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如果给中国队无限体力槽,能否拿世界杯冠军?

210回复/ 3956300 浏览
篮球教父雷老师(42级)楼主2022-05-23 19:52:09
如果给中国队无限体力槽,能否拿世界杯冠军?篮球教父雷老师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那不对,中国队的全速,对于人家来说就不是全速了

那不对,中国队的全速,对于人家来说就不是全速了

都无限体力槽了,那点全速优势还有意义吗?
博尔特一百米比你快的多,但是你无限体力槽,跑90分钟你能把博尔特爆到牙买加

都无限体力槽了,那点全速优势还有意义吗?
博尔特一百米比你快的多,但是你无限体力槽,跑90分钟你能把博尔特爆到牙买加

亮了(188)
回复
查看评论(2)

可以去送快递

可以去送快递

亮了(142)
回复
查看评论(2)

无限体力天下无敌了,你全场全速,历史最佳阵都得被跑跪下

无限体力天下无敌了,你全场全速,历史最佳阵都得被跑跪下

亮了(284)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雷厉锋行 发表的:
无限体能,不代表平时跑100米要12秒的选手,会变成100米只要5秒吧。遇到技术好的球队,相当于别人一直在遛狗。如果技术不行,传接球不好,就相当于请了一只马拉松队伍,没有意义。
无限体能,不代表平时跑100米要12秒的选手,会变成100米只要5秒吧。遇到技术好的球队,相当于别人一直在遛狗。如果技术不行,传接球不好,就相当于请了一只马拉松队伍,没有意义。

无限体力代表着可以全场无限冲刺 动作不会变型 不会脚软 职业运动员跑的再慢也慢不到哪里去 你技术好?我全场比你多跑一倍甚至两倍对面怎么踢 哪哪都是人 等到体力下降了会被抢死 技术再好都顶不住

无限体力代表着可以全场无限冲刺 动作不会变型 不会脚软 职业运动员跑的再慢也慢不到哪里去 你技术好?我全场比你多跑一倍甚至两倍对面怎么踢 哪哪都是人 等到体力下降了会被抢死 技术再好都顶不住

亮了(140)
回复
查看评论(4)

我觉得有希望进决赛圈,你要能永远用冲刺速度移动真的太变态了

我觉得有希望进决赛圈,你要能永远用冲刺速度移动真的太变态了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白Daniel 发表的:

愿意不愿意呢?

愿意不愿意呢?

有一说一,真体力无限的话全场全速跟我现在站起来去客厅喝杯水一样,根本谈不上愿不愿意,举手之劳罢了

有一说一,真体力无限的话全场全速跟我现在站起来去客厅喝杯水一样,根本谈不上愿不愿意,举手之劳罢了

亮了(55)
回复
引用 @皇马范尼 发表的:

我觉得那样的球队,称霸亚洲,进世界杯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至于夺冠,还想象不出来。

我觉得那样的球队,称霸亚洲,进世界杯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至于夺冠,还想象不出来。

采取疯狗战术90分钟,应该没几个球队顶得住
采取疯狗战术90分钟,应该没几个球队顶得住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过气教练穆里尼奥 发表的:

局部永远3包1,你技术再牛批,也不敢说包赢当然体能槽无限也不能说一定能夺冠,就咱头牌武磊那个射门水平,有机会也不见得能踢进去

局部永远3包1,你技术再牛批,也不敢说包赢
当然体能槽无限也不能说一定能夺冠,就咱头牌武磊那个射门水平,有机会也不见得能踢进去

不需要,战术就1个,永远低平球传后卫身后,边锋传给3秒后的自己。

对面边锋边后卫能活活被跑死在球场上。

对方少于7人自动3:0

不需要,战术就1个,永远低平球传后卫身后,边锋传给3秒后的自己。

对面边锋边后卫能活活被跑死在球场上。

对方少于7人自动3:0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场100米冲刺?那肯定可以夺冠啊

全场100米冲刺?那肯定可以夺冠啊

亮了(57)
回复

稍微踢过足球的都知道,全场100米无氧冲刺什么概念,如果真有这种生物,堪比外星人降维式打击。

稍微踢过足球的都知道,全场100米无氧冲刺什么概念,如果真有这种生物,堪比外星人降维式打击。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蓝色BOB 发表的:
打越南16分钟丢2球是因为体力差吗?
打越南16分钟丢2球是因为体力差吗?

