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卧谈会]你小时候有过什么“风云事迹”?

402回复/ 50203219 浏览
虎扑卧谈会(144级)楼主2022-05-24 21:45:13
[卧谈会]你小时候有过什么“风云事迹”?虎扑卧谈会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家里是农村的 有和我一样的JR可能知道农村都是用旱厕的 过年的时候晚上就伙同小伙伴们 往别人家的粪坑里面扔鞭炮 有一次 我不知道有人已经往里面扔一个了 我刚走过去 刚要扔 突然响了 然后那个粪坑还没有盖子 崩了我一身一脸 那个场面真是终身难忘

家里是农村的 有和我一样的JR可能知道农村都是用旱厕的 过年的时候晚上就伙同小伙伴们 往别人家的粪坑里面扔鞭炮 有一次 我不知道有人已经往里面扔一个了 我刚走过去 刚要扔 突然响了 然后那个粪坑还没有盖子 崩了我一身一脸 那个场面真是终身难忘

亮了(615)
回复
查看评论(18)

小时候傻,二年级一个男生招惹我,去男厕所揪他小🐔,揪肿了,他家长找我们家来了。

小时候傻,二年级一个男生招惹我,去男厕所揪他小🐔,揪肿了,他家长找我们家来了。

云阿姨玩的真花

云阿姨玩的真花

亮了(54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inallyMVP库里 发表的:

为了泡数学老师的女儿当上数学课代表

为了泡数学老师的女儿当上数学课代表

为了跟政治老师女儿认识,主动提出寒假时在政治老师家中补习,免费的,就是容易分心

为了跟政治老师女儿认识,主动提出寒假时在政治老师家中补习,免费的,就是容易分心

亮了(418)
回复
查看评论(5)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亮了(716)
回复
查看评论(17)

初中励志达人?初一进校时候700名,期末21名,一个年级1100人。现在我们市初中还流传着我的事迹。

初中励志达人?初一进校时候700名,期末21名,一个年级1100人。现在我们市初中还流传着我的事迹。

亮了(291)
回复
查看评论(11)

学校里的逃学大王,三天两头逃学,现在干苦工,后悔的恨

学校里的逃学大王,三天两头逃学,现在干苦工,后悔的恨

亮了(205)
回复
查看评论(8)

幼儿园我们班班霸打我,我又打不过,于是就偷偷拿过来他的水杯在里面换了自己的尿,后来看监控发现是我,那是我人生第一次接受我爹妈的混合双打。

幼儿园我们班班霸打我,我又打不过,于是就偷偷拿过来他的水杯在里面换了自己的尿,后来看监控发现是我,那是我人生第一次接受我爹妈的混合双打。

亮了(170)
回复
查看评论(2)

[图片]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查看更多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那个女同学是我邻居,从小玩到大的,小时候好像家是一路的要排队一起走,我是五年级那时候还是副领队,结果我停下来等了前面人看不到了尿尿没想到被人发现了

那个女同学是我邻居,从小玩到大的,小时候好像家是一路的要排队一起走,我是五年级那时候还是副领队,结果我停下来等了前面人看不到了尿尿没想到被人发现了

亮了(278)
回复
查看评论(5)

我单当面宣布mvp是那个给家里饭菜搁泻药那个哥们,看一次笑一次。

我单当面宣布mvp是那个给家里饭菜搁泻药那个哥们,看一次笑一次。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绿了宝强和乃亮 发表的:

家里是农村的 有和我一样的JR可能知道农村都是用旱厕的 过年的时候晚上就伙同小伙伴们 往别人家的粪坑里面扔鞭炮 有一次 我不知道有人已经往里面扔一个了 我刚走过去 刚要扔 突然响了 然后那个粪坑还没有盖子 崩了我一身一脸 那个场面真是终身难忘

家里是农村的 有和我一样的JR可能知道农村都是用旱厕的 过年的时候晚上就伙同小伙伴们 往别人家的粪坑里面扔鞭炮 有一次 我不知道有人已经往里面扔一个了 我刚走过去 刚要扔 突然响了 然后那个粪坑还没有盖子 崩了我一身一脸 那个场面真是终身难忘

