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辟谣独行侠球迷故意绊倒库里

135回复/ 33206655 浏览
虎扑JR0191052537(2级)楼主2022-05-23 20:08:28
辟谣独行侠球迷故意绊倒库里虎扑JR0191052537 发表在独行侠专区 https://bbs.hupu.com/maverick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有些人说独行侠这个是恶意使坏那确实太扯淡了,但库里原话是说离半场结束还有30秒,点的饮料可以等半场休息了再发,不然虽说是在边线外但毕竟还是离球场很近的,那个工作人员以及他的箱子毕竟是比观众席离球场更近,容易发生意外。不过肯定不是故意的,仔细看这个视角的视频工作人员看到库里了还怕碰到他有意识地把箱子往里面移,不幸还是碰到了。还好没事

有些人说独行侠这个是恶意使坏那确实太扯淡了,但库里原话是说离半场结束还有30秒,点的饮料可以等半场休息了再发,不然虽说是在边线外但毕竟还是离球场很近的,那个工作人员以及他的箱子毕竟是比观众席离球场更近,容易发生意外。不过肯定不是故意的,仔细看这个视角的视频工作人员看到库里了还怕碰到他有意识地把箱子往里面移,不幸还是碰到了。还好没事

亮了(72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0002602907 发表的:

[图片]

《我们打球就是干净》,但《我们场下玩球就是挨了罚款》我倒是理不直气不壮,就是没交罚款17.5万刀而已

查看更多

《我们打球就是干净》,但《我们场下玩球就是挨了罚款》

我倒是理不直气不壮,就是没交罚款17.5万刀而已

没交17.5万刀,可你们交了50万刀呀

没交17.5万刀,可你们交了50万刀呀

亮了(24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都是好球员 发表的:

有些人说独行侠这个是恶意使坏那确实太扯淡了,但库里原话是说离半场结束还有30秒,点的饮料可以等半场休息了再发,不然虽说是在边线外但毕竟还是离球场很近的,那个工作人员以及他的箱子毕竟是比观众席离球场更近,容易发生意外。不过肯定不是故意的,仔细看这个视角的视频工作人员看到库里了还怕碰到他有意识地把箱子往里面移,不幸还是碰到了。还好没事

有些人说独行侠这个是恶意使坏那确实太扯淡了,但库里原话是说离半场结束还有30秒,点的饮料可以等半场休息了再发,不然虽说是在边线外但毕竟还是离球场很近的,那个工作人员以及他的箱子毕竟是比观众席离球场更近,容易发生意外。不过肯定不是故意的,仔细看这个视角的视频工作人员看到库里了还怕碰到他有意识地把箱子往里面移,不幸还是碰到了。还好没事

只要不跟我杠说球员的跑动区域只能在球场边线内就行。这是个不幸的事故,也确实想不到我场边发个饮料正好就能撞上。既然发生这事了以后工作人员可以更小心一些,这种时间截点就等中场了再发

只要不跟我杠说球员的跑动区域只能在球场边线内就行。这是个不幸的事故,也确实想不到我场边发个饮料正好就能撞上。既然发生这事了以后工作人员可以更小心一些,这种时间截点就等中场了再发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002602907 发表的: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埋伏在那里就是干这个的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埋伏在那里就是干这个的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是二臂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是二臂

亮了(1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徐俠客 发表的:

比赛的时候,那个箱子为什么会平白无故的出现在这里?难道它是自己走过去的吗

比赛的时候,那个箱子为什么会平白无故的出现在这里?难道它是自己走过去的吗

你有点,怎么说呢,太像“哥哥”的狂热女粉了,代入感别太强

你有点,怎么说呢,太像“哥哥”的狂热女粉了,代入感别太强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徐俠客 发表的:

比赛的时候,那个箱子为什么会平白无故的出现在这里?难道它是自己走过去的吗

比赛的时候,那个箱子为什么会平白无故的出现在这里?难道它是自己走过去的吗

这么说基德神机妙算,开天眼知道库里会从那个地方跑过去所以提前布阵了是吧

这么说基德神机妙算,开天眼知道库里会从那个地方跑过去所以提前布阵了是吧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3)

