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one原版最近怎么都不更新了?

43回复/ 623891 浏览
呆小桶一家(21级)楼主2022-05-23 09:37:12
one原版最近怎么都不更新了?呆小桶一家 发表在ACG圈 https://bbs.hupu.com/ac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种花师兄 发表的:

扯淡,one最后一次参与重置是比武场,之后就没有管过了,都是村田自我发挥

扯淡,one最后一次参与重置是比武场,之后就没有管过了,都是村田自我发挥

我随手一搜都能搜到ONE画的怪人协会的NAME

你是哪来的自信张口就来的?

贴吧的起名不是经常直播村田绘画过程吗,或者你去拜托他问啊

我随手一搜都能搜到ONE画的怪人协会的NAME

你是哪来的自信张口就来的?

贴吧的起名不是经常直播村田绘画过程吗,或者你去拜托他问啊

亮了(14)
回复
引用 @J_lvv 发表的:

我的意思就是,以前因为有原作充当name,所以进度跟得上,现在全部要重新创作,如果one全部自己创作的话,根本跟不上目前半个月更一话的进度

我的意思就是,以前因为有原作充当name,所以进度跟得上,现在全部要重新创作,如果one全部自己创作的话,根本跟不上目前半个月更一话的进度

NAME没有那么麻烦的,NAME主要由剧情和分镜构成,ONE主要提供剧情,村田提供分镜思路都可以的。。

而且根据以前的作画视频来看,作画更改分镜让叙事更流畅也算是常见套路。。

而且现在ONE的主要工作就是一击男重置。

这两个人类似大场和小畑健,我发个单行本的漫画制作你就懂了

NAME没有那么麻烦的,NAME主要由剧情和分镜构成,ONE主要提供剧情,村田提供分镜思路都可以的。。

而且根据以前的作画视频来看,作画更改分镜让叙事更流畅也算是常见套路。。

而且现在ONE的主要工作就是一击男重置。

这两个人类似大场和小畑健,我发个单行本的漫画制作你就懂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香吉 发表的:

说现在一拳的问题全都是村田的锅肯定不客观,但是村田也不是单纯的作画傀儡,重置版的作画和剧情他一样有很大的话语权。

这两人都说过类似“村田老师给了我很多建议”以及“我严格按照one老师的剧情和台词进行作画”之类的话,包括村田也曾经在直播中放过很多one给的NAME,但问题是村田也不是完全按照one给的NAME来作画的。

最简单的,早期那种GIF式的漫画分镜,比如索尼克和琦玉的战斗,比如金属骑士的变身等,这种分镜,是很明显的村田炫技风格,one不可能给出这种分镜的NAME,这明显就是村田的自我发挥。

包括中期很多话的重置再重置,也很明显不是one的个人决定,村田在这些事情上,肯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至于从剧情风格来说,像之前的全员暖男剧情,说实话,我不认为one能给出这种人物风格的剧情,我更倾向于one给了NAME之后,确定了每个角色的大概剧情和设定方向,村田在这基础上,对人物动作表情台词分镜等做了充满他个人风格的修饰,直接导致了整个剧情人设的改变,这种变化你说对剧情整体框架的影响有多大其实也不至于,所以one也不可能会以此去否定村田的工作,但是从结果来说,确确实实造成了整个作品风格的变化,影响了很多读者的评价。

总的来说,村田作为执行人,没有很好的实现one的构思,而one本来应该成为监督者,却也没有很好的去扭转作品风格的走势变化,也负有很大的责任,两人都存在很多问题。

但相对来说,我认为村田问题更大一些,毕竟对one的NAME的改动,虽然肯定也得到了one的许可,但整部作品风格的变化,都是以最终定稿的作画为准的。

而one因为对村田的感激心理,让one在他们两人的合作中更多是处于弱势一方,所以只要不是对剧情核心产生太大的影响,那他应该不会过多干涉村田的作画和分镜改动,最后的定稿明显村田的决定权更重,所以一拳现在的问题,我认为村田应该承担的责任要更大一些。

说现在一拳的问题全都是村田的锅肯定不客观,但是村田也不是单纯的作画傀儡,重置版的作画和剧情他一样有很大的话语权。

这两人都说过类似“村田老师给了我很多建议”以及“我严格按照one老师的剧情和台词进行作画”之类的话,包括村田也曾经在直播中放过很多one给的NAME,但问题是村田也不是完全按照one给的NAME来作画的。

最简单的,早期那种GIF式的漫画分镜,比如索尼克和琦玉的战斗,比如金属骑士的变身等,这种分镜,是很明显的村田炫技风格,one不可能给出这种分镜的NAME,这明显就是村田的自我发挥。

包括中期很多话的重置再重置,也很明显不是one的个人决定,村田在这些事情上,肯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至于从剧情风格来说,像之前的全员暖男剧情,说实话,我不认为one能给出这种人物风格的剧情,我更倾向于one给了NAME之后,确定了每个角色的大概剧情和设定方向,村田在这基础上,对人物动作表情台词分镜等做了充满他个人风格的修饰,直接导致了整个剧情人设的改变,这种变化你说对剧情整体框架的影响有多大其实也不至于,所以one也不可能会以此去否定村田的工作,但是从结果来说,确确实实造成了整个作品风格的变化,影响了很多读者的评价。

