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布伦森:勇士第三节很强,我们只有一场一场拼

350回复/ 50262654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23 12:41:35
[流言板]布伦森:勇士第三节很强,我们只有一场一场拼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亮了(3544)
回复
查看评论(44)
引用 @男友是宇智波鼬 发表的: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灰熊球员除了3j,发言一个比一个低情商,教练直接不要情商

灰熊球员除了3j,发言一个比一个低情商,教练直接不要情商

亮了(1858)
回复
查看评论(27)
引用 @男友是宇智波鼬 发表的: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大头是正儿八经的球二代,DVD是个投资达人,dfs虽然也是从底层爬上来的,但是他妈妈对他的教育非常好,这班人至少还是打球还是打得很绅士的

大头是正儿八经的球二代,DVD是个投资达人,dfs虽然也是从底层爬上来的,但是他妈妈对他的教育非常好,这班人至少还是打球还是打得很绅士的

亮了(1007)
回复
查看评论(11)

这哥们要是有普洱的身高 不敢想

这哥们要是有普洱的身高 不敢想

亮了(774)
回复
查看评论(14)

输了球,赢了格局

输了球,赢了格局

亮了(39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男友是宇智波鼬 发表的: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确实都是高情商 好对手是相互成就的

确实都是高情商 好对手是相互成就的

亮了(396)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91721138 发表的:

灰熊球员除了3j,发言一个比一个低情商,教练直接不要情商

灰熊球员除了3j,发言一个比一个低情商,教练直接不要情商

克拉克小伙子也很好啊 兢兢业业

克拉克小伙子也很好啊 兢兢业业

亮了(24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691721138 发表的:

灰熊球员除了3j,发言一个比一个低情商,教练直接不要情商

灰熊球员除了3j,发言一个比一个低情商,教练直接不要情商

3J真是好球员

3J真是好球员

亮了(21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一米一大高个 发表的:

大头的爸是谁啊?

大头的爸是谁啊?

里克布伦森,以前和大姚做过队友,他叔叔更牛逼,是面具侠,那个跑死唠嗑的男人

里克布伦森,以前和大姚做过队友,他叔叔更牛逼,是面具侠,那个跑死唠嗑的男人

亮了(18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男友是宇智波鼬 发表的: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人家对自己定位很客观,走到这也差强人意,不整那些没用的。

人家对自己定位很客观,走到这也差强人意,不整那些没用的。

亮了(15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男友是宇智波鼬 发表的: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独行侠的格局,让联军们都没地方撒野,真棒

独行侠的格局,让联军们都没地方撒野,真棒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水花追健康快乐 发表的:

这哥们要是有普洱的身高 不敢想

这哥们要是有普洱的身高 不敢想

大头技巧很好就是太矮了,进去容易被防守人罩住,有时候得分真的是拼了命把球放进

大头技巧很好就是太矮了,进去容易被防守人罩住,有时候得分真的是拼了命把球放进

亮了(1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水花追健康快乐 发表的:

这哥们要是有普洱的身高 不敢想

这哥们要是有普洱的身高 不敢想

大头身高确实劣势 而且打法上也有点吃状态啊

大头身高确实劣势 而且打法上也有点吃状态啊

亮了(90)
回复
引用 @胖7暴扣阿软 发表的:

大头是正儿八经的球二代,DVD是个投资达人,dfs虽然也是从底层爬上来的,但是他妈妈对他的教育非常好,这班人至少还是打球还是打得很绅士的

大头是正儿八经的球二代,DVD是个投资达人,dfs虽然也是从底层爬上来的,但是他妈妈对他的教育非常好,这班人至少还是打球还是打得很绅士的

那灰熊那些人不打球得找个工地上班吗?[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那灰熊那些人不打球得找个工地上班吗?[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男友是宇智波鼬 发表的: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但是灰熊确实有点实力可以赢勇士

但是灰熊确实有点实力可以赢勇士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胖7暴扣阿软 发表的:

里克布伦森,以前和大姚做过队友,他叔叔更牛逼,是面具侠,那个跑死唠嗑的男人

里克布伦森,以前和大姚做过队友,他叔叔更牛逼,是面具侠,那个跑死唠嗑的男人

是汉密尔顿吗

是汉密尔顿吗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胖7暴扣阿软 发表的:

大头是正儿八经的球二代,DVD是个投资达人,dfs虽然也是从底层爬上来的,但是他妈妈对他的教育非常好,这班人至少还是打球还是打得很绅士的

大头是正儿八经的球二代,DVD是个投资达人,dfs虽然也是从底层爬上来的,但是他妈妈对他的教育非常好,这班人至少还是打球还是打得很绅士的

是的 场上基本没有小动作 打球很干净 赛后也不吝啬夸赞

是的 场上基本没有小动作 打球很干净 赛后也不吝啬夸赞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691721138 发表的:

灰熊球员除了3j,发言一个比一个低情商,教练直接不要情商

灰熊球员除了3j,发言一个比一个低情商,教练直接不要情商

灰熊队给人的感觉就是丁春秋的星宿派,哈哈哈,一堆邪门歪道

灰熊队给人的感觉就是丁春秋的星宿派,哈哈哈,一堆邪门歪道

亮了(5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91721138 发表的:

灰熊球员除了3j,发言一个比一个低情商,教练直接不要情商

灰熊球员除了3j,发言一个比一个低情商,教练直接不要情商

他们那教练甚至脸都不要了

他们那教练甚至脸都不要了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胖7暴扣阿软 发表的:

大头是正儿八经的球二代,DVD是个投资达人,dfs虽然也是从底层爬上来的,但是他妈妈对他的教育非常好,这班人至少还是打球还是打得很绅士的

大头是正儿八经的球二代,DVD是个投资达人,dfs虽然也是从底层爬上来的,但是他妈妈对他的教育非常好,这班人至少还是打球还是打得很绅士的

两队都比较友好,甚至赛中077摔倒,格林赶紧给拉起来

两队都比较友好,甚至赛中077摔倒,格林赶紧给拉起来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水花追健康快乐 发表的:

这哥们要是有普洱的身高 不敢想

这哥们要是有普洱的身高 不敢想

他就是速度型球员,身高高了,感觉不如普尔

他就是速度型球员,身高高了,感觉不如普尔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随便啊随便啊 发表的:

但是灰熊确实有点实力可以赢勇士

但是灰熊确实有点实力可以赢勇士

那得是无莫🐻

那得是无莫🐻

亮了(45)
回复
引用 @一米一大高个 发表的:

大头的爸是谁啊?

大头的爸是谁啊?

大布伦森啊。。曾经姚明的队友

大布伦森啊。。曾经姚明的队友

亮了(31)
回复
引用 @帅的不行了好嘛 发表的:

克拉克小伙子也很好啊 兢兢业业

克拉克小伙子也很好啊 兢兢业业

克拉克和3J是灰熊队维二三观正常的小伙子

克拉克和3J是灰熊队维二三观正常的小伙子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男友是宇智波鼬 发表的: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这场看完有跟开拓者那味了,格林拉东契奇,布伦森撞到格林也是伸手示意格林也回应了

这场看完有跟开拓者那味了,格林拉东契奇,布伦森撞到格林也是伸手示意格林也回应了

亮了(33)
回复
引用 @听那雨的声音 发表的:

他就是速度型球员,身高高了,感觉不如普尔

他就是速度型球员,身高高了,感觉不如普尔

速度也不快吧,大头篮下脚步挺好,中距离挺好,身体素质不行,遇到比他高的就很难打

速度也不快吧,大头篮下脚步挺好,中距离挺好,身体素质不行,遇到比他高的就很难打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691721138 发表的:

灰熊球员除了3j,发言一个比一个低情商,教练直接不要情商

灰熊球员除了3j,发言一个比一个低情商,教练直接不要情商

教练后来说过是团队和小莫这么告诉他的,可能他有点生气吧😂

教练后来说过是团队和小莫这么告诉他的,可能他有点生气吧😂

亮了(33)
回复
引用 @随便啊随便啊 发表的:

但是灰熊确实有点实力可以赢勇士

但是灰熊确实有点实力可以赢勇士

4/2赢?

