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自18/19赛季起,曼城获得358联赛积分,利物浦357紧随其后。

210回复/ 50171261 浏览
金闪闪的金铲铲(26级)楼主2022-05-23 10:33:31
自18/19赛季起,曼城获得358联赛积分,利物浦357紧随其后。金闪闪的金铲铲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三岁小涵子 发表的:

这是真的故意找接近的,大胆点从两个主教练一起来英超算呗

这是真的故意找接近的,大胆点从两个主教练一起来英超算呗

差28分

差28分

亮了(44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杰大包子 发表的:

不如花一个多亿买格拉利什……利物浦净投入就是跟曼城双雄差一个档次,不知道有啥好酸半个亿买凯塔的……格拉利什和凯塔的差距就是利物浦和曼城的差距好吧

不如花一个多亿买格拉利什……利物浦净投入就是跟曼城双雄差一个档次,不知道有啥好酸半个亿买凯塔的……格拉利什和凯塔的差距就是利物浦和曼城的差距好吧

英超球队就别哭穷了 无非花不花而已
曼城去年虽然砸了格拉里什
但其实净投入才6000多w
别忘了去年曼城的英超第一+欧冠第二 光奖金就得接近2个亿

英超球队就别哭穷了 无非花不花而已
曼城去年虽然砸了格拉里什
但其实净投入才6000多w
别忘了去年曼城的英超第一+欧冠第二 光奖金就得接近2个亿

亮了(38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朝阳公园巡游者 发表的:

说到净投入我可不困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说到净投入我可不困了

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吃到了有傻子接盘的福利

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吃到了有傻子接盘的福利

亮了(161)
回复
查看评论(7)

这个限定条件选的真好,也可以自从21-22赛季起呀!

这个限定条件选的真好,也可以自从21-22赛季起呀!

亮了(33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sd5909803 发表的:

英超球队就别哭穷了 无非花不花而已曼城去年虽然砸了格拉里什但其实净投入才6000多w别忘了去年曼城的英超第一+欧冠第二 光奖金就得接近2个亿

英超球队就别哭穷了 无非花不花而已
曼城去年虽然砸了格拉里什
但其实净投入才6000多w
别忘了去年曼城的英超第一+欧冠第二 光奖金就得接近2个亿

说到净投入我可不困了

说到净投入我可不困了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sd5909803 发表的:

英超球队就别哭穷了 无非花不花而已曼城去年虽然砸了格拉里什但其实净投入才6000多w别忘了去年曼城的英超第一+欧冠第二 光奖金就得接近2个亿

英超球队就别哭穷了 无非花不花而已
曼城去年虽然砸了格拉里什
但其实净投入才6000多w
别忘了去年曼城的英超第一+欧冠第二 光奖金就得接近2个亿

估计还不止,去年曼城卖了不少边边角角,加上桑乔的分成。收入至少8000+,到了曼城这里就看支出,到了自己就看净支出

估计还不止,去年曼城卖了不少边边角角,加上桑乔的分成。收入至少8000+,到了曼城这里就看支出,到了自己就看净支出

亮了(13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d5909803 发表的:

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吃到了有傻子接盘的福利

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吃到了有傻子接盘的福利

皇萨:说谁呢?说谁傻子呢?

皇萨:说谁呢?说谁傻子呢?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vril_vv 发表的:

曼城非常厉害👍但是我军这么穷还能做到与其竞争也值得称赞 希望两支球队都越来越好!恭喜曼城夺冠🏆我军欧冠加油!

曼城非常厉害👍但是我军这么穷还能做到与其竞争也值得称赞 希望两支球队都越来越好!恭喜曼城夺冠🏆我军欧冠加油!

那你就太印象流了。

就拿帖子里说的18/19赛季开始,曼城和利物浦的净投入是差不多的。

那你就太印象流了。

就拿帖子里说的18/19赛季开始,曼城和利物浦的净投入是差不多的。

亮了(1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d5909803 发表的:

英超球队就别哭穷了 无非花不花而已曼城去年虽然砸了格拉里什但其实净投入才6000多w别忘了去年曼城的英超第一+欧冠第二 光奖金就得接近2个亿

英超球队就别哭穷了 无非花不花而已
曼城去年虽然砸了格拉里什
但其实净投入才6000多w
别忘了去年曼城的英超第一+欧冠第二 光奖金就得接近2个亿

去年卖托雷斯5500W+青训3000W+曼联7500W返利百分之十五的1125W,几乎没花什么钱。

去年卖托雷斯5500W+青训3000W+曼联7500W返利百分之十五的1125W,几乎没花什么钱。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广州亚冠王朝 发表的:

很好奇,这些数据是哪里查的

很好奇,这些数据是哪里查的

这数据不是很好查吗?