你是不是还吃了个🍤

你是不是还吃了个🍤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1)

初三那年泡了学校副校长的侄女儿,夺走了她的初吻

初三那年泡了学校副校长的侄女儿,夺走了她的初吻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西蒙斯三分训练师 发表的:

对班主任发动过千年杀,忽悠女同学往粪坑里跳,被他爹揪着耳朵站我妈

[图片]

查看更多

对班主任发动过千年杀,忽悠女同学往粪坑里跳,被他爹揪着耳朵站我妈

你跟你的名字一样离谱

你跟你的名字一样离谱

亮了(53)
回复
引用 @枫晴忆晓 发表的:

我单当面宣布mvp是那个给家里饭菜搁泻药那个哥们,看一次笑一次。

我单当面宣布mvp是那个给家里饭菜搁泻药那个哥们,看一次笑一次。

来了来了

来了来了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8)

小时候傻,二年级一个男生招惹我,去男厕所揪他小🐔,揪肿了,他家长找我们家来了。

小时候傻,二年级一个男生招惹我,去男厕所揪他小🐔,揪肿了,他家长找我们家来了。

听着我都痛

听着我都痛

亮了(45)
回复

小时候傻,二年级一个男生招惹我,去男厕所揪他小🐔,揪肿了,他家长找我们家来了。

小时候傻,二年级一个男生招惹我,去男厕所揪他小🐔,揪肿了,他家长找我们家来了。

你这就离谱了。。。。

你这就离谱了。。。。

亮了(31)
回复

小时候傻,二年级一个男生招惹我,去男厕所揪他小🐔,揪肿了,他家长找我们家来了。

小时候傻,二年级一个男生招惹我,去男厕所揪他小🐔,揪肿了,他家长找我们家来了。

你老公应该是妻管严吧?

你老公应该是妻管严吧?

亮了(29)
回复

为了泡数学老师的女儿当上数学课代表

为了泡数学老师的女儿当上数学课代表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4)

高中的时候 把班里的男同学都带去打篮球逃课逃了一个下午 然后老师抓人的时候第一时间说 撸鲸鱼是不是你带的头

高中的时候 把班里的男同学都带去打篮球逃课逃了一个下午 然后老师抓人的时候第一时间说 撸鲸鱼是不是你带的头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科罗拉多雄鹰在此 发表的:

你这算什么 我一个同学高中上厕所 那个门很低 直接被我同寝室的一个男生拍了 然后大学的时候还在一个班 上课在班级群里聊天打趣 直接发出来了 女生都看见了hahah 是蹲厕正面照 小弟弟都能看到

你这算什么 我一个同学高中上厕所 那个门很低 直接被我同寝室的一个男生拍了 然后大学的时候还在一个班 上课在班级群里聊天打趣 直接发出来了 女生都看见了hahah 是蹲厕正面照 小弟弟都能看到

额,你这太过了,都高中了,还发图片,那个被拍的人肯定心里受伤严重,我当时大部分同学都淫淫的对我笑,我也一直狡辩,因为没证据,然后第二天好像就没什么人说了

额,你这太过了,都高中了,还发图片,那个被拍的人肯定心里受伤严重,我当时大部分同学都淫淫的对我笑,我也一直狡辩,因为没证据,然后第二天好像就没什么人说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查看更多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你男的女的,没别的意思,就问问

你男的女的,没别的意思,就问问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查看更多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那她要对你负责了

那她要对你负责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查看更多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一见杨过的雕误终生

一见杨过的雕误终生

亮了(20)
回复
引用 @yunidaf 发表的:

为了跟政治老师女儿认识,主动提出寒假时在政治老师家中补习,免费的,就是容易分心

为了跟政治老师女儿认识,主动提出寒假时在政治老师家中补习,免费的,就是容易分心

老政治家了

老政治家了

亮了(22)
回复

风云事迹的话预备班六年级,在讲台一打三,其中一对双胞胎,然后这三个都被我收服了

风云事迹的话预备班六年级,在讲台一打三,其中一对双胞胎,然后这三个都被我收服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何春生与罗小贝 发表的:

你可真恶毒

你可真恶毒

小时候真没啥善恶概念,下手不分轻重只觉得好玩,回首自己的那些行为会很内疚,后来被狗咬了也是一种报应吧!

