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ESPN,历史75大最新排名(附图)

327回复/ 44243533 浏览
神熊至尊(25级)楼主2022-05-23 13:11:16
ESPN,历史75大最新排名(附图)神熊至尊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平凡之路2974 发表的:

4个里面的人组的梦幻球队竟然去钓鱼了,不可思议

4个里面的人组的梦幻球队竟然去钓鱼了,不可思议

以前NBA有句广告词
Where amazing happens
毕竟梦幻岀奇迹嘛

以前NBA有句广告词
Where amazing happens
毕竟梦幻岀奇迹嘛

亮了(421)
回复
查看评论(9)

[图片]

当时espn把库里排13,结果库里连续两年打不进季后赛,也把espn的脸打烂了

查看更多

当时espn把库里排13,结果库里连续两年打不进季后赛,也把espn的脸打烂了

所以啊,这会该杜兰特往后掉了,没问题吧?

所以啊,这会该杜兰特往后掉了,没问题吧?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4)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亮了(312)
回复
查看评论(27)
引用 @风华郑郑 发表的: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保罗甚至比韦德都高一名……

保罗甚至比韦德都高一名……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风华郑郑 发表的: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工会主席加成

工会主席加成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平凡之路2974 发表的:

4个里面的人组的梦幻球队竟然去钓鱼了,不可思议

4个里面的人组的梦幻球队竟然去钓鱼了,不可思议

你就是把1-5名组一队啊,现在连cba都打不过

你就是把1-5名组一队啊,现在连cba都打不过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佑山爱 发表的:

哈哈 17年老到现在,反正输了就是老了,球队输了自己没输,队友菜,赢了就是GOAT!II

哈哈 17年老到现在,反正输了就是老了,球队输了自己没输,队友菜,赢了就是GOAT!II

难道马上38的人不算老吗

难道马上38的人不算老吗

亮了(46)
回复
引用 @佑山爱 发表的:

哈哈 17年老到现在,反正输了就是老了,球队输了自己没输,队友菜,赢了就是GOAT!II

哈哈 17年老到现在,反正输了就是老了,球队输了自己没输,队友菜,赢了就是GOAT!II

所以你认可这个排名吗?所以37岁算老吗?如果你认可这个排名或者觉得37岁的詹姆斯不算老拿我要感谢你对詹姆斯实力的认可。

所以你认可这个排名吗?所以37岁算老吗?如果你认可这个排名或者觉得37岁的詹姆斯不算老拿我要感谢你对詹姆斯实力的认可。

亮了(37)
回复
引用 @南城瑟瑟与伶仃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可是开赛的时候还是赔率第二,不夺冠就是失败。结果附加赛都进不去,又变老了,队友太菜了是吧

查看更多

可是开赛的时候还是赔率第二,不夺冠就是失败。结果附加赛都进不去,又变老了,队友太菜了是吧

咱就说38岁的詹姆斯菜鸡一个,cba水平,那又如何。
人家荣誉等身,功成名就,就搁着养老来了,又能如何。
乔丹38岁,科比38岁,奥尼尔38岁,又干了啥了,凭啥詹姆斯就得38岁打的和28岁一样好。

咱就说38岁的詹姆斯菜鸡一个,cba水平,那又如何。
人家荣誉等身,功成名就,就搁着养老来了,又能如何。
乔丹38岁,科比38岁,奥尼尔38岁,又干了啥了,凭啥詹姆斯就得38岁打的和28岁一样好。

亮了(35)
回复

杜兰特今年表现把espn脸都抽烂了

杜兰特今年表现把espn脸都抽烂了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风华郑郑 发表的: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媒体之王岂容尔等质疑

媒体之王岂容尔等质疑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风华郑郑 发表的: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论老二,皮蓬六个冠军,保罗一次总决赛;论老大,皮蓬55胜二轮,保罗巅峰也就这样了;论老年,老年皮蓬在开拓者也是西决,老年保罗常规赛62胜,季后赛二轮。

论老二,皮蓬六个冠军,保罗一次总决赛;论老大,皮蓬55胜二轮,保罗巅峰也就这样了;论老年,老年皮蓬在开拓者也是西决,老年保罗常规赛62胜,季后赛二轮。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218642301 发表的:
1到5是莫非都还在打球,可是啊黄四个75大还在打球,还是同一队
1到5是莫非都还在打球,可是啊黄四个75大还在打球,还是同一队

那你为什么不说20年两个就夺冠呢?

