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当你第一次发现方块8中央有一个“8”时你多大了!

407回复/ 501046912 浏览
我要吃点辣(26级)楼主2022-05-24 08:48:01
当你第一次发现方块8中央有一个“8”时你多大了!我要吃点辣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37,对,就刚刚。。。

37,对,就刚刚。。。

亮了(4745)
回复
查看评论(96)
引用 @战皇五十七 发表的:

哪有8

哪有8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

亮了(1474)
回复
查看评论(18)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37,对,就刚刚。。。

37,对,就刚刚。。。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亮了(822)
回复
查看评论(26)
引用 @丹佛堀金 发表的: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亮了(758)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丹佛堀金 发表的: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什么玩意一样大?

什么玩意一样大?

亮了(426)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随口就是一句毒奶 发表的:

[图片]

应该想喊老哥,输入法背锅

查看更多

应该想喊老哥,输入法背锅

是这样的,老公

是这样的,老公

亮了(251)
回复
查看评论(2)

哪有8

哪有8

亮了(14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云彩朵朵 发表的:

[图片]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

查看更多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

好家伙,打死我也看不出来。

好家伙,打死我也看不出来。

亮了(126)
回复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图片]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查看更多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先别激动,老公不一定是丈夫🐶

先别激动,老公不一定是丈夫🐶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图片]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查看更多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应该想喊老哥,输入法背锅

应该想喊老哥,输入法背锅

亮了(1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图片]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查看更多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在你的心里 我是否就是唯一 爱就是有我常烦着你。

在你的心里 我是否就是唯一 爱就是有我常烦着你。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37,对,就刚刚。。。

37,对,就刚刚。。。

那我和你不一样,38,就刚刚

那我和你不一样,38,就刚刚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丹佛堀金 发表的: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你竟然背着我偷偷叫别人老公?你不爱我了?渣男,昨晚你还不是这样的!

你竟然背着我偷偷叫别人老公?你不爱我了?渣男,昨晚你还不是这样的!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旗穆卡卡西 发表的:

什么玩意一样大?

什么玩意一样大?

掏出来看看比比,我说的是

 身份证。

掏出来看看比比,我说的是

 身份证。

亮了(60)
回复
引用 @云彩朵朵 发表的:

[图片]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

查看更多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

那脸上还有2个8呢

那脸上还有2个8呢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图片]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查看更多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在一起……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亮了(34)
回复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图片]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查看更多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在一起吧

在一起吧

亮了(28)
回复
引用 @旗穆卡卡西 发表的:

什么玩意一样大?

什么玩意一样大?

肚腩

肚腩

亮了(27)
回复
引用 @17岁AK想打狙 发表的:

那脸上还有2个8呢

那脸上还有2个8呢

传下去,他脸上有28

传下去,他脸上有28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hou baby~情话多说一点~

hou baby~情话多说一点~

你这老男人还挺甜

你这老男人还挺甜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云彩朵朵 发表的:

[图片]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

查看更多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

画了线还不如不画

画了线还不如不画

亮了(25)
回复
引用 @丹佛堀金 发表的: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旗穆卡卡西 发表的:

什么玩意一样大?

什么玩意一样大?

长度啊,生涯长度啊

长度啊,生涯长度啊

亮了(15)
回复
引用 @五河士道JAMES 发表的:

在你的心里 我是否就是唯一 爱就是有我常烦着你。

在你的心里 我是否就是唯一 爱就是有我常烦着你。

hou baby~情话多说一点~

hou baby~情话多说一点~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图片]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查看更多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翼蓝in the house

翼蓝in the house

亮了(11)
回复
引用 @丹佛堀金 发表的: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到处叫人老公?输入法都记住了!

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到处叫人老公?输入法都记住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抱着篮球学习 发表的:

是这样的,老公

是这样的,老公

还是这位老公懂得多

还是这位老公懂得多

亮了(14)
回复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图片]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查看更多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在一起吧

在一起吧

亮了(10)
回复
引用 @丹佛堀金 发表的: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图片]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查看更多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人生短短数十载,什么都要去试一下,你就从了这位兄弟吧。

人生短短数十载,什么都要去试一下,你就从了这位兄弟吧。

亮了(9)
回复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hou baby~情话多说一点~

hou baby~情话多说一点~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现多一点点 让我能 真的看见~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现多一点点 让我能 真的看见~

亮了(7)
回复

之前根本没有注意啊……

之前根本没有注意啊……

亮了(8)
回复
引用 @随口就是一句毒奶 发表的:

[图片]

应该想喊老哥,输入法背锅

查看更多

应该想喊老哥,输入法背锅

应该是你经常喊吧

应该是你经常喊吧

亮了(5)
回复
引用 @丫丫的小迷弟丶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中间两个方片变椭圆才能说得过去,这太牵强