就算是一开场,大家体力槽满的。没有人会往死里冲刺的 ,跑一万米的比赛你一开场直接冲刺个200,体力分配彻底打乱,接下来的比赛你只能走了。  但是无线体力的话,可以从第一秒就无所顾虑的上最高速度。

就算是一开场,大家体力槽满的。没有人会往死里冲刺的 ,跑一万米的比赛你一开场直接冲刺个200,体力分配彻底打乱,接下来的比赛你只能走了。  但是无线体力的话,可以从第一秒就无所顾虑的上最高速度。

亮了(35)
回复
引用 @hansoyns 发表的:
别搞笑了,就国足的技术水平,都学西班牙那样遛狗和及时反抢就行,我全程90控球率,不小心丢球立即断下,提完比赛都不喘气,你国猪在能跑又怎么样,你全程100体力 我踢完90分钟最多也就耗费30体力,你配赢?
别搞笑了,就国足的技术水平,都学西班牙那样遛狗和及时反抢就行,我全程90控球率,不小心丢球立即断下,提完比赛都不喘气,你国猪在能跑又怎么样,你全程100体力 我踢完90分钟最多也就耗费30体力,你配赢?

国足再怎么菜,基本的开大脚和传身后球还是会的吧?无限全速高位逼抢,西班牙在这种压力下能保持不失误?中国队拿到球直接往前面一踢,拼速度,一次没拼到再继续高位逼抢,拼个几次后卫没体力了,中国队还满体力 中国队怎么输啊?中国队只要技术水平跟我们校队一样,都输不了

国足再怎么菜,基本的开大脚和传身后球还是会的吧?无限全速高位逼抢,西班牙在这种压力下能保持不失误?中国队拿到球直接往前面一踢,拼速度,一次没拼到再继续高位逼抢,拼个几次后卫没体力了,中国队还满体力 中国队怎么输啊?中国队只要技术水平跟我们校队一样,都输不了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雷厉锋行 发表的:
很简单,我可以打闪电战,在体能好的时候,先进几个,后面就注重防守,或者遛狗为主,以中国男足的水平,大家放开打都不一定进球,何况是面对铁桶阵,瓜瓜说过,就算是再过1000年,铁桶阵都是很难打的。
很简单,我可以打闪电战,在体能好的时候,先进几个,后面就注重防守,或者遛狗为主,以中国男足的水平,大家放开打都不一定进球,何况是面对铁桶阵,瓜瓜说过,就算是再过1000年,铁桶阵都是很难打的。

你面对的是一个十一人而且到位率非常高的超级大巴 一拿到球马上就面对包夹 而且对面可以无限和你肉搏 而且你只要一丢球对面就是十个人甚至十一个人往前冲 就算不进球丢了 你这边刚拿到球准备组织一下进攻对面大巴已经摆好了 然后继续重复之前的过程 不出三轮你这边队员全得抽筋 无限体力代表一场比赛比你这边跑出至少两倍的距离 就是11踢22 都是职业球员 怎么可能赢

你面对的是一个十一人而且到位率非常高的超级大巴 一拿到球马上就面对包夹 而且对面可以无限和你肉搏 而且你只要一丢球对面就是十个人甚至十一个人往前冲 就算不进球丢了 你这边刚拿到球准备组织一下进攻对面大巴已经摆好了 然后继续重复之前的过程 不出三轮你这边队员全得抽筋 无限体力代表一场比赛比你这边跑出至少两倍的距离 就是11踢22 都是职业球员 怎么可能赢

亮了(25)
回复
引用 @雷厉锋行 发表的:
无限体能,不代表平时跑100米要12秒的选手,会变成100米只要5秒吧。遇到技术好的球队,相当于别人一直在遛狗。如果技术不行,传接球不好,就相当于请了一只马拉松队伍,没有意义。
无限体能,不代表平时跑100米要12秒的选手,会变成100米只要5秒吧。遇到技术好的球队,相当于别人一直在遛狗。如果技术不行,传接球不好,就相当于请了一只马拉松队伍,没有意义。

技术个啥,我全场B2B全速折返跑,就问你跟不跟,跟不跟?