4/2赢?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691721138 发表的:

灰熊球员除了3j,发言一个比一个低情商,教练直接不要情商

灰熊球员除了3j,发言一个比一个低情商,教练直接不要情商

其实就是莫兰特詹金斯狄龙这几个吧,其他灰熊球员言论都挺正的,而且狄龙私底下找佩顿道歉了,可比推特嘴硬那些爷们多了

其实就是莫兰特詹金斯狄龙这几个吧,其他灰熊球员言论都挺正的,而且狄龙私底下找佩顿道歉了,可比推特嘴硬那些爷们多了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水花追健康快乐 发表的:

这哥们要是有普洱的身高 不敢想

这哥们要是有普洱的身高 不敢想

普洱得有193吧?那大头不成韦德了?想想都笑死啊

普洱得有193吧?那大头不成韦德了?想想都笑死啊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胖7暴扣阿软 发表的:

里克布伦森,以前和大姚做过队友,他叔叔更牛逼,是面具侠,那个跑死唠嗑的男人

里克布伦森,以前和大姚做过队友,他叔叔更牛逼,是面具侠,那个跑死唠嗑的男人

好嘞,感谢科普

好嘞,感谢科普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胖7暴扣阿软 发表的:

大头是正儿八经的球二代,DVD是个投资达人,dfs虽然也是从底层爬上来的,但是他妈妈对他的教育非常好,这班人至少还是打球还是打得很绅士的

大头是正儿八经的球二代,DVD是个投资达人,dfs虽然也是从底层爬上来的,但是他妈妈对他的教育非常好,这班人至少还是打球还是打得很绅士的

大头的爸是谁啊?

大头的爸是谁啊?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3)

得加钱!

得加钱!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rabe 发表的:

3J真是好球员

3J真是好球员

3j没记错和77一样都是18届的。18届整体强而且赛场之下都很谦逊

3j没记错和77一样都是18届的。18届整体强而且赛场之下都很谦逊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691721138 发表的:

灰熊球员除了3j,发言一个比一个低情商,教练直接不要情商

灰熊球员除了3j,发言一个比一个低情商,教练直接不要情商

3j是因为勇士阵中太多熟人了

3j是因为勇士阵中太多熟人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男友是宇智波鼬 发表的: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当年粉上这支球队就因为老诺的品质啊,球队老大真的能决定一支球队的文化

当年粉上这支球队就因为老诺的品质啊,球队老大真的能决定一支球队的文化

亮了(23)
回复

你已经够强了 却还被人说成“没帮手”

你已经够强了 却还被人说成“没帮手”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男友是宇智波鼬 发表的: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这已经打了三场了,根本看不到像上一轮的灰熊勇士那么多节奏。打掘金也没啥节奏,结果打灰熊节奏那么多还怪勇士?灰熊打森林狼节奏不少吧,黑哨疯狂刷。

这已经打了三场了,根本看不到像上一轮的灰熊勇士那么多节奏。打掘金也没啥节奏,结果打灰熊节奏那么多还怪勇士?灰熊打森林狼节奏不少吧,黑哨疯狂刷。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听那雨的声音 发表的:

他就是速度型球员,身高高了,感觉不如普尔

他就是速度型球员,身高高了,感觉不如普尔

技巧很好的这哥们 心脏也大 就受限身体天赋

技巧很好的这哥们 心脏也大 就受限身体天赋

亮了(17)
回复
引用 @胖7暴扣阿软 发表的:

大头是正儿八经的球二代,DVD是个投资达人,dfs虽然也是从底层爬上来的,但是他妈妈对他的教育非常好,这班人至少还是打球还是打得很绅士的

大头是正儿八经的球二代,DVD是个投资达人,dfs虽然也是从底层爬上来的,但是他妈妈对他的教育非常好,这班人至少还是打球还是打得很绅士的

气质和勇士很像,我说真的,感觉像大勇士打小勇士

气质和勇士很像,我说真的,感觉像大勇士打小勇士

亮了(21)
回复
引用 @胖7暴扣阿软 发表的:

里克布伦森,以前和大姚做过队友,他叔叔更牛逼,是面具侠,那个跑死唠嗑的男人

里克布伦森,以前和大姚做过队友,他叔叔更牛逼,是面具侠,那个跑死唠嗑的男人

奇怪,他爸和他叔头都不大啊,为啥他头这么大

奇怪,他爸和他叔头都不大啊,为啥他头这么大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不吃糖的P小孩 发表的:

那灰熊那些人不打球得找个工地上班吗?[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那灰熊那些人不打球得找个工地上班吗?[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其实也可以理解为豪门底蕴吧

其实也可以理解为豪门底蕴吧

亮了(16)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91721138 发表的:

灰熊球员除了3j,发言一个比一个低情商,教练直接不要情商

灰熊球员除了3j,发言一个比一个低情商,教练直接不要情商

教练不是不要情商。。。是不要face。。

教练不是不要情商。。。是不要face。。

亮了(19)
回复
引用 @终极诺迷 发表的:

人家对自己定位很客观,走到这也差强人意,不整那些没用的。

人家对自己定位很客观,走到这也差强人意,不整那些没用的。

差强人意用的不错

差强人意用的不错

亮了(17)
回复
引用 @一米一大高个 发表的:

[图片]

好嘞,感谢科普

查看更多

好嘞,感谢科普

我现在巴不得独行侠有个面具侠,至少也能像库里遛弯一样遛勇士

我现在巴不得独行侠有个面具侠,至少也能像库里遛弯一样遛勇士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千帆过尽第四冠 发表的:

是的 场上基本没有小动作 打球很干净 赛后也不吝啬夸赞

是的 场上基本没有小动作 打球很干净 赛后也不吝啬夸赞

你看勇士跟独行侠氛围还不错,暂停死球啥的你投篮都不会阻止,但打灰熊你就别想了😂

你看勇士跟独行侠氛围还不错,暂停死球啥的你投篮都不会阻止,但打灰熊你就别想了😂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骑着四娘闯天下 发表的:

只能说格局没输

只能说格局没输

挺好的,我觉得一轮打下来,我对小牛的好感度上升了很多很多,下赛季准备双密了

挺好的,我觉得一轮打下来,我对小牛的好感度上升了很多很多,下赛季准备双密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conanhy 发表的:

两队都比较友好,甚至赛中077摔倒,格林赶紧给拉起来

两队都比较友好,甚至赛中077摔倒,格林赶紧给拉起来

因为是格林踩倒的哈哈 不过格林确实说到做到 大家都文明打球

因为是格林踩倒的哈哈 不过格林确实说到做到 大家都文明打球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李大虾L 发表的:

[图片]

买点比特币就成投资达人了嘛?

查看更多

买点比特币就成投资达人了嘛?

那要是20年3月份买的,投资达人怕是都不足以形容他了。

那要是20年3月份买的,投资达人怕是都不足以形容他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三十二年勇士球迷 发表的:

奇怪,他爸和他叔头都不大啊,为啥他头这么大

奇怪,他爸和他叔头都不大啊,为啥他头这么大

有可能他妈的头大

有可能他妈的头大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得加钱!

得加钱!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哥们要是有普洱的身高 不敢想

这哥们要是有普洱的身高 不敢想

亮了(774)
回复
查看评论(14)

勇三疯!

勇三疯!