这数据不是很好查吗?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d5909803 发表的:

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吃到了有傻子接盘的福利

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吃到了有傻子接盘的福利

也不能说接盘吧,人家阿扎尔库蒂尼奥在英超踢得都挺好的,球队也没想卖。结果到了西甲就都不会踢了…酷鸟到维拉不也还行嘛。要不兰8试着联系一下汉堡王🍔

也不能说接盘吧,人家阿扎尔库蒂尼奥在英超踢得都挺好的,球队也没想卖。结果到了西甲就都不会踢了…酷鸟到维拉不也还行嘛。要不兰8试着联系一下汉堡王🍔

亮了(33)
回复
引用 @依然范佩西丶 发表的:

这个限定条件选的真好,也可以自从21-22赛季起呀!

这个限定条件选的真好,也可以自从21-22赛季起呀!

这是真的故意找接近的,大胆点从两个主教练一起来英超算呗

这是真的故意找接近的,大胆点从两个主教练一起来英超算呗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杰大包子 发表的:

不如花一个多亿买格拉利什……利物浦净投入就是跟曼城双雄差一个档次,不知道有啥好酸半个亿买凯塔的……格拉利什和凯塔的差距就是利物浦和曼城的差距好吧

不如花一个多亿买格拉利什……利物浦净投入就是跟曼城双雄差一个档次,不知道有啥好酸半个亿买凯塔的……格拉利什和凯塔的差距就是利物浦和曼城的差距好吧

7500w镑买中后卫的队哭穷…

7500w镑买中后卫的队哭穷…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CraztBat 发表的:

那你就太印象流了。

就拿帖子里说的18/19赛季开始,曼城和利物浦的净投入是差不多的。

[图片]

查看更多

那你就太印象流了。

就拿帖子里说的18/19赛季开始,曼城和利物浦的净投入是差不多的。

因为1819开始算那就刚好把库蒂尼奥那笔1.4亿的收益都给去掉了。

因为1819开始算那就刚好把库蒂尼奥那笔1.4亿的收益都给去掉了。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安菲尔德走路草YNWA 发表的:

那就比欧冠成绩呗😎

那就比欧冠成绩呗😎

你是不是看不懂,21 22不也是差一分

你是不是看不懂,21 22不也是差一分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想看看二哥三弟的

想看看二哥三弟的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Avril_vv 发表的:

曼城非常厉害👍但是我军这么穷还能做到与其竞争也值得称赞 希望两支球队都越来越好!恭喜曼城夺冠🏆我军欧冠加油!

曼城非常厉害👍但是我军这么穷还能做到与其竞争也值得称赞 希望两支球队都越来越好!恭喜曼城夺冠🏆我军欧冠加油!

很遗憾在联赛两轮都是2:2的情况下没有机会和利记欧冠一交高下,祝好运

很遗憾在联赛两轮都是2:2的情况下没有机会和利记欧冠一交高下,祝好运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占美列納 发表的:

卡位置真会卡 前期花6亿 最近又2亿 假的?利物浦音乐盒的钱刚好卡没

卡位置真会卡 前期花6亿 最近又2亿 假的?利物浦音乐盒的钱刚好卡没

你别问我,你去问这个楼主怎么从18-19赛季算。

你别问我,你去问这个楼主怎么从18-19赛季算。

亮了(19)
回复
引用 @sd5909803 发表的:

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吃到了有傻子接盘的福利

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吃到了有傻子接盘的福利

利物浦的可不是接盘啊,人家抢着要的

利物浦的可不是接盘啊,人家抢着要的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谁说不是唉 发表的:

因为1819开始算那就刚好把库蒂尼奥那笔1.4亿的收益都给去掉了。

因为1819开始算那就刚好把库蒂尼奥那笔1.4亿的收益都给去掉了。

而且把瓜前两年花的6亿给去掉了

而且把瓜前两年花的6亿给去掉了

亮了(34)
回复
引用 @落日战神a 发表的:

花半个亿买凯塔 还哭穷,

花半个亿买凯塔 还哭穷,

要有曼城那么多💰,买个中后卫,买个后腰,买个中场四冠王稳稳的

要有曼城那么多💰,买个中后卫,买个后腰,买个中场四冠王稳稳的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Avril_vv 发表的:

曼城非常厉害👍但是我军这么穷还能做到与其竞争也值得称赞 希望两支球队都越来越好!恭喜曼城夺冠🏆我军欧冠加油!

曼城非常厉害👍但是我军这么穷还能做到与其竞争也值得称赞 希望两支球队都越来越好!恭喜曼城夺冠🏆我军欧冠加油!

花半个亿买凯塔 还哭穷,

花半个亿买凯塔 还哭穷,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依然范佩西丶 发表的:

这个限定条件选的真好,也可以自从21-22赛季起呀!

这个限定条件选的真好,也可以自从21-22赛季起呀!

完美避过百分赛季

完美避过百分赛季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69858590 发表的:

跟曼城比,是挺穷的

跟曼城比,是挺穷的

曼城没有任何一个后卫是花了这个价钱的

曼城没有任何一个后卫是花了这个价钱的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广州亚冠王朝 发表的:

很好奇,这些数据是哪里查的

很好奇,这些数据是哪里查的

每个赛季加起来不就行了?

每个赛季加起来不就行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依然范佩西丶 发表的:

这个限定条件选的真好,也可以自从21-22赛季起呀!

这个限定条件选的真好,也可以自从21-22赛季起呀!

自21-22起,也是差一分

自21-22起,也是差一分

亮了(19)
回复
引用 @朝阳公园巡游者 发表的:

说到净投入我可不困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说到净投入我可不困了

这是近十年 有一半的时间不是瓜迪奥拉时代

这是近十年 有一半的时间不是瓜迪奥拉时代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d5909803 发表的:

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吃到了有傻子接盘的福利

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吃到了有傻子接盘的福利

你说库蒂尼奥是接盘?真怀疑你有没有看过那年的球,还有转会前后的过程

你说库蒂尼奥是接盘?真怀疑你有没有看过那年的球,还有转会前后的过程

亮了(9)
回复
引用 @sd5909803 发表的:

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吃到了有傻子接盘的福利

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吃到了有傻子接盘的福利

如果有选择,车子也不想卖阿扎尔啊,奈何他本人想走,皇马也一直惦记

如果有选择,车子也不想卖阿扎尔啊,奈何他本人想走,皇马也一直惦记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朝阳公园巡游者 发表的:

说到净投入我可不困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说到净投入我可不困了

你要这么说,别骂曼城了,你看看上面那个啥样了……

你要这么说,别骂曼城了,你看看上面那个啥样了……

亮了(9)
回复

曼城非常厉害👍但是我军这么穷还能做到与其竞争也值得称赞 希望两支球队都越来越好!恭喜曼城夺冠🏆我军欧冠加油!

曼城非常厉害👍但是我军这么穷还能做到与其竞争也值得称赞 希望两支球队都越来越好!恭喜曼城夺冠🏆我军欧冠加油!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sd5909803 发表的:

英超球队就别哭穷了 无非花不花而已曼城去年虽然砸了格拉里什但其实净投入才6000多w别忘了去年曼城的英超第一+欧冠第二 光奖金就得接近2个亿

英超球队就别哭穷了 无非花不花而已
曼城去年虽然砸了格拉里什
但其实净投入才6000多w
别忘了去年曼城的英超第一+欧冠第二 光奖金就得接近2个亿

你这去年一年的净投入接近利物浦近三年净投入的三倍了……

你这去年一年的净投入接近利物浦近三年净投入的三倍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勇不跟随 发表的:

[图片]

要有曼城那么多💰,买个中后卫,买个后腰,买个中场四冠王稳稳的

查看更多

要有曼城那么多💰,买个中后卫,买个后腰,买个中场四冠王稳稳的

范戴克不要钱?中场法比蒂亚戈凯塔张伯伦都不是买的?

