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跟腱断裂会疼吗

13回复/ 03988 浏览
真的有天道酬勤吗(19级)楼主2022-05-23 18:16:00
跟腱断裂会疼吗真的有天道酬勤吗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全部回帖

收起

还有之前右跟腱得过跟腱炎

还有之前右跟腱得过跟腱炎

亮了(0)
回复

明显疼就别打了,我前两年开始感觉到疼,没当回事,去年开始疼痛加剧,一查也是跟腱炎。
休息一整年到现在,也只能慢跑,打球即使是养生球,但凡有启动,起跳这种大力度拉伸跟腱的动作,就会疼,热身也不好使了。

明显疼就别打了,我前两年开始感觉到疼,没当回事,去年开始疼痛加剧,一查也是跟腱炎。
休息一整年到现在,也只能慢跑,打球即使是养生球,但凡有启动,起跳这种大力度拉伸跟腱的动作,就会疼,热身也不好使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ong4625 发表的:

明显疼就别打了,我前两年开始感觉到疼,没当回事,去年开始疼痛加剧,一查也是跟腱炎。休息一整年到现在,也只能慢跑,打球即使是养生球,但凡有启动,起跳这种大力度拉伸跟腱的动作,就会疼,热身也不好使了。

明显疼就别打了,我前两年开始感觉到疼,没当回事,去年开始疼痛加剧,一查也是跟腱炎。
休息一整年到现在,也只能慢跑,打球即使是养生球,但凡有启动,起跳这种大力度拉伸跟腱的动作,就会疼,热身也不好使了。

现在右边跟腱肿了一块儿,我就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跟腱断了,因为我还能垫脚能跳,,而且最主要没有疼感

现在右边跟腱肿了一块儿,我就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跟腱断了,因为我还能垫脚能跳,,而且最主要没有疼感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就这一块儿有点肿,但是平时没感觉,摸着最凸起的位置会有点疼

就这一块儿有点肿,但是平时没感觉,摸着最凸起的位置会有点疼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真的有天道酬勤吗 发表的:

现在右边跟腱肿了一块儿,我就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跟腱断了,因为我还能垫脚能跳,,而且最主要没有疼感

现在右边跟腱肿了一块儿,我就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跟腱断了,因为我还能垫脚能跳,,而且最主要没有疼感

那最好是去医院看看,我估计还是跟腱炎引起的,或者是你又产生了新的撕裂拉扯伤。

那最好是去医院看看,我估计还是跟腱炎引起的,或者是你又产生了新的撕裂拉扯伤。

亮了(0)
回复
引用 @真的有天道酬勤吗 发表的:

[图片]

就这一块儿有点肿,但是平时没感觉,摸着最凸起的位置会有点疼

查看更多

就这一块儿有点肿,但是平时没感觉,摸着最凸起的位置会有点疼

卧槽老哥去看了吗,最近我这个地方也肿了

卧槽老哥去看了吗,最近我这个地方也肿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527287186 发表的:

卧槽老哥去看了吗,最近我这个地方也肿了

卧槽老哥去看了吗,最近我这个地方也肿了

我去医院看了,医生说就是肌肉炎症,不是跟腱问题,给我敷了一张膏药就走了

我去医院看了,医生说就是肌肉炎症,不是跟腱问题,给我敷了一张膏药就走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真的有天道酬勤吗 发表的:

我去医院看了,医生说就是肌肉炎症,不是跟腱问题,给我敷了一张膏药就走了

我去医院看了,医生说就是肌肉炎症,不是跟腱问题,给我敷了一张膏药就走了

我那天去也说是肌肉拉伤,但是我这里一跳一跳的

我那天去也说是肌肉拉伤,但是我这里一跳一跳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527287186 发表的:

我那天去也说是肌肉拉伤,但是我这里一跳一跳的

我那天去也说是肌肉拉伤,但是我这里一跳一跳的

我看医生一直在把我的脚往上压,问我疼不疼,你可以试试,如果你把脚掌往上压跟腱没痛感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

我看医生一直在把我的脚往上压,问我疼不疼,你可以试试,如果你把脚掌往上压跟腱没痛感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真的有天道酬勤吗 发表的:

我看医生一直在把我的脚往上压,问我疼不疼,你可以试试,如果你把脚掌往上压跟腱没痛感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

我看医生一直在把我的脚往上压,问我疼不疼,你可以试试,如果你把脚掌往上压跟腱没痛感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

老哥挂的什么科啊,骨科吗

老哥挂的什么科啊,骨科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527287186 发表的:

老哥挂的什么科啊,骨科吗

老哥挂的什么科啊,骨科吗

康复科的医生,我之前跟腱炎就是在他那看的

康复科的医生,我之前跟腱炎就是在他那看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真的有天道酬勤吗 发表的:

现在右边跟腱肿了一块儿,我就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跟腱断了,因为我还能垫脚能跳,,而且最主要没有疼感

现在右边跟腱肿了一块儿,我就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跟腱断了,因为我还能垫脚能跳,,而且最主要没有疼感

断了的话,脚上就不会使劲了,用手按跟腱位置,是空的,

断了的话,脚上就不会使劲了,用手按跟腱位置,是空的,

亮了(0)
回复

跟腱断了不疼,就是当时小腿附近酸涨。平常打球身体疼痛就歇了吧,不差这一时半会的,保持健康,才能让自己打球寿命延长。

跟腱断了不疼,就是当时小腿附近酸涨。平常打球身体疼痛就歇了吧,不差这一时半会的,保持健康,才能让自己打球寿命延长。

亮了(0)
回复
Re:跟腱断裂会疼吗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中国白酒的等级划分,你喝的是什么档次?茅台竟不是最好的
我是一个34岁癌症晚期的母亲,我能给我5岁的宝贝女儿留下什么珍贵的礼物
刘惜君《不必在乎我是谁》未修音live什么水平
农村没读书的年轻人太难了,老婆跑掉的好多
一个简单看牛二真假方法
张伟丽 VS 社会人全明星
今日父亲节 翻到以前老爸的照片
男子每天请客嫂子次次帮做菜,忍无可忍饭桌上爆发
三十岁左右的女人真的这么疯狂吗?
兄弟们提点建议,想复读了…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分享 打车的优惠卷
虎扑不能下载视频了吗
谁玩捣蛋猪啊?问下捣蛋猪能玩梦幻之地的PC版本有出来吗?
这房子建得跟搭积木一样,能不倒吗?
什么样的女人,在男人累的时候想起来都很幸福很快乐,要为她而奋斗
高考出分了,如何给失落的孩子一个真心的安慰?
姐姐仍然是推土机打法
高三毕业生更新设备
雷神4终极预告,原班人马回来了!
能拿到这个收入应该挺辛苦的吧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