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这赛季结束了,我只想说热刺下赛季我们欧联见

17回复/ 07923 浏览
海布里教授(16级)楼主2022-05-24 03:19:09
这赛季结束了,我只想说热刺下赛季我们欧联见海布里教授 发表在阿森纳专区 https://bbs.hupu.com/arsen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个帖子....球队最后2轮被反超,然后球迷怒喷垃圾话。丢人。

这个帖子....球队最后2轮被反超,然后球迷怒喷垃圾话。丢人。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热刺在欧冠区,你是说的曼联吧?

热刺在欧冠区,你是说的曼联吧?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热刺在欧冠区,你是说的曼联吧?

热刺在欧冠区,你是说的曼联吧?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热刺在欧冠区,你是说的曼联吧?

热刺在欧冠区,你是说的曼联吧?

小组第三有机会踢欧联

小组第三有机会踢欧联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工业巨子萨鲁曼 发表的:

小组第三有机会踢欧联

[图片]

查看更多

小组第三有机会踢欧联

欧冠热刺怎么也是第二档的球队。

欧冠热刺怎么也是第二档的球队。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尼古拉思佩奇 发表的:

欧冠热刺怎么也是第二档的球队。

欧冠热刺怎么也是第二档的球队。

巴萨也是

巴萨也是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工业巨子萨鲁曼 发表的:

巴萨也是

巴萨也是

第二档小组赛又遇不到第二档。

第二档小组赛又遇不到第二档。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尼古拉思佩奇 发表的:

第二档小组赛又遇不到第二档。

第二档小组赛又遇不到第二档。

他的意思是巴萨第二档也小组第三了

他的意思是巴萨第二档也小组第三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尼古拉思佩奇 发表的:

欧冠热刺怎么也是第二档的球队。

欧冠热刺怎么也是第二档的球队。

米兰还是第二档的球队呢,你猜怎么着,倒一出局

米兰还是第二档的球队呢,你猜怎么着,倒一出局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詹前库后 发表的:

米兰还是第二档的球队呢,你猜怎么着,倒一出局

米兰还是第二档的球队呢,你猜怎么着,倒一出局

米兰是第四档

米兰是第四档

亮了(1)
回复
引用 @621tmgod 发表的:

他的意思是巴萨第二档也小组第三了

他的意思是巴萨第二档也小组第三了

是我理解错了。

是我理解错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尼古拉思佩奇 发表的:

欧冠热刺怎么也是第二档的球队。

欧冠热刺怎么也是第二档的球队。

首先把,孔蒂不是个杯赛教练,杯赛成绩很拉胯,其次热刺好像欧冠成绩都不咋地,除了那次亚军,等着欧联碰到,干他们吧

首先把,孔蒂不是个杯赛教练,杯赛成绩很拉胯,其次热刺好像欧冠成绩都不咋地,除了那次亚军,等着欧联碰到,干他们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尼古拉思佩奇 发表的:

欧冠热刺怎么也是第二档的球队。

欧冠热刺怎么也是第二档的球队。

第几档和能不能小组出线两码事

第几档和能不能小组出线两码事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个帖子....球队最后2轮被反超,然后球迷怒喷垃圾话。丢人。

这个帖子....球队最后2轮被反超,然后球迷怒喷垃圾话。丢人。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兵工厂长枪 发表的:

第几档和能不能小组出线两码事

第几档和能不能小组出线两码事

是是是,我理解错了。你们指正的对。

是是是,我理解错了。你们指正的对。

亮了(0)
回复

热刺在欧冠区,你是说的曼联吧?

热刺在欧冠区,你是说的曼联吧?

看似踢的欧冠,没几轮就又变成欧联了

看似踢的欧冠,没几轮就又变成欧联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1O号 发表的:

这个帖子....球队最后2轮被反超,然后球迷怒喷垃圾话。丢人。

这个帖子....球队最后2轮被反超,然后球迷怒喷垃圾话。丢人。

这里有一个白色不明物体,大家快来围观他!

这里有一个白色不明物体,大家快来围观他!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巴伐利亚的美酒 发表的:

这里有一个白色不明物体,大家快来围观他!

这里有一个白色不明物体,大家快来围观他!

我错了 别围观了

我错了 别围观了

亮了(0)
回复

热刺应该小组第四,没机会参加欧联

热刺应该小组第四,没机会参加欧联

亮了(0)
回复
Re:这赛季结束了,我只想说热刺下赛季我们欧联见
虎扑游戏中心
阿森纳专区最热帖
其实挺好,正好逼着阿森纳尽快买后腰!
如果托马斯出事,厂子目前最好的中场后腰是不是扎卡?
关于托马斯位置的引援
冬窗没有买吉马良斯可能是塔最后悔的事情
大家好像忘了咱们新买了维埃拉
朗斯的杜库雷,葡体的努内斯
发电厂 | 【发电厂-搬运】训练图-德国集训开始!
为啥一点罪刑法定的理念都没有呢
最新训练图组 热苏斯表情像是进坑了
首先就是不要慌张
阿森纳专区最新帖
撸一下埃德森阿尔瓦雷斯如何?
为啥一点罪刑法定的理念都没有呢
官方:阿森纳宣布扎克-斯旺森转会加盟了英甲的朴茨茅斯
去抢河床的恩佐菲尔南德斯的吧
ins疑似受害者之一发声
关于托马斯位置的引援
阿森纳宣布毛罗-班德拉签下了第一份职业合同,上赛季u18参赛18场,进2球6助攻
麦克利什:热苏斯能否成为阿森纳的关键人物还有待观察
凯文-坎贝尔:阿森纳不会在夏窗的时候将萨卡出售,没有任何机会
这个免签怎么样?佛罗伦萨表示与格里利奇谈判破裂,他目前是一名自由球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