那你为什么不说20年两个就夺冠呢?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4个里面的人组的梦幻球队竟然去钓鱼了,不可思议

4个里面的人组的梦幻球队竟然去钓鱼了,不可思议

亮了(171)
回复
查看评论(20)
引用 @大通中心汉尼拔 发表的:

保罗甚至比韦德都高一名……

保罗甚至比韦德都高一名……

凭什么0>3啊

凭什么0>3啊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mmmuazq 发表的:

哈登就别放进这里了吧

哈登就别放进这里了吧

哈登是mvp,保罗是什么mvp?热知识:历史上获得过mvp的控卫:库西、大O、魔术师、罗斯、库里、威少。有没有保罗?

哈登是mvp,保罗是什么mvp?热知识:历史上获得过mvp的控卫:库西、大O、魔术师、罗斯、库里、威少。有没有保罗?

亮了(27)
回复
引用 @虎扑JR1218642301 发表的:
1到5是莫非都还在打球,可是啊黄四个75大还在打球,还是同一队
1到5是莫非都还在打球,可是啊黄四个75大还在打球,还是同一队

所以你认可这个排名是吗?

所以你认可这个排名是吗?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虎扑JR1218642301 发表的:
1到5是莫非都还在打球,可是啊黄四个75大还在打球,还是同一队
1到5是莫非都还在打球,可是啊黄四个75大还在打球,还是同一队

要不然75大拿3个换你们大帝东77汤普森?你不亏吧?

要不然75大拿3个换你们大帝东77汤普森?你不亏吧?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佑山爱 发表的:

哈哈 17年老到现在,反正输了就是老了,球队输了自己没输,队友菜,赢了就是GOAT!II

哈哈 17年老到现在,反正输了就是老了,球队输了自己没输,队友菜,赢了就是GOAT!II

人家荣誉等身,功成名就,你不服啊!
不服憋着

人家荣誉等身,功成名就,你不服啊!
不服憋着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218642301 发表的:
对啊,历史第二人有浓眉可以在缩水赛季夺冠,没浓眉受伤了,两次附加赛都进不了,一次首轮被太阳横扫
对啊,历史第二人有浓眉可以在缩水赛季夺冠,没浓眉受伤了,两次附加赛都进不了,一次首轮被太阳横扫

那你是不是很高兴?
等了那么久就为吃多两口饭

那你是不是很高兴?
等了那么久就为吃多两口饭

亮了(11)
回复
引用 @风华郑郑 发表的: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保罗的确高的离谱,就光靠些散钱荣誉比这些冠军,mvp,得分王都高。

保罗的确高的离谱,就光靠些散钱荣誉比这些冠军,mvp,得分王都高。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风华郑郑 发表的: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炮蜜:美国媒体没hupujr懂球

炮蜜:美国媒体没hupujr懂球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通中心汉尼拔 发表的:

保罗甚至比韦德都高一名……

保罗甚至比韦德都高一名……

本来应该被韦德全包围压制

本来应该被韦德全包围压制

亮了(19)
回复
引用 @南城瑟瑟与伶仃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们只会说都老了,球队实力不行,殊不知开赛赔率第二,打着打着又下狗了

查看更多

他们只会说都老了,球队实力不行,殊不知开赛赔率第二,打着打着又下狗了

人家詹眉不证明夺冠过?