范戴克不要钱?中场法比蒂亚戈凯塔张伯伦都不是买的?

亮了(7)
回复
引用 @安菲尔德走路草YNWA 发表的:

一起来英超的时候算起:比欧冠成绩。

一起来英超的时候算起:比欧冠成绩。

为啥这都能灭掉?我萨迷都没破防

为啥这都能灭掉?我萨迷都没破防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icker1998 发表的:

[图片]

想看看二哥三弟的

查看更多

想看看二哥三弟的

你这是要他们死

你这是要他们死

亮了(9)
回复
引用 @安菲尔德走路草YNWA 发表的:

卧槽,只丢26球啊,好少好少。4亿没白花,但买不来一个欧冠。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只丢26球啊,好少好少。4亿没白花,但买不来一个欧冠。哈哈哈哈哈哈😄😄😄😄😄😄😄😄😄😄😄

兄弟,你是破防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兄弟,你是破防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广州亚冠王朝 发表的:

哪个网络?

哪个网络?

虎扑不就能看

虎扑不就能看

亮了(8)
回复
引用 @广州亚冠王朝 发表的:

哪个网络?

哪个网络?

不会自己加吗?

不会自己加吗?

亮了(7)
回复
引用 @犹他NO8 发表的:

足总杯半决赛一较高下了已经,欧冠得到一样高的平台才能继续一较高下。

足总杯半决赛一较高下了已经,欧冠得到一样高的平台才能继续一较高下。

那场曼城和利物浦都是替补吧?

那场曼城和利物浦都是替补吧?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勇不跟随 发表的:

[图片]

要有曼城那么多💰,买个中后卫,买个后腰,买个中场四冠王稳稳的

查看更多

要有曼城那么多💰,买个中后卫,买个后腰,买个中场四冠王稳稳的

曼城平台不如利物浦,制服组也不如利物浦,卖人卖不出价钱,买人全靠砸违约金,同样的人,利物浦制服组半价就能搞定。
曼城买个降级队的阿克还得砸4000,搁利物浦那边再加一加能拿下范戴克了。

曼城平台不如利物浦,制服组也不如利物浦,卖人卖不出价钱,买人全靠砸违约金,同样的人,利物浦制服组半价就能搞定。
曼城买个降级队的阿克还得砸4000,搁利物浦那边再加一加能拿下范戴克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落日战神a 发表的:

花半个亿买凯塔 还哭穷,

花半个亿买凯塔 还哭穷,

不如花一个多亿买格拉利什……利物浦净投入就是跟曼城双雄差一个档次,不知道有啥好酸半个亿买凯塔的……格拉利什和凯塔的差距就是利物浦和曼城的差距好吧

不如花一个多亿买格拉利什……利物浦净投入就是跟曼城双雄差一个档次,不知道有啥好酸半个亿买凯塔的……格拉利什和凯塔的差距就是利物浦和曼城的差距好吧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广州亚冠王朝 发表的:

哪个网络?

哪个网络?

????

????

亮了(4)
回复
亮了(5)
回复
引用 @众生牛马 发表的:

估计还不止,去年曼城卖了不少边边角角,加上桑乔的分成。收入至少8000+,到了曼城这里就看支出,到了自己就看净支出

估计还不止,去年曼城卖了不少边边角角,加上桑乔的分成。收入至少8000+,到了曼城这里就看支出,到了自己就看净支出

曼城净支出是多少又不是不能查?

曼城净支出是多少又不是不能查?

亮了(11)
回复
引用 @shoxgod 发表的:

这数据不是很好查吗?

这数据不是很好查吗?

这俩人都不是中途接手的教练,每个赛季都是完整的赛季,这很难查吗

这俩人都不是中途接手的教练,每个赛季都是完整的赛季,这很难查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d5909803 发表的:

英超球队就别哭穷了 无非花不花而已曼城去年虽然砸了格拉里什但其实净投入才6000多w别忘了去年曼城的英超第一+欧冠第二 光奖金就得接近2个亿

英超球队就别哭穷了 无非花不花而已
曼城去年虽然砸了格拉里什
但其实净投入才6000多w
别忘了去年曼城的英超第一+欧冠第二 光奖金就得接近2个亿

那我感觉今年利物浦成绩这么好 估计夏窗还是不花钱

那我感觉今年利物浦成绩这么好 估计夏窗还是不花钱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依然范佩西丶 发表的:

这个限定条件选的真好,也可以自从21-22赛季起呀!

