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杰里米-索汉(Jeremy Sochan)联合试训精华片段

95回复/ 1678221 浏览
Good白_Goodbye(13级)楼主2022-05-23 20:49:55
杰里米-索汉(Jeremy Sochan)联合试训精华片段Good白_Goodbye 发表在马刺专区 https://bbs.hupu.com/spu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一定要选我啊

一定要选我啊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5)

嗯,单看这种片段,索汉加分,伊森减分

嗯,单看这种片段,索汉加分,伊森减分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德州圣城本地人 发表的:

为啥我感觉索汉更差

为啥我感觉索汉更差

你去看看伊森试训的片段,运球的协调性满满的迪奥普的既视感。

你去看看伊森试训的片段,运球的协调性满满的迪奥普的既视感。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3)

动作这么舒展的嘛…

动作这么舒展的嘛…

亮了(53)
回复
引用 @德州圣城本地人 发表的:

为啥我感觉索汉更差

为啥我感觉索汉更差

医生速率慢

医生速率慢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索汗动态比医生强一档吧

索汗动态比医生强一档吧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扑第一人 发表的:

嗯,单看这种片段,索汉加分,伊森减分

嗯,单看这种片段,索汉加分,伊森减分

感觉法官目前是很钟意黄头猴子,索汉从外表到言行都在对外显示我是个异类,我特别。不知道现在年老的波波还有没有信心和心力从头培养一个属于马刺的罗德曼,不知道茉莉有没有心气收服这个小弟。

感觉法官目前是很钟意黄头猴子,索汉从外表到言行都在对外显示我是个异类,我特别。不知道现在年老的波波还有没有信心和心力从头培养一个属于马刺的罗德曼,不知道茉莉有没有心气收服这个小弟。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扑第一人 发表的:

嗯,单看这种片段,索汉加分,伊森减分

嗯,单看这种片段,索汉加分,伊森减分

他染个红头再贴个创可贴像不像樱木

他染个红头再贴个创可贴像不像樱木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德州圣城本地人 发表的:

索汉根本没运球,我也不看好伊森,看好丹尼尔斯

索汉根本没运球,我也不看好伊森,看好丹尼尔斯

看好丹尼尔斯还不如期待普里莫

看好丹尼尔斯还不如期待普里莫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我扑第一人 发表的:

嗯,单看这种片段,索汉加分,伊森减分

嗯,单看这种片段,索汉加分,伊森减分

看了这两个片段,医生要在我这里减很多分啊😱

看了这两个片段,医生要在我这里减很多分啊😱

亮了(13)
回复

有三分,有身体,九号拿下不犹豫

有三分,有身体,九号拿下不犹豫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oshPrimo 发表的:

哇靠 居然是版主回复 身体天赋成为巨星必备的 这人有机会拿下必须拿下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哇靠 居然是版主回复 身体天赋成为巨星必备的 这人有机会拿下必须拿下啊

最重要这个人心态好,虽然刺头。但是适应力好。
波兰国家队 德国 ncaa 适应的都挺好。所以我觉得这个人比杜伦更值得拿。

最重要这个人心态好,虽然刺头。但是适应力好。
波兰国家队 德国 ncaa 适应的都挺好。所以我觉得这个人比杜伦更值得拿。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索汗可以选的,比医生高,比医生年轻。

索汗可以选的,比医生高,比医生年轻。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动作这么舒展的嘛…

动作这么舒展的嘛…

亮了(53)
回复

一定要选我啊

一定要选我啊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5)

外网有网友给出模板是肖恩马里昂

外网有网友给出模板是肖恩马里昂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索汗动态比医生强一档吧

索汗动态比医生强一档吧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哇靠 居然是版主回复 身体天赋成为巨星必备的 这人有机会拿下必须拿下啊

哇靠 居然是版主回复 身体天赋成为巨星必备的 这人有机会拿下必须拿下啊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嗯,单看这种片段,索汉加分,伊森减分

嗯,单看这种片段,索汉加分,伊森减分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5)

索汗可以选的,比医生高,比医生年轻。

索汗可以选的,比医生高,比医生年轻。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三分,有身体,九号拿下不犹豫

有三分,有身体,九号拿下不犹豫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扑第一人 发表的:

嗯,单看这种片段,索汉加分,伊森减分

嗯,单看这种片段,索汉加分,伊森减分

为啥我感觉索汉更差

为啥我感觉索汉更差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扑第一人 发表的:

嗯,单看这种片段,索汉加分,伊森减分

嗯,单看这种片段,索汉加分,伊森减分

他染个红头再贴个创可贴像不像樱木

他染个红头再贴个创可贴像不像樱木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虽然他在刺区有些降温了,但是看来看去,我9签最喜欢的还是他

虽然他在刺区有些降温了,但是看来看去,我9签最喜欢的还是他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德州圣城本地人 发表的:

为啥我感觉索汉更差

为啥我感觉索汉更差

医生速率慢

医生速率慢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德州圣城本地人 发表的:

为啥我感觉索汉更差

为啥我感觉索汉更差

你去看看伊森试训的片段,运球的协调性满满的迪奥普的既视感。

你去看看伊森试训的片段,运球的协调性满满的迪奥普的既视感。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3)

作为一名足尺寸的锋线他的三分出手速度也不算慢,有对抗,机动性强,看着像裤子马一样

作为一名足尺寸的锋线他的三分出手速度也不算慢,有对抗,机动性强,看着像裤子马一样

亮了(3)
回复
引用 @冬瓜翻皮水 发表的:

索汗动态比医生强一档吧

索汗动态比医生强一档吧

没有看出。
差不多,可能还差一些

没有看出。
差不多,可能还差一些

亮了(-4)
回复

运动能力不错 有斯塔达迈尔那种冲击感 

运动能力不错 有斯塔达迈尔那种冲击感 

亮了(0)
回复

库兹马?托平?

库兹马?托平?

亮了(-1)
回复

雷霆12还能捡漏吗

雷霆12还能捡漏吗

亮了(0)
回复
Re:杰里米-索汉(Jeremy Sochan)联合试训精华片段
虎扑游戏中心
马刺专区最热帖
这个可以签来试试,年轻又是马刺缺点位置
卡二事件和杜跑跑事件和欧神仙事件哪个对球队影响更加深刻?
队密还是球星密?
深夜yy,马刺未来新五少?
一转眼三29就剩一个了
没消息才是好消息
请问沃克为什么走了,马刺为什么不留下
茉莉交易后推特上的马刺球迷
别人还在备战新赛季,我们已经在备战2023选秀了
乌龟,故意,键盘侠,神仙,本西丞相
马刺专区最新帖
没消息才是好消息
卡二事件和杜跑跑事件和欧神仙事件哪个对球队影响更加深刻?
这个可以签来试试,年轻又是马刺缺点位置
请问沃克为什么走了,马刺为什么不留下
乌龟,故意,键盘侠,神仙,本西丞相
普里莫,越看越喜欢
马刺血液,挥斥方遒——德章泰·默里赛季混剪
今年到目前为止好像没有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啊
好家伙,在shh字母哥实力已经历史是第一大前锋了。。
队密还是球星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