你边锋边后卫要上来助攻不?

要上来我就直接大脚打你身后,你跑得到几个来回?

贝帅哥算铁肺了吧,一场11公里顶天了,还不是全场全速跑。全场全速跑,90分钟40公里轻轻松松。

别说全场跑死你了,上半场20分钟你就得躺着卧草。技术再好,体力槽为0你和我谈技术?你先叫队医进来把人抬下去比较好。

体力槽为0就是个木桩,技术个啥。

别迷信技术,瓜秃的球队一样要跑,而且跑动也是领先全英超的,真以为技术好可以不跑了?遛狗?我可以失误无数次,你只能失误一次。失误一次,体力槽直接扣1/10,全速800米,人都是要活活跑死的,大哥。20分钟以后,球场上对面就是10个木桩,谈毛的技术。前20分钟你能进几个?反正少于7个人直接3:0,管你前面进了我几个。

你说技术一看就是没有自己踢过球,踢球的最怕什么,不怕你技术好,怕的是你能跑。

花里胡哨过人直接上身体,但是遇到直接把球往前面一趟,加速过人的,几个回合之后多半在后面拼命鼓掌喊666就行了。直接边路来几个回合,先废左边再废右边,你球场上能站着7个人算你赢了。

技术个啥,我全场B2B全速折返跑,就问你跟不跟,跟不跟?

你边锋边后卫要上来助攻不?

要上来我就直接大脚打你身后,你跑得到几个来回?

贝帅哥算铁肺了吧,一场11公里顶天了,还不是全场全速跑。全场全速跑,90分钟40公里轻轻松松。

别说全场跑死你了,上半场20分钟你就得躺着卧草。技术再好,体力槽为0你和我谈技术?你先叫队医进来把人抬下去比较好。

体力槽为0就是个木桩,技术个啥。

别迷信技术,瓜秃的球队一样要跑,而且跑动也是领先全英超的,真以为技术好可以不跑了?遛狗?我可以失误无数次,你只能失误一次。失误一次,体力槽直接扣1/10,全速800米,人都是要活活跑死的,大哥。20分钟以后,球场上对面就是10个木桩,谈毛的技术。前20分钟你能进几个?反正少于7个人直接3:0,管你前面进了我几个。

你说技术一看就是没有自己踢过球,踢球的最怕什么,不怕你技术好,怕的是你能跑。

花里胡哨过人直接上身体,但是遇到直接把球往前面一趟,加速过人的,几个回合之后多半在后面拼命鼓掌喊666就行了。直接边路来几个回合,先废左边再废右边,你球场上能站着7个人算你赢了。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ansoyns 发表的:
你第一句就表明你根本没看过国足比赛!基本的长传和跑身后就是不会!
你第一句就表明你根本没看过国足比赛!基本的长传和跑身后就是不会!

那是因为国足在现实里没有体能buff,开大脚不太会拼,身后球传的不多,那你猜虚拟里有无限体力槽的国足会不会这么干呢?无限体力槽的国足来说极速奔跑和摊在地上对他们来说消耗是一样的

那是因为国足在现实里没有体能buff,开大脚不太会拼,身后球传的不多,那你猜虚拟里有无限体力槽的国足会不会这么干呢?无限体力槽的国足来说极速奔跑和摊在地上对他们来说消耗是一样的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雷厉锋行 发表的:
无限体能,不代表平时跑100米要12秒的选手,会变成100米只要5秒吧。遇到技术好的球队,相当于别人一直在遛狗。如果技术不行,传接球不好,就相当于请了一只马拉松队伍,没有意义。
无限体能,不代表平时跑100米要12秒的选手,会变成100米只要5秒吧。遇到技术好的球队,相当于别人一直在遛狗。如果技术不行,传接球不好,就相当于请了一只马拉松队伍,没有意义。

咱就按照百米12秒算,90分钟你得跑45公里。

咱就按照百米12秒算,90分钟你得跑45公里。

亮了(16)
回复
引用 @过气教练穆里尼奥 发表的:

局部永远3包1,你技术再牛批,也不敢说包赢当然体能槽无限也不能说一定能夺冠,就咱头牌武磊那个射门水平,有机会也不见得能踢进去

局部永远3包1,你技术再牛批,也不敢说包赢
当然体能槽无限也不能说一定能夺冠,就咱头牌武磊那个射门水平,有机会也不见得能踢进去

比赛有效时间60分钟,反复保持30米短距离冲刺水准,可以创造太多机会

比赛有效时间60分钟,反复保持30米短距离冲刺水准,可以创造太多机会

亮了(17)
回复
引用 @皇马范尼 发表的:

我觉得那样的球队,称霸亚洲,进世界杯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至于夺冠,还想象不出来。

我觉得那样的球队,称霸亚洲,进世界杯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至于夺冠,还想象不出来。

局部永远3包1,你技术再牛批,也不敢说包赢
当然体能槽无限也不能说一定能夺冠,就咱头牌武磊那个射门水平,有机会也不见得能踢进去

局部永远3包1,你技术再牛批,也不敢说包赢
当然体能槽无限也不能说一定能夺冠,就咱头牌武磊那个射门水平,有机会也不见得能踢进去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flamingo 发表的:

球都停不好,无限体力有什么用

球都停不好,无限体力有什么用

停一次两次停不好,停十次还停不好吗。而且球场表现是和体能、对抗息息相关的,无限体力的国足,我保证人家停球比马拉多纳还丝滑。

停一次两次停不好,停十次还停不好吗。而且球场表现是和体能、对抗息息相关的,无限体力的国足,我保证人家停球比马拉多纳还丝滑。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水木幽 发表的:

我觉得有希望进决赛圈,你要能永远用冲刺速度移动真的太变态了

我觉得有希望进决赛圈,你要能永远用冲刺速度移动真的太变态了

决赛圈?足坛历史全明星队都给你屁眼子干爆好吗…

决赛圈?足坛历史全明星队都给你屁眼子干爆好吗…

亮了(9)
回复
引用 @hansoyns 发表的:
国足第一分钟就没有体力了吗?算了,毕竟jrs都是觉得给自己上个外挂就能干顶尖职业的大神,能觉得国猪靠无限体力就能拿世界杯冠军也不是不能理解🤣
国足第一分钟就没有体力了吗?算了,毕竟jrs都是觉得给自己上个外挂就能干顶尖职业的大神,能觉得国猪靠无限体力就能拿世界杯冠军也不是不能理解🤣

你看你就是不踢球的,和你这种人讲没有意义

你看你就是不踢球的,和你这种人讲没有意义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悟空大飙客 发表的:

都无限体力槽了,那点全速优势还有意义吗?博尔特一百米比你快的多,但是你无限体力槽,跑90分钟你能把博尔特爆到牙买加

都无限体力槽了,那点全速优势还有意义吗?
博尔特一百米比你快的多,但是你无限体力槽,跑90分钟你能把博尔特爆到牙买加

很多不怎么运动只看球的,不理解全场90分钟一直冲刺什么概念。。

很多不怎么运动只看球的,不理解全场90分钟一直冲刺什么概念。。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ansoyns 发表的:
笑死了 楼上都在做梦?不是我看了国足比赛,真以为现在中国队多厉害一样,还无限3抢1,地平球遛狗,传给3秒后自己,话放这,中国队无限体力也是废物,基本功都没有,给你抢到球也丢,别说全程满体能,让你多上一个人也赢不了,基本功没有,球队战术没有,战斗精神也没有,咋滴11个无头苍蝇瞎跑就能赢?
笑死了 楼上都在做梦?不是我看了国足比赛,真以为现在中国队多厉害一样,还无限3抢1,地平球遛狗,传给3秒后自己,话放这,中国队无限体力也是废物,基本功都没有,给你抢到球也丢,别说全程满体能,让你多上一个人也赢不了,基本功没有,球队战术没有,战斗精神也没有,咋滴11个无头苍蝇瞎跑就能赢?

无限体能相当于每人有起码3倍于对方的跑动距离,等于30个人踢你11个人,你以为就才相当于加一个人?

无限体能相当于每人有起码3倍于对方的跑动距离,等于30个人踢你11个人,你以为就才相当于加一个人?

亮了(8)
回复

我觉得那样的球队,称霸亚洲,进世界杯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至于夺冠,还想象不出来。

我觉得那样的球队,称霸亚洲,进世界杯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至于夺冠,还想象不出来。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能,无敌之师了

能,无敌之师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小白Daniel 发表的:

愿意不愿意呢?