人家詹眉不证明夺冠过?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平凡之路2974 发表的:

4个里面的人组的梦幻球队竟然去钓鱼了,不可思议

4个里面的人组的梦幻球队竟然去钓鱼了,不可思议

他们只会说都老了,球队实力不行,殊不知开赛赔率第二,打着打着又下狗了

他们只会说都老了,球队实力不行,殊不知开赛赔率第二,打着打着又下狗了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胡安托斯卡诺Anderson 发表的:

所以啊,这会该杜兰特往后掉了,没问题吧?

[图片]

查看更多

所以啊,这会该杜兰特往后掉了,没问题吧?

杜兰特为啥比奥拉朱旺高啊....

杜兰特为啥比奥拉朱旺高啊....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拉链下的风景 发表的:

以前NBA有句广告词Where amazing happens毕竟梦幻岀奇迹嘛

以前NBA有句广告词
Where amazing happens
毕竟梦幻岀奇迹嘛

对都是按今年成绩评的75大

对都是按今年成绩评的75大

亮了(8)
回复
引用 @lovingrita 发表的:

你就是把1-5名组一队啊,现在连cba都打不过

你就是把1-5名组一队啊,现在连cba都打不过

1-5里有一个已经来不了了.

1-5里有一个已经来不了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佑山爱 发表的:

哈哈 17年老到现在,反正输了就是老了,球队输了自己没输,队友菜,赢了就是GOAT!II

哈哈 17年老到现在,反正输了就是老了,球队输了自己没输,队友菜,赢了就是GOAT!II

我寻思历史球星里面37岁怎么也算不上年轻了吧?

我寻思历史球星里面37岁怎么也算不上年轻了吧?

亮了(8)
回复
引用 @Mmmmuazq 发表的:

哈登就别放进这里了吧

哈登就别放进这里了吧

哈登的荣誉构成起码不比基德纳什差,保罗能和这两位控卫前辈比吗?

哈登的荣誉构成起码不比基德纳什差,保罗能和这两位控卫前辈比吗?

亮了(10)
回复
引用 @风华郑郑 发表的: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保罗给媒体送钱了 估计 球员工会主席 手眼通天啊

保罗给媒体送钱了 估计 球员工会主席 手眼通天啊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通中心汉尼拔 发表的:

保罗甚至比韦德都高一名……

保罗甚至比韦德都高一名……

看到哈登50名以后,我就开始找保罗,还纳闷怎么没有保罗,原来在韦德前面

看到哈登50名以后,我就开始找保罗,还纳闷怎么没有保罗,原来在韦德前面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当时espn把库里排13,结果库里连续两年打不进季后赛,也把espn的脸打烂了

查看更多

当时espn把库里排13,结果库里连续两年打不进季后赛,也把espn的脸打烂了

挺好的 今年勇士夺冠库杜的位置就可以互换了

挺好的 今年勇士夺冠库杜的位置就可以互换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谁说不是唉 发表的:

杜兰特为啥比奥拉朱旺高啊....

杜兰特为啥比奥拉朱旺高啊....

杜兰特过去三年就一个奥运会冠军,nba赛场0荣誉,结果在espn那边上升了两位甚至力压大梦。。。

杜兰特过去三年就一个奥运会冠军,nba赛场0荣誉,结果在espn那边上升了两位甚至力压大梦。。。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拉链下的风景 发表的:

以前NBA有句广告词Where amazing happens毕竟梦幻岀奇迹嘛

以前NBA有句广告词
Where amazing happens
毕竟梦幻岀奇迹嘛

你说这帮比,承认75大,不承认詹姆斯第二;承认75大,也就是今年威少安东尼比浓眉厉害呗。

你说这帮比,承认75大,不承认詹姆斯第二;承认75大,也就是今年威少安东尼比浓眉厉害呗。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zlaa 发表的:

你回答的啥问题??回答一下“殊不知开赛赔率第二,打着打着又下狗了”这个先

你回答的啥问题??回答一下“殊不知开赛赔率第二,打着打着又下狗了”这个先

20年詹眉总冠军,22年詹眉龟不进季后赛……所以是谁主要问题?赔率第二又怎样?总冠军球队太阳,雄鹿不也夭折了吗?而且即使詹姆斯后续都不进季后赛,也不影响詹姆斯4MVP,4Fmvp……

20年詹眉总冠军,22年詹眉龟不进季后赛……所以是谁主要问题?赔率第二又怎样?总冠军球队太阳,雄鹿不也夭折了吗?而且即使詹姆斯后续都不进季后赛,也不影响詹姆斯4MVP,4Fmvp……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保罗凭啥比韦德,纳什和艾弗森高,他比基德佩顿又强在哪,霍华德和保罗差距有这么大?

