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体坛:母公司遇困境+投资足球热情锐减,导致重庆队最终解散

55回复/ 813760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5-24 18:26:14
[流言板]体坛:母公司遇困境+投资足球热情锐减,导致重庆队最终解散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当代集团都要倒闭了,银行贷款坏账一大堆

当代集团都要倒闭了,银行贷款坏账一大堆

亮了(42)
回复

本来就没热情,现在只是足球意外的收益没了罢了

本来就没热情,现在只是足球意外的收益没了罢了

亮了(40)
回复
引用 @闺蜜是蜘蛛 发表的:

不能冠名,母公司就是在做公益,加上房地产企业现在都是不行,只有国企能这样亏下去吧

不能冠名,母公司就是在做公益,加上房地产企业现在都是不行,只有国企能这样亏下去吧

能冠名的时候也没见除了房企外的其他行业对足球有多热情啊。近二十年投资中国足球的还是房地产商占大多数。

能冠名的时候也没见除了房企外的其他行业对足球有多热情啊。近二十年投资中国足球的还是房地产商占大多数。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国企央企进来也只是分派任务罢了,从理性的商业角度出发不会有一家企业会投入中超

国企央企进来也只是分派任务罢了,从理性的商业角度出发不会有一家企业会投入中超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巴西10号林肯 发表的:

能冠名的时候也没见除了房企外的其他行业对足球有多热情啊。近二十年投资中国足球的还是房地产商占大多数。

能冠名的时候也没见除了房企外的其他行业对足球有多热情啊。近二十年投资中国足球的还是房地产商占大多数。

房地产投资足球拿地的因素占绝大多数

房地产投资足球拿地的因素占绝大多数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闺蜜是蜘蛛 发表的:

不能冠名,母公司就是在做公益,加上房地产企业现在都是不行,只有国企能这样亏下去吧

不能冠名,母公司就是在做公益,加上房地产企业现在都是不行,只有国企能这样亏下去吧

冠名不冠名能决定啥啊,能把几个亿发出来?

冠名不冠名能决定啥啊,能把几个亿发出来?

亮了(28)
回复
引用 @虎扑JRcaPS 发表的:

房地产投资足球拿地的因素占绝大多数

房地产投资足球拿地的因素占绝大多数

是的 即使没有疫情 即使没有中性名政策。

只要房地产爆雷或者遇冷,该退出还是退出,该解散还是解散。

2019年恒大队收入9.4亿人民币,然而运营成本28.9亿人民币,相当于4亿欧元。

甚至比同期的AC米兰等一些豪门球队都高,而人家收入还远高。

但这个收入对中国体育来说,已经是非常高了(同期CBA整个联赛的收入才12亿人民币),且充满了泡沫。

说白了,金元足球才是一切的祸根,根本不可持续,现在只是爆雷了。

 

是的 即使没有疫情 即使没有中性名政策。

只要房地产爆雷或者遇冷,该退出还是退出,该解散还是解散。

2019年恒大队收入9.4亿人民币,然而运营成本28.9亿人民币,相当于4亿欧元。

甚至比同期的AC米兰等一些豪门球队都高,而人家收入还远高。

但这个收入对中国体育来说,已经是非常高了(同期CBA整个联赛的收入才12亿人民币),且充满了泡沫。

说白了,金元足球才是一切的祸根,根本不可持续,现在只是爆雷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巴西10号林肯 发表的:

能冠名的时候也没见除了房企外的其他行业对足球有多热情啊。近二十年投资中国足球的还是房地产商占大多数。

能冠名的时候也没见除了房企外的其他行业对足球有多热情啊。近二十年投资中国足球的还是房地产商占大多数。

凡是拿冠名说事的不是糊涂就是装糊涂

凡是拿冠名说事的不是糊涂就是装糊涂

亮了(7)
回复
引用 @moody 发表的:

球迷是有受虐待倾向吗?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精神资本家?俱乐部带企业名真的是球迷想要的吗?

你为母公司考虑要冠名,为什么不替母公司考虑把球员的高工资直接砍下来?