愿意不愿意呢?

你已经知道体力无限了改啥愿意不愿意,跑就是了

你已经知道体力无限了改啥愿意不愿意,跑就是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过气教练穆里尼奥 发表的:

局部永远3包1,你技术再牛批,也不敢说包赢当然体能槽无限也不能说一定能夺冠,就咱头牌武磊那个射门水平,有机会也不见得能踢进去

局部永远3包1,你技术再牛批,也不敢说包赢
当然体能槽无限也不能说一定能夺冠,就咱头牌武磊那个射门水平,有机会也不见得能踢进去

有时候他过完人就后劲不足了,无限体力还是可以加成射门的。

有时候他过完人就后劲不足了,无限体力还是可以加成射门的。

亮了(9)
回复

这都什么问题啊,踢过球吗。让职业球员持续100米速度,可以设定的战术多了去,对方上半场坚持15分钟,下半场坚持5分钟。其他时间真的任意模式

这都什么问题啊,踢过球吗。让职业球员持续100米速度,可以设定的战术多了去,对方上半场坚持15分钟,下半场坚持5分钟。其他时间真的任意模式

亮了(7)
回复
引用 @萌狼do魔王 发表的:

问题是,国足的大爷们,不愿意跑啊,你给他无限体力槽,还需要给他们发自内心的敬业精神才够

问题是,国足的大爷们,不愿意跑啊,你给他无限体力槽,还需要给他们发自内心的敬业精神才够

无限体力就不存在不愿意跑了,反正跑也不累

无限体力就不存在不愿意跑了,反正跑也不累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雷厉锋行 发表的:
无限体能,不代表平时跑100米要12秒的选手,会变成100米只要5秒吧。遇到技术好的球队,相当于别人一直在遛狗。如果技术不行,传接球不好,就相当于请了一只马拉松队伍,没有意义。
无限体能,不代表平时跑100米要12秒的选手,会变成100米只要5秒吧。遇到技术好的球队,相当于别人一直在遛狗。如果技术不行,传接球不好,就相当于请了一只马拉松队伍,没有意义。

马拉松选手也不能急加速跑90分钟啊,不仅如此,对抗卡位也不费体力,永远满状态跟对方拼。你技术再好,架不住我回防全速收缩。
我们球员最要命的就是对抗和跑动之后技术变形,防守失位。如果体力无限就不存在这个问题,永远是养生局状态使用技术动作。夺冠不好说,但是正常情况进个16强8强没什么难度。

马拉松选手也不能急加速跑90分钟啊,不仅如此,对抗卡位也不费体力,永远满状态跟对方拼。你技术再好,架不住我回防全速收缩。
我们球员最要命的就是对抗和跑动之后技术变形,防守失位。如果体力无限就不存在这个问题,永远是养生局状态使用技术动作。夺冠不好说,但是正常情况进个16强8强没什么难度。

亮了(5)
回复
引用 @hansoyns 发表的:
笑死了 楼上都在做梦?不是我看了国足比赛,真以为现在中国队多厉害一样,还无限3抢1,地平球遛狗,传给3秒后自己,话放这,中国队无限体力也是废物,基本功都没有,给你抢到球也丢,别说全程满体能,让你多上一个人也赢不了,基本功没有,球队战术没有,战斗精神也没有,咋滴11个无头苍蝇瞎跑就能赢?
笑死了 楼上都在做梦?不是我看了国足比赛,真以为现在中国队多厉害一样,还无限3抢1,地平球遛狗,传给3秒后自己,话放这,中国队无限体力也是废物,基本功都没有,给你抢到球也丢,别说全程满体能,让你多上一个人也赢不了,基本功没有,球队战术没有,战斗精神也没有,咋滴11个无头苍蝇瞎跑就能赢?

无限体力槽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永远保持百米冲刺的速度,抢下来的球直接传身后球,跑都能跑死对方后卫,对方的体力在这种情况下下降的会更快,技术会变形,只要一个身后球后卫没跟上,就是个单刀机会 磊子哥的水平一个两个单刀进不了,那五六个,七八个呢?