总的来说,村田作为执行人,没有很好的实现one的构思,而one本来应该成为监督者,却也没有很好的去扭转作品风格的走势变化,也负有很大的责任,两人都存在很多问题。

但相对来说,我认为村田问题更大一些,毕竟对one的NAME的改动,虽然肯定也得到了one的许可,但整部作品风格的变化,都是以最终定稿的作画为准的。

而one因为对村田的感激心理,让one在他们两人的合作中更多是处于弱势一方,所以只要不是对剧情核心产生太大的影响,那他应该不会过多干涉村田的作画和分镜改动,最后的定稿明显村田的决定权更重,所以一拳现在的问题,我认为村田应该承担的责任要更大一些。

正是因为在日本这种原作+作画的组合,剧情话语权基本都在原作手上。

所以ONE才会发推说村田在20年的大量重置中出了不小的力气。这属于在晒合作对象的“敬业”

村田也回复说不用说ONE老师是很厉害的

就那推的上面那段,居然还有人拿着机翻说ONE因为村田对剧情的控制不满座椅发推做切割了。。

我特么看到这种人都不知道怎么说好。。。

现在一击男的剧情控制一定在ONE手上这是毫无疑问的

正是因为在日本这种原作+作画的组合,剧情话语权基本都在原作手上。

所以ONE才会发推说村田在20年的大量重置中出了不小的力气。这属于在晒合作对象的“敬业”

村田也回复说不用说ONE老师是很厉害的

就那推的上面那段,居然还有人拿着机翻说ONE因为村田对剧情的控制不满座椅发推做切割了。。

我特么看到这种人都不知道怎么说好。。。

现在一击男的剧情控制一定在ONE手上这是毫无疑问的

亮了(9)
回复
引用 @好咯带 发表的:

动漫之家就有,b站黑T毒物的解说也挺好

动漫之家就有,b站黑T毒物的解说也挺好

看到黑T了,但是好像还在打怪人协会?后面的剧情现在更到哪里了呀?

看到黑T了,但是好像还在打怪人协会?后面的剧情现在更到哪里了呀?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J_lvv 发表的:

以前是,现在谁知道呢

以前是,现在谁知道呢

你们了解一下创作模式啊,这种一直都是啊是不可能变的,所以上次村田提议重置假面剧情,ONE还发推特晒“假面的改动是村田老师的提议”在晒“村田老师多么为OPM着想”

你们了解一下创作模式啊,这种一直都是啊是不可能变的,所以上次村田提议重置假面剧情,ONE还发推特晒“假面的改动是村田老师的提议”在晒“村田老师多么为OPM着想”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因为 one 老师本身画一拳就跟琦玉老师做英雄一样,兴趣使然

因为 one 老师本身画一拳就跟琦玉老师做英雄一样,兴趣使然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动漫之家就有,b站黑T毒物的解说也挺好

动漫之家就有,b站黑T毒物的解说也挺好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也想知道。。

我也想知道。。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好咯带 发表的:

动漫之家就有,b站黑T毒物的解说也挺好

动漫之家就有,b站黑T毒物的解说也挺好

看到黑T了,但是好像还在打怪人协会?后面的剧情现在更到哪里了呀?

看到黑T了,但是好像还在打怪人协会?后面的剧情现在更到哪里了呀?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全身发蓝光 发表的:

我也想知道。。

我也想知道。。

是啊。。讨论one的帖子着实不多。。

是啊。。讨论one的帖子着实不多。。

亮了(1)
回复
引用 @呆小桶一家 发表的:

看到黑T了,但是好像还在打怪人协会?后面的剧情现在更到哪里了呀?

看到黑T了,但是好像还在打怪人协会?后面的剧情现在更到哪里了呀?

合集翻一下,后面都讲了

合集翻一下,后面都讲了

亮了(0)
回复

one好像是在忙灵能百分百,具体不确定,但是快一年没更了

one好像是在忙灵能百分百,具体不确定,但是快一年没更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现在估计重制版全交给集英社和村田整了,如果原作继续更新思路又不一样那不是打重制版的脸嘛。反正重制版能保持个卷均百万ONE躺着数钱也舒服,本来一拳就是兴趣使然的漫画。。

现在估计重制版全交给集英社和村田整了,如果原作继续更新思路又不一样那不是打重制版的脸嘛。反正重制版能保持个卷均百万ONE躺着数钱也舒服,本来一拳就是兴趣使然的漫画。。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_lvv 发表的:

现在估计重制版全交给集英社和村田整了,如果原作继续更新思路又不一样那不是打重制版的脸嘛。反正重制版能保持个卷均百万ONE躺着数钱也舒服,本来一拳就是兴趣使然的漫画。。

现在估计重制版全交给集英社和村田整了,如果原作继续更新思路又不一样那不是打重制版的脸嘛。反正重制版能保持个卷均百万ONE躺着数钱也舒服,本来一拳就是兴趣使然的漫画。。