说实话这些东西就不该出现在地板区,只能说业余

说实话这些东西就不该出现在地板区,只能说业余

亮了(17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文明督察员 发表的:

呵呵,真能编

呵呵,真能编

这是编的???当时各大体育媒体的头条啊,你这家伙丧尽天良,导致眼里无光,病的确实不轻

这是编的???当时各大体育媒体的头条啊,你这家伙丧尽天良,导致眼里无光,病的确实不轻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都是好球员 发表的:

有些人说独行侠这个是恶意使坏那确实太扯淡了,但库里原话是说离半场结束还有30秒,点的饮料可以等半场休息了再发,不然虽说是在边线外但毕竟还是离球场很近的,那个工作人员以及他的箱子毕竟是比观众席离球场更近,容易发生意外。不过肯定不是故意的,仔细看这个视角的视频工作人员看到库里了还怕碰到他有意识地把箱子往里面移,不幸还是碰到了。还好没事

有些人说独行侠这个是恶意使坏那确实太扯淡了,但库里原话是说离半场结束还有30秒,点的饮料可以等半场休息了再发,不然虽说是在边线外但毕竟还是离球场很近的,那个工作人员以及他的箱子毕竟是比观众席离球场更近,容易发生意外。不过肯定不是故意的,仔细看这个视角的视频工作人员看到库里了还怕碰到他有意识地把箱子往里面移,不幸还是碰到了。还好没事

当时库里一倒,马上就有正义使者发声了。当时有人还煞有其事的说蓝衣服的球迷使了绊子,还要高他,让他失去工作,禁止入场。现在真相出来了,但正义使者们永远都不会在这里评论了。

当时库里一倒,马上就有正义使者发声了。当时有人还煞有其事的说蓝衣服的球迷使了绊子,还要高他,让他失去工作,禁止入场。现在真相出来了,但正义使者们永远都不会在这里评论了。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都是好球员 发表的:

只要不跟我杠说球员的跑动区域只能在球场边线内就行。这是个不幸的事故,也确实想不到我场边发个饮料正好就能撞上。既然发生这事了以后工作人员可以更小心一些,这种时间截点就等中场了再发

只要不跟我杠说球员的跑动区域只能在球场边线内就行。这是个不幸的事故,也确实想不到我场边发个饮料正好就能撞上。既然发生这事了以后工作人员可以更小心一些,这种时间截点就等中场了再发

这是不幸中的大幸了,这肯定不是故意的,那个人下意识还赶紧躲开库里,但边角还是碰到库里,幸亏没啥事。当时一堆人发另一个视角还真以为是工作人员故意的,这个视角可以看出确实是无心之失

这是不幸中的大幸了,这肯定不是故意的,那个人下意识还赶紧躲开库里,但边角还是碰到库里,幸亏没啥事。当时一堆人发另一个视角还真以为是工作人员故意的,这个视角可以看出确实是无心之失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002602907 发表的: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们小牛已经交了罚款17万刀,有点多呢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们小牛已经交了罚款17万刀,有点多呢

小牛队交过无数罚款,没有一次是因为弄伤对方球员交的。
哦对不起,弄伤对手不需要交罚款,怪不得部分球员总是乐此不疲

小牛队交过无数罚款,没有一次是因为弄伤对方球员交的。
哦对不起,弄伤对手不需要交罚款,怪不得部分球员总是乐此不疲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5)

今天帖子里的只有一个背后视角,我TM来来回回看了五六遍愣是看不出咋摔得,结果高亮来一句明显抬了两只脚。。。这不就是纯纯的饭圈吗?

今天帖子里的只有一个背后视角,我TM来来回回看了五六遍愣是看不出咋摔得,结果高亮来一句明显抬了两只脚。。。这不就是纯纯的饭圈吗?