无限体力槽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永远保持百米冲刺的速度,抢下来的球直接传身后球,跑都能跑死对方后卫,对方的体力在这种情况下下降的会更快,技术会变形,只要一个身后球后卫没跟上,就是个单刀机会 磊子哥的水平一个两个单刀进不了,那五六个,七八个呢?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陨石推波救救救 发表的:

一场比赛除开门将一人跑40-50km 太恐怖了

一场比赛除开门将一人跑40-50km 太恐怖了

门将都可以随便参与进攻 哪怕丢球了都不要紧

门将都可以随便参与进攻 哪怕丢球了都不要紧

亮了(4)
回复

咱就算算:
按国足平均每人1分钟全速跑能跑500米,全场能跑45000米,一般球员平均每场就算9000米,国足相当于一个人顶五个人。这要是还不能拿冠军......我不知道该说啥了。当然,这本来也不可能。

咱就算算:
按国足平均每人1分钟全速跑能跑500米,全场能跑45000米,一般球员平均每场就算9000米,国足相当于一个人顶五个人。这要是还不能拿冠军......我不知道该说啥了。当然,这本来也不可能。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不对,中国队的全速,对于人家来说就不是全速了

那不对,中国队的全速,对于人家来说就不是全速了

我百米冲刺的速度踢全场,你能跟几分钟?

我百米冲刺的速度踢全场,你能跟几分钟?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ouzhenfei 发表的:
所以当初国足集训天天拉体能跑一万米。如果足球是比体能比能跑,就简单了。
所以当初国足集训天天拉体能跑一万米。如果足球是比体能比能跑,就简单了。

一万米一万五千米好了跟90分不停的全力冲刺,你再想想

一万米一万五千米好了跟90分不停的全力冲刺,你再想想

亮了(3)
回复
引用 @过气教练穆里尼奥 发表的:

局部永远3包1,你技术再牛批,也不敢说包赢当然体能槽无限也不能说一定能夺冠,就咱头牌武磊那个射门水平,有机会也不见得能踢进去

局部永远3包1,你技术再牛批,也不敢说包赢
当然体能槽无限也不能说一定能夺冠,就咱头牌武磊那个射门水平,有机会也不见得能踢进去

武磊有时候单刀拉胯,其实是他在高强度的比赛下技术变形了。类似篮球里的罚球,训练中充足体能,再糙的职业球员也有90%以上的罚球命中率。但真打比赛,你不停地折返跑,对抗,乳酸在你的身体里不断堆积,这时候你再罚球就不准了。

武磊有时候单刀拉胯,其实是他在高强度的比赛下技术变形了。类似篮球里的罚球,训练中充足体能,再糙的职业球员也有90%以上的罚球命中率。但真打比赛,你不停地折返跑,对抗,乳酸在你的身体里不断堆积,这时候你再罚球就不准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落荫千影 发表的:

你就这么一招,对面主教练也不是傻子,退防到40米区域,一个边卫一个边锋压缩空间不给你冲刺不就完了么?让你中国男足随便控球,传中,你能打穿法国德国西班牙啊?

你就这么一招,对面主教练也不是傻子,退防到40米区域,一个边卫一个边锋压缩空间不给你冲刺不就完了么?让你中国男足随便控球,传中,你能打穿法国德国西班牙啊?

……好家伙,你玩全场攻防演练?没有反击?被人按着揍90分钟?
就算这样,那我中场前插你后腰跟不跟??然后中场跑出来接应你后腰跟不跟?跟?几个回合你后腰可以下去了,不跟?让我远射练习么?赌门将整场体力充沛么?
……好家伙,你玩全场攻防演练?没有反击?被人按着揍90分钟?
就算这样,那我中场前插你后腰跟不跟??然后中场跑出来接应你后腰跟不跟?跟?几个回合你后腰可以下去了,不跟?让我远射练习么?赌门将整场体力充沛么?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白Daniel 发表的:

愿意不愿意呢?

愿意不愿意呢?

