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如果留不下米罗该怎么办?

28回复/ 016717 浏览
风油精烹大虾(8级)楼主2022-05-24 18:43:03
如果留不下米罗该怎么办?风油精烹大虾 发表在尼克斯专区 https://bbs.hupu.com/knicks

全部回帖

收起

打算选内线的话杜伦第一马威第二吧,但感觉烂泥不会选内线了,会选个锋线,伊森或者索汉,中锋就换个差不多的老将吧,年轻的西姆斯还是能期望一下的

打算选内线的话杜伦第一马威第二吧,但感觉烂泥不会选内线了,会选个锋线,伊森或者索汉,中锋就换个差不多的老将吧,年轻的西姆斯还是能期望一下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米罗留下至少2000万。大概率是放弃的

米罗留下至少2000万。大概率是放弃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合适的大概率是签换?

合适的大概率是签换?

亮了(1)
回复

估计留不下了,合同应该不小。

估计留不下了,合同应该不小。

亮了(1)
回复

选杜伦,然后培养他和西姆斯,尼克斯不可能拿太高合同留他,签换肯定是最好结果

选杜伦,然后培养他和西姆斯,尼克斯不可能拿太高合同留他,签换肯定是最好结果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爱单打的安东尼 发表的:

打算选内线的话杜伦第一马威第二吧,但感觉烂泥不会选内线了,会选个锋线,伊森或者索汉,中锋就换个差不多的老将吧,年轻的西姆斯还是能期望一下的

打算选内线的话杜伦第一马威第二吧,但感觉烂泥不会选内线了,会选个锋线,伊森或者索汉,中锋就换个差不多的老将吧,年轻的西姆斯还是能期望一下的

首轮选锋线,次轮选内线[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首轮选锋线,次轮选内线[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亮了(1)
回复
引用 @尼克凯迪拉克 发表的:

米罗留下至少2000万。大概率是放弃的

米罗留下至少2000万。大概率是放弃的

两千万不至于,也就一千二三的样子

两千万不至于,也就一千二三的样子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额额你好 发表的:

两千万不至于,也就一千二三的样子

两千万不至于,也就一千二三的样子

在不同的队里他值的钱不一样

在不同的队里他值的钱不一样

亮了(1)
回复
引用 @KNICKS9号巴雷特 发表的:

选杜伦,然后培养他和西姆斯,尼克斯不可能拿太高合同留他,签换肯定是最好结果

选杜伦,然后培养他和西姆斯,尼克斯不可能拿太高合同留他,签换肯定是最好结果

整一个有中投能力的中锋

整一个有中投能力的中锋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关羽磨刀 发表的:

整一个有中投能力的中锋

整一个有中投能力的中锋

那就看要不要砸钱搞艾顿了

那就看要不要砸钱搞艾顿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额额你好 发表的:

两千万不至于,也就一千二三的样子

两千万不至于,也就一千二三的样子

这个价早就续约了

这个价早就续约了

亮了(1)
回复

留不下米罗选杜兰马威,留下米罗选杰伦阿巴吉格里芬

留不下米罗选杜兰马威,留下米罗选杰伦阿巴吉格里芬

亮了(1)
回复
引用 @KNICKS9号巴雷特 发表的:

选杜伦,然后培养他和西姆斯,尼克斯不可能拿太高合同留他,签换肯定是最好结果

选杜伦,然后培养他和西姆斯,尼克斯不可能拿太高合同留他,签换肯定是最好结果

你家西姆斯出吗?三个次轮够不够

你家西姆斯出吗?三个次轮够不够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家西姆斯出吗?三个次轮够不够

你家西姆斯出吗?三个次轮够不够

现在就西姆斯一个c了

现在就西姆斯一个c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NICKS9号巴雷特 发表的:

现在就西姆斯一个c了

现在就西姆斯一个c了

你尼今年首轮不来个c?来个c,留下米罗,西姆斯是不是可以考虑放

你尼今年首轮不来个c?来个c,留下米罗,西姆斯是不是可以考虑放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尼今年首轮不来个c?来个c,留下米罗,西姆斯是不是可以考虑放

你尼今年首轮不来个c?来个c,留下米罗,西姆斯是不是可以考虑放

为什么要放西姆斯?留着给别人捡漏嘛?

为什么要放西姆斯?留着给别人捡漏嘛?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家西姆斯出吗?三个次轮够不够

你家西姆斯出吗?三个次轮够不够

你是为数不多其他队球迷能看到西姆斯潜在价值的人

你是为数不多其他队球迷能看到西姆斯潜在价值的人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尼今年首轮不来个c?来个c,留下米罗,西姆斯是不是可以考虑放

你尼今年首轮不来个c?来个c,留下米罗,西姆斯是不是可以考虑放

米罗完全自由球员,留不住,肯定得留西姆斯,再加上这次选的马克威廉姆斯或者杜伦,这内线才有竞争力

米罗完全自由球员,留不住,肯定得留西姆斯,再加上这次选的马克威廉姆斯或者杜伦,这内线才有竞争力

亮了(2)
回复
引用 @安两万 发表的:

你是为数不多其他队球迷能看到西姆斯潜在价值的人

你是为数不多其他队球迷能看到西姆斯潜在价值的人

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吃饼,我船都急需…

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吃饼,我船都急需…

亮了(1)
回复
引用 @爱单打的安东尼 发表的:

为什么要放西姆斯?留着给别人捡漏嘛?

为什么要放西姆斯?留着给别人捡漏嘛?

我的意思是,考虑出吗?

我的意思是,考虑出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Re:如果留不下米罗该怎么办?
虎扑游戏中心
尼克斯专区最热帖
尼克斯这么多年的操作真的是个迷
还能有啥动静吗
为了甩掉兰德尔,尼管真是费尽了心思
[流言板]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2年1670万签约尼克斯
杰伦-布伦森4年1.04亿美元签约尼克斯
Brunson确认加盟尼克! 4年1.04亿美元转投纽约,未进全明星签过亿肥约创历史
好久没看到罗斯消息了,罗斯还在尼克斯吗?
异想天开一下!兰德尔+富尼耶+2个首轮+1个互换 有机会得到杜兰特吗?
好了,接下来尼密们得做好心理准备
签约布伦森可能就是烂尼的唯一交易了。
尼克斯专区最新帖
Brunson确认加盟尼克! 4年1.04亿美元转投纽约,未进全明星签过亿肥约创历史
还能有啥动静吗
牛蜜跨区来说一下
现在的顶薪都变成五千万了
能不能追一手小桥
如果没有后续交易且4年6000w续约米罗
签约布伦森可能就是烂尼的唯一交易了。
好了,接下来尼密们得做好心理准备
等了一早上都没米罗的消息?
好久没看到罗斯消息了,罗斯还在尼克斯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