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下个赛季对莺歌极为重要,必须要崛起不然

21回复/ 514148 浏览
和睦二的(26级)楼主2022-05-24 23:12:55
下个赛季对莺歌极为重要,必须要崛起不然和睦二的 发表在鹈鹕专区 https://bbs.hupu.com/pelican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监督者戴维奈特 发表的:

维金斯的勇士?

维金斯的勇士?

又不是说他领导球队,说的是他所在的勇士队战绩会好,战绩好,那么猪肉就分的多,懂吧,比如全明星啊,还有最佳阵容啊,这种荣誉就是需要战绩第一扶持,然后才是数据,除非你数据逆天

又不是说他领导球队,说的是他所在的勇士队战绩会好,战绩好,那么猪肉就分的多,懂吧,比如全明星啊,还有最佳阵容啊,这种荣誉就是需要战绩第一扶持,然后才是数据,除非你数据逆天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维金斯的勇士?

维金斯的勇士?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和睦二的 发表的:

又不是说他领导球队,说的是他所在的勇士队战绩会好,战绩好,那么猪肉就分的多,懂吧,比如全明星啊,还有最佳阵容啊,这种荣誉就是需要战绩第一扶持,然后才是数据,除非你数据逆天

又不是说他领导球队,说的是他所在的勇士队战绩会好,战绩好,那么猪肉就分的多,懂吧,比如全明星啊,还有最佳阵容啊,这种荣誉就是需要战绩第一扶持,然后才是数据,除非你数据逆天

威金斯能不能顺利续约勇士都两说,除非放了普尔

威金斯能不能顺利续约勇士都两说,除非放了普尔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戏真多,安安静静看球吧

戏真多,安安静静看球吧

亮了(3)
回复

以莺歌只为赢球不在乎其他的性格,就怕下赛季锡安回归后,为了球队再次作出牺牲,放弃数据,放弃球队领导地位的争夺,如果球队战绩能排进西部前三的话两个球星进全明星还有可能,如果战绩一般加新奥尔良小球市,一个全明星名额肯定锡安进(7500万耐克合同和关注度莺歌真比不了),个人数据不亮眼,球队战绩也不过硬的话,想进三阵都是奢望。

以莺歌只为赢球不在乎其他的性格,就怕下赛季锡安回归后,为了球队再次作出牺牲,放弃数据,放弃球队领导地位的争夺,如果球队战绩能排进西部前三的话两个球星进全明星还有可能,如果战绩一般加新奥尔良小球市,一个全明星名额肯定锡安进(7500万耐克合同和关注度莺歌真比不了),个人数据不亮眼,球队战绩也不过硬的话,想进三阵都是奢望。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维金斯的勇士?

维金斯的勇士?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监督者戴维奈特 发表的:

维金斯的勇士?

维金斯的勇士?

又不是说他领导球队,说的是他所在的勇士队战绩会好,战绩好,那么猪肉就分的多,懂吧,比如全明星啊,还有最佳阵容啊,这种荣誉就是需要战绩第一扶持,然后才是数据,除非你数据逆天

又不是说他领导球队,说的是他所在的勇士队战绩会好,战绩好,那么猪肉就分的多,懂吧,比如全明星啊,还有最佳阵容啊,这种荣誉就是需要战绩第一扶持,然后才是数据,除非你数据逆天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以莺歌只为赢球不在乎其他的性格,就怕下赛季锡安回归后,为了球队再次作出牺牲,放弃数据,放弃球队领导地位的争夺,如果球队战绩能排进西部前三的话两个球星进全明星还有可能,如果战绩一般加新奥尔良小球市,一个全明星名额肯定锡安进(7500万耐克合同和关注度莺歌真比不了),个人数据不亮眼,球队战绩也不过硬的话,想进三阵都是奢望。

以莺歌只为赢球不在乎其他的性格,就怕下赛季锡安回归后,为了球队再次作出牺牲,放弃数据,放弃球队领导地位的争夺,如果球队战绩能排进西部前三的话两个球星进全明星还有可能,如果战绩一般加新奥尔良小球市,一个全明星名额肯定锡安进(7500万耐克合同和关注度莺歌真比不了),个人数据不亮眼,球队战绩也不过硬的话,想进三阵都是奢望。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和睦二的 发表的:

又不是说他领导球队,说的是他所在的勇士队战绩会好,战绩好,那么猪肉就分的多,懂吧,比如全明星啊,还有最佳阵容啊,这种荣誉就是需要战绩第一扶持,然后才是数据,除非你数据逆天

又不是说他领导球队,说的是他所在的勇士队战绩会好,战绩好,那么猪肉就分的多,懂吧,比如全明星啊,还有最佳阵容啊,这种荣誉就是需要战绩第一扶持,然后才是数据,除非你数据逆天

威金斯能不能顺利续约勇士都两说,除非放了普尔

威金斯能不能顺利续约勇士都两说,除非放了普尔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没他位置就没他位置,他来cba我也看他打球。nba没了英哥啥也不是

没他位置就没他位置,他来cba我也看他打球。nba没了英哥啥也不是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伍捌大回环 发表的:

威金斯能不能顺利续约勇士都两说,除非放了普尔

威金斯能不能顺利续约勇士都两说,除非放了普尔

明年不是还在吗

明年不是还在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为啥没有位置,你开除他了,不给他发工资了

为啥没有位置,你开除他了,不给他发工资了

亮了(0)
回复

没他位置就没他位置,他来cba我也看他打球。nba没了英哥啥也不是

没他位置就没他位置,他来cba我也看他打球。nba没了英哥啥也不是

老哥这id绝了

老哥这id绝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O小尾巴 发表的:

老哥这id绝了

老哥这id绝了

我一直坚信他能做到我的id

我一直坚信他能做到我的id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一直坚信他能做到我的id

我一直坚信他能做到我的id

已经未来可期了,明年大概率全明星,把小狼的华子搞来就美妙了

已经未来可期了,明年大概率全明星,把小狼的华子搞来就美妙了

亮了(0)
回复

戏真多,安安静静看球吧

戏真多,安安静静看球吧

亮了(3)
回复
引用 @监督者戴维奈特 发表的:

维金斯的勇士?

维金斯的勇士?

勇士不是维金斯的

勇士不是维金斯的

亮了(0)
回复

要出成绩,难免要遇到灰熊和勇士,就一个琼斯,鹈鹕后卫垃圾防守,这个八号签要重点是3d

要出成绩,难免要遇到灰熊和勇士,就一个琼斯,鹈鹕后卫垃圾防守,这个八号签要重点是3d

亮了(2)
回复

明年是该出成绩了

明年是该出成绩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H520M 发表的:

以莺歌只为赢球不在乎其他的性格,就怕下赛季锡安回归后,为了球队再次作出牺牲,放弃数据,放弃球队领导地位的争夺,如果球队战绩能排进西部前三的话两个球星进全明星还有可能,如果战绩一般加新奥尔良小球市,一个全明星名额肯定锡安进(7500万耐克合同和关注度莺歌真比不了),个人数据不亮眼,球队战绩也不过硬的话,想进三阵都是奢望。

以莺歌只为赢球不在乎其他的性格,就怕下赛季锡安回归后,为了球队再次作出牺牲,放弃数据,放弃球队领导地位的争夺,如果球队战绩能排进西部前三的话两个球星进全明星还有可能,如果战绩一般加新奥尔良小球市,一个全明星名额肯定锡安进(7500万耐克合同和关注度莺歌真比不了),个人数据不亮眼,球队战绩也不过硬的话,想进三阵都是奢望。

下赛季西部大变天,现在看只有勇士还比较稳定。太阳可能要完,灰熊的话有莫兰特可能没有这赛季成绩好,爵士可能没了,独行侠和掘金感觉和鹈鹕半斤八两,森林狼感觉没有鹈鹕强,洛杉矶双雄阵容老化……鹈鹕机会在自己手里要把握住,只要能进西部上半区感觉莺歌胖虎都有荣誉

下赛季西部大变天,现在看只有勇士还比较稳定。太阳可能要完,灰熊的话有莫兰特可能没有这赛季成绩好,爵士可能没了,独行侠和掘金感觉和鹈鹕半斤八两,森林狼感觉没有鹈鹕强,洛杉矶双雄阵容老化……鹈鹕机会在自己手里要把握住,只要能进西部上半区感觉莺歌胖虎都有荣誉

亮了(1)
回复

没有大意外应该是普洱的勇士了,毕竟比嘴哥年轻个三五岁,要是嘴哥的勇士我估计勇士要废,不是瞧不上嘴哥,事实就是如果嘴是一只球队的当家球星,那这个球队得是挺烂的

没有大意外应该是普洱的勇士了,毕竟比嘴哥年轻个三五岁,要是嘴哥的勇士我估计勇士要废,不是瞧不上嘴哥,事实就是如果嘴是一只球队的当家球星,那这个球队得是挺烂的

亮了(1)
回复
Re:下个赛季对莺歌极为重要,必须要崛起不然
虎扑游戏中心
鹈鹕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约翰-巴特勒:这里的比赛很不一样,大家都在努力帮我适应
关键时刻六爷命中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六爷再次命中关键三分
[流言板]22岁生日快乐!NBA官方晒图为蔡恩-威廉森庆生
【新奥尔良鹈鹕观战&聊天楼】
Ross:鹈鹕真的对于得到杜兰特不感兴趣。
不要脸到家了,气死了
霍姆格伦可以说是拉长版的莺歌吗?
[流言板]约翰-巴特勒:落选会成为我的动力,我想证明那些人是错的
兄弟们说说喜欢这只鹈鹕什么
[流言板]鹈鹕助教:戴森可以打四个位置,他甚至可以打小个五号位
鹈鹕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22岁生日快乐!NBA官方晒图为蔡恩-威廉森庆生
爱拼才会赢!阿尔瓦拉多22赛季季后赛精彩集锦
[流言板]鹈鹕助教:想让球员尽早建立默契,利德尔能让战术更灵活
[流言板]约翰-巴特勒:落选会成为我的动力,我想证明那些人是错的
[流言板]鹈鹕助教:EJ-利德尔很强壮,他在防守轮转中的表现很出色
[流言板]约翰-巴特勒:我的三分球能带来能量,我对投篮很有信心
[流言板]EJ-利德尔:我适应得很好,能来到鹈鹕让我感到非常的兴奋
[流言板]约翰-巴特勒:我是个很全能的家伙,无论攻防都是如此
[流言板]鹈鹕助教:戴森可以打四个位置,他甚至可以打小个五号位
[流言板]约翰-巴特勒:这里的比赛很不一样,大家都在努力帮我适应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