这保罗凭啥比韦德,纳什和艾弗森高,他比基德佩顿又强在哪,霍华德和保罗差距有这么大?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拿你有什么办法 发表的:

hupujr最懂球,这排名肯定乱排的阿

hupujr最懂球,这排名肯定乱排的阿

炮蜜说的才算标准,这排名肯定是真理啊

炮蜜说的才算标准,这排名肯定是真理啊

亮了(7)
回复
引用 @骑士第一人23号 发表的:

又嫌队友了?下赛季换队吧

又嫌队友了?下赛季换队吧

没嫌弃啊,你不是说他们好吗,和你换你愿意吗?

没嫌弃啊,你不是说他们好吗,和你换你愿意吗?

亮了(4)
回复
引用 @南城瑟瑟与伶仃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们只会说都老了,球队实力不行,殊不知开赛赔率第二,打着打着又下狗了

查看更多

他们只会说都老了,球队实力不行,殊不知开赛赔率第二,打着打着又下狗了

我觉得吧,赔率并不能成为黑人的理由,我以后天天开赔率詹姆斯队伍1赔1.0000000001,这赔率永远第一,那詹姆斯输了可以狂喷?明明是开赔率的预测不对凭啥黑球员本身?你们本末倒置了

我觉得吧,赔率并不能成为黑人的理由,我以后天天开赔率詹姆斯队伍1赔1.0000000001,这赔率永远第一,那詹姆斯输了可以狂喷?明明是开赔率的预测不对凭啥黑球员本身?你们本末倒置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lovingrita 发表的:

你就是把1-5名组一队啊,现在连cba都打不过

你就是把1-5名组一队啊,现在连cba都打不过

1到5是莫非都还在打球,可是啊黄四个75大还在打球,还是同一队
1到5是莫非都还在打球,可是啊黄四个75大还在打球,还是同一队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我拿你有什么办法 发表的:

hupujr最懂球,这排名肯定乱排的阿

hupujr最懂球,这排名肯定乱排的阿

保罗怎么可能比莱纳德高 莱纳德19年那表现保罗这辈子也没接近过啊

保罗怎么可能比莱纳德高 莱纳德19年那表现保罗这辈子也没接近过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平凡之路2974 发表的:

4个里面的人组的梦幻球队竟然去钓鱼了,不可思议

4个里面的人组的梦幻球队竟然去钓鱼了,不可思议

不看年龄?你把乔丹拉出来打一场nba,看他能活下来不

不看年龄?你把乔丹拉出来打一场nba,看他能活下来不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4个里面的人组的梦幻球队竟然去钓鱼了,不可思议

4个里面的人组的梦幻球队竟然去钓鱼了,不可思议

亮了(171)
回复
查看评论(20)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亮了(312)
回复
查看评论(27)
引用 @平凡之路2974 发表的:

4个里面的人组的梦幻球队竟然去钓鱼了,不可思议

4个里面的人组的梦幻球队竟然去钓鱼了,不可思议

以前NBA有句广告词
Where amazing happens
毕竟梦幻岀奇迹嘛

以前NBA有句广告词
Where amazing happens
毕竟梦幻岀奇迹嘛

亮了(421)
回复
查看评论(9)

杜兰特今年表现把espn脸都抽烂了

杜兰特今年表现把espn脸都抽烂了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风华郑郑 发表的: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保罗比艾弗森皮蓬伦纳德纳什基德哈登都高???