亮了(19)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02602907 发表的:

那有没有一种可能,小牛交过无数罚款,还理直气壮自己干干净净呢[虎扑表情-请你自重]

那有没有一种可能,小牛交过无数罚款,还理直气壮自己干干净净呢[虎扑表情-请你自重]

我们打球就是干净,为什么不能理直气壮?
你倒是想理直气壮,你理直气壮的起来吗

我们打球就是干净,为什么不能理直气壮?
你倒是想理直气壮,你理直气壮的起来吗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说实话这些东西就不该出现在地板区,只能说业余

说实话这些东西就不该出现在地板区,只能说业余

你觉得业余那是你把球员当主了。但实际NBA是把顾客当上帝的思路。。场边看确实带感,这就是商机就是噱头啊。。

你觉得业余那是你把球员当主了。但实际NBA是把顾客当上帝的思路。。场边看确实带感,这就是商机就是噱头啊。。

亮了(37)
回复
引用 @有点小小卡 发表的:

你有点,怎么说呢,太像“哥哥”的狂热女粉了,代入感别太强

你有点,怎么说呢,太像“哥哥”的狂热女粉了,代入感别太强

你看他又摔了,他真的,我哭死

你看他又摔了,他真的,我哭死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四点达拉斯 发表的:

[图片]

没交17.5万刀,可你们交了50万刀呀

查看更多

没交17.5万刀,可你们交了50万刀呀

还是19赛季吧 这个小股东好像被禁赛了从此

还是19赛季吧 这个小股东好像被禁赛了从此

亮了(11)
回复

[图片]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是二臂

查看更多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是二臂

把有没有可能
去掉

把有没有可能
去掉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有点小小卡 发表的:

你有点,怎么说呢,太像“哥哥”的狂热女粉了,代入感别太强

你有点,怎么说呢,太像“哥哥”的狂热女粉了,代入感别太强

想到当年王一博机车被撞翻…

想到当年王一博机车被撞翻…

亮了(5)
回复
引用 @四点达拉斯 发表的:

[图片]

没交17.5万刀,可你们交了50万刀呀

查看更多

没交17.5万刀,可你们交了50万刀呀

这不洛瑞么

这不洛瑞么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场边送饮料太多了,球员撞翻饮料的动图也不少。这只是个事故。
库里被绊倒后回头指着小贩,后面的发言也匪夷所思。

场边送饮料太多了,球员撞翻饮料的动图也不少。这只是个事故。
库里被绊倒后回头指着小贩,后面的发言也匪夷所思。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潜龙勿用慕斯利安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我也哭了

查看更多

我也哭了

历史第二人应有的待遇,很正常

历史第二人应有的待遇,很正常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都是好球员 发表的:

我也是库密。只想说越大的球迷群体不理智的人相应也会越多,事情都没搞清楚就主观妄下定论的人太多。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我也是库密。只想说越大的球迷群体不理智的人相应也会越多,事情都没搞清楚就主观妄下定论的人太多。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老哥支持你,说的真的好,粉丝多极端粉丝不少,在所难免

老哥支持你,说的真的好,粉丝多极端粉丝不少,在所难免

亮了(6)
回复

不是辟谣,这个是真事,他们却忘了

不是辟谣,这个是真事,他们却忘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四点达拉斯 发表的:

这么说基德神机妙算,开天眼知道库里会从那个地方跑过去所以提前布阵了是吧

这么说基德神机妙算,开天眼知道库里会从那个地方跑过去所以提前布阵了是吧

他脸都不要了

他脸都不要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都是好球员 发表的:

有些人说独行侠这个是恶意使坏那确实太扯淡了,但库里原话是说离半场结束还有30秒,点的饮料可以等半场休息了再发,不然虽说是在边线外但毕竟还是离球场很近的,那个工作人员以及他的箱子毕竟是比观众席离球场更近,容易发生意外。不过肯定不是故意的,仔细看这个视角的视频工作人员看到库里了还怕碰到他有意识地把箱子往里面移,不幸还是碰到了。还好没事

有些人说独行侠这个是恶意使坏那确实太扯淡了,但库里原话是说离半场结束还有30秒,点的饮料可以等半场休息了再发,不然虽说是在边线外但毕竟还是离球场很近的,那个工作人员以及他的箱子毕竟是比观众席离球场更近,容易发生意外。不过肯定不是故意的,仔细看这个视角的视频工作人员看到库里了还怕碰到他有意识地把箱子往里面移,不幸还是碰到了。还好没事

看慢放他是先往外移的,又往回移。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但这种场外因素干扰比赛有违公平,还有上一场那个场边穿白衣服的。