我看广州队这样就蛮好的,恒大给俱乐部断奶后,逼着俱乐部自己去找财路。不断奶的俱乐部,永远是伪职业俱乐部,和体工队时代靠财政拨款生存没有任何区别。只有俱乐部不靠母公司输血,自己去经营,才会认识到球迷才是自己的衣食父母,才会真正地重视球迷,才会真正地尊重球迷。

一家俱乐部解散怕什么,还可以从中冠打起,只要可以培养出真正自负盈亏、扎根球迷的俱乐部,一切都是值得的。否则养着一群靠母公司活着的俱乐部,中国足球只会陷入一次又一次的恶性循环中,越来越差,一万年不会变。

球迷是有受虐待倾向吗?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精神资本家?俱乐部带企业名真的是球迷想要的吗?

你为母公司考虑要冠名,为什么不替母公司考虑把球员的高工资直接砍下来?

我看广州队这样就蛮好的,恒大给俱乐部断奶后,逼着俱乐部自己去找财路。不断奶的俱乐部,永远是伪职业俱乐部,和体工队时代靠财政拨款生存没有任何区别。只有俱乐部不靠母公司输血,自己去经营,才会认识到球迷才是自己的衣食父母,才会真正地重视球迷,才会真正地尊重球迷。

一家俱乐部解散怕什么,还可以从中冠打起,只要可以培养出真正自负盈亏、扎根球迷的俱乐部,一切都是值得的。否则养着一群靠母公司活着的俱乐部,中国足球只会陷入一次又一次的恶性循环中,越来越差,一万年不会变。

他们总觉得俱乐部就是母公司广告板。实际上,无论是足球经济最成功的英超,商业体育典范的北美,或者是校园足球的代表日本,足球俱乐部都不是一个单纯的广告的载体,它更多是各种社会资源的整合,商业属性的外表下,核心是浓厚的社会属性,国内那些人把它给玩坏了,只把足球当企业宣传的工具。我觉得中国足球俱乐部解散是好事,这种畸形生态早该全部完蛋,让足球回归正常。

他们总觉得俱乐部就是母公司广告板。实际上,无论是足球经济最成功的英超,商业体育典范的北美,或者是校园足球的代表日本,足球俱乐部都不是一个单纯的广告的载体,它更多是各种社会资源的整合,商业属性的外表下,核心是浓厚的社会属性,国内那些人把它给玩坏了,只把足球当企业宣传的工具。我觉得中国足球俱乐部解散是好事,这种畸形生态早该全部完蛋,让足球回归正常。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雾非雾山丘山 发表的:

主动放弃掉一千多万人民币的工资和奖金。都不挣钱,还发这么高的薪水

主动放弃掉一千多万人民币的工资和奖金。都不挣钱,还发这么高的薪水

球员们自己说欠薪最多的球员欠了16个月的工资。

也就是说球员放弃最多的就是6个月的工资。而半年的工资能有一千多万人民币吗?这是多么恐怖的数字。

球员们自己说欠薪最多的球员欠了16个月的工资。

也就是说球员放弃最多的就是6个月的工资。而半年的工资能有一千多万人民币吗?这是多么恐怖的数字。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本来就没热情,现在只是足球意外的收益没了罢了

本来就没热情,现在只是足球意外的收益没了罢了

亮了(40)
回复

民营企业没有玩得起的,后面就是国企队、央企队的天下了

民营企业没有玩得起的,后面就是国企队、央企队的天下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不能冠名,母公司就是在做公益,加上房地产企业现在都是不行,只有国企能这样亏下去吧

不能冠名,母公司就是在做公益,加上房地产企业现在都是不行,只有国企能这样亏下去吧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当代集团都要倒闭了,银行贷款坏账一大堆

当代集团都要倒闭了,银行贷款坏账一大堆

亮了(42)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没有利益企业也不愿投资足球啊,投资的也是找政府要政策的,不能冠名就是导火索吧,其他原因有很多种,唉中国足球啥时候才有希望哦

没有利益企业也不愿投资足球啊,投资的也是找政府要政策的,不能冠名就是导火索吧,其他原因有很多种,唉中国足球啥时候才有希望哦

亮了(1)
回复
引用 @闺蜜是蜘蛛 发表的:

不能冠名,母公司就是在做公益,加上房地产企业现在都是不行,只有国企能这样亏下去吧

不能冠名,母公司就是在做公益,加上房地产企业现在都是不行,只有国企能这样亏下去吧

能冠名的时候也没见除了房企外的其他行业对足球有多热情啊。近二十年投资中国足球的还是房地产商占大多数。

能冠名的时候也没见除了房企外的其他行业对足球有多热情啊。近二十年投资中国足球的还是房地产商占大多数。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国企央企进来也只是分派任务罢了,从理性的商业角度出发不会有一家企业会投入中超

国企央企进来也只是分派任务罢了,从理性的商业角度出发不会有一家企业会投入中超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闺蜜是蜘蛛 发表的:

不能冠名,母公司就是在做公益,加上房地产企业现在都是不行,只有国企能这样亏下去吧

不能冠名,母公司就是在做公益,加上房地产企业现在都是不行,只有国企能这样亏下去吧

冠名不冠名能决定啥啊,能把几个亿发出来?