媒体之王岂容尔等质疑

媒体之王岂容尔等质疑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浓眉,皮尔斯,威少为啥排在哈登后边?

浓眉,皮尔斯,威少为啥排在哈登后边?

亮了(1)
回复
引用 @平凡之路2974 发表的:

4个里面的人组的梦幻球队竟然去钓鱼了,不可思议

4个里面的人组的梦幻球队竟然去钓鱼了,不可思议

他们只会说都老了,球队实力不行,殊不知开赛赔率第二,打着打着又下狗了

他们只会说都老了,球队实力不行,殊不知开赛赔率第二,打着打着又下狗了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是不是最近吃不下饭了?找出老图来缓缓

是不是最近吃不下饭了?找出老图来缓缓

亮了(2)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难道还变年轻了是咋的!
啥逻辑,还沾沾自喜。
啥时候流行自己贬低自己智商了。

难道还变年轻了是咋的!
啥逻辑,还沾沾自喜。
啥时候流行自己贬低自己智商了。

亮了(17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胡安托斯卡诺Anderson 发表的:

杜兰特今年表现把espn脸都抽烂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杜兰特今年表现把espn脸都抽烂了

当时espn把库里排13,结果库里连续两年打不进季后赛,也把espn的脸打烂了

当时espn把库里排13,结果库里连续两年打不进季后赛,也把espn的脸打烂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工藤优幸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在说什么?这跟主贴有关系吗?另外,10年总决赛有视频可以看,哪个有问题你可以做出来让大家评判不是单单几行字你说有问题就有问题。

你在说什么?这跟主贴有关系吗?另外,10年总决赛有视频可以看,哪个有问题你可以做出来让大家评判不是单单几行字你说有问题就有问题。

亮了(4)
回复

[图片]

当时espn把库里排13,结果库里连续两年打不进季后赛,也把espn的脸打烂了

查看更多

当时espn把库里排13,结果库里连续两年打不进季后赛,也把espn的脸打烂了

所以啊,这会该杜兰特往后掉了,没问题吧?

所以啊,这会该杜兰特往后掉了,没问题吧?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4)

卧槽,保罗比韦德都高,权威!!!!

卧槽,保罗比韦德都高,权威!!!!

亮了(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谢谢送分

谢谢送分

亮了(2)
回复
引用 @拉链下的风景 发表的:

以前NBA有句广告词Where amazing happens毕竟梦幻岀奇迹嘛

以前NBA有句广告词
Where amazing happens
毕竟梦幻岀奇迹嘛

感谢

感谢

亮了(0)
回复

不说别的,没霍华德真的是离了个大谱了。

不说别的,没霍华德真的是离了个大谱了。

亮了(0)
回复
Re:ESPN,历史75大最新排名(附图)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同样的对手来看科比和詹姆斯
对于珍妮那段话,比不中真敢说自己的观点啊
为什么2020年总决赛的FMVP不是戴维斯?而是詹姆斯
库里和詹姆斯历史地位比较
今天才知道詹姆斯的新外号是怎么来的
近20年含金量最低的冠军,是不是2020年的园区冠军?
【字幕】ESPN:杜兰特交易停滞篮网无奈需继续签人,球队曾96个小时没有签约操作
记忆里当家球星的对决(科比VS韦德)
2K23现役排名
为什么勤奋如科比,也没能把罚球命中率练到90+?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xdm华为音乐程序员加鸡腿了
詹姆斯和库里谁更伟大?库里在困难重重下突围是否能比肩乔丹?
联盟对于王朝的判定是否存在双标?
一个场均8.9分+4篮板+2.1助攻的球员加入中国队会有质变么
地铁上的压迫感
[流言板]篮网与凯斯勒-爱德华兹的合同为2年,第二年球队选项
徐静雨说螃蟹美味
詹姆斯跟库里的区别
[流言板]官方:篮网正式与凯斯勒-爱德华兹签下多年续约合同
求原图 好像还有系列 是哪位球星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