看慢放他是先往外移的,又往回移。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但这种场外因素干扰比赛有违公平,还有上一场那个场边穿白衣服的。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文明督察员 发表的:

怎么不能了,勇士打球,不吹不黑联盟前三干净

怎么不能了,勇士打球,不吹不黑联盟前三干净

串的太明显了,回去再练练吧

串的太明显了,回去再练练吧

亮了(8)
回复
引用 @有点小小卡 发表的:

你有点,怎么说呢,太像“哥哥”的狂热女粉了,代入感别太强

你有点,怎么说呢,太像“哥哥”的狂热女粉了,代入感别太强

不说了,和勇士比赛谁不沾点腥,谁不受点伤呢。

习惯了。

不说了,和勇士比赛谁不沾点腥,谁不受点伤呢。

习惯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有点小小卡 发表的:

你有点,怎么说呢,太像“哥哥”的狂热女粉了,代入感别太强

你有点,怎么说呢,太像“哥哥”的狂热女粉了,代入感别太强

就是饭圈,味儿太冲了

就是饭圈,味儿太冲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AceAtrain 发表的:

啥意思?勇士今年又弄伤哪个了?你习惯什么了?

啥意思?勇士今年又弄伤哪个了?你习惯什么了?

有一说一,今年没有。
但这几年勇士的冠军之路上确实肮脏不断,从死人博古特到踢蛋插眼格林还有垫脚王帕楚里亚,勇士估计是这几年夺冠球队里最肮脏的。主力水花自诩打球干净,脏活累活都指示角色球员干了。

有一说一,今年没有。
但这几年勇士的冠军之路上确实肮脏不断,从死人博古特到踢蛋插眼格林还有垫脚王帕楚里亚,勇士估计是这几年夺冠球队里最肮脏的。主力水花自诩打球干净,脏活累活都指示角色球员干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ceAtrain 发表的:

啥意思?勇士今年又弄伤哪个了?你习惯什么了?

啥意思?勇士今年又弄伤哪个了?你习惯什么了?

果然
伤的人太多,自己都忘记了。


果然
伤的人太多,自己都忘记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皇马名宿东77 发表的:

[图片]

不是辟谣,这个是真事,他们却忘了

查看更多

不是辟谣,这个是真事,他们却忘了

穿白衣服场边举手要球,加上基德的hit me,很难不把这些偶然因素想成某些小九九

穿白衣服场边举手要球,加上基德的hit me,很难不把这些偶然因素想成某些小九九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四点达拉斯 发表的:

[图片]

没交17.5万刀,可你们交了50万刀呀

查看更多

没交17.5万刀,可你们交了50万刀呀

这不是罚了50元美元吗?

这不是罚了50元美元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十鲤露 发表的:

果然伤的人太多,自己都忘记了。

果然
伤的人太多,自己都忘记了。


果然果然的,勇士这三轮弄伤谁了?

果然果然的,勇士这三轮弄伤谁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比赛的时候,那个箱子为什么会平白无故的出现在这里?难道它是自己走过去的吗

比赛的时候,那个箱子为什么会平白无故的出现在这里?难道它是自己走过去的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徐俠客 发表的:

比赛的时候,那个箱子为什么会平白无故的出现在这里?难道它是自己走过去的吗

比赛的时候,那个箱子为什么会平白无故的出现在这里?难道它是自己走过去的吗

这么说基德神机妙算,开天眼知道库里会从那个地方跑过去所以提前布阵了是吧

这么说基德神机妙算,开天眼知道库里会从那个地方跑过去所以提前布阵了是吧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徐俠客 发表的:

比赛的时候,那个箱子为什么会平白无故的出现在这里?难道它是自己走过去的吗

比赛的时候,那个箱子为什么会平白无故的出现在这里?难道它是自己走过去的吗

你有点,怎么说呢,太像“哥哥”的狂热女粉了,代入感别太强

你有点,怎么说呢,太像“哥哥”的狂热女粉了,代入感别太强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6)