小时候真没啥善恶概念,下手不分轻重只觉得好玩,回首自己的那些行为会很内疚,后来被狗咬了也是一种报应吧!

亮了(17)
回复

[图片]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查看更多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头卡在幼儿园栏杆拿不出来,从此全校出名

头卡在幼儿园栏杆拿不出来,从此全校出名

亮了(13)
回复

[图片]

那个女同学是我邻居,从小玩到大的,小时候好像家是一路的要排队一起走,我是五年级那时候还是副领队,结果我停下来等了前面人看不到了尿尿没想到被人发现了

查看更多

那个女同学是我邻居,从小玩到大的,小时候好像家是一路的要排队一起走,我是五年级那时候还是副领队,结果我停下来等了前面人看不到了尿尿没想到被人发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小时候也是排队回家的,不过没人那么大胆敢路边撒尿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小时候也是排队回家的,不过没人那么大胆敢路边撒尿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库里的小话筒 发表的:

动物杀手,一个星期干死一鸡一鸭一猫,太调皮了

动物杀手,一个星期干死一鸡一鸭一猫,太调皮了

你可真恶毒

你可真恶毒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魔王公子稷 发表的:

[图片]

初三那年泡了学校副校长的侄女儿,夺走了她的初吻

查看更多

初三那年泡了学校副校长的侄女儿,夺走了她的初吻

别惊讶 副校长带我们历史课,他的侄女是我们班长 我上课不听课玩手机班长老盯着我 课下给班主任打小报告 因为我坐在讲桌一排 她坐我后面 平时老是欺负我 但由于我幽默的本性 慢慢的她就对我有了好感 时间长了 撕逼撕着就撕出了感情 慢慢的她就对我表白了 记得那时候张杰出了一首歌叫《第一夫人》 我刚好以那首歌回应了她 从那之后开始在一起的 每天晚上下自习 送她到副校长楼下 上去之前总得缠绵缠绵 聊聊天 大晚上十一点了 又没人 一开始只能亲亲脸蛋 抱一抱 手嘛 自然是没地方放的 但是那时候初中 女孩子大多数还是蛮腼腆的 毕竟没经历过啥 加上我也没啥经验 脸蛋亲多了 实在是腻了 只能霸王硬上弓 强吻了她 夺走了她的初吻 一开始肯定是排斥的 慢慢的就习惯了哈哈
我是她初恋 平时在班上她就跟个大魔王似的 说话嗓门贼大 班上男生不背后骂死她就不错了 更别提有人敢勾搭她 还成立了反班长联盟 当然其中包括肯定有我 哈哈 也不知道是初三换了发型 衣服穿的好看点了还是啥原因 突然就把颜值底子给漏了出来 我一看 原来这个大魔王也不是那么凶啊 长得还挺好看的啊 本身她就对我有好感 我也刚跟上一任分手(上一任是初二的,当然时间短,没发生啥) 于是就跟她越来越近 反正撕逼还是日常撕逼 撕着撕着就有感情了 于是我成了她的初恋 也成为她初中唯一谈过的对象 那段经历其实现在回味也挺好玩的 毕竟我们都是真动了心的 那时候的初心都比较纯洁 而且从冤家发展成为恋人 感情是比较深厚的 我们都很在意 以至于后来毕业之后我考上了重点高中 她考了个普高 相隔两地 没办法时间长了自然就分手了 但有很长时间还是想念她的

