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同曦队抽到2022年状元签,江苏队榜眼新疆队探花

419回复/ 50308430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24 14:19:55
[流言板]同曦队抽到2022年状元签,江苏队榜眼新疆队探花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新疆?

新疆?

亮了(1066)
回复
查看评论(14)

宁波:

宁波:

亮了(640)
回复
查看评论(10)

新疆可以考虑班切罗啊🐶

新疆可以考虑班切罗啊🐶

亮了(560)
回复
查看评论(23)

王岚嵚已被东哥拉进同曦2022-2023赛季备战WX群了

王岚嵚已被东哥拉进同曦2022-2023赛季备战WX群了

亮了(41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Mcdrew_ 发表的:

宁波呢

宁波呢

宁波第四

宁波第四

亮了(25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游骑天谴 发表的:

太惨了,cba活塞队实锤了,倒数第一的概率连前三都进不去……

太惨了,cba活塞队实锤了,倒数第一的概率连前三都进不去……

同曦:看不起谁呢,我才是倒一

同曦:看不起谁呢,我才是倒一

亮了(2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字母阿德托昆博 发表的:

新疆?

新疆?

我估计应该会有交易的。这能抽到第三也是运气够好。

我估计应该会有交易的。这能抽到第三也是运气够好。

亮了(15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黄金右手追梦NBA 发表的:

宁波:

[图片]

查看更多

宁波:

太惨了,cba活塞队实锤了,倒数第一的概率连前三都进不去……

太惨了,cba活塞队实锤了,倒数第一的概率连前三都进不去……

亮了(126)
回复
查看评论(7)

宁波???

宁波???

亮了(94)
回复

宁波太惨了

宁波太惨了

亮了(76)
回复

我疆这运气还不错

我疆这运气还不错

亮了(68)
回复
引用 @罗马王子狼王托蒂 发表的:

新疆可以考虑班切罗啊🐶

新疆可以考虑班切罗啊🐶

切特和史密斯不行吗

切特和史密斯不行吗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这是啥玩意48 发表的:

CBA公司给新疆补偿了这是?

CBA公司给新疆补偿了这是?

对,我昨天看朋友给我发的视频,周琦在济南跟睢冉一起签上海的落户和房产安置呢。

对,我昨天看朋友给我发的视频,周琦在济南跟睢冉一起签上海的落户和房产安置呢。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watersmoke 发表的:

新疆别要了吧,卖了换现金吧,反正大概率也不会用的

新疆别要了吧,卖了换现金吧,反正大概率也不会用的

为啥不要

为啥不要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游骑天谴 发表的:

太惨了,cba活塞队实锤了,倒数第一的概率连前三都进不去……

太惨了,cba活塞队实锤了,倒数第一的概率连前三都进不去……

上赛季宁波比同曦多赢一场,拿到状元概率最大的就是同曦怎么能是宁波?

上赛季宁波比同曦多赢一场,拿到状元概率最大的就是同曦怎么能是宁波?

亮了(49)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93476218 发表的:

[图片]

曾令旭和齐麟已经在清华堵人了

查看更多

曾令旭和齐麟已经在清华堵人了

早在清华校队校友群里@了

早在清华校队校友群里@了

亮了(39)
回复
引用 @字母阿德托昆博 发表的:

新疆?

新疆?

新疆别要了吧,卖了换现金吧,反正大概率也不会用的

新疆别要了吧,卖了换现金吧,反正大概率也不会用的

亮了(13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黄金右手追梦NBA 发表的:

宁波:

[图片]

查看更多

宁波:

输麻了

输麻了

亮了(36)
回复
引用 @路边 发表的:

王岚嵚已被东哥拉进同曦2022-2023赛季备战WX群了

王岚嵚已被东哥拉进同曦2022-2023赛季备战WX群了

曾令旭和齐麟已经在清华堵人了

曾令旭和齐麟已经在清华堵人了

亮了(109)
回复
查看评论(3)

凭啥不要!我要王岚嵚

[图片]

查看更多

凭啥不要!我要王岚嵚

同曦:你当我傻?

同曦:你当我傻?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021236626 发表的:

同曦:我看起来很缺钱?

同曦:我看起来很缺钱?

是的,你很缺钱,你家球员都当教练了。。。。。

是的,你很缺钱,你家球员都当教练了。。。。。

亮了(31)
回复
引用 @辽北恨人 发表的: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猜的啊,小年状元签他没竞争对手

猜的啊,小年状元签他没竞争对手

亮了(28)
回复
引用 @字母阿德托昆博 发表的:

新疆?

新疆?

嘿嘿 希望我疆选个有灵性的一号位,美滋滋。

嘿嘿 希望我疆选个有灵性的一号位,美滋滋。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路边 发表的:

王岚嵚已被东哥拉进同曦2022-2023赛季备战WX群了

王岚嵚已被东哥拉进同曦2022-2023赛季备战WX群了

那邹阳呢?