这个限定条件选的真好,也可以自从21-22赛季起呀!

也可以只算18-19赛季,楼主的目的就达到了

也可以只算18-19赛季,楼主的目的就达到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Avril_vv 发表的:

曼城非常厉害👍但是我军这么穷还能做到与其竞争也值得称赞 希望两支球队都越来越好!恭喜曼城夺冠🏆我军欧冠加油!

曼城非常厉害👍但是我军这么穷还能做到与其竞争也值得称赞 希望两支球队都越来越好!恭喜曼城夺冠🏆我军欧冠加油!

利物浦可不穷

利物浦可不穷

亮了(4)
回复
引用 @CraztBat 发表的:

那你就太印象流了。

就拿帖子里说的18/19赛季开始,曼城和利物浦的净投入是差不多的。

[图片]

查看更多

那你就太印象流了。

就拿帖子里说的18/19赛季开始,曼城和利物浦的净投入是差不多的。

卡位置真会卡 前期花6亿 最近又2亿 假的?利物浦音乐盒的钱刚好卡没

卡位置真会卡 前期花6亿 最近又2亿 假的?利物浦音乐盒的钱刚好卡没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这个限定条件选的真好,也可以自从21-22赛季起呀!

这个限定条件选的真好,也可以自从21-22赛季起呀!

亮了(330)
回复
查看评论(6)

想看看二哥三弟的

想看看二哥三弟的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5)

曼城非常厉害👍但是我军这么穷还能做到与其竞争也值得称赞 希望两支球队都越来越好!恭喜曼城夺冠🏆我军欧冠加油!

曼城非常厉害👍但是我军这么穷还能做到与其竞争也值得称赞 希望两支球队都越来越好!恭喜曼城夺冠🏆我军欧冠加油!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7)

双娇

双娇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限定17/18,我也可以写个帖子

限定17/18,我也可以写个帖子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vril_vv 发表的:

曼城非常厉害👍但是我军这么穷还能做到与其竞争也值得称赞 希望两支球队都越来越好!恭喜曼城夺冠🏆我军欧冠加油!

曼城非常厉害👍但是我军这么穷还能做到与其竞争也值得称赞 希望两支球队都越来越好!恭喜曼城夺冠🏆我军欧冠加油!

很遗憾在联赛两轮都是2:2的情况下没有机会和利记欧冠一交高下,祝好运

很遗憾在联赛两轮都是2:2的情况下没有机会和利记欧冠一交高下,祝好运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icker1998 发表的:

[图片]

想看看二哥三弟的

查看更多

想看看二哥三弟的

你这是要他们死

你这是要他们死

亮了(9)
回复

始终是差了一分

始终是差了一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依然范佩西丶 发表的:

这个限定条件选的真好,也可以自从21-22赛季起呀!

这个限定条件选的真好,也可以自从21-22赛季起呀!

这是真的故意找接近的,大胆点从两个主教练一起来英超算呗

这是真的故意找接近的,大胆点从两个主教练一起来英超算呗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一生一世一绿凯 发表的:

很遗憾在联赛两轮都是2:2的情况下没有机会和利记欧冠一交高下,祝好运

很遗憾在联赛两轮都是2:2的情况下没有机会和利记欧冠一交高下,祝好运

足总杯半决赛一较高下了已经,欧冠得到一样高的平台才能继续一较高下。

足总杯半决赛一较高下了已经,欧冠得到一样高的平台才能继续一较高下。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岁小涵子 发表的:

这是真的故意找接近的,大胆点从两个主教练一起来英超算呗

这是真的故意找接近的,大胆点从两个主教练一起来英超算呗

差28分

差28分

亮了(44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犹他NO8 发表的:

足总杯半决赛一较高下了已经,欧冠得到一样高的平台才能继续一较高下。

足总杯半决赛一较高下了已经,欧冠得到一样高的平台才能继续一较高下。

那场曼城和利物浦都是替补吧?

