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相比当年1-3的骑士,今年独行侠注定无法翻盘了?

251回复/ 5090913 浏览
烽火戏猪狗0307(26级)楼主2022-05-24 20:50:28
相比当年1-3的骑士,今年独行侠注定无法翻盘了?烽火戏猪狗0307 发表在篮球场 https://bbs.hupu.com/n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确实是但是不至于被罚下 吹个犯规就行了

确实是但是不至于被罚下 吹个犯规就行了

吹了么?

吹了么?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不用码那么多字,16年骑士之所以翻盘,是因为詹欧打出巨星表现,但是别忘了g5打报告禁赛格林g6罚下库里。二者缺一都翻不了。还16库里不成熟不会收割比赛,笑死了。

你不用码那么多字,16年骑士之所以翻盘,是因为詹欧打出巨星表现,但是别忘了g5打报告禁赛格林g6罚下库里。二者缺一都翻不了。还16库里不成熟不会收割比赛,笑死了。

亮了(286)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从小就很库 发表的:

新闻找不到了 事情就是詹姆斯跨格林 格林掏詹姆斯 赛后骑士打报告追加格林一次技术犯规

新闻找不到了 事情就是詹姆斯跨格林 格林掏詹姆斯 赛后骑士打报告追加格林一次技术犯规

成年人看问题要看因果关系,格林自己各种技术犯规积累才导致的禁赛,这点要搞清楚,要是格林打球干净没那么技术犯规积累,也不会禁赛,有分辨是非的能力很重要

成年人看问题要看因果关系,格林自己各种技术犯规积累才导致的禁赛,这点要搞清楚,要是格林打球干净没那么技术犯规积累,也不会禁赛,有分辨是非的能力很重要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urry_fans 发表的:

这个赛后打小报告以及后边的一系列抱摔算不算是输不起?

这个赛后打小报告以及后边的一系列抱摔算不算是输不起?

历史上这么多年总决赛,从来没见过哪家球迷像你们这么能逼逼的,格林少打一场就受不了了?要不要和15骑士比一下?还不是你们当家球星成色不够,G6G7格林上了吧?结果呢?还不是两连败?

历史上这么多年总决赛,从来没见过哪家球迷像你们这么能逼逼的,格林少打一场就受不了了?要不要和15骑士比一下?还不是你们当家球星成色不够,G6G7格林上了吧?结果呢?还不是两连败?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curry_fans 发表的:

这个赛后打小报告以及后边的一系列抱摔算不算是输不起?

这个赛后打小报告以及后边的一系列抱摔算不算是输不起?

詹姆斯斯图尔特赛后也加罚,这赛季保罗我记得好像也有一个赛季加了一个技术犯规的,谁都可以,就碰到勇士不行,真的离谱,这就很以前伤病一样的,勇士但凡一个场均8分的人受伤输了比赛他们都能说一辈子,以前哪有这样的

詹姆斯斯图尔特赛后也加罚,这赛季保罗我记得好像也有一个赛季加了一个技术犯规的,谁都可以,就碰到勇士不行,真的离谱,这就很以前伤病一样的,勇士但凡一个场均8分的人受伤输了比赛他们都能说一辈子,以前哪有这样的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澌蒂芬Curry 发表的:

你看看,你看看,跨人的事情绝口不提啊

你看看,你看看,跨人的事情绝口不提啊

移动挡拆的事你绝口不提啊

移动挡拆的事你绝口不提啊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冲击NBA不是梦 发表的:

[图片]

?这个呢

查看更多

?这个呢

勇士专属挡拆

勇士专属挡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五星好市民张三 发表的:

有没有打报告的截图什么的

有没有打报告的截图什么的

新闻找不到了 事情就是詹姆斯跨格林 格林掏詹姆斯 赛后骑士打报告追加格林一次技术犯规

新闻找不到了 事情就是詹姆斯跨格林 格林掏詹姆斯 赛后骑士打报告追加格林一次技术犯规

亮了(14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魔鬼飞翔者 发表的:

历史上这么多年总决赛,从来没见过哪家球迷像你们这么能逼逼的,格林少打一场就受不了了?要不要和15骑士比一下?还不是你们当家球星成色不够,G6G7格林上了吧?结果呢?还不是两连败?