那邹阳呢?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atersmoke 发表的:

新疆别要了吧,卖了换现金吧,反正大概率也不会用的

新疆别要了吧,卖了换现金吧,反正大概率也不会用的

凭啥不要!我要王岚嵚

凭啥不要!我要王岚嵚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辽北恨人 发表的: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真的,我就是那个群

真的,我就是那个群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393476218 发表的:

[图片]

曾令旭和齐麟已经在清华堵人了

查看更多

曾令旭和齐麟已经在清华堵人了

阿导扛了一头羊再敲西指导的门

阿导扛了一头羊再敲西指导的门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罗马王子狼王托蒂 发表的:

新疆可以考虑班切罗啊🐶

新疆可以考虑班切罗啊🐶

休赛季等拉文好了

休赛季等拉文好了

亮了(26)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21236626 发表的:

同曦:我看起来很缺钱?

同曦:我看起来很缺钱?

别家不敢说,你家和新疆的关系,新疆加钱,这事其实真说不准

别家不敢说,你家和新疆的关系,新疆加钱,这事其实真说不准

亮了(21)
回复
引用 @西甲巴萨CBA新疆 发表的:

为啥不要

为啥不要

青年队体系很成熟

青年队体系很成熟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罗马王子狼王托蒂 发表的:

新疆可以考虑班切罗啊🐶

新疆可以考虑班切罗啊🐶

我江苏龙切特史密斯谁掉下来选谁

我江苏龙切特史密斯谁掉下来选谁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你干嘛呀QaQ1 发表的:

[图片]

切特和史密斯不行吗

查看更多

切特和史密斯不行吗

选不到啊,同曦估计选切特

选不到啊,同曦估计选切特

亮了(17)
回复
引用 @路边 发表的:

王岚嵚已被东哥拉进同曦2022-2023赛季备战WX群了

王岚嵚已被东哥拉进同曦2022-2023赛季备战WX群了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字母阿德托昆博 发表的:

新疆?

新疆?

新疆会用这个签吗

新疆会用这个签吗

亮了(16)
回复
引用 @黄金右手追梦NBA 发表的:

宁波:

[图片]

查看更多

宁波:

还蛮喜欢宁波这支球队的。

还蛮喜欢宁波这支球队的。

亮了(18)
回复
引用 @辽北恨人 发表的: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西热力江曾经在直播里说过,同曦要选王岚钦,只不过那时候他还不是主教练

西热力江曾经在直播里说过,同曦要选王岚钦,只不过那时候他还不是主教练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游骑天谴 发表的:

太惨了,cba活塞队实锤了,倒数第一的概率连前三都进不去……

太惨了,cba活塞队实锤了,倒数第一的概率连前三都进不去……

NBA可无弱旅偶尔还能和强队干一架,而宁波看过几场是真的差

NBA可无弱旅偶尔还能和强队干一架,而宁波看过几场是真的差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393476218 发表的:

[图片]

曾令旭和齐麟已经在清华堵人了

查看更多

曾令旭和齐麟已经在清华堵人了

没用啊,我们顺位不给力

没用啊,我们顺位不给力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atersmoke 发表的:

新疆别要了吧,卖了换现金吧,反正大概率也不会用的

新疆别要了吧,卖了换现金吧,反正大概率也不会用的

疆区都在讨论探花加钱换状元

疆区都在讨论探花加钱换状元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西甲巴萨CBA新疆 发表的:

为啥不要

为啥不要

大把梯队人才都上不去呢还,选了有点鸡肋,也有点耽搁人,毕竟年龄都大了

大把梯队人才都上不去呢还,选了有点鸡肋,也有点耽搁人,毕竟年龄都大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蛋疼的人生123 发表的:

我估计应该会有交易的。这能抽到第三也是运气够好。

我估计应该会有交易的。这能抽到第三也是运气够好。

新疆现在阵中有什么很有天赋的球员吗,为什么一定要交易,弄个高顺位选秀来鲶鱼效应,给队内以为稳了的混子一点竞争压力。曾令旭老,于德豪进攻弱,新疆控卫线缺点明显,其实很需要人

新疆现在阵中有什么很有天赋的球员吗,为什么一定要交易,弄个高顺位选秀来鲶鱼效应,给队内以为稳了的混子一点竞争压力。曾令旭老,于德豪进攻弱,新疆控卫线缺点明显,其实很需要人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罗马王子狼王托蒂 发表的:

新疆可以考虑班切罗啊🐶

新疆可以考虑班切罗啊🐶

为什么不拿首轮签+阿布杜换艾顿呢🐶

为什么不拿首轮签+阿布杜换艾顿呢🐶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宁波呢

宁波呢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watersmoke 发表的:

新疆别要了吧,卖了换现金吧,反正大概率也不会用的

新疆别要了吧,卖了换现金吧,反正大概率也不会用的

同曦有可能是状元和探花,信不信

同曦有可能是状元和探花,信不信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曾凡博2022小绿屋 发表的:

新疆这种鱼腩因为常年有周琦以及联盟前几水平外援的原因给人一种强队的感觉,实际上国内球员没啥卵用

新疆这种鱼腩因为常年有周琦以及联盟前几水平外援的原因给人一种强队的感觉,实际上国内球员没啥卵用

你真的看球么?阿布都国内球员得分王在你眼里就什么不都是?这赛季没有小外援上赛季和格鲁夫还有克拉克是联盟顶级?没看球别在这乱逼逼

你真的看球么?阿布都国内球员得分王在你眼里就什么不都是?这赛季没有小外援上赛季和格鲁夫还有克拉克是联盟顶级?没看球别在这乱逼逼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杰伦萨克斯 发表的:

18/19赛季新疆队没有周琦也进总决赛了,别尬黑

18/19赛季新疆队没有周琦也进总决赛了,别尬黑

那年菲尔德刚来,冲击力挺猛的,还有蒸桑拿的斯托克斯也是真厉害👍,就是没有周琦,不然绝对这里面最好看的总决赛

那年菲尔德刚来,冲击力挺猛的,还有蒸桑拿的斯托克斯也是真厉害👍,就是没有周琦,不然绝对这里面最好看的总决赛

亮了(11)
回复
引用 @飞虎明年总冠军 发表的:

阿导扛了一头羊再敲西指导的门

阿导扛了一头羊再敲西指导的门

顺便把卡子哥带去同曦,饭菜到了没有厨子能行?

顺便把卡子哥带去同曦,饭菜到了没有厨子能行?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干嘛呀QaQ1 发表的:

[图片]

切特和史密斯不行吗

查看更多

切特和史密斯不行吗

切特和史密斯会被江苏两队选走的

切特和史密斯会被江苏两队选走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瑕候瑾轩pal 发表的:

你看看那只新疆的阵容跟现在对比一下呗,一堆功勋老将都被放出去了

你看看那只新疆的阵容跟现在对比一下呗,一堆功勋老将都被放出去了

那就别说没周琦啥也不是啊,这不缺的挺多的吗

那就别说没周琦啥也不是啊,这不缺的挺多的吗

亮了(9)
回复
引用 @黄金右手追梦NBA 发表的:

宁波:

[图片]

查看更多

宁波:

宁波这是得罪谁了?

宁波这是得罪谁了?

亮了(12)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新疆?

新疆?

亮了(1066)
回复
查看评论(14)

亮了(5)
回复

宁波:

宁波:

亮了(640)
回复
查看评论(10)

恭喜同曦

恭喜同曦

亮了(10)
回复

宁波呢

宁波呢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还不错

还不错

亮了(1)
回复

宁波太惨了

宁波太惨了

亮了(76)
回复

宁波???

宁波???

亮了(94)
回复

新疆赚了

新疆赚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Mcdrew_ 发表的:

宁波呢

宁波呢

宁波第四

宁波第四

亮了(253)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1)
回复

状元终于不是上海队的了

状元终于不是上海队的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福建三状元无望了。。。

福建三状元无望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新疆赚翻

新疆赚翻

亮了(4)
回复

可怜的状元

可怜的状元

亮了(0)
回复

宁波:娘希匹

宁波:娘希匹

亮了(0)
回复

新疆好签位啊

新疆好签位啊

亮了(2)
回复

新疆这手气还有谁

新疆这手气还有谁

亮了(9)
回复
Re:[流言板]同曦队抽到2022年状元签,江苏队榜眼新疆队探花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夏联就是曾凡博最终展现特训成果的时候了。
[流言板]杨毅:曾凡博曾试训篮网,但球队没二轮签来不及操作
[流言板]阿不都沙拉木晒中国男篮海报为国家队加油
为国而战!助力中国队,领取“男篮世预赛”限定勋章
巩晓彬直播回答网友,说了这些...
[流言板]媒体人:联盟包括北控多队有意和福建达成交易,获得高登
[流言板]媒体人:可兰白克今天抵达山东
为啥还没有金金夏季联赛的消息
北京队的雏鹰计划是不是近几年最成功的?
巩晓彬:筹措资金给球员发工资,从朋友借款两千多万,西王未准时还,自己被列失信人
CBA专区最新帖
CBA时期的姚主席
腾讯体育将转播澳大利亚VS中国队的比赛,6月30日下午16:40。
为啥还没有金金夏季联赛的消息
洪辛今年CUBA之路太难了,对上交真失望
张镇麟,余嘉豪有机会打NBA夏季联赛吗?
郭艾伦打夏季联赛能拿到什么数据?
为什么薛不去nba?
北京队的雏鹰计划是不是近几年最成功的?
曾凡博可以通过夏季联赛进入NBA吗?
刘志轩能带领江苏突破首轮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