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他到底哪来的自信

20回复/ 837366 浏览
nick9999(20级)楼主2022-05-23 01:56:19
他到底哪来的自信nick9999 发表在曼联专区 https://bbs.hupu.com/manut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余大嘴 发表的:

他要赢个鸡儿,一个界外球旁边左右上下几米都没人,宁愿坑队友都不敢接球

他要赢个鸡儿,一个界外球旁边左右上下几米都没人,宁愿坑队友都不敢接球

就是菜 被抢怕了

就是菜 被抢怕了

亮了(79)
回复

b费就像办公室里的一类人,在同事眼里都认为他是个傻x,但他一直觉得自己很优秀,更奇怪的是领导都很喜欢文些人

b费就像办公室里的一类人,在同事眼里都认为他是个傻x,但他一直觉得自己很优秀,更奇怪的是领导都很喜欢文些人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3)

水晶宫:感谢大B哥发来的助攻,我们赢了✌️

水晶宫:感谢大B哥发来的助攻,我们赢了✌️

亮了(39)
回复
引用 @费城黑豹 发表的:

b费就像办公室里的一类人,在同事眼里都认为他是个傻x,但他一直觉得自己很优秀,更奇怪的是领导都很喜欢文些人

b费就像办公室里的一类人,在同事眼里都认为他是个傻x,但他一直觉得自己很优秀,更奇怪的是领导都很喜欢文些人

同感,B费从人转魔的锅要记到索帅头上,踢这样能续约还给队长更衣室服众就怪了。

同感,B费从人转魔的锅要记到索帅头上,踢这样能续约还给队长更衣室服众就怪了。

亮了(15)
回复
引用 @余大嘴 发表的:

他要赢个鸡儿,一个界外球旁边左右上下几米都没人,宁愿坑队友都不敢接球

他要赢个鸡儿,一个界外球旁边左右上下几米都没人,宁愿坑队友都不敢接球

不是他输不了

不是他输不了

亮了(9)
回复

这是铁血真领袖啊,得加钱!

这是铁血真领袖啊,得加钱!

亮了(6)
回复

直接枪毙吧

直接枪毙吧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他要赢个鸡儿,一个界外球旁边左右上下几米都没人,宁愿坑队友都不敢接球

他要赢个鸡儿,一个界外球旁边左右上下几米都没人,宁愿坑队友都不敢接球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余大嘴 发表的:

他要赢个鸡儿,一个界外球旁边左右上下几米都没人,宁愿坑队友都不敢接球

他要赢个鸡儿,一个界外球旁边左右上下几米都没人,宁愿坑队友都不敢接球

就是菜 被抢怕了

就是菜 被抢怕了

亮了(79)
回复

水晶宫:感谢大B哥发来的助攻,我们赢了✌️

水晶宫:感谢大B哥发来的助攻,我们赢了✌️

亮了(39)
回复

卧底吧 怕不把握直接助攻了

卧底吧 怕不把握直接助攻了

亮了(2)
回复

别慌,冷静

别慌,冷静

亮了(0)
回复
引用 @余大嘴 发表的:

他要赢个鸡儿,一个界外球旁边左右上下几米都没人,宁愿坑队友都不敢接球

他要赢个鸡儿,一个界外球旁边左右上下几米都没人,宁愿坑队友都不敢接球

不是他输不了

不是他输不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余大嘴 发表的:

他要赢个鸡儿,一个界外球旁边左右上下几米都没人,宁愿坑队友都不敢接球

他要赢个鸡儿,一个界外球旁边左右上下几米都没人,宁愿坑队友都不敢接球

他那个球我愣是看不明白到底是想回传还是干什么

他那个球我愣是看不明白到底是想回传还是干什么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是铁血真领袖啊,得加钱!

这是铁血真领袖啊,得加钱!