历史上这么多年总决赛,从来没见过哪家球迷像你们这么能逼逼的,格林少打一场就受不了了?要不要和15骑士比一下?还不是你们当家球星成色不够,G6G7格林上了吧?结果呢?还不是两连败?

第二轮佩顿打不了算是帖子,那边米德尔顿没打我都没见多少人说,真是娘们

第二轮佩顿打不了算是帖子,那边米德尔顿没打我都没见多少人说,真是娘们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澌蒂芬Curry 发表的:

你看看,你看看,跨人的事情绝口不提啊

你看看,你看看,跨人的事情绝口不提啊

格林这么重要?也是,毕竟赢了就是FMVP。话说G6G7格林上了吧,结果呢?还不是两连败?G7的35+15+9到底带不动谁?

格林这么重要?也是,毕竟赢了就是FMVP。话说G6G7格林上了吧,结果呢?还不是两连败?G7的35+15+9到底带不动谁?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安逸笙 发表的:

这个挡拆很有灵性,三分线外拆到三分线内

这个挡拆很有灵性,三分线外拆到三分线内

?这个呢

?这个呢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澌蒂芬Curry 发表的:

典型的你说东他就跟你扯西,动图都不敢评论

典型的你说东他就跟你扯西,动图都不敢评论

格林移动挡拆推搡詹姆斯加挥肘动作你又视而不见了?

格林移动挡拆推搡詹姆斯加挥肘动作你又视而不见了?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澌蒂芬Curry 发表的:

你看看,你看看,跨人的事情绝口不提啊

你看看,你看看,跨人的事情绝口不提啊

你看看你看看,移动挡拆推搡詹姆斯加挥肘动作绝口不提啊

你看看你看看,移动挡拆推搡詹姆斯加挥肘动作绝口不提啊

亮了(8)
回复
引用 @郑秀晶Krystal是我的 发表的:

[图片]

还得是詹姆斯啊

查看更多

还得是詹姆斯啊

不愧是勇士球迷,连是不是挡拆都分不清

不愧是勇士球迷,连是不是挡拆都分不清

亮了(7)
回复
引用 @澌蒂芬Curry 发表的:

你看看,你看看,跨人的事情绝口不提啊

你看看,你看看,跨人的事情绝口不提啊

所以到底由谁而起不是一目了然吗

所以到底由谁而起不是一目了然吗

亮了(7)
回复
引用 @不被小黑屋 发表的:

老詹专属的来一个 霸气 帅的不行

[图片]

查看更多

老詹专属的来一个 霸气 帅的不行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N41LD77 发表的:

你还少说了一点,就是G5上了个傻X博古特,确实也有很大影响。

你还少说了一点,就是G5上了个傻X博古特,确实也有很大影响。

伤了

伤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不被小黑屋 发表的:

老詹专属的来一个 霸气 帅的不行

[图片]

查看更多

老詹专属的来一个 霸气 帅的不行

勇士球迷都这么低质吗?卡位和挡拆都分不清

勇士球迷都这么低质吗?卡位和挡拆都分不清

亮了(7)
回复
引用 @安逸笙 发表的:

这个挡拆很有灵性,三分线外拆到三分线内

这个挡拆很有灵性,三分线外拆到三分线内

勇士王朝当年知名的移动长城

勇士王朝当年知名的移动长城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942425601 发表的:

笑死我了,裁判都不吹这个你逼逼啥呢

[图片]

查看更多

笑死我了,裁判都不吹这个你逼逼啥呢

野球场都不敢这么干

野球场都不敢这么干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只敢喝鲜开水 发表的:

这个挡拆算不算标准的移动挡拆+推人?

这个挡拆算不算标准的移动挡拆+推人?