想一下02年有嗑药嫌疑的棒子

想一下02年有嗑药嫌疑的棒子

亮了(5)
回复
引用 @首席军医 发表的:

无限体力天下无敌了,你全场全速,历史最佳阵都得被跑跪下

无限体力天下无敌了,你全场全速,历史最佳阵都得被跑跪下

那不对,中国队的全速,对于人家来说就不是全速了

那不对,中国队的全速,对于人家来说就不是全速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可以去送快递

可以去送快递

亮了(142)
回复
查看评论(2)

无限体力槽的中国队,一定比不过02年世界杯的韩国队。不知道我这样说对吗

无限体力槽的中国队,一定比不过02年世界杯的韩国队。不知道我这样说对吗

亮了(-5)
回复

我觉得有希望进决赛圈,你要能永远用冲刺速度移动真的太变态了

我觉得有希望进决赛圈,你要能永远用冲刺速度移动真的太变态了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觉得那样的球队,称霸亚洲,进世界杯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至于夺冠,还想象不出来。

我觉得那样的球队,称霸亚洲,进世界杯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至于夺冠,还想象不出来。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皇马范尼 发表的:

我觉得那样的球队,称霸亚洲,进世界杯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至于夺冠,还想象不出来。

我觉得那样的球队,称霸亚洲,进世界杯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至于夺冠,还想象不出来。

采取疯狗战术90分钟,应该没几个球队顶得住
采取疯狗战术90分钟,应该没几个球队顶得住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场100米冲刺?那肯定可以夺冠啊

全场100米冲刺?那肯定可以夺冠啊

亮了(57)
回复

能,无敌之师了

能,无敌之师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皇马范尼 发表的:

我觉得那样的球队,称霸亚洲,进世界杯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至于夺冠,还想象不出来。

我觉得那样的球队,称霸亚洲,进世界杯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至于夺冠,还想象不出来。

局部永远3包1,你技术再牛批,也不敢说包赢
当然体能槽无限也不能说一定能夺冠,就咱头牌武磊那个射门水平,有机会也不见得能踢进去

局部永远3包1,你技术再牛批,也不敢说包赢
当然体能槽无限也不能说一定能夺冠,就咱头牌武磊那个射门水平,有机会也不见得能踢进去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5)

无限体力天下无敌了,你全场全速,历史最佳阵都得被跑跪下

无限体力天下无敌了,你全场全速,历史最佳阵都得被跑跪下

亮了(284)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过气教练穆里尼奥 发表的:

局部永远3包1,你技术再牛批,也不敢说包赢当然体能槽无限也不能说一定能夺冠,就咱头牌武磊那个射门水平,有机会也不见得能踢进去

局部永远3包1,你技术再牛批,也不敢说包赢
当然体能槽无限也不能说一定能夺冠,就咱头牌武磊那个射门水平,有机会也不见得能踢进去

不需要,战术就1个,永远低平球传后卫身后,边锋传给3秒后的自己。

对面边锋边后卫能活活被跑死在球场上。

对方少于7人自动3:0

不需要,战术就1个,永远低平球传后卫身后,边锋传给3秒后的自己。

对面边锋边后卫能活活被跑死在球场上。

对方少于7人自动3:0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111oi 发表的:

不需要,战术就1个,永远低平球传后卫身后,边锋传给3秒后的自己。

对面边锋边后卫能活活被跑死在球场上。

对方少于7人自动3:0

不需要,战术就1个,永远低平球传后卫身后,边锋传给3秒后的自己。

对面边锋边后卫能活活被跑死在球场上。

对方少于7人自动3:0

无限体能,不代表平时跑100米要12秒的选手,会变成100米只要5秒吧。遇到技术好的球队,相当于别人一直在遛狗。如果技术不行,传接球不好,就相当于请了一只马拉松队伍,没有意义。
无限体能,不代表平时跑100米要12秒的选手,会变成100米只要5秒吧。遇到技术好的球队,相当于别人一直在遛狗。如果技术不行,传接球不好,就相当于请了一只马拉松队伍,没有意义。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雷厉锋行 发表的:
无限体能,不代表平时跑100米要12秒的选手,会变成100米只要5秒吧。遇到技术好的球队,相当于别人一直在遛狗。如果技术不行,传接球不好,就相当于请了一只马拉松队伍,没有意义。
无限体能,不代表平时跑100米要12秒的选手,会变成100米只要5秒吧。遇到技术好的球队,相当于别人一直在遛狗。如果技术不行,传接球不好,就相当于请了一只马拉松队伍,没有意义。

