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T1 21分钟解决g2

84回复/ 1866679 浏览
虎扑JR1142427181(19级)楼主2022-05-23 19:31:50
T1 21分钟解决g2虎扑JR1142427181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赶紧跳出来,不然晚了

赶紧跳出来,不然晚了

亮了(181)
回复

憋坏了吧 好久不敢出来说话了一直在装死也不敢上大号

憋坏了吧 好久不敢出来说话了一直在装死也不敢上大号

亮了(264)
回复
查看评论(7)

换线是啥决策啊

换线是啥决策啊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直接夺冠,t1牛逼

直接夺冠,t1牛逼

亮了(129)
回复
查看评论(1)

抢泰坦吧

抢泰坦吧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4)

G2的运营一坨屎,能给厄斐琉斯一个人单吃一塔的?

G2的运营一坨屎,能给厄斐琉斯一个人单吃一塔的?

亮了(18)
回复
大招团战流版本,谁阵容打团猛谁赢
泰坦简直变成T0英雄了
G2这阵容真是纯纯玩蛇
大招团战流版本,谁阵容打团猛谁赢
泰坦简直变成T0英雄了
G2这阵容真是纯纯玩蛇
亮了(15)
回复

哦哦哦 厉害厉害 不愧是世界第一中单 世界第一ad呢

哦哦哦 厉害厉害 不愧是世界第一中单 世界第一ad呢

亮了(28)
回复
引用 @孙狗李猪 发表的:

反正我支持rng也一直不会恶意嘲讽其他队,适度玩玩梗还不错

反正我支持rng也一直不会恶意嘲讽其他队,适度玩玩梗还不错

很多rng粉丝真的魔怔

很多rng粉丝真的魔怔

亮了(6)
回复

这波啊,这波世界第一

这波啊,这波世界第一

亮了(5)
回复
引用 @何宝榮 发表的:

抢泰坦吧

抢泰坦吧

泰坦强度真的有点高了,开团太猛了

泰坦强度真的有点高了,开团太猛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thesy吖 发表的:

憋坏了吧 好久不敢出来说话了一直在装死也不敢上大号

[图片]

查看更多

憋坏了吧 好久不敢出来说话了一直在装死也不敢上大号

这种像发帖员

这种像发帖员

亮了(5)
回复
引用 @何宝榮 发表的:

抢泰坦吧

抢泰坦吧

要么ban要么抢

要么ban要么抢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懂就问,现场的欢呼声和尖叫声,t1夺冠了吗?

不懂就问,现场的欢呼声和尖叫声,t1夺冠了吗?

亮了(5)
回复

G2逆天,caps逆天

G2逆天,caps逆天

亮了(3)
回复
引用 @thesy吖 发表的:

他发的语气是什么意思 他可以正常发呀

他发的语气是什么意思 他可以正常发呀

T121分钟解决g2,这个有啥语气吗?T121分钟战胜g2,没区别啊

T121分钟解决g2,这个有啥语气吗?T121分钟战胜g2,没区别啊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换线是啥决策啊

换线是啥决策啊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抢泰坦吧

抢泰坦吧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4)

直接夺冠,t1牛逼

直接夺冠,t1牛逼

亮了(129)
回复
查看评论(1)

憋坏了吧 好久不敢出来说话了一直在装死也不敢上大号

憋坏了吧 好久不敢出来说话了一直在装死也不敢上大号

亮了(264)
回复
查看评论(7)

哦哦哦 厉害厉害 不愧是世界第一中单 世界第一ad呢

哦哦哦 厉害厉害 不愧是世界第一中单 世界第一ad呢

亮了(28)
回复

G2的运营一坨屎,能给厄斐琉斯一个人单吃一塔的?

G2的运营一坨屎,能给厄斐琉斯一个人单吃一塔的?

亮了(18)
回复
大招团战流版本,谁阵容打团猛谁赢
泰坦简直变成T0英雄了
G2这阵容真是纯纯玩蛇
大招团战流版本,谁阵容打团猛谁赢
泰坦简直变成T0英雄了
G2这阵容真是纯纯玩蛇
亮了(15)
回复

赶紧跳出来,不然晚了

赶紧跳出来,不然晚了

亮了(181)
回复

G2逆天,caps逆天

G2逆天,caps逆天

亮了(3)
回复

不给吕布大核,他就开送!

不给吕布大核,他就开送!

亮了(2)
回复
引用 @何宝榮 发表的:

抢泰坦吧

抢泰坦吧

泰坦强度真的有点高了,开团太猛了

泰坦强度真的有点高了,开团太猛了

亮了(7)
回复

我们是冠军!

我们是冠军!

亮了(0)
回复

不懂就问,现场的欢呼声和尖叫声,t1夺冠了吗?

不懂就问,现场的欢呼声和尖叫声,t1夺冠了吗?

亮了(5)
回复

这波啊,这波世界第一

这波啊,这波世界第一

亮了(5)
回复

妖姬就是垃圾 赢不了

妖姬就是垃圾 赢不了

亮了(0)
回复

放faker狐狸是这样的

放faker狐狸是这样的

亮了(0)
回复

t1牛批!krdog秽土转生!

t1牛批!krdog秽土转生!

亮了(1)
回复
Re:T1 21分钟解决g2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情报站]韩网热帖:LPL的AD池是真实的吗?
RNG赢了为何还要遭重
rng这场的女解说鼓鼓,是lpl女解说最漂亮的吗
[流言板]2022LPL夏季赛W4D6每日TOP5:369狂怒基因猛踏天地摧
冷知识,目前四大联赛里面,只有LPL存在"女解说"
[JR热议]赛区风格差异?是什么原因导致LCK和LPL的猴子胜率差这么多?
我想问下如果tes夏季赛决赛输了,能直接进世界赛吗?
谁家的大火.....(作为水粉就是想争)
大家希望哪个战队夺得S12冠军(补充没放tes 因为放了没悬念了 投票失去意义 你要喷就喷吧)
我宁愿看wbg给tes暴虐,堵着泉水杀那种
英雄联盟最新帖
上周那么多"精彩"的比赛,竟然没有饭堂,真是太可惜了
大粽
LPL夏季赛到底哪个中单在C,六月份中单数据雷达图。
冷知识,目前四大联赛里面,只有LPL存在"女解说"
赛事 | 投个票,这两类人里面jrs更讨厌哪一种
现在的英雄联盟可以改名融化联盟了吗
阿卡丽的黑心商店怎么没有了
[JR热议]强度极高,大乱斗哪些英雄可以一个顶俩?
100T vs IMT全场集锦:Ssumday生日快乐!100T给上单选阿卡丽过生日爽局
[JR热议]假如你当职业选手,你会用什么ID来获得关注?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