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发电厂-社媒】大胜!收官!告别!220523阿森纳5-1埃弗顿赛后

22回复/ 6173903 浏览
沙茶酱Saber(17级)阿森纳专区版主楼主2022-05-23 10:49:51
【发电厂-社媒】大胜!收官!告别!220523阿森纳5-1埃弗顿赛后沙茶酱Saber 发表在阿森纳专区 https://bbs.hupu.com/arsen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辛苦啦!下赛季见!

辛苦啦!下赛季见!

亮了(29)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17333335 发表的:

这帮小伙子还嬉皮笑脸的

这帮小伙子还嬉皮笑脸的

结束了都到你家给你哭一个好吧

结束了都到你家给你哭一个好吧

亮了(23)
回复

EDG与ESR,10与8!红与蓝!连头发方向都对称!



哥俩感情好!也许Rowe会成为中场搭档也说不定!



听说这两人训练都是最认真的几个,夏天和下赛季互相汲取共同进步吧!

EDG与ESR,10与8!红与蓝!连头发方向都对称!



哥俩感情好!也许Rowe会成为中场搭档也说不定!



听说这两人训练都是最认真的几个,夏天和下赛季互相汲取共同进步吧!

亮了(12)
回复

以后看这帮小伙子的了

以后看这帮小伙子的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谁吃牛蛙 发表的:

这波人对欧冠的回忆还没球迷多呢,欧联对他们大部分人来说就是这辈子最大的舞台了

这波人对欧冠的回忆还没球迷多呢,欧联对他们大部分人来说就是这辈子最大的舞台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17333335 发表的:

这帮小伙子还嬉皮笑脸的

这帮小伙子还嬉皮笑脸的

这波人对欧冠的回忆还没球迷多呢,欧联对他们大部分人来说就是这辈子最大的舞台了

这波人对欧冠的回忆还没球迷多呢,欧联对他们大部分人来说就是这辈子最大的舞台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EDG与ESR,10与8!红与蓝!连头发方向都对称!



哥俩感情好!也许Rowe会成为中场搭档也说不定!



听说这两人训练都是最认真的几个,夏天和下赛季互相汲取共同进步吧!

EDG与ESR,10与8!红与蓝!连头发方向都对称!



哥俩感情好!也许Rowe会成为中场搭档也说不定!



听说这两人训练都是最认真的几个,夏天和下赛季互相汲取共同进步吧!

亮了(12)
回复

以后看这帮小伙子的了

以后看这帮小伙子的了

亮了(8)
回复

辛苦啦!下赛季见!

辛苦啦!下赛季见!

亮了(29)
回复

辛苦~~!

辛苦~~!

亮了(1)
回复

下赛季虽然更难但还是得冲冲冲!

下赛季虽然更难但还是得冲冲冲!

亮了(1)
回复

这帮小伙子还嬉皮笑脸的

这帮小伙子还嬉皮笑脸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拉卡泽特可惜,买来我厂本来是为了进欧冠,结果从打欧联到最后欧战没得打,扎卡好歹还踢了一年欧冠

拉卡泽特可惜,买来我厂本来是为了进欧冠,结果从打欧联到最后欧战没得打,扎卡好歹还踢了一年欧冠

亮了(0)
回复

拉卡孩子那么白?

拉卡孩子那么白?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17333335 发表的:

这帮小伙子还嬉皮笑脸的

这帮小伙子还嬉皮笑脸的

这波人对欧冠的回忆还没球迷多呢,欧联对他们大部分人来说就是这辈子最大的舞台了

这波人对欧冠的回忆还没球迷多呢,欧联对他们大部分人来说就是这辈子最大的舞台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马丁真的是一个很出色的年轻球员,有巴西球员的脚法技术,更难能可贵的是他的态度,每场比赛都能看到他积极回防奋力奔跑的身影,每球必争,希望能成为下一个兵工厂传奇。

小马丁真的是一个很出色的年轻球员,有巴西球员的脚法技术,更难能可贵的是他的态度,每场比赛都能看到他积极回防奋力奔跑的身影,每球必争,希望能成为下一个兵工厂传奇。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17333335 发表的:

这帮小伙子还嬉皮笑脸的

这帮小伙子还嬉皮笑脸的

结束了都到你家给你哭一个好吧

结束了都到你家给你哭一个好吧

亮了(23)
回复

一步一步,踏踏实实,踏上争冠之路,加油阿森纳。

一步一步,踏踏实实,踏上争冠之路,加油阿森纳。

亮了(0)
回复

霍尔丁感觉还是有点伤心的

霍尔丁感觉还是有点伤心的

亮了(0)
回复

有点五味杂陈。。

有点五味杂陈。。

亮了(0)
回复
引用 @谁吃牛蛙 发表的:

这波人对欧冠的回忆还没球迷多呢,欧联对他们大部分人来说就是这辈子最大的舞台了

这波人对欧冠的回忆还没球迷多呢,欧联对他们大部分人来说就是这辈子最大的舞台了

亮了(3)
回复

来年再战

来年再战

亮了(0)
回复

下个赛季加油吧

下个赛季加油吧

亮了(0)
回复

没有版主,这赛季我冬窗就熬不下去了。

没有版主,这赛季我冬窗就熬不下去了。

亮了(0)
回复

萨卡呢?慌了...

萨卡呢?慌了...

亮了(0)
回复
还能怎么办呢,加油吧~下赛季见
还能怎么办呢,加油吧~下赛季见
亮了(0)
回复
Re:【发电厂-社媒】大胜!收官!告别!220523阿森纳5-1埃弗顿赛后
虎扑游戏中心
阿森纳专区最热帖
有了去年的买人表现,我选择相信烤肉总和塔帅
转会市场暂有点失望,想了解下对内小将能否打出来?
我们为啥不撸登贝莱?
要不继续挖马竞的人吧?
【谣言板】独家重磅揭秘下赛季战术:加布改高中锋,阿森纳欲掀复古潮流
罗马诺:利兹联和切尔西达成协议,但要看球员选择。大家觉得拉菲尼亚会放弃踢欧冠吗?
2015年的今天,阿森纳以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了切赫
塔子现在有个很大问题
阿森纳现在应该去巴萨买一个5000万镑的球员,然后让巴萨拿这个钱去买拉菲尼亚,也比让他去切尔西好。
电讯报:阿森纳对利桑德罗的最新报价为3500万镑+500万镑浮动。
阿森纳专区最新帖
看看谁来踩场了!
U1S1有没有一种可能拉菲尼亚最后选择了破厂?
有了去年的买人表现,我选择相信烤肉总和塔帅
可以下了
热苏斯到酋长球场了,身穿9号
兄弟们最近还是静观其变莫浮躁
[流言板]晚旗报:阿森纳对马丁内斯报价总价4000万英镑,想尽快拿下
【谣言板】独家重磅揭秘下赛季战术:加布改高中锋,阿森纳欲掀复古潮流
来抢人了?泰晤士报:曼联主帅滕哈格的下一个目标是蒂勒曼斯
我们为啥不撸登贝莱?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