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下场回到主场能守住主场么?

52回复/ 538952 浏览
6挚爱马刺9(4级)楼主2022-05-24 11:35:17
下场回到主场能守住主场么?6挚爱马刺9 发表在热火专区 https://bbs.hupu.com/heat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希望主场能按照凯子这标准来,至少要给一场G3这待遇

希望主场能按照凯子这标准来,至少要给一场G3这待遇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涼森丶玲夢 发表的:

[图片]

希望主场能按照凯子这标准来,至少要给一场G3这待遇

查看更多

希望主场能按照凯子这标准来,至少要给一场G3这待遇

两队要是一换,热区都给你冲没了

两队要是一换,热区都给你冲没了

亮了(29)
回复
引用 @涼森丶玲夢 发表的:

[图片]

希望主场能按照凯子这标准来,至少要给一场G3这待遇

查看更多

希望主场能按照凯子这标准来,至少要给一场G3这待遇

别想了,到时候你们要被爆区的

别想了,到时候你们要被爆区的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看裁判

看裁判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必须能,邓罗首发,阿德巴约就是冲起来打霍福德才行,霍福德跟不上的,防守没事,霍福德岁数大了没什么进攻能力了

必须能,邓罗首发,阿德巴约就是冲起来打霍福德才行,霍福德跟不上的,防守没事,霍福德岁数大了没什么进攻能力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4)

裁判尺度正常问题就不会太大

裁判尺度正常问题就不会太大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希望裁判能收敛一点,两个主场连着这么吹,哪个球队顶得住

希望裁判能收敛一点,两个主场连着这么吹,哪个球队顶得住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看裁判让不让你守了。

看裁判让不让你守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44052614 发表的:

必须能,邓罗首发,阿德巴约就是冲起来打霍福德才行,霍福德跟不上的,防守没事,霍福德岁数大了没什么进攻能力了

必须能,邓罗首发,阿德巴约就是冲起来打霍福德才行,霍福德跟不上的,防守没事,霍福德岁数大了没什么进攻能力了

邓罗真不行了,他一二节那段真的灾难

邓罗真不行了,他一二节那段真的灾难

亮了(2)
回复
引用 @chc14 发表的:

[图片]

看裁判

查看更多

看裁判

哈哈哈相信回到主场,裁判不会太过分了

哈哈哈相信回到主场,裁判不会太过分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844052614 发表的:

必须能,邓罗首发,阿德巴约就是冲起来打霍福德才行,霍福德跟不上的,防守没事,霍福德岁数大了没什么进攻能力了

必须能,邓罗首发,阿德巴约就是冲起来打霍福德才行,霍福德跟不上的,防守没事,霍福德岁数大了没什么进攻能力了

说话经过大脑没有?是不是觉得字母没热巴牛逼,千万不要说霍福德慢,霍福德没进攻能力,输球的时候你看霍福德,才是凯尔特人的老大,攻防两端一起干,赢球的时候一般都是隐身,划水休息!

说话经过大脑没有?是不是觉得字母没热巴牛逼,千万不要说霍福德慢,霍福德没进攻能力,输球的时候你看霍福德,才是凯尔特人的老大,攻防两端一起干,赢球的时候一般都是隐身,划水休息!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裁判问题不大的话看斯玛特,斯玛特不上有得打,还有就是抢开局,进攻要打出侵略性

裁判问题不大的话看斯玛特,斯玛特不上有得打,还有就是抢开局,进攻要打出侵略性

亮了(0)
回复

只要裁判正常吹,问题不大

只要裁判正常吹,问题不大

亮了(7)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44052614 发表的:

必须能,邓罗首发,阿德巴约就是冲起来打霍福德才行,霍福德跟不上的,防守没事,霍福德岁数大了没什么进攻能力了

必须能,邓罗首发,阿德巴约就是冲起来打霍福德才行,霍福德跟不上的,防守没事,霍福德岁数大了没什么进攻能力了

这场比赛证明了霍福德不仅跟得上,还跟得很好

这场比赛证明了霍福德不仅跟得上,还跟得很好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懂球的胖子FYT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挑战才几次机会啊,又不是无限能用

挑战才几次机会啊,又不是无限能用

亮了(22)
回复
引用 @6挚爱马刺9 发表的:

哈哈哈相信回到主场,裁判不会太过分了

哈哈哈相信回到主场,裁判不会太过分了

想多了 看好你热下场跟凯继续罚球差20+

想多了 看好你热下场跟凯继续罚球差20+

亮了(1)
回复

希望主场能按照凯子这标准来,至少要给一场G3这待遇

希望主场能按照凯子这标准来,至少要给一场G3这待遇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super_wade 发表的:

这场比赛证明了霍福德不仅跟得上,还跟得很好

这场比赛证明了霍福德不仅跟得上,还跟得很好

热巴没冲起来,冲起来两次就完事了,信不信

热巴没冲起来,冲起来两次就完事了,信不信

亮了(4)
回复
Re:下场回到主场能守住主场么?
虎扑游戏中心
热火专区最热帖
如果杜兰特没了,还把米切尔带走了
[流言板]Amick:杜兰特去热火存在障碍,他想跟巴特勒阿德巴约打球
年轻的热火人已经开始第一次训练
感觉又跟前年一样,留不住锋线,搞不来大牌……
为啥不抢一手火花呢?
实在不行把二叉找回来吧 或者问问黄蜂的锋线
美媒爆料,大家觉得有可能吗?
相信神算子
理性分析,应该全力梭哈杜兰特+欧文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kd才是热火最后的指望了
热火专区最新帖
实在不行把二叉找回来吧 或者问问黄蜂的锋线
理性分析,应该全力梭哈杜兰特+欧文
如果杜兰特没了,还把米切尔带走了
太阳爵士篮网可能玩3方了,我热还有希望吗…
杜兰特来不了的,大家别等了
别想那些了,杜兰特虽好,单为了他一个人导致角色球员全丢同时防守体系完全崩溃真不值得
提一个米切尔交易猜想,xdm觉得是否可行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kd才是热火最后的指望了
美媒爆料,大家觉得有可能吗?
约维奇是否可以按小瓦格纳的方向发展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