有些人说独行侠这个是恶意使坏那确实太扯淡了,但库里原话是说离半场结束还有30秒,点的饮料可以等半场休息了再发,不然虽说是在边线外但毕竟还是离球场很近的,那个工作人员以及他的箱子毕竟是比观众席离球场更近,容易发生意外。不过肯定不是故意的,仔细看这个视角的视频工作人员看到库里了还怕碰到他有意识地把箱子往里面移,不幸还是碰到了。还好没事

有些人说独行侠这个是恶意使坏那确实太扯淡了,但库里原话是说离半场结束还有30秒,点的饮料可以等半场休息了再发,不然虽说是在边线外但毕竟还是离球场很近的,那个工作人员以及他的箱子毕竟是比观众席离球场更近,容易发生意外。不过肯定不是故意的,仔细看这个视角的视频工作人员看到库里了还怕碰到他有意识地把箱子往里面移,不幸还是碰到了。还好没事

亮了(72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都是好球员 发表的:

有些人说独行侠这个是恶意使坏那确实太扯淡了,但库里原话是说离半场结束还有30秒,点的饮料可以等半场休息了再发,不然虽说是在边线外但毕竟还是离球场很近的,那个工作人员以及他的箱子毕竟是比观众席离球场更近,容易发生意外。不过肯定不是故意的,仔细看这个视角的视频工作人员看到库里了还怕碰到他有意识地把箱子往里面移,不幸还是碰到了。还好没事

有些人说独行侠这个是恶意使坏那确实太扯淡了,但库里原话是说离半场结束还有30秒,点的饮料可以等半场休息了再发,不然虽说是在边线外但毕竟还是离球场很近的,那个工作人员以及他的箱子毕竟是比观众席离球场更近,容易发生意外。不过肯定不是故意的,仔细看这个视角的视频工作人员看到库里了还怕碰到他有意识地把箱子往里面移,不幸还是碰到了。还好没事

只要不跟我杠说球员的跑动区域只能在球场边线内就行。这是个不幸的事故,也确实想不到我场边发个饮料正好就能撞上。既然发生这事了以后工作人员可以更小心一些,这种时间截点就等中场了再发

只要不跟我杠说球员的跑动区域只能在球场边线内就行。这是个不幸的事故,也确实想不到我场边发个饮料正好就能撞上。既然发生这事了以后工作人员可以更小心一些,这种时间截点就等中场了再发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实话这些东西就不该出现在地板区,只能说业余

说实话这些东西就不该出现在地板区,只能说业余

亮了(17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四点达拉斯 发表的:

这么说基德神机妙算,开天眼知道库里会从那个地方跑过去所以提前布阵了是吧

这么说基德神机妙算,开天眼知道库里会从那个地方跑过去所以提前布阵了是吧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埋伏在那里就是干这个的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埋伏在那里就是干这个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场边送饮料太多了,球员撞翻饮料的动图也不少。这只是个事故。
库里被绊倒后回头指着小贩,后面的发言也匪夷所思。

场边送饮料太多了,球员撞翻饮料的动图也不少。这只是个事故。
库里被绊倒后回头指着小贩,后面的发言也匪夷所思。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有点小小卡 发表的:

你有点,怎么说呢,太像“哥哥”的狂热女粉了,代入感别太强

你有点,怎么说呢,太像“哥哥”的狂热女粉了,代入感别太强

你看他又摔了,他真的,我哭死

你看他又摔了,他真的,我哭死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奥克雷 发表的:

场边送饮料太多了,球员撞翻饮料的动图也不少。这只是个事故。库里被绊倒后回头指着小贩,后面的发言也匪夷所思。

场边送饮料太多了,球员撞翻饮料的动图也不少。这只是个事故。
库里被绊倒后回头指着小贩,后面的发言也匪夷所思。

匪夷所思啥啊,蛮正常的啊

匪夷所思啥啊,蛮正常的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有没有一种可能,小牛队是出了名的场下干净拌白脸,小牛队场下去各种埋桩子拌无辜呢

有没有一种可能,小牛队是出了名的场下干净拌白脸,小牛队场下去各种埋桩子拌无辜呢

亮了(-1)
回复
引用 @有点小小卡 发表的:

你有点,怎么说呢,太像“哥哥”的狂热女粉了,代入感别太强

你有点,怎么说呢,太像“哥哥”的狂热女粉了,代入感别太强

想到当年王一博机车被撞翻…

想到当年王一博机车被撞翻…

亮了(5)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们小牛已经交了罚款17万刀,有点多呢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们小牛已经交了罚款17万刀,有点多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个应该不是故意的,不过nba这观众席离球场实在太近了,安全隐患很多

这个应该不是故意的,不过nba这观众席离球场实在太近了,安全隐患很多

亮了(0)
回复

不是辟谣,这个是真事,他们却忘了

不是辟谣,这个是真事,他们却忘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002602907 发表的: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们小牛已经交了罚款17万刀,有点多呢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们小牛已经交了罚款17万刀,有点多呢

小牛队交过无数罚款,没有一次是因为弄伤对方球员交的。
哦对不起,弄伤对手不需要交罚款,怪不得部分球员总是乐此不疲

小牛队交过无数罚款,没有一次是因为弄伤对方球员交的。
哦对不起,弄伤对手不需要交罚款,怪不得部分球员总是乐此不疲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四点达拉斯 发表的:

小牛队交过无数罚款,没有一次是因为弄伤对方球员交的。哦对不起,弄伤对手不需要交罚款,怪不得部分球员总是乐此不疲

小牛队交过无数罚款,没有一次是因为弄伤对方球员交的。
哦对不起,弄伤对手不需要交罚款,怪不得部分球员总是乐此不疲

那有没有一种可能,小牛交过无数罚款,还理直气壮自己干干净净呢[虎扑表情-请你自重]

那有没有一种可能,小牛交过无数罚款,还理直气壮自己干干净净呢[虎扑表情-请你自重]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四点达拉斯 发表的:

小牛队交过无数罚款,没有一次是因为弄伤对方球员交的。哦对不起,弄伤对手不需要交罚款,怪不得部分球员总是乐此不疲

小牛队交过无数罚款,没有一次是因为弄伤对方球员交的。
哦对不起,弄伤对手不需要交罚款,怪不得部分球员总是乐此不疲

哦,对不起,按你所说,小牛《场上干净》,但是小牛在《场下不干净呢》

哦,对不起,按你所说,小牛《场上干净》,但是小牛在《场下不干净呢》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02602907 发表的:

那有没有一种可能,小牛交过无数罚款,还理直气壮自己干干净净呢[虎扑表情-请你自重]

那有没有一种可能,小牛交过无数罚款,还理直气壮自己干干净净呢[虎扑表情-请你自重]

我们打球就是干净,为什么不能理直气壮?
你倒是想理直气壮,你理直气壮的起来吗

我们打球就是干净,为什么不能理直气壮?
你倒是想理直气壮,你理直气壮的起来吗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四点达拉斯 发表的:

[图片]

我们打球就是干净,为什么不能理直气壮?你倒是想理直气壮,你理直气壮的起来吗

查看更多

我们打球就是干净,为什么不能理直气壮?
你倒是想理直气壮,你理直气壮的起来吗

《我们打球就是干净》,但《我们场下玩球就是挨了罚款》

我倒是理不直气不壮,就是没交罚款17.5万刀而已

《我们打球就是干净》,但《我们场下玩球就是挨了罚款》

我倒是理不直气不壮,就是没交罚款17.5万刀而已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Re:辟谣独行侠球迷故意绊倒库里
虎扑游戏中心
独行侠专区最热帖
没了布伦森就不行了?
大头溢价不假,但是不续约大头难道蜗牛还有退路吗?
我看了最近30年nba冠军球队的阵容
有啥好吵的,有些人就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东子近照,大伙看看瘦了没?
怎么才能追求艾顿呢
有些人脑子里是不是觉得避税不用出资产啊?
谈谈我认为之后最好的操作
把话留这了,大头如果去了尼克斯
曾流量这么大?
独行侠专区最新帖
有啥好吵的,有些人就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曾流量这么大?
怎么才能追求艾顿呢
我看了最近30年nba冠军球队的阵容
没了布伦森就不行了?
有些人脑子里是不是觉得避税不用出资产啊?
大家出发点都是为球队好,只是站的角度不一样
谈谈我认为之后最好的操作
博班交易
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托比怎么样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