别惊讶 副校长带我们历史课,他的侄女是我们班长 我上课不听课玩手机班长老盯着我 课下给班主任打小报告 因为我坐在讲桌一排 她坐我后面 平时老是欺负我 但由于我幽默的本性 慢慢的她就对我有了好感 时间长了 撕逼撕着就撕出了感情 慢慢的她就对我表白了 记得那时候张杰出了一首歌叫《第一夫人》 我刚好以那首歌回应了她 从那之后开始在一起的 每天晚上下自习 送她到副校长楼下 上去之前总得缠绵缠绵 聊聊天 大晚上十一点了 又没人 一开始只能亲亲脸蛋 抱一抱 手嘛 自然是没地方放的 但是那时候初中 女孩子大多数还是蛮腼腆的 毕竟没经历过啥 加上我也没啥经验 脸蛋亲多了 实在是腻了 只能霸王硬上弓 强吻了她 夺走了她的初吻 一开始肯定是排斥的 慢慢的就习惯了哈哈
我是她初恋 平时在班上她就跟个大魔王似的 说话嗓门贼大 班上男生不背后骂死她就不错了 更别提有人敢勾搭她 还成立了反班长联盟 当然其中包括肯定有我 哈哈 也不知道是初三换了发型 衣服穿的好看点了还是啥原因 突然就把颜值底子给漏了出来 我一看 原来这个大魔王也不是那么凶啊 长得还挺好看的啊 本身她就对我有好感 我也刚跟上一任分手(上一任是初二的,当然时间短,没发生啥) 于是就跟她越来越近 反正撕逼还是日常撕逼 撕着撕着就有感情了 于是我成了她的初恋 也成为她初中唯一谈过的对象 那段经历其实现在回味也挺好玩的 毕竟我们都是真动了心的 那时候的初心都比较纯洁 而且从冤家发展成为恋人 感情是比较深厚的 我们都很在意 以至于后来毕业之后我考上了重点高中 她考了个普高 相隔两地 没办法时间长了自然就分手了 但有很长时间还是想念她的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燕赵齐魏韩楚秦 发表的:

初中励志达人?初一进校时候700名,期末21名,一个年级1100人。现在我们市初中还流传着我的事迹。

初中励志达人?初一进校时候700名,期末21名,一个年级1100人。现在我们市初中还流传着我的事迹。

大哥一个年级1000多人~你们几个班一个班多少人,我小学到高中结束最多的一次年级也就300多人~

大哥一个年级1000多人~你们几个班一个班多少人,我小学到高中结束最多的一次年级也就300多人~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1)

小时候傻,二年级一个男生招惹我,去男厕所揪他小🐔,揪肿了,他家长找我们家来了。

小时候傻,二年级一个男生招惹我,去男厕所揪他小🐔,揪肿了,他家长找我们家来了。

已经觉得痛了

已经觉得痛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燕赵齐魏韩楚秦 发表的:

初中励志达人?初一进校时候700名,期末21名,一个年级1100人。现在我们市初中还流传着我的事迹。

初中励志达人?初一进校时候700名,期末21名,一个年级1100人。现在我们市初中还流传着我的事迹。

初中进步幅度大还好,高中进布幅度大是真的牛皮

初中进步幅度大还好,高中进布幅度大是真的牛皮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小时候傻,二年级一个男生招惹我,去男厕所揪他小🐔,揪肿了,他家长找我们家来了。

小时候傻,二年级一个男生招惹我,去男厕所揪他小🐔,揪肿了,他家长找我们家来了。

云阿姨真狠啊

云阿姨真狠啊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十四年湖人蜜 发表的:

幼儿园我们班班霸打我,我又打不过,于是就偷偷拿过来他的水杯在里面换了自己的尿,后来看监控发现是我,那是我人生第一次接受我爹妈的混合双打。

幼儿园我们班班霸打我,我又打不过,于是就偷偷拿过来他的水杯在里面换了自己的尿,后来看监控发现是我,那是我人生第一次接受我爹妈的混合双打。

你幼儿园时候就有监控了吗?学校条件挺好啊

你幼儿园时候就有监控了吗?学校条件挺好啊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查看更多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亮了(11)
回复