亮了(6)
回复

直接枪毙吧

直接枪毙吧

亮了(3)
回复

b费就像办公室里的一类人,在同事眼里都认为他是个傻x,但他一直觉得自己很优秀,更奇怪的是领导都很喜欢文些人

b费就像办公室里的一类人,在同事眼里都认为他是个傻x,但他一直觉得自己很优秀,更奇怪的是领导都很喜欢文些人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费城黑豹 发表的:

b费就像办公室里的一类人,在同事眼里都认为他是个傻x,但他一直觉得自己很优秀,更奇怪的是领导都很喜欢文些人

b费就像办公室里的一类人,在同事眼里都认为他是个傻x,但他一直觉得自己很优秀,更奇怪的是领导都很喜欢文些人

同感,B费从人转魔的锅要记到索帅头上,踢这样能续约还给队长更衣室服众就怪了。

同感,B费从人转魔的锅要记到索帅头上,踢这样能续约还给队长更衣室服众就怪了。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坏蛋蛋集团首领 发表的:

他那个球我愣是看不明白到底是想回传还是干什么

他那个球我愣是看不明白到底是想回传还是干什么

就你们虎扑说我不会助攻是吧

就你们虎扑说我不会助攻是吧

亮了(0)
回复

难道我们没赢吗?没我助攻扎哈能进?

难道我们没赢吗?没我助攻扎哈能进?

亮了(0)
回复
引用 @费城黑豹 发表的:

b费就像办公室里的一类人,在同事眼里都认为他是个傻x,但他一直觉得自己很优秀,更奇怪的是领导都很喜欢文些人

b费就像办公室里的一类人,在同事眼里都认为他是个傻x,但他一直觉得自己很优秀,更奇怪的是领导都很喜欢文些人

别说了,我原来那个领导就这b德行

别说了,我原来那个领导就这b德行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哎,这赛季大b哥太煎熬了,希望换教练能改变一下

哎,这赛季大b哥太煎熬了,希望换教练能改变一下

亮了(1)
回复
引用 @余大嘴 发表的:

他要赢个鸡儿,一个界外球旁边左右上下几米都没人,宁愿坑队友都不敢接球

他要赢个鸡儿,一个界外球旁边左右上下几米都没人,宁愿坑队友都不敢接球

你懂个球,这时不秀一下不停球的no look pass怎么巩固自己未来五年曼联中场核心大师的人设

你懂个球,这时不秀一下不停球的no look pass怎么巩固自己未来五年曼联中场核心大师的人设

亮了(0)
回复

b费刚来的时候就这踢法 只是那时候当二前锋使 危害没这么大 现在特么位置靠后还那么玩 随意丢球曼联还没有后腰擦屁股 整个防线就烂掉了

b费刚来的时候就这踢法 只是那时候当二前锋使 危害没这么大 现在特么位置靠后还那么玩 随意丢球曼联还没有后腰擦屁股 整个防线就烂掉了

亮了(0)
回复
Re:他到底哪来的自信
虎扑游戏中心
曼联专区最热帖
俱乐部高层,教练找罗静下心来谈谈吧,再怎样不能缺训影响备战
BBC:德荣在巴萨前两个赛季年薪仅为300w与600w,下个赛季起1800w!
德容的情况太复杂了
11月就世界杯了,曼联就不用惯着c罗
我发现有些人还没搞懂德容的问题
李老八:曼联没有亏待过C罗,C罗不能背叛老特拉福德
迪马济奥:迪巴拉的经纪人正在与曼联联系
近来对爵爷不尊重语气的帖子不少啊。
BBC:德容原本下赛季开始三年内每年1800万欧薪水,现转会曼联,想要求得到补偿
范加尔非常支持德容来曼联
曼联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电讯报:巴萨拖欠德容薪水奖金,导致其转会曼联拖沓难搞定
大家发现没,这次C罗事件名宿都特别安静
C罗群起而攻之境地 难道还是因为那个一生之敌的压力!!!
C罗像不像慕容复?又请假了,还去了马德里。
C罗罢训
[流言板]记者:C罗的私人飞机从里斯本飞抵马德里,尚不知其是否在内
处理家事处理到马德里去了
内维尔:事件需要被果断和迅速地处理
区里有不少球迷太善于共情已经被球队领导层拿捏了
范佩西为马拉西亚送上祝福,也为曼联球迷带来期待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