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联赛第五进军欧联,你给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打几分?

21回复/ 210462 浏览
我还是支持国足(54级)楼主2022-05-23 08:01:04
联赛第五进军欧联,你给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打几分?我还是支持国足 发表在阿森纳专区 https://bbs.hupu.com/arsen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完成前六就及格了 所以七分

完成前六就及格了 所以七分

亮了(7)
回复

赛季前目标不是前6吗?虽说下个赛季有可能会更好,或者会变坏,但是从很多场比赛内容上说,还是比上个赛季有进步的,阿森纳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遇到硬的就踢的很别扭,如果在转会期转入几个全场够硬,能拿住球的,还是很有机会的

赛季前目标不是前6吗?虽说下个赛季有可能会更好,或者会变坏,但是从很多场比赛内容上说,还是比上个赛季有进步的,阿森纳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遇到硬的就踢的很别扭,如果在转会期转入几个全场够硬,能拿住球的,还是很有机会的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爱过,下赛季补强必进

爱过,下赛季补强必进

亮了(0)
回复

0分

0分

亮了(3)
回复

水晶宫,布莱顿这两位最近几个赛季彻底称为我们苦主了,每个赛季稳定在他们身上丢分

水晶宫,布莱顿这两位最近几个赛季彻底称为我们苦主了,每个赛季稳定在他们身上丢分

亮了(0)
回复

100分,就爱看阿森纳进不去欧冠的样子,塔子yyds

100分,就爱看阿森纳进不去欧冠的样子,塔子yyds

亮了(1)
回复

给你希望又让你彻底绝望。

给你希望又让你彻底绝望。

亮了(0)
回复

完成前六就及格了 所以七分

完成前六就及格了 所以七分

亮了(7)
回复

垃圾塔下课

垃圾塔下课

亮了(0)
回复

眼光和期望是发展的。赛季开始,告诉我有欧联,我会觉得基本满意。结果大好局面,对弱队三连败。最后三场领先4分,连输热刺纽卡。这个赛季一路看下来只剩下失望了。希望夏天好好买人,下赛季加油吧

眼光和期望是发展的。赛季开始,告诉我有欧联,我会觉得基本满意。结果大好局面,对弱队三连败。最后三场领先4分,连输热刺纽卡。这个赛季一路看下来只剩下失望了。希望夏天好好买人,下赛季加油吧

亮了(2)
回复

我对塔子本来期待不高,能踢欧联就已经合格了

我对塔子本来期待不高,能踢欧联就已经合格了

亮了(1)
回复

赛季前目标不是前6吗?虽说下个赛季有可能会更好,或者会变坏,但是从很多场比赛内容上说,还是比上个赛季有进步的,阿森纳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遇到硬的就踢的很别扭,如果在转会期转入几个全场够硬,能拿住球的,还是很有机会的

赛季前目标不是前6吗?虽说下个赛季有可能会更好,或者会变坏,但是从很多场比赛内容上说,还是比上个赛季有进步的,阿森纳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遇到硬的就踢的很别扭,如果在转会期转入几个全场够硬,能拿住球的,还是很有机会的

亮了(5)
回复

单看结果可以及格,但综合过程,冬窗的智障操作,阵容调整僵硬死板,两次送到嘴边的欧战资格吐出来,0分。

单看结果可以及格,但综合过程,冬窗的智障操作,阵容调整僵硬死板,两次送到嘴边的欧战资格吐出来,0分。

亮了(4)
回复

踢得难看,成绩糟糕,啥时下课

踢得难看,成绩糟糕,啥时下课

亮了(0)
回复

可以了,这成绩;现在争四哪里还是温格那个年代

可以了,这成绩;现在争四哪里还是温格那个年代

亮了(1)
回复

管理层不调整,主帅不换,下季也没希望。

管理层不调整,主帅不换,下季也没希望。

亮了(0)
回复

0分

0分

亮了(0)
回复

2.5个赛季了,花了这么多钱,不进前四就是不及格。当年老爷子两年没进前四都被球迷out了,特塔凭什么?

2.5个赛季了,花了这么多钱,不进前四就是不及格。当年老爷子两年没进前四都被球迷out了,特塔凭什么?

亮了(0)
回复

本来可以九分的,只差一步之遥现在给6分

本来可以九分的,只差一步之遥现在给6分

亮了(-1)
回复

看结果6分,然后看过程4分吧,机会一直在手里都把握住

看结果6分,然后看过程4分吧,机会一直在手里都把握住

亮了(0)
回复

没有0分打什么

没有0分打什么

亮了(0)
回复

5.5分,差一点及格

5.5分,差一点及格

亮了(0)
回复
Re:联赛第五进军欧联,你给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打几分?
虎扑游戏中心
阿森纳专区最热帖
AFTV提出的两个替换拉菲尼亚的边锋选择,你选谁?
日本池袋一家阿森纳主题的居酒屋!
由报价风格来看,所谓克伦克豪言每年2亿看着像是洋葱新闻
隔壁热刺买了理查利森.....
泰晤士报:滕哈格开始关注蒂莱曼斯,将与阿森纳竞争!大家好像对他褒贬不一吧?
发电厂 | 【发电厂-搬运】训练图来啦!外租球员回归科尔尼
记者:阿森纳希望快速完成交易,为马丁内斯报价近4千万欧。大家支持继续提高报价吗?
吉尔伯托·席尔瓦:队友看到我这么做都惊呆了!
ESPN:即便巴萨将德容卖给曼联,也无力为拉菲尼亚送上实质性报价
阿森纳现在应该去巴萨买一个5000万镑的球员,然后让巴萨拿这个钱去买拉菲尼亚,也比让他去切尔西好。
阿森纳专区最新帖
穆雷:因为阿森纳的足球风格我成为枪迷,也喜欢看穆里尼奥在英超执教
ESPN:即便巴萨将德容卖给曼联,也无力为拉菲尼亚送上实质性报价
记者:阿森纳希望快速完成交易,为马丁内斯报价近4千万欧。大家支持继续提高报价吗?
都在说错过拉菲尼亚如何遗憾失望
隔壁热刺买了理查利森.....
转会市场暂有点失望,想了解下对内小将能否打出来?
发电厂 | 【发电厂-搬运】训练图来啦!外租球员回归科尔尼
我厂厂记 | 6月29日转会消息:拉菲尼亚转会告吹,阿森纳该把目标转向何处?
泰晤士报:滕哈格开始关注蒂莱曼斯,将与阿森纳竞争!大家好像对他褒贬不一吧?
阿森纳现在应该去巴萨买一个5000万镑的球员,然后让巴萨拿这个钱去买拉菲尼亚,也比让他去切尔西好。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