我觉得库里太让人尊敬了,甚至连绿老师看时间长了也觉得有点可爱。我还是喜欢不起来勇士的唯一原因,就是明明是占便宜最多的一方球迷,却在六年后的现在还在输不起地复读:黑哨~黑哨~~

我觉得库里太让人尊敬了,甚至连绿老师看时间长了也觉得有点可爱。我还是喜欢不起来勇士的唯一原因,就是明明是占便宜最多的一方球迷,却在六年后的现在还在输不起地复读:黑哨~黑哨~~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说拾遗 发表的:

好奇一下,你列出来的意思是他们不该被罚下?

好奇一下,你列出来的意思是他们不该被罚下?

你这样整的他很尴尬的,该不该他也不知道,没看过这么多比赛

你这样整的他很尴尬的,该不该他也不知道,没看过这么多比赛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十里未见人 发表的:

这顶多是一个球场动作,换来的是抱摔跟跨栏?这是自己作死?

这顶多是一个球场动作,换来的是抱摔跟跨栏?这是自己作死?

我抡肘子挡拆也是球场动作

我抡肘子挡拆也是球场动作

亮了(18)
回复
引用 @只敢喝鲜开水 发表的:

这个挡拆算不算标准的移动挡拆+推人?

这个挡拆算不算标准的移动挡拆+推人?

应该是算的吧

应该是算的吧

亮了(10)
回复
引用 @从小就很库 发表的:

他问我有新闻吗我回他没有 简述事实你们也能上升高度 网络圣母指指点点是不是

他问我有新闻吗我回他没有 简述事实你们也能上升高度 网络圣母指指点点是不是

事实就是在骑士申诉之前联盟就已经决定禁赛格林一场了,骑士是申诉追加一场,共禁赛两场

事实就是在骑士申诉之前联盟就已经决定禁赛格林一场了,骑士是申诉追加一场,共禁赛两场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从小就很库 发表的:

新闻找不到了 事情就是詹姆斯跨格林 格林掏詹姆斯 赛后骑士打报告追加格林一次技术犯规

新闻找不到了 事情就是詹姆斯跨格林 格林掏詹姆斯 赛后骑士打报告追加格林一次技术犯规

活该。

活该。

亮了(5)
回复
引用 @只敢喝鲜开水 发表的:

这个挡拆算不算标准的移动挡拆+推人?

这个挡拆算不算标准的移动挡拆+推人?

一推二

一推二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图片]

查看更多

连卡位和挡拆都分不清的球迷

连卡位和挡拆都分不清的球迷

亮了(5)
回复
引用 @澌蒂芬Curry 发表的:

你看看,你看看,跨人的事情绝口不提啊

你看看,你看看,跨人的事情绝口不提啊

抓腿的事情绝口不提。

抓腿的事情绝口不提。

亮了(10)
回复
引用 @StephenCurry本人 发表的:

跨你是给你面子,别不知好歹🐶

跨你是给你面子,别不知好歹🐶

说话归说话,说完别发你的头像

说话归说话,说完别发你的头像

亮了(4)
回复

意思是你恶犯了没吹别人还不能申诉?太霸道了吧

意思是你恶犯了没吹别人还不能申诉?太霸道了吧

我可以耍阴招但你不能公事公办,我呸。

我可以耍阴招但你不能公事公办,我呸。

亮了(4)
回复
引用 @不被小黑屋 发表的:

这个也很有灵性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也很有灵性

你是真不会打球啊,卡位和挡拆是一回事吗?

你是真不会打球啊,卡位和挡拆是一回事吗?

亮了(4)
回复
引用 @curry_fans 发表的:

这个赛后打小报告以及后边的一系列抱摔算不算是输不起?

这个赛后打小报告以及后边的一系列抱摔算不算是输不起?