对班主任发动过千年杀,忽悠女同学往粪坑里跳,被他爹揪着耳朵站我妈

对班主任发动过千年杀,忽悠女同学往粪坑里跳,被他爹揪着耳朵站我妈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杰森啊Johnson 发表的:

大哥一个年级1000多人~你们几个班一个班多少人,我小学到高中结束最多的一次年级也就300多人~

大哥一个年级1000多人~你们几个班一个班多少人,我小学到高中结束最多的一次年级也就300多人~

额,那你这也太少了,高考大省一个年级几十个班,一个班六七十个人。虽然我们年级也才四百多人。

额,那你这也太少了,高考大省一个年级几十个班,一个班六七十个人。虽然我们年级也才四百多人。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学时候老师动手打人,我不懂事跑到镇中心小学把他告了。
现在想想自己真是畜生,小题大做害得一个老师一个学期奖金没了。
姚老师,对不起。

小学时候老师动手打人,我不懂事跑到镇中心小学把他告了。
现在想想自己真是畜生,小题大做害得一个老师一个学期奖金没了。
姚老师,对不起。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分靓仔斯蒂芬 发表的:

[图片]

云阿姨玩的真花

查看更多

云阿姨玩的真花

打死

打死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十四年湖人蜜 发表的:

小时候门口有人贩子就装上了

小时候门口有人贩子就装上了

校长:人贩子一个没抓住,倒是逮到了你小子

校长:人贩子一个没抓住,倒是逮到了你小子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枫晴忆晓 发表的:

我单当面宣布mvp是那个给家里饭菜搁泻药那个哥们,看一次笑一次。

我单当面宣布mvp是那个给家里饭菜搁泻药那个哥们,看一次笑一次。

鸡 泻药 半年假

鸡 泻药 半年假

亮了(11)
回复
引用 @yunidaf 发表的:

为了跟政治老师女儿认识,主动提出寒假时在政治老师家中补习,免费的,就是容易分心

为了跟政治老师女儿认识,主动提出寒假时在政治老师家中补习,免费的,就是容易分心

目标很明确!

目标很明确!

亮了(13)
回复
引用 @C11ouds 发表的:

[图片]

来了来了

查看更多

来了来了

这段话至少我看了十分钟,看几句笑个半分钟

这段话至少我看了十分钟,看几句笑个半分钟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杰森啊Johnson 发表的:

大哥一个年级1000多人~你们几个班一个班多少人,我小学到高中结束最多的一次年级也就300多人~

大哥一个年级1000多人~你们几个班一个班多少人,我小学到高中结束最多的一次年级也就300多人~

14个班,一班80多人。

14个班,一班80多人。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枫晴忆晓 发表的:

我单当面宣布mvp是那个给家里饭菜搁泻药那个哥们,看一次笑一次。

我单当面宣布mvp是那个给家里饭菜搁泻药那个哥们,看一次笑一次。

大公鸡

大公鸡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时候傻,二年级一个男生招惹我,去男厕所揪他小🐔,揪肿了,他家长找我们家来了。

小时候傻,二年级一个男生招惹我,去男厕所揪他小🐔,揪肿了,他家长找我们家来了。

卧槽

卧槽

亮了(5)
回复

[图片]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查看更多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亮了(5)
回复
引用 @mjkof9723 发表的:

你幼儿园时候就有监控了吗?学校条件挺好啊

你幼儿园时候就有监控了吗?学校条件挺好啊

小时候门口有人贩子就装上了

小时候门口有人贩子就装上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魔王公子稷 发表的:

[图片]

初三那年泡了学校副校长的侄女儿,夺走了她的初吻

查看更多

初三那年泡了学校副校长的侄女儿,夺走了她的初吻

然后你一夜之间成为学校校长?