中间两个方片变椭圆才能说得过去,这太牵强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丹佛堀金 发表的: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诡计多端的0

诡计多端的0

亮了(6)
回复
引用 @丹佛堀金 发表的: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5月的

5月的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云彩朵朵 发表的:

[图片]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

查看更多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

我看到了两个铜钱元宝

我看到了两个铜钱元宝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战皇五十七 发表的:

哪有8

哪有8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图片]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查看更多

大、大兄弟别闹,瘆得慌…

应该叫相公

应该叫相公

亮了(4)
回复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37,对,就刚刚。。。

37,对,就刚刚。。。

34,对,就刚刚。。。

34,对,就刚刚。。。

亮了(5)
回复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37,对,就刚刚。。。

37,对,就刚刚。。。

36,刚刚……

36,刚刚……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37,对,就刚刚。。。

37,对,就刚刚。。。

33

33

亮了(5)
回复
引用 @詹詹debrother 发表的:

传下去,他2B

传下去,他2B

传下去,2b

传下去,2b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275183747 发表的:

传下去,他脸上有2B

传下去,他脸上有2B

传下去,他2B

传下去,他2B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生椰拿铁鱼 发表的:

传下去,他脸上有28

传下去,他脸上有28

传下去,他脸上有2B

传下去,他脸上有2B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云彩朵朵 发表的:

[图片]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

查看更多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

不是,我纳闷,发现这玩意儿了能干啥??

不是,我纳闷,发现这玩意儿了能干啥??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榕城四院常驻代表 发表的:

那我和你不一样,38,就刚刚

那我和你不一样,38,就刚刚

那你不行,我39,今天的生日

那你不行,我39,今天的生日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丹佛堀金 发表的: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9月的

9月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37,对,就刚刚。。。

37,对,就刚刚。。。

20,对,就刚刚。。。

20,对,就刚刚。。。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37,对,就刚刚。。。

37,对,就刚刚。。。

亮了(4745)
回复
查看评论(96)

之前根本没有注意啊……

之前根本没有注意啊……

亮了(8)
回复

刚刚

刚刚

亮了(2)
回复

哪有8

哪有8

亮了(145)
回复
查看评论(3)

23

23

亮了(0)
回复

四十岁

四十岁

亮了(1)
回复

看来我比较厉害 我早两三年就发现了

看来我比较厉害 我早两三年就发现了

亮了(1)
回复

哪来的8啊

哪来的8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战皇五十七 发表的:

哪有8

哪有8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丫丫的小迷弟丶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中间两个方片变椭圆才能说得过去,这太牵强

中间两个方片变椭圆才能说得过去,这太牵强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战皇五十七 发表的:

哪有8

哪有8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

亮了(1474)
回复
查看评论(18)

刚刚

刚刚

亮了(0)
回复
104,怎么了。
104,怎么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云彩朵朵 发表的:

[图片]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

查看更多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

好家伙,打死我也看不出来。

好家伙,打死我也看不出来。

亮了(126)
回复

34D

34D

亮了(1)
回复

就在刚刚

就在刚刚

亮了(0)
回复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37,对,就刚刚。。。

37,对,就刚刚。。。

那我和你不一样,38,就刚刚

那我和你不一样,38,就刚刚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羽翼蓝 发表的:

37,对,就刚刚。。。

37,对,就刚刚。。。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老公84年几月的?一样大

亮了(822)
回复
查看评论(26)

31,你不说的话,可能这辈子都不知道

31,你不说的话,可能这辈子都不知道

亮了(0)
回复

你问我现在多大?

你问我现在多大?

亮了(0)
回复
Re:当你第一次发现方块8中央有一个“8”时你多大了!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卧槽 热巴毛发这么旺盛吗
为什么现在专业信息这么公开透明还是有人上天坑专业呢
说一个你现在还记得的知识点!
养孩子真的会很有幸福感吗?
不为渣男耽误前途了!
求助!岳父对我儿子自称“爷爷”
谁知道这些是干嘛用的?
兄弟们帮忙起名字,采纳后100支付宝
兄弟们,玩蛇需谨慎啊!
大家还记得这个后脑勺有阀门的光头吗?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求助jr们,女朋友有点怪病
好好累啊
罐头里的橘子都是剥好丢下去的吗
该不该停?
黑袍纠察队最新预告流出!主角团获得了可以杀死祖国人的武器!
大牌和普通品牌面条,摆在一起正面硬刚
认识一下武夷岩茶吧,干货分享。
【修远山人】《射乌山小菜园》
96个平行志愿也太难填了!985一条街的兄弟帮我看看还需要调整吗?
打磨自己的过程很疼,但最终会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