亮了(0)
回复

实力差距?

实力差距?

亮了(1)
回复

输了球,赢了格局

输了球,赢了格局

亮了(390)
回复
查看评论(2)

200W杆着2000W的活儿

200W杆着2000W的活儿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亮了(3544)
回复
查看评论(44)

独行侠外线三杆枪都打得不错,主要是这赛季阵容配置有问题,今天勇士进攻篮板抢疯了

独行侠外线三杆枪都打得不错,主要是这赛季阵容配置有问题,今天勇士进攻篮板抢疯了

亮了(3)
回复

你已经够强了 却还被人说成“没帮手”

你已经够强了 却还被人说成“没帮手”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独行侠球员的发言水准,真就把灰熊爆成了渣

独行侠球员的发言水准,真就把灰熊爆成了渣

亮了(10)
回复

得加钱

得加钱

亮了(0)
回复

大合同还有吗

大合同还有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湖乱搞笑 发表的:

输了球,赢了格局

输了球,赢了格局

只能说格局没输

只能说格局没输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关键是你们没有解决的办法呀

关键是你们没有解决的办法呀

亮了(0)
回复
引用 @水花追健康快乐 发表的:

这哥们要是有普洱的身高 不敢想

这哥们要是有普洱的身高 不敢想

大头身高确实劣势 而且打法上也有点吃状态啊

大头身高确实劣势 而且打法上也有点吃状态啊

亮了(90)
回复

大头的新闻为什么每次都是这个配图啊?

大头的新闻为什么每次都是这个配图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索伯车手周冠宇 发表的:

得加钱!

得加钱!

今天这个表现不加了还是2000

今天这个表现不加了还是2000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男友是宇智波鼬 发表的: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独行侠球员的这发言水准,全都把灰熊爆成了渣

确实都是高情商 好对手是相互成就的

确实都是高情商 好对手是相互成就的

亮了(396)
回复

今天还有黑你的

今天还有黑你的

亮了(0)
回复

独行侠的护筐还是太差了

独行侠的护筐还是太差了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布伦森:勇士第三节很强,我们只有一场一场拼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帕金斯:2012年奥运期间詹韦等人鼓动哈登拥有自己的球队
班切罗评历史总统山:勒布朗、乔丹、科比、贾巴尔
[流言板]Shams:曾凡博签约步行者,并将代表步行者出战夏季联赛
[流言板]努尔基奇和利拉德均在社媒晒出杜兰特身穿开拓者球衣的照片
出事了?利拉德发布杜兰特身穿开拓者的球衣照片
[流言板]谢登-夏普:能来到开拓者我很兴奋,我已等不及努力竞争了
[流言板]科尔:库里季后赛是主动要求替补出战的,我给了他选择
[流言板]约什-哈特下赛季1296万美元的合同将在今天转为全额保障
[流言板]哈姆打趣克里斯蒂:如果不听话,就把你交给德雷蒙德-格林
[流言板]比卢普斯:我们得到了两个真的很有天赋的球员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科尔:库里季后赛是主动要求替补出战的,我给了他选择
[流言板]训练疯子!训练师晒詹姆斯训练照:想做GOAT就没有休赛期
[流言板]基根-默里:来到国王是梦想成真,我想模仿米德尔顿的比赛
[流言板]Shams:曾凡博签约步行者,并将代表步行者出战夏季联赛
[流言板]开拓者总经理:我们得到了两个出色球员,目标是夺冠
[流言板]谢登-夏普:能来到开拓者我很兴奋,我已等不及努力竞争了
[流言板]贾巴里-沃克:重点不是选秀顺位多高,开拓者完美适合我
[流言板]帕金斯:2012年奥运期间詹韦等人鼓动哈登拥有自己的球队
[流言板]比卢普斯:我们得到了两个真的很有天赋的球员
[流言板]帕金斯:普雷斯蒂只给哈登12小时考虑时间,哈登想要顶薪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