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孟祥宇辟谣:辽宁男篮未签约澳洲NBL阿丘尔,已经去NBA

13回复/ 026606 浏览
KIRS985头号喵蜜(41级)楼主2022-05-24 19:32:45
孟祥宇辟谣:辽宁男篮未签约澳洲NBL阿丘尔,已经去NBAKIRS985头号喵蜜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贾队长每次连线孟祥宇都得问周琦,

贾队长每次连线孟祥宇都得问周琦,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孟祥羽不是自媒体?哈哈哈哈

孟祥羽不是自媒体?哈哈哈哈

亮了(22)
回复

别再给我推孟什么这个二壁 看见都烦

别再给我推孟什么这个二壁 看见都烦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一个二臂有啥资格辟谣

一个二臂有啥资格辟谣

亮了(5)
回复
引用 @喜欢篮球的群众 发表的:

[图片]

贾队长每次连线孟祥宇都得问周琦,

查看更多

贾队长每次连线孟祥宇都得问周琦,

流量密码被获取

流量密码被获取

亮了(4)
回复

这个孟祥宇能力不行,脾气真大,我就理解不了他的那些粉丝是怎么想的

这个孟祥宇能力不行,脾气真大,我就理解不了他的那些粉丝是怎么想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卫猛灌篮 发表的:

我也是,真烦,贾队长连他 贾队长也几把烦

我也是,真烦,贾队长连他 贾队长也几把烦

这个贾队长是个什么人物,就是一个球迷自媒体嘛

这个贾队长是个什么人物,就是一个球迷自媒体嘛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贾队长每次连线孟祥宇都得问周琦,

贾队长每次连线孟祥宇都得问周琦,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喜欢篮球的群众 发表的:

[图片]

贾队长每次连线孟祥宇都得问周琦,

查看更多

贾队长每次连线孟祥宇都得问周琦,

流量密码被获取

流量密码被获取

亮了(4)
回复

曼戈嘛,前年就传要来CBA的。

曼戈嘛,前年就传要来CBA的。

亮了(1)
回复

孟祥羽不是自媒体?哈哈哈哈

孟祥羽不是自媒体?哈哈哈哈

亮了(22)
回复

别再给我推孟什么这个二壁 看见都烦

别再给我推孟什么这个二壁 看见都烦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Fucck去个C 发表的:

别再给我推孟什么这个二壁 看见都烦

别再给我推孟什么这个二壁 看见都烦

我也是,真烦,贾队长连他 贾队长也几把烦

我也是,真烦,贾队长连他 贾队长也几把烦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卫猛灌篮 发表的:

我也是,真烦,贾队长连他 贾队长也几把烦

我也是,真烦,贾队长连他 贾队长也几把烦

这个贾队长是个什么人物,就是一个球迷自媒体嘛

这个贾队长是个什么人物,就是一个球迷自媒体嘛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环外四十八 发表的:

这个贾队长是个什么人物,就是一个球迷自媒体嘛

这个贾队长是个什么人物,就是一个球迷自媒体嘛

假队长

假队长

亮了(0)
回复
引用 @Fucck去个C 发表的:

别再给我推孟什么这个二壁 看见都烦

别再给我推孟什么这个二壁 看见都烦

顶他最二逼

顶他最二逼

亮了(1)
回复

这个孟祥宇能力不行,脾气真大,我就理解不了他的那些粉丝是怎么想的

这个孟祥宇能力不行,脾气真大,我就理解不了他的那些粉丝是怎么想的

亮了(4)
回复

以后谁发孟大家一起举报,发的人本身就是有问题

以后谁发孟大家一起举报,发的人本身就是有问题

亮了(2)
回复

一个二臂有啥资格辟谣

一个二臂有啥资格辟谣

亮了(5)
回复

已经去NBA??怎么没有一点消息??

已经去NBA??怎么没有一点消息??

亮了(0)
回复
Re:孟祥宇辟谣:辽宁男篮未签约澳洲NBL阿丘尔,已经去NBA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加个张镇麟是不是就能赢了
徐杰一上觉得场面一下就顺了
澳大利亚这就是1.5队。
下届世界杯打进奥运会的几率有多大
郭艾伦真的是很可惜
为什么国际比赛上,顾全三分比吴前好使?
澳大利亚这只2.5队是对中国球员高对抗打球的挑战
中国想成为世界强队,不用寄希望于一两个姚明或者易建联,而是12个周琦水平的球员
[流言板]杜锋:下半场大家态度不错,相信队伍会逐步成长
没有一个中距离投篮手啊。。。
CBA专区最新帖
下届世界杯打进奥运会的几率有多大
论中国队和澳大利亚的差距
那些纠结几队的
徐杰能否通过这次世预赛重返nba!
国家队如何更进一步?
中国队为什么老是用,坚持用三后卫的阵容啊?
张镇麟在,侧翼防守覆盖面积和运动能力提升两档,直接压制对面峰卫线的投射
借机吹留洋的还是省点吧
未来一两年对中国队实力提升有大帮助的球员
今天的世预赛,感受很深,周琦确实变强了,球员们也敢打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