冠名不冠名能决定啥啊,能把几个亿发出来?

亮了(28)
回复

疫情导致没有主客场导致部分球队经济出现问题,高水平外援大幅离去,2019年那时候还有塔利斯卡奥古斯托特谢拉胡尔克,中超还有亚冠可踢,球队还有主客场所有运动员竞技状态都是保持在最高水平,现在原本该承重天花板的柱子在一根根被敲掉,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足协执意恢复主客场的原因,只有恢复了主客场才能从这个死循环当中走出来

疫情导致没有主客场导致部分球队经济出现问题,高水平外援大幅离去,2019年那时候还有塔利斯卡奥古斯托特谢拉胡尔克,中超还有亚冠可踢,球队还有主客场所有运动员竞技状态都是保持在最高水平,现在原本该承重天花板的柱子在一根根被敲掉,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足协执意恢复主客场的原因,只有恢复了主客场才能从这个死循环当中走出来

亮了(0)
回复

谁都不是圣人也不是傻子,如果投资足球一直亏损太多,那谁又愿意去坚持呢。

谁都不是圣人也不是傻子,如果投资足球一直亏损太多,那谁又愿意去坚持呢。

亮了(1)
回复

几名主力半年工资一千多万,1.5亿运营资金原来是这么来的

几名主力半年工资一千多万,1.5亿运营资金原来是这么来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 @脆皮乐 发表的:

国企央企进来也只是分派任务罢了,从理性的商业角度出发不会有一家企业会投入中超

国企央企进来也只是分派任务罢了,从理性的商业角度出发不会有一家企业会投入中超

中超投入太高了。cba有几家明摆着就是情怀党私企。(最经典的比如新世纪。生意全部在东莞,球队的冠名商马可波罗也是东莞企业,但主场在深圳,你说新世纪老板靠球队向深圳政府或者东莞政府暗地里要什么,几乎是不可能的

中超投入太高了。cba有几家明摆着就是情怀党私企。(最经典的比如新世纪。生意全部在东莞,球队的冠名商马可波罗也是东莞企业,但主场在深圳,你说新世纪老板靠球队向深圳政府或者东莞政府暗地里要什么,几乎是不可能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巴西10号林肯 发表的:

能冠名的时候也没见除了房企外的其他行业对足球有多热情啊。近二十年投资中国足球的还是房地产商占大多数。

能冠名的时候也没见除了房企外的其他行业对足球有多热情啊。近二十年投资中国足球的还是房地产商占大多数。

房地产投资足球拿地的因素占绝大多数

房地产投资足球拿地的因素占绝大多数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苏黄紫昌 发表的:

民营企业没有玩得起的,后面就是国企队、央企队的天下了

民营企业没有玩得起的,后面就是国企队、央企队的天下了

只要能有球队在 国企央企也行吧 总比没球队好吧。。。

只要能有球队在 国企央企也行吧 总比没球队好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苏黄紫昌 发表的:

民营企业没有玩得起的,后面就是国企队、央企队的天下了

民营企业没有玩得起的,后面就是国企队、央企队的天下了

外企也玩儿的起,不过董事会通不过

外企也玩儿的起,不过董事会通不过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主动放弃掉一千多万人民币的工资和奖金。都不挣钱,还发这么高的薪水

主动放弃掉一千多万人民币的工资和奖金。都不挣钱,还发这么高的薪水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雾非雾山丘山 发表的:

主动放弃掉一千多万人民币的工资和奖金。都不挣钱,还发这么高的薪水

主动放弃掉一千多万人民币的工资和奖金。都不挣钱,还发这么高的薪水

球员们自己说欠薪最多的球员欠了16个月的工资。

也就是说球员放弃最多的就是6个月的工资。而半年的工资能有一千多万人民币吗?这是多么恐怖的数字。

球员们自己说欠薪最多的球员欠了16个月的工资。

也就是说球员放弃最多的就是6个月的工资。而半年的工资能有一千多万人民币吗?这是多么恐怖的数字。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oody 发表的:

球员们自己说欠薪最多的球员欠了16个月的工资。

也就是说球员放弃最多的就是6个月的工资。而半年的工资能有一千多万人民币吗?这是多么恐怖的数字。

球员们自己说欠薪最多的球员欠了16个月的工资。

也就是说球员放弃最多的就是6个月的工资。而半年的工资能有一千多万人民币吗?这是多么恐怖的数字。

这仅仅是几个所谓主力的,还有其他队员,教练团队。

这仅仅是几个所谓主力的,还有其他队员,教练团队。

亮了(0)
回复
引用 @闺蜜是蜘蛛 发表的:

不能冠名,母公司就是在做公益,加上房地产企业现在都是不行,只有国企能这样亏下去吧

不能冠名,母公司就是在做公益,加上房地产企业现在都是不行,只有国企能这样亏下去吧

球迷是有受虐待倾向吗?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精神资本家?俱乐部带企业名真的是球迷想要的吗?

你为母公司考虑要冠名,为什么不替母公司考虑把球员的高工资直接砍下来?

我看广州队这样就蛮好的,恒大给俱乐部断奶后,逼着俱乐部自己去找财路。不断奶的俱乐部,永远是伪职业俱乐部,和体工队时代靠财政拨款生存没有任何区别。只有俱乐部不靠母公司输血,自己去经营,才会认识到球迷才是自己的衣食父母,才会真正地重视球迷,才会真正地尊重球迷。

一家俱乐部解散怕什么,还可以从中冠打起,只要可以培养出真正自负盈亏、扎根球迷的俱乐部,一切都是值得的。否则养着一群靠母公司活着的俱乐部,中国足球只会陷入一次又一次的恶性循环中,越来越差,一万年不会变。

球迷是有受虐待倾向吗?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精神资本家?俱乐部带企业名真的是球迷想要的吗?

你为母公司考虑要冠名,为什么不替母公司考虑把球员的高工资直接砍下来?

我看广州队这样就蛮好的,恒大给俱乐部断奶后,逼着俱乐部自己去找财路。不断奶的俱乐部,永远是伪职业俱乐部,和体工队时代靠财政拨款生存没有任何区别。只有俱乐部不靠母公司输血,自己去经营,才会认识到球迷才是自己的衣食父母,才会真正地重视球迷,才会真正地尊重球迷。

一家俱乐部解散怕什么,还可以从中冠打起,只要可以培养出真正自负盈亏、扎根球迷的俱乐部,一切都是值得的。否则养着一群靠母公司活着的俱乐部,中国足球只会陷入一次又一次的恶性循环中,越来越差,一万年不会变。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Re:[流言板]体坛:母公司遇困境+投资足球热情锐减,导致重庆队最终解散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流言板]足球报:山东泰山队“费莱尼依赖症”暴露副作用
[流言板]中国男足世界排名三连降,时隔六年再次跌出亚洲前十
[流言板]津媒评津门虎两连胜:配合渐入状态,攻防皆有亮点
这四个人是不是没有兑现天赋
[流言板]浙媒:40多名浙江球迷前往海口,见证浙江队战胜泰山
张玉宁本赛季6场比赛贡献6球1助,他能获得本赛季中超金靴吗?
[流言板]克雷桑全场SS评分6.2:罚丢点球,20次对抗仅7次成功
武磊,李金羽,曲波个人能力怎么排
[流言板]记者:现在各队都卯足了劲打泰山,泰山队需要咬紧牙关了
[流言板]高天语微博庆祝胜利:团队的力量,浙江继续战斗!!!
中国足球最新帖
[流言板]足球报:山东泰山队“费莱尼依赖症”暴露副作用
[流言板]津媒评津门虎两连胜:配合渐入状态,攻防皆有亮点
这四个人是不是没有兑现天赋
[流言板]连媒:榜尾三队的境遇更凸显了大连人6场6分的不易
未入选02世界杯的原来还有这么多有实力的
[流言板]记者:现在各队都卯足了劲打泰山,泰山队需要咬紧牙关了
[流言板]高天语微博庆祝胜利:团队的力量,浙江继续战斗!!!
[流言板]浙媒:40多名浙江球迷前往海口,见证浙江队战胜泰山
北京国安点球惹争议,VAR回放还不如肉眼
[流言板]粤媒:梅州客家遭遇首败未尝不是好事,可以让球队发现问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