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大家觉得宜家的伙食怎么样?

91回复/ 21180750 浏览
少年包青春(46级)楼主2022-05-24 12:41:40
大家觉得宜家的伙食怎么样?少年包青春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大erf 发表的:

便宜

便宜

不便宜吧?宜家就是兼卖家具的餐厅

不便宜吧?宜家就是兼卖家具的餐厅

亮了(377)
回复
查看评论(7)

需要我叫保安吗?

需要我叫保安吗?

亮了(224)
回复
查看评论(4)

一般般,说不上好吃不好吃。价格中等偏上。就是那个出口处一块钱的冰激凌最划算🐶

一般般,说不上好吃不好吃。价格中等偏上。就是那个出口处一块钱的冰激凌最划算🐶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冷知识:宜家是世界排名第六的连锁餐饮巨头。

你以为人家是卖家具的,其实人家不仅是卖家具的

冷知识:宜家是世界排名第六的连锁餐饮巨头。

你以为人家是卖家具的,其实人家不仅是卖家具的

亮了(51)
回复

吃不起

吃不起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需要我叫保安吗?

需要我叫保安吗?

探店齁比多 探店厨子说

探店齁比多 探店厨子说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玉米烙 发表的:

不便宜吧?宜家就是兼卖家具的餐厅

不便宜吧?宜家就是兼卖家具的餐厅

是兼卖冰激凌热狗的两元店🐶家具性价比奇低,倒是厨卫的几块钱小玩意儿超级好。

是兼卖冰激凌热狗的两元店🐶家具性价比奇低,倒是厨卫的几块钱小玩意儿超级好。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就是半成品加工一下,说味道也就那样,半成品你还怎么评价味道。整体看着干净,吃的下去就行。价格和外面快餐比有点小贵,不过定位也就是给逛家居的人填填肚子的,还行吧

就是半成品加工一下,说味道也就那样,半成品你还怎么评价味道。整体看着干净,吃的下去就行。价格和外面快餐比有点小贵,不过定位也就是给逛家居的人填填肚子的,还行吧

亮了(23)
回复

烤肠yyds

烤肠yyds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2)

需要我叫保安吗?

需要我叫保安吗?

亮了(18)
回复
引用 @鬼鬼斡斡 发表的:

探店齁比多 探店厨子说

探店齁比多 探店厨子说

真假厨子说

真假厨子说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inalbra 发表的:

一般般,说不上好吃不好吃。价格中等偏上。就是那个出口处一块钱的冰激凌最划算🐶

一般般,说不上好吃不好吃。价格中等偏上。就是那个出口处一块钱的冰激凌最划算🐶

宜家的巧克力还是可以的 每次去都买一些

宜家的巧克力还是可以的 每次去都买一些

亮了(9)
回复
引用 @偷猪仔 发表的:

[图片]

烤肠yyds

查看更多

烤肠yyds

长得像啥我不能说 只能说毫无食欲

长得像啥我不能说 只能说毫无食欲

亮了(9)
回复
引用 @懋杰 发表的:

是兼卖冰激凌热狗的两元店🐶家具性价比奇低,倒是厨卫的几块钱小玩意儿超级好。

是兼卖冰激凌热狗的两元店🐶家具性价比奇低,倒是厨卫的几块钱小玩意儿超级好。

确实 我妈八年前买的给碗盘滴水晾干的铁架子到现在还在用

确实 我妈八年前买的给碗盘滴水晾干的铁架子到现在还在用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需要我叫保安吗?

需要我叫保安吗?

我就知道会有这个

我就知道会有这个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688376690 发表的:

农村旱厕,仨人,0元购。

农村旱厕,仨人,0元购。

这个菜它并不新鲜,上科技了,滂臭,注意啊,这次是滂字在前边。

这个菜它并不新鲜,上科技了,滂臭,注意啊,这次是滂字在前边。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需要我叫保安吗?

需要我叫保安吗?