最后一场的背传和拉胯的投篮是不是赢不起

最后一场的背传和拉胯的投篮是不是赢不起

亮了(4)
回复
引用 @拉姆争顶梅西 发表的:

不过跨人肯定是故意的。因为跨之前明显有一个停顿。说明想了一下才跨过去的。

不过跨人肯定是故意的。因为跨之前明显有一个停顿。说明想了一下才跨过去的。

说不是故意我自己也不信,人总会一时冲动

说不是故意我自己也不信,人总会一时冲动

亮了(4)
回复

没了兄弟,库迷手速真快

没了兄弟,库迷手速真快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洛杉矶的六月海 发表的:

詹姆斯团队当时认为这可以拿来做文章 赛后才申诉 而且联盟还讨论了两天 没申诉就没后面的事情 我只记得当时舆论基本都是倒向格林 毕竟詹姆斯先做了没意义的举动 但后面逆转了再加上詹姆斯表现也很好 这些事情完全就被盖过去了

詹姆斯团队当时认为这可以拿来做文章 赛后才申诉 而且联盟还讨论了两天 没申诉就没后面的事情 我只记得当时舆论基本都是倒向格林 毕竟詹姆斯先做了没意义的举动 但后面逆转了再加上詹姆斯表现也很好 这些事情完全就被盖过去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从小就很库 发表的:

新闻找不到了 事情就是詹姆斯跨格林 格林掏詹姆斯 赛后骑士打报告追加格林一次技术犯规

新闻找不到了 事情就是詹姆斯跨格林 格林掏詹姆斯 赛后骑士打报告追加格林一次技术犯规

格林在西决的时候累计技术犯规,算不算事实呢

格林在西决的时候累计技术犯规,算不算事实呢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46425992 发表的:

明显转移话题,一码归一码好吧。这个图就是詹姆斯的问题,格林的问题你在格林的图下发言。没有人说格林做得对,但在这个图里我看到了詹姆斯对格林的不尊重。还是那句话格林有问题,但在这里我看到了詹姆斯的问题,别几把乱扯。

明显转移话题,一码归一码好吧。这个图就是詹姆斯的问题,格林的问题你在格林的图下发言。没有人说格林做得对,但在这个图里我看到了詹姆斯对格林的不尊重。还是那句话格林有问题,但在这里我看到了詹姆斯的问题,别几把乱扯。

说这么多移动挡拆都看不出来以后别看球了

说这么多移动挡拆都看不出来以后别看球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魔鬼飞翔者 发表的:

历史上这么多年总决赛,从来没见过哪家球迷像你们这么能逼逼的,格林少打一场就受不了了?要不要和15骑士比一下?还不是你们当家球星成色不够,G6G7格林上了吧?结果呢?还不是两连败?

历史上这么多年总决赛,从来没见过哪家球迷像你们这么能逼逼的,格林少打一场就受不了了?要不要和15骑士比一下?还不是你们当家球星成色不够,G6G7格林上了吧?结果呢?还不是两连败?

15年碰到对手全伤了,不见他们提,自己占便宜视而不见

15年碰到对手全伤了,不见他们提,自己占便宜视而不见

亮了(3)
回复
引用 @从小就很库 发表的:

他问我有新闻吗我回他没有 简述事实你们也能上升高度 网络圣母指指点点是不是

他问我有新闻吗我回他没有 简述事实你们也能上升高度 网络圣母指指点点是不是

看看库里抢七表现吧,一个老大打成这样,输球还找理由

看看库里抢七表现吧,一个老大打成这样,输球还找理由

亮了(3)
回复
引用 @郑秀晶Krystal是我的 发表的:

[图片]

这是移动的?

查看更多

这是移动的?

就一球?还是常规赛?

就一球?还是常规赛?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从小就很库 发表的:

新闻找不到了 事情就是詹姆斯跨格林 格林掏詹姆斯 赛后骑士打报告追加格林一次技术犯规

新闻找不到了 事情就是詹姆斯跨格林 格林掏詹姆斯 赛后骑士打报告追加格林一次技术犯规

追加的一级恶意知道么

追加的一级恶意知道么

亮了(3)
回复
引用 @徐鸡扒 发表的:

首先 是裁判偏袒格林才有后续这一系列的事,总结就是自己作死,第一次见有人这么挡拆的,裁判居然还当做没看见

[图片]