无限体力代表着可以全场无限冲刺 动作不会变型 不会脚软 职业运动员跑的再慢也慢不到哪里去 你技术好?我全场比你多跑一倍甚至两倍对面怎么踢 哪哪都是人 等到体力下降了会被抢死 技术再好都顶不住

无限体力代表着可以全场无限冲刺 动作不会变型 不会脚软 职业运动员跑的再慢也慢不到哪里去 你技术好?我全场比你多跑一倍甚至两倍对面怎么踢 哪哪都是人 等到体力下降了会被抢死 技术再好都顶不住

亮了(140)
回复
查看评论(4)

傅欢:跑,跑个扑街

傅欢:跑,跑个扑街

亮了(1)
回复

这都什么问题啊,踢过球吗。让职业球员持续100米速度,可以设定的战术多了去,对方上半场坚持15分钟,下半场坚持5分钟。其他时间真的任意模式

这都什么问题啊,踢过球吗。让职业球员持续100米速度,可以设定的战术多了去,对方上半场坚持15分钟,下半场坚持5分钟。其他时间真的任意模式

亮了(7)
回复
引用 @过气教练穆里尼奥 发表的:

局部永远3包1,你技术再牛批,也不敢说包赢当然体能槽无限也不能说一定能夺冠,就咱头牌武磊那个射门水平,有机会也不见得能踢进去

局部永远3包1,你技术再牛批,也不敢说包赢
当然体能槽无限也不能说一定能夺冠,就咱头牌武磊那个射门水平,有机会也不见得能踢进去

比赛有效时间60分钟,反复保持30米短距离冲刺水准,可以创造太多机会

比赛有效时间60分钟,反复保持30米短距离冲刺水准,可以创造太多机会

亮了(17)
回复

重点是 能跑不等于愿意跑啊。能拼命不等于会拼命啊

重点是 能跑不等于愿意跑啊。能拼命不等于会拼命啊

亮了(0)
回复

稍微踢过足球的都知道,全场100米无氧冲刺什么概念,如果真有这种生物,堪比外星人降维式打击。

稍微踢过足球的都知道,全场100米无氧冲刺什么概念,如果真有这种生物,堪比外星人降维式打击。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咱就算算:
按国足平均每人1分钟全速跑能跑500米,全场能跑45000米,一般球员平均每场就算9000米,国足相当于一个人顶五个人。这要是还不能拿冠军......我不知道该说啥了。当然,这本来也不可能。

咱就算算:
按国足平均每人1分钟全速跑能跑500米,全场能跑45000米,一般球员平均每场就算9000米,国足相当于一个人顶五个人。这要是还不能拿冠军......我不知道该说啥了。当然,这本来也不可能。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问这个问题都是傻,回答来干啥。

问这个问题都是傻,回答来干啥。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天24小时搬砖

一天24小时搬砖

亮了(0)
回复
Re:如果给中国队无限体力槽,能否拿世界杯冠军?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梅罗的统治时代已经过去了吗?
巅峰魔笛我知道,但现在的莫德里奇还比德布劳内强吗?
足坛有哪些人副业搞的风生水起的?
内德专栏:从巨人变巨婴,卢卡库到底怎么了?
本泽马:有的球员90分钟踢的很糟糕,然后打进一球成为焦点,我不想成为这样的球员。
纵观国内解说,谁是足球解说第一人?
丹朱马:从儿时到现在C罗一直是我的偶像
18年法国能拿世界杯靠的是什么?
令人震惊的一年!梅西年度91球全记录
姆巴佩站C位!大巴黎发布新球衣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探讨一下咱国家当年的国家德比---上海申花VS大连万达
[流言板]费鸟发文告别:加盟曼城是一生中最棒的决定,永远支持曼城
[流言板]达伦-本特:拉菲尼亚选切尔西很正常,因为阿森纳踢不了欧冠
[流言板]加泰记者:皮克让新女友签协议不得接受采访并对外保密
[流言板]阿邦拉霍:怀特的表现不值阿森纳花这么多钱,萨利巴可首发
现在想出走的球员都是为了世界杯主力,世界杯后呢?
[流言板]登贝莱与巴萨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依然有续约可能
第一位说梅西历史最强的曼联皇马球员是谁?
97天龙八部慕容复:我爱曼联,我爱C罗。
[流言板]阿斯拉尼:很高兴在20岁就来到国米,等不及向球迷展示自己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