然后你一夜之间成为学校校长?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绿了宝强和乃亮 发表的:

家里是农村的 有和我一样的JR可能知道农村都是用旱厕的 过年的时候晚上就伙同小伙伴们 往别人家的粪坑里面扔鞭炮 有一次 我不知道有人已经往里面扔一个了 我刚走过去 刚要扔 突然响了 然后那个粪坑还没有盖子 崩了我一身一脸 那个场面真是终身难忘

家里是农村的 有和我一样的JR可能知道农村都是用旱厕的 过年的时候晚上就伙同小伙伴们 往别人家的粪坑里面扔鞭炮 有一次 我不知道有人已经往里面扔一个了 我刚走过去 刚要扔 突然响了 然后那个粪坑还没有盖子 崩了我一身一脸 那个场面真是终身难忘

看到第一句话的时候我以前你偷看女生屁股掉茅坑了

看到第一句话的时候我以前你偷看女生屁股掉茅坑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亮了(716)
回复
查看评论(17)

为了泡数学老师的女儿当上数学课代表

为了泡数学老师的女儿当上数学课代表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4)

家里是农村的 有和我一样的JR可能知道农村都是用旱厕的 过年的时候晚上就伙同小伙伴们 往别人家的粪坑里面扔鞭炮 有一次 我不知道有人已经往里面扔一个了 我刚走过去 刚要扔 突然响了 然后那个粪坑还没有盖子 崩了我一身一脸 那个场面真是终身难忘

家里是农村的 有和我一样的JR可能知道农村都是用旱厕的 过年的时候晚上就伙同小伙伴们 往别人家的粪坑里面扔鞭炮 有一次 我不知道有人已经往里面扔一个了 我刚走过去 刚要扔 突然响了 然后那个粪坑还没有盖子 崩了我一身一脸 那个场面真是终身难忘

亮了(615)
回复
查看评论(18)

学校里的逃学大王,三天两头逃学,现在干苦工,后悔的恨

学校里的逃学大王,三天两头逃学,现在干苦工,后悔的恨

亮了(205)
回复
查看评论(8)

对班主任发动过千年杀,忽悠女同学往粪坑里跳,被他爹揪着耳朵站我妈

对班主任发动过千年杀,忽悠女同学往粪坑里跳,被他爹揪着耳朵站我妈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5)

[图片]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查看更多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那个女同学是我邻居,从小玩到大的,小时候好像家是一路的要排队一起走,我是五年级那时候还是副领队,结果我停下来等了前面人看不到了尿尿没想到被人发现了

那个女同学是我邻居,从小玩到大的,小时候好像家是一路的要排队一起走,我是五年级那时候还是副领队,结果我停下来等了前面人看不到了尿尿没想到被人发现了

亮了(278)
回复
查看评论(5)

初三那年泡了学校副校长的侄女儿,夺走了她的初吻

初三那年泡了学校副校长的侄女儿,夺走了她的初吻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3)

动物杀手,一个星期干死一鸡一鸭一猫,太调皮了

动物杀手,一个星期干死一鸡一鸭一猫,太调皮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一直不瘟不火,从小到大平平淡淡

一直不瘟不火,从小到大平平淡淡

亮了(8)
回复

大闹幼儿园,然后坐着幼儿园园长的桑塔纳回家

大闹幼儿园,然后坐着幼儿园园长的桑塔纳回家

亮了(4)
回复

大约4岁在农村上小班想尿尿不敢说,尿地上了

大约4岁在农村上小班想尿尿不敢说,尿地上了

亮了(2)
回复

小学时候老师动手打人,我不懂事跑到镇中心小学把他告了。
现在想想自己真是畜生,小题大做害得一个老师一个学期奖金没了。
姚老师,对不起。

小学时候老师动手打人,我不懂事跑到镇中心小学把他告了。
现在想想自己真是畜生,小题大做害得一个老师一个学期奖金没了。
姚老师,对不起。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查看更多