太可惜了,村田这种人,飘了就蹬鼻子上脸。

太可惜了,村田这种人,飘了就蹬鼻子上脸。

亮了(0)
回复

一拳重置的全部NAME都是ONE在画啊。你们在想啥呢

一拳重置的全部NAME都是ONE在画啊。你们在想啥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4)

因为 one 老师本身画一拳就跟琦玉老师做英雄一样,兴趣使然

因为 one 老师本身画一拳就跟琦玉老师做英雄一样,兴趣使然

亮了(3)
回复
引用 @阿肉FLESH 发表的:

一拳重置的全部NAME都是ONE在画啊。你们在想啥呢

一拳重置的全部NAME都是ONE在画啊。你们在想啥呢

这是真的?所以最近一直被骂的村田其实是无辜的?

这是真的?所以最近一直被骂的村田其实是无辜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阿肉FLESH 发表的:

一拳重置的全部NAME都是ONE在画啊。你们在想啥呢

一拳重置的全部NAME都是ONE在画啊。你们在想啥呢

要是有证据证明one还在画重制内容,一击男吧也不用一天到晚两派在吵了。

要是有证据证明one还在画重制内容,一击男吧也不用一天到晚两派在吵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蓝染惣佑介 发表的:

one好像是在忙灵能百分百,具体不确定,但是快一年没更了

one好像是在忙灵能百分百,具体不确定,但是快一年没更了

灵能又有新的了?

灵能又有新的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万恶的马赛克 发表的:

灵能又有新的了?

灵能又有新的了?

没有,他说的动画

没有,他说的动画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阿肉FLESH 发表的:

一拳重置的全部NAME都是ONE在画啊。你们在想啥呢

一拳重置的全部NAME都是ONE在画啊。你们在想啥呢

还是无法相信原作精彩的剧情和重制版强行煽情塌方的剧情是同一个人的构思

还是无法相信原作精彩的剧情和重制版强行煽情塌方的剧情是同一个人的构思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文斯莫克三明治 发表的:

这是真的?所以最近一直被骂的村田其实是无辜的?

这是真的?所以最近一直被骂的村田其实是无辜的?

以前是,现在谁知道呢

以前是,现在谁知道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叫什么其实都一样 发表的:

还是无法相信原作精彩的剧情和重制版强行煽情塌方的剧情是同一个人的构思

还是无法相信原作精彩的剧情和重制版强行煽情塌方的剧情是同一个人的构思

以前有村田完全还原one给的分镜稿的介绍,现在都多长时间没有出现过任何one给的内容了。而且one那个创作速度,就算他想画,也不可能在原作老本吃完后持续高效输出分镜脚本。

以前有村田完全还原one给的分镜稿的介绍,现在都多长时间没有出现过任何one给的内容了。而且one那个创作速度,就算他想画,也不可能在原作老本吃完后持续高效输出分镜脚本。

亮了(0)
回复

就怕一拳最后跟猎人一样

就怕一拳最后跟猎人一样

亮了(0)
回复
引用 @文斯莫克三明治 发表的:

这是真的?所以最近一直被骂的村田其实是无辜的?

这是真的?所以最近一直被骂的村田其实是无辜的?

创作模式总得了解一下吧,我都懒得和那群人科普。。

创作模式总得了解一下吧,我都懒得和那群人科普。。

亮了(0)
回复
引用 @J_lvv 发表的:

以前是,现在谁知道呢

以前是,现在谁知道呢

你们了解一下创作模式啊,这种一直都是啊是不可能变的,所以上次村田提议重置假面剧情,ONE还发推特晒“假面的改动是村田老师的提议”在晒“村田老师多么为OPM着想”

你们了解一下创作模式啊,这种一直都是啊是不可能变的,所以上次村田提议重置假面剧情,ONE还发推特晒“假面的改动是村田老师的提议”在晒“村田老师多么为OPM着想”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Re:one原版最近怎么都不更新了?
虎扑游戏中心
ACG圈最热帖
绿牛原型荒牧在浪人街里有个剧情,细思极恐
一人之下里最被低估的角色是哪个
造谣一张嘴,辟谣没人看,一拳超人的剧情负责人到底是谁
我觉得海贼王有一个败笔,就是皇将和皇副之间的差距忽大忽小
理性讨论,巅峰雷利跟巅峰凯多谁强?
《海贼王》里最后的one piece可能会是什么?
感觉尾田放弃烟男了,本来定位很高是路飞的宿敌的
秃头里面最强的怪是波罗斯吗
白胡子打中赤犬的2下,威力什么水平?
路飞遇到过的最绝望的对手是不是青雉
ACG圈最新帖
橡胶果实的牛逼从外表就可以知道了
辉夜大小姐漫画还有14话完结?
间谍过家家这是不间断出第二季啊
『间谍过家家』Part2 先导PV公开 10月播出
黑胡子感觉不对劲了……
海贼王的战力离谱的原因是战力跟着职位走,跟修行关系不大
死神十刃中最强的是谁
《间谍过家家》第二季今年10月放送
短笛专场,厉害了我的哥
怎么看这个国产动画排行榜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