:乌姆蒂蒂愿离开巴萨,首选回里昂,但里昂没兴趣
曼联众球员不知所谓,C罗榜样力量不起任何作用
帕奎塔?NO!博特曼?YES!纽卡斯尔联的夏季转会展望
[流言板]共和报:埃利奥特&马尔蒂尼对引援分歧很大,因此错失博特曼
理性讨论:下赛季英超哪三队会最终降级呢?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