五年级回家的路上在路边尿尿,被同班女同学看到了,第二天还在班上大声宣传

亮了(11)
回复

20年前,小时候数学成绩特别好,附加题总能做出来拿满分,而我们六年级数学老师是出了名的暴脾气,严厉还喜欢拖堂,也不觉得她喜欢我们任何人,上课老骂人。
有一天我们先放学,我就去隔壁班窗户边等我表弟,哪知道正好是同一个数学老师在拖堂,在他们课堂上把整个班的同学一顿恨批,在课堂上把我做模板一顿大夸特夸,我在外面脸都红了。然后我表弟突然说他就在外面呢,然后数学老师把我带进去让大家向我学习。那瞬间,突然感觉肩上的红星⭐更闪亮了……

20年前,小时候数学成绩特别好,附加题总能做出来拿满分,而我们六年级数学老师是出了名的暴脾气,严厉还喜欢拖堂,也不觉得她喜欢我们任何人,上课老骂人。
有一天我们先放学,我就去隔壁班窗户边等我表弟,哪知道正好是同一个数学老师在拖堂,在他们课堂上把整个班的同学一顿恨批,在课堂上把我做模板一顿大夸特夸,我在外面脸都红了。然后我表弟突然说他就在外面呢,然后数学老师把我带进去让大家向我学习。那瞬间,突然感觉肩上的红星⭐更闪亮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inallyMVP库里 发表的:

为了泡数学老师的女儿当上数学课代表

为了泡数学老师的女儿当上数学课代表

为了跟政治老师女儿认识,主动提出寒假时在政治老师家中补习,免费的,就是容易分心

为了跟政治老师女儿认识,主动提出寒假时在政治老师家中补习,免费的,就是容易分心

亮了(418)
回复
查看评论(5)

从十二层楼梯滑下去,起来摸摸肚子,居然没啥事

从十二层楼梯滑下去,起来摸摸肚子,居然没啥事

亮了(2)
回复
引用 @绿了宝强和乃亮 发表的:

家里是农村的 有和我一样的JR可能知道农村都是用旱厕的 过年的时候晚上就伙同小伙伴们 往别人家的粪坑里面扔鞭炮 有一次 我不知道有人已经往里面扔一个了 我刚走过去 刚要扔 突然响了 然后那个粪坑还没有盖子 崩了我一身一脸 那个场面真是终身难忘

家里是农村的 有和我一样的JR可能知道农村都是用旱厕的 过年的时候晚上就伙同小伙伴们 往别人家的粪坑里面扔鞭炮 有一次 我不知道有人已经往里面扔一个了 我刚走过去 刚要扔 突然响了 然后那个粪坑还没有盖子 崩了我一身一脸 那个场面真是终身难忘

你是不是还吃了个🍤

你是不是还吃了个🍤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学时候把我科学老师气哭不愿意给我们班上课了……

小学时候把我科学老师气哭不愿意给我们班上课了……

亮了(1)
回复
Re:[卧谈会]你小时候有过什么“风云事迹”?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詹姆斯为啥不等四少成长呢?
冷知识:詹姆斯总决赛生涯22胜33负,库里为21胜13负
乌度卡:没有我们击败篮网和雄鹿,勇士本赛季不会夺得总冠军!
总决赛点名库里三年,一共打进6球,命中率19%,打一goat
[话题团] 姚明的哪一位队友是你最喜欢的呢?
NBA历史前20排名,合理吗?
为什么库里才1个fmvp,一定要挤掉科比进历史前10?就那么在乎历史排名?
比不中:“詹姆斯能被奉为常务副Goat,最应该感谢哪位球员的帮助?”
姚明的力量什么水平?竟然能这样碾打奥尼尔
研究了一下发现,乔丹成长的路上也太难了吧!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科比这球品什么水平?
MVP为什么有如此权威度了?
如果抛开事实不谈,哪个球员最伟大
徐静雨作为老库里球迷 为什么天天攻击乔丹?
有人比我看球早吗?
仅登基一年便遭罢黜?如何评价德章泰魔子这一年的表现?
立贴为证!静雨已经在为开某人的团做铺垫了
越人,风车,两个球,这个扣篮要素拉满了
飞跃六人的一字马扣篮,不仅考验弹跳还考验柔韧性
NBA或将永久尘封的11项纪录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