保安:后面排队去,我也在吃

保安:后面排队去,我也在吃

亮了(5)
回复
引用 @550849742 发表的:

同类西餐里相对便宜的 性价比还不错

同类西餐里相对便宜的 性价比还不错

西餐里便宜的首推萨利亚,号称西餐沙县

西餐里便宜的首推萨利亚,号称西餐沙县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路过彩虹 发表的:

[图片]

真假厨子说

查看更多

真假厨子说

农村旱厕,仨人,0元购。

农村旱厕,仨人,0元购。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火箭名宿杰伦格林 发表的:

吃不起

吃不起

一百多点可以吃听多了。

一百多点可以吃听多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玉米烙 发表的:

不便宜吧?宜家就是兼卖家具的餐厅

不便宜吧?宜家就是兼卖家具的餐厅

同类西餐里相对便宜的 性价比还不错

同类西餐里相对便宜的 性价比还不错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烤肠yyds

烤肠yyds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2)

谢特

谢特

亮了(1)
回复

便宜

便宜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般……人太多

一般……人太多

亮了(1)
回复

吃不起

吃不起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erf 发表的:

便宜

便宜

不便宜吧?宜家就是兼卖家具的餐厅

不便宜吧?宜家就是兼卖家具的餐厅

亮了(377)
回复
查看评论(7)

配土豆泥的瑞士丸子和热狗,这两个是我小时候最爱吃的东西,每次去宜家必然后我妈带着我吃饱饱

配土豆泥的瑞士丸子和热狗,这两个是我小时候最爱吃的东西,每次去宜家必然后我妈带着我吃饱饱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需要我叫保安吗?

需要我叫保安吗?

亮了(224)
回复
查看评论(4)

需要我叫保安吗?

需要我叫保安吗?

亮了(18)
回复

不好吃

不好吃

亮了(1)
回复
引用 @实习男友一号 发表的:

配土豆泥的瑞士丸子和热狗,这两个是我小时候最爱吃的东西,每次去宜家必然后我妈带着我吃饱饱

配土豆泥的瑞士丸子和热狗,这两个是我小时候最爱吃的东西,每次去宜家必然后我妈带着我吃饱饱

请问您多大了

请问您多大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就是半成品加工一下,说味道也就那样,半成品你还怎么评价味道。整体看着干净,吃的下去就行。价格和外面快餐比有点小贵,不过定位也就是给逛家居的人填填肚子的,还行吧

就是半成品加工一下,说味道也就那样,半成品你还怎么评价味道。整体看着干净,吃的下去就行。价格和外面快餐比有点小贵,不过定位也就是给逛家居的人填填肚子的,还行吧

亮了(23)
回复
引用 @有事你来扛 发表的:

请问您多大了

请问您多大了

20,咋了

20,咋了

亮了(1)
回复

吃个冰淇淋顺便逛逛家具

吃个冰淇淋顺便逛逛家具

亮了(0)
回复

需要我叫保安吗?

需要我叫保安吗?

探店齁比多 探店厨子说

探店齁比多 探店厨子说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3)

一般般,说不上好吃不好吃。价格中等偏上。就是那个出口处一块钱的冰激凌最划算🐶

一般般,说不上好吃不好吃。价格中等偏上。就是那个出口处一块钱的冰激凌最划算🐶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其实挺垃圾的

其实挺垃圾的

亮了(1)
回复

难吃还不便宜!

难吃还不便宜!

亮了(1)
回复

需要我叫保安吗?

需要我叫保安吗?

我就知道会有这个

我就知道会有这个

亮了(5)
回复

说不上好吃不好吃。

说不上好吃不好吃。

亮了(1)
回复
Re:大家觉得宜家的伙食怎么样?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中介带女子看房十几天,女子找到满意房源后绕开中介私下和房主签协议,这波站谁?
中国小伙在肯尼亚人工养殖小龙虾,当地人也被麻辣湖北风味所吸引
关于前列腺炎的一点看法
我们胡建人说话是不标准的啦,这首“福建舰”什么水平?
问一下,30岁了头上还没长出摄像头正常吗?
妻子耐不住寂寞出轨染上艾滋,传染一家三口,老公怒捅妻子十几刀被抓
b站这对卧龙凤雏笑死我了
中国男子在俄罗斯成为千万网红,貌美如花的俄罗斯妻子吃醋了
美国禁止堕胎有一个好处
中国首艘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船交付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好奇抖音上有一批人会去阴阳别人私密账号,到底啥什么意思?
这是情侣头像吗?
怎么现在这么多看外国人反应的视频?
你们有听说过虎扑恶臭男这个说法吗
人生建议:千万别跟哪家店的老板太熟
刷机后的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找回吗
如果你是DC老总任何改变超人高名气低IP价值,低人气(相比名气)的情况
女生的第一次
汉的外观真的很丑吗?
设计行业 学术与就业的割裂感..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