查看更多

首先 是裁判偏袒格林才有后续这一系列的事,总结就是自己作死,第一次见有人这么挡拆的,裁判居然还当做没看见

不过跨人肯定是故意的。因为跨之前明显有一个停顿。说明想了一下才跨过去的。

不过跨人肯定是故意的。因为跨之前明显有一个停顿。说明想了一下才跨过去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想都别想了

想都别想了

亮了(0)
回复

防守太差了,还有勇士也放水了

防守太差了,还有勇士也放水了

亮了(1)
回复

你不用码那么多字,16年骑士之所以翻盘,是因为詹欧打出巨星表现,但是别忘了g5打报告禁赛格林g6罚下库里。二者缺一都翻不了。还16库里不成熟不会收割比赛,笑死了。

你不用码那么多字,16年骑士之所以翻盘,是因为詹欧打出巨星表现,但是别忘了g5打报告禁赛格林g6罚下库里。二者缺一都翻不了。还16库里不成熟不会收割比赛,笑死了。

亮了(286)
回复
查看评论(11)

从前三场的过程看上去根本没得打,今天科二在正常轮换时间同时上了库明加和穆迪,我不理解

从前三场的过程看上去根本没得打,今天科二在正常轮换时间同时上了库明加和穆迪,我不理解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信天居士 发表的:

你不用码那么多字,16年骑士之所以翻盘,是因为詹欧打出巨星表现,但是别忘了g5打报告禁赛格林g6罚下库里。二者缺一都翻不了。还16库里不成熟不会收割比赛,笑死了。

你不用码那么多字,16年骑士之所以翻盘,是因为詹欧打出巨星表现,但是别忘了g5打报告禁赛格林g6罚下库里。二者缺一都翻不了。还16库里不成熟不会收割比赛,笑死了。

有没有打报告的截图什么的

有没有打报告的截图什么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额,勇士的对手好像永远有翻盘机会。

额,勇士的对手好像永远有翻盘机会。

亮了(0)
回复
引用 @北溪 发表的:

从前三场的过程看上去根本没得打,今天科二在正常轮换时间同时上了库明加和穆迪,我不理解

从前三场的过程看上去根本没得打,今天科二在正常轮换时间同时上了库明加和穆迪,我不理解

还有李,放水放的很明显了,好多人不承认而已

还有李,放水放的很明显了,好多人不承认而已

亮了(1)
回复
引用 @五星好市民张三 发表的:

有没有打报告的截图什么的

有没有打报告的截图什么的

新闻找不到了 事情就是詹姆斯跨格林 格林掏詹姆斯 赛后骑士打报告追加格林一次技术犯规

新闻找不到了 事情就是詹姆斯跨格林 格林掏詹姆斯 赛后骑士打报告追加格林一次技术犯规

亮了(14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信天居士 发表的:

你不用码那么多字,16年骑士之所以翻盘,是因为詹欧打出巨星表现,但是别忘了g5打报告禁赛格林g6罚下库里。二者缺一都翻不了。还16库里不成熟不会收割比赛,笑死了。

你不用码那么多字,16年骑士之所以翻盘,是因为詹欧打出巨星表现,但是别忘了g5打报告禁赛格林g6罚下库里。二者缺一都翻不了。还16库里不成熟不会收割比赛,笑死了。

你还少说了一点,就是G5上了个傻X博古特,确实也有很大影响。

你还少说了一点,就是G5上了个傻X博古特,确实也有很大影响。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N41LD77 发表的:

你还少说了一点,就是G5上了个傻X博古特,确实也有很大影响。

你还少说了一点,就是G5上了个傻X博古特,确实也有很大影响。

伤了

伤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五星好市民张三 发表的:

有没有打报告的截图什么的

有没有打报告的截图什么的

就是赛后举报,然后追加格林一级恶意导致格林恶意犯规积满四分自动禁赛一场

就是赛后举报,然后追加格林一级恶意导致格林恶意犯规积满四分自动禁赛一场

亮了(27)
回复

费这么多文字解释干啥,那些翻盘的1:3都不是从0:3变的,小牛的1:3是从0:3变的,所以没有翻盘的可能。要是实力相当,就不可能打成0:3了。

费这么多文字解释干啥,那些翻盘的1:3都不是从0:3变的,小牛的1:3是从0:3变的,所以没有翻盘的可能。要是实力相当,就不可能打成0:3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信天居士 发表的:

你不用码那么多字,16年骑士之所以翻盘,是因为詹欧打出巨星表现,但是别忘了g5打报告禁赛格林g6罚下库里。二者缺一都翻不了。还16库里不成熟不会收割比赛,笑死了。

你不用码那么多字,16年骑士之所以翻盘,是因为詹欧打出巨星表现,但是别忘了g5打报告禁赛格林g6罚下库里。二者缺一都翻不了。还16库里不成熟不会收割比赛,笑死了。

心疼库里,被詹姆斯偷了一冠

心疼库里,被詹姆斯偷了一冠

亮了(5)
回复

翻不翻取决于NBA公司今年的盈利计划

翻不翻取决于NBA公司今年的盈利计划

亮了(1)
回复
引用 @信天居士 发表的:

你不用码那么多字,16年骑士之所以翻盘,是因为詹欧打出巨星表现,但是别忘了g5打报告禁赛格林g6罚下库里。二者缺一都翻不了。还16库里不成熟不会收割比赛,笑死了。

你不用码那么多字,16年骑士之所以翻盘,是因为詹欧打出巨星表现,但是别忘了g5打报告禁赛格林g6罚下库里。二者缺一都翻不了。还16库里不成熟不会收割比赛,笑死了。

话,不要说太满啊,兄弟,

话,不要说太满啊,兄弟,

亮了(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没有可能,当年的勇士就算禁赛格林博🐶受伤也是很强的,但凡不是库里有伤加上巴恩斯铁只要詹欧两人有一人拉了那就不可能翻过来的,虽然对骑士有力因素多了但抓不住机会投不进球也不可能翻盘啊,当年詹欧的总决赛表现是现象级的。

没有可能,当年的勇士就算禁赛格林博🐶受伤也是很强的,但凡不是库里有伤加上巴恩斯铁只要詹欧两人有一人拉了那就不可能翻过来的,虽然对骑士有力因素多了但抓不住机会投不进球也不可能翻盘啊,当年詹欧的总决赛表现是现象级的。

亮了(5)
回复
Re:相比当年1-3的骑士,今年独行侠注定无法翻盘了?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场最热帖
[翻译团]NBA2022休赛期指南: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应该如何应对休赛期
原创 | [G-原创]详细分析杰拉米-格兰特与开拓者是否适配
[长文]新时代选秀:一剑防身行万里——马拉基-布兰纳姆的选秀报告
原创 | 詹欧二度联手?接连两年无力争冠,这可能是湖人破局的唯一机会
[翻译团]塔特姆的首次总决赛表现挣扎,但凯尔特人不会过度苛责于他
面壁者太阳,我是你的破壁人
别再模板周琦了,切特·霍姆格伦到底有多强
[混剪]看腻了三分,来看看老一辈的内线脚步吧!
[翻译团]独行侠队劳资协议解析:分析所有有关杰伦-布伦森的先签后换方案
[长文]新时代选秀:我从意大利来,也有三分包——加布里埃莱·普罗奇达选秀报告
篮球场最新帖
[翻译团]塔特姆的首次总决赛表现挣扎,但凯尔特人不会过度苛责于他
原创 | 遗憾!从四星高中生到落选秀,为何曾凡博难以得到NBA球队青睐?
原创 | 理性分析为何魔术放弃贾巴里史密斯
原创 | 这臂展什么水平?
独行侠布伦森的未来,先签后换也许是最好的选择,布伦森一定要珍惜机会,挣大钱#独行
[流言板]双方球员进入球场,比赛马上开始
小卡变瘦了好像
「BlueAlliance翻译」认识乌斯曼-迪昂,价值三个首轮签的雷霆神秘先生
各位有經驗的吴彦祖彭于晏S!!!兒童籃球鞋怎麼選擇??
[长文]新时代选秀:马刺的锋线养蛊之选——多米尼克-巴洛的选秀观察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