那场曼城和利物浦都是替补吧?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依然范佩西丶 发表的:

这个限定条件选的真好,也可以自从21-22赛季起呀!

这个限定条件选的真好,也可以自从21-22赛季起呀!

自21-22起,也是差一分

自21-22起,也是差一分

亮了(19)
回复
引用 @Avril_vv 发表的:

曼城非常厉害👍但是我军这么穷还能做到与其竞争也值得称赞 希望两支球队都越来越好!恭喜曼城夺冠🏆我军欧冠加油!

曼城非常厉害👍但是我军这么穷还能做到与其竞争也值得称赞 希望两支球队都越来越好!恭喜曼城夺冠🏆我军欧冠加油!

花半个亿买凯塔 还哭穷,

花半个亿买凯塔 还哭穷,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落日战神a 发表的:

花半个亿买凯塔 还哭穷,

花半个亿买凯塔 还哭穷,

要有曼城那么多💰,买个中后卫,买个后腰,买个中场四冠王稳稳的

要有曼城那么多💰,买个中后卫,买个后腰,买个中场四冠王稳稳的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kicker1998 发表的:

[图片]

想看看二哥三弟的

查看更多

想看看二哥三弟的

大哥呢

大哥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只知道五年四冠

我只知道五年四冠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依然范佩西丶 发表的:

这个限定条件选的真好,也可以自从21-22赛季起呀!

这个限定条件选的真好,也可以自从21-22赛季起呀!

那就比欧冠成绩呗😎

那就比欧冠成绩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落日战神a 发表的:

花半个亿买凯塔 还哭穷,

花半个亿买凯塔 还哭穷,

不如花一个多亿买格拉利什……利物浦净投入就是跟曼城双雄差一个档次,不知道有啥好酸半个亿买凯塔的……格拉利什和凯塔的差距就是利物浦和曼城的差距好吧

不如花一个多亿买格拉利什……利物浦净投入就是跟曼城双雄差一个档次,不知道有啥好酸半个亿买凯塔的……格拉利什和凯塔的差距就是利物浦和曼城的差距好吧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三岁小涵子 发表的:

这是真的故意找接近的,大胆点从两个主教练一起来英超算呗

这是真的故意找接近的,大胆点从两个主教练一起来英超算呗

一起来英超的时候算起:比欧冠成绩。

一起来英超的时候算起:比欧冠成绩。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5)
Re:自18/19赛季起,曼城获得358联赛积分,利物浦357紧随其后。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流言板]科贝电台:巴黎想送走梅西内马尔,关键场次两人总不防守
日本小学生足球比赛,水平如何?
再回首!如果梅西当年选择加盟曼城而非巴黎 会怎样?
这对抗怎么样?22岁的亨利VS26岁的卡纳瓦罗+24岁的内斯塔
波切蒂诺离开巴黎后,大家觉得他的下一个俱乐部会是哪呢?
日本第45届U12小学生足球决赛,这技术什么水平?
假如足球运动员参加田径比赛
马努塞恩斯:门德斯正尽力为C罗寻找出路,C罗不想再失去一年的职业生涯
在这场毕其功于一役的绝境关头 梅西用自己的天赋让阿根廷避免了02年的悲剧…
矮个联盟vs高佬联盟?180以下阵容大战180以上阵容,谁更强?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日本第45届U12小学生足球决赛,这技术什么水平?
[流言板]图片报:莱比锡1200万就愿出售亚当斯,将追求克拉尔等目标
假如足球运动员参加田径比赛
[流言板]迪马:富勒姆为小罗马开税后400万欧年薪,他正在考虑出国
[流言板]天空体育:租借加买断条款,富勒姆有意拜利并已经接触曼联
[流言板]官方:AC米兰与38岁第三门将米兰特续约至2023年
[流言板]未来一帆风顺!巴萨官推发文告别特劳雷:谢谢你,阿达马
都说本泽马当年出道风头不输姆巴佩,为什么09年去皇马的转会费只有区区35m?
[流言板]官方:诺丁汉森林与布伦南-约翰逊完成续约,双方签约四年
[流言板]近5年英超参与进球榜:萨拉赫164球居首,凯恩136球次席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