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带刀后卫!加布里埃尔英超联赛已打入5球,后卫中最多

24回复/ 212327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5-23 00:27:54
[流言板]带刀后卫!加布里埃尔英超联赛已打入5球,后卫中最多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阿森纳专区 https://bbs.hupu.com/arsen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蒂尔尼,加布,本白,富安的后卫线确实很不错,奈何加布抬眼一看,就剩自己老哥一个还在踢了……

蒂尔尼,加布,本白,富安的后卫线确实很不错,奈何加布抬眼一看,就剩自己老哥一个还在踢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兰屿枫 发表的:

[图片]

蒂尔尼,加布,本白,富安的后卫线确实很不错,奈何加布抬眼一看,就剩自己老哥一个还在踢了……

查看更多

蒂尔尼,加布,本白,富安的后卫线确实很不错,奈何加布抬眼一看,就剩自己老哥一个还在踢了……

还得买几个后卫,萨利巴是必定不肯替补,没欧冠都不想回来,这赛季的教训已经够深刻了,别指望主力一赛季都没伤病,铁人场场首发都要累病

还得买几个后卫,萨利巴是必定不肯替补,没欧冠都不想回来,这赛季的教训已经够深刻了,别指望主力一赛季都没伤病,铁人场场首发都要累病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香饽饽,面相都是充满喜感的好同志。

香饽饽,面相都是充满喜感的好同志。

亮了(1)
回复

蒂尔尼,加布,本白,富安的后卫线确实很不错,奈何加布抬眼一看,就剩自己老哥一个还在踢了……

蒂尔尼,加布,本白,富安的后卫线确实很不错,奈何加布抬眼一看,就剩自己老哥一个还在踢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富安老伤又复发了?

富安老伤又复发了?

亮了(0)
回复

别卖了吧

别卖了吧

亮了(0)
回复

我甚至说加布射术比萨卡还强,萨宝真的要练练射术,今天两个绝佳机会

我甚至说加布射术比萨卡还强,萨宝真的要练练射术,今天两个绝佳机会

亮了(0)
回复
引用 @兰屿枫 发表的:

[图片]

蒂尔尼,加布,本白,富安的后卫线确实很不错,奈何加布抬眼一看,就剩自己老哥一个还在踢了……

查看更多

蒂尔尼,加布,本白,富安的后卫线确实很不错,奈何加布抬眼一看,就剩自己老哥一个还在踢了……

还得买几个后卫,萨利巴是必定不肯替补,没欧冠都不想回来,这赛季的教训已经够深刻了,别指望主力一赛季都没伤病,铁人场场首发都要累病

还得买几个后卫,萨利巴是必定不肯替补,没欧冠都不想回来,这赛季的教训已经够深刻了,别指望主力一赛季都没伤病,铁人场场首发都要累病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mneida 发表的:

还得买几个后卫,萨利巴是必定不肯替补,没欧冠都不想回来,这赛季的教训已经够深刻了,别指望主力一赛季都没伤病,铁人场场首发都要累病

还得买几个后卫,萨利巴是必定不肯替补,没欧冠都不想回来,这赛季的教训已经够深刻了,别指望主力一赛季都没伤病,铁人场场首发都要累病

合同在由不得他不回来,不过阿塔还不用就真该骂了

合同在由不得他不回来,不过阿塔还不用就真该骂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兰屿枫 发表的:

[图片]

蒂尔尼,加布,本白,富安的后卫线确实很不错,奈何加布抬眼一看,就剩自己老哥一个还在踢了……

查看更多

蒂尔尼,加布,本白,富安的后卫线确实很不错,奈何加布抬眼一看,就剩自己老哥一个还在踢了……

本怀特其实不是很值,这个价格换一个前锋今年就有前四了

本怀特其实不是很值,这个价格换一个前锋今年就有前四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海布里教授 发表的:

本怀特其实不是很值,这个价格换一个前锋今年就有前四了

本怀特其实不是很值,这个价格换一个前锋今年就有前四了

本白的水平还是有的,至于身价这种难有结论的问题,以前也为这个在区里讨论多次。但是有一点很明确,去年夏天塔看不上萨利巴,猴腚确实离首发有差距,那买右中卫是合理的。前锋这块没想到奥巴和拉卡下降这么明显也可以理解,但是冬窗的操作属实非常辣眼睛且问题主要在自己太过托大

本白的水平还是有的,至于身价这种难有结论的问题,以前也为这个在区里讨论多次。但是有一点很明确,去年夏天塔看不上萨利巴,猴腚确实离首发有差距,那买右中卫是合理的。前锋这块没想到奥巴和拉卡下降这么明显也可以理解,但是冬窗的操作属实非常辣眼睛且问题主要在自己太过托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neida 发表的:

还得买几个后卫,萨利巴是必定不肯替补,没欧冠都不想回来,这赛季的教训已经够深刻了,别指望主力一赛季都没伤病,铁人场场首发都要累病

还得买几个后卫,萨利巴是必定不肯替补,没欧冠都不想回来,这赛季的教训已经够深刻了,别指望主力一赛季都没伤病,铁人场场首发都要累病

买几个是不用想了,理想状态就是萨利巴回来续约,左右边卫各买一个。可是相比羸弱的中场和联赛垫底级别的锋线,后卫这一块大幅度补强的可能性确实不高

买几个是不用想了,理想状态就是萨利巴回来续约,左右边卫各买一个。可是相比羸弱的中场和联赛垫底级别的锋线,后卫这一块大幅度补强的可能性确实不高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兰屿枫 发表的:

买几个是不用想了,理想状态就是萨利巴回来续约,左右边卫各买一个。可是相比羸弱的中场和联赛垫底级别的锋线,后卫这一块大幅度补强的可能性确实不高

买几个是不用想了,理想状态就是萨利巴回来续约,左右边卫各买一个。可是相比羸弱的中场和联赛垫底级别的锋线,后卫这一块大幅度补强的可能性确实不高

续约怕是不大可能。这塔子明着不待见,为何要留啊

续约怕是不大可能。这塔子明着不待见,为何要留啊

亮了(0)
回复

其实加布在选位上再进一步,感觉基本达到一流后卫要求。

其实加布在选位上再进一步,感觉基本达到一流后卫要求。

亮了(0)
回复
引用 @海布里教授 发表的:

本怀特其实不是很值,这个价格换一个前锋今年就有前四了

本怀特其实不是很值,这个价格换一个前锋今年就有前四了

重用萨利巴把买白本的钱弄个中锋绝对有了

重用萨利巴把买白本的钱弄个中锋绝对有了

亮了(1)
回复

锋线得菜成啥把加布给逼成锋卫

锋线得菜成啥把加布给逼成锋卫

亮了(0)
回复

这图怎么那么像c罗

这图怎么那么像c罗

亮了(0)
回复
引用 @兰屿枫 发表的:

本白的水平还是有的,至于身价这种难有结论的问题,以前也为这个在区里讨论多次。但是有一点很明确,去年夏天塔看不上萨利巴,猴腚确实离首发有差距,那买右中卫是合理的。前锋这块没想到奥巴和拉卡下降这么明显也可以理解,但是冬窗的操作属实非常辣眼睛且问题主要在自己太过托大

本白的水平还是有的,至于身价这种难有结论的问题,以前也为这个在区里讨论多次。但是有一点很明确,去年夏天塔看不上萨利巴,猴腚确实离首发有差距,那买右中卫是合理的。前锋这块没想到奥巴和拉卡下降这么明显也可以理解,但是冬窗的操作属实非常辣眼睛且问题主要在自己太过托大

猴丁的最后一系列表现证明他在我厂的话 是只能替补了 如果是下游球队 主力可以踢

猴丁的最后一系列表现证明他在我厂的话 是只能替补了 如果是下游球队 主力可以踢

亮了(1)
回复
引用 @海布里教授 发表的:

本怀特其实不是很值,这个价格换一个前锋今年就有前四了

本怀特其实不是很值,这个价格换一个前锋今年就有前四了

马后炮了,赛季初谁能知道奥巴突然就不行了

马后炮了,赛季初谁能知道奥巴突然就不行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neida 发表的:

还得买几个后卫,萨利巴是必定不肯替补,没欧冠都不想回来,这赛季的教训已经够深刻了,别指望主力一赛季都没伤病,铁人场场首发都要累病

还得买几个后卫,萨利巴是必定不肯替补,没欧冠都不想回来,这赛季的教训已经够深刻了,别指望主力一赛季都没伤病,铁人场场首发都要累病

这教训从教授那时就开始有了,前几年是菜得没法看才没体现。这球队已经是克伦克的了再不改这球队也就这样没救了,人家定位就是这样了

这教训从教授那时就开始有了,前几年是菜得没法看才没体现。这球队已经是克伦克的了再不改这球队也就这样没救了,人家定位就是这样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大雄丸大人 发表的:

合同在由不得他不回来,不过阿塔还不用就真该骂了

合同在由不得他不回来,不过阿塔还不用就真该骂了

不续约回来才是傻

不续约回来才是傻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带刀后卫!加布里埃尔英超联赛已打入5球,后卫中最多
虎扑游戏中心
阿森纳专区最热帖
蒂勒曼斯希望加盟阿森纳,个人条款已达成,但仍未给莱斯特正式报价。
大概率破案了 跟队再发推!
罗马诺:阿森纳追逐拉菲尼亚的替代者,但我还不能说。大家最希望是谁?
没办法了,强砸赖斯吧……
邮报记者SJ:阿森纳准备提高他们对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的报价
神秘签约应该是他吧
我厂厂记 | 【7.7我厂厂记】报价蒂勒曼斯;暗渡陈仓式引援模式;5大离队球员;左后卫轮换人选
37岁的卡索拉目前共为萨德出场56次贡献29球28助!健康的他会是什么级别?
热苏斯:我们现在有三个加布里埃尔了,我们很开心
还有救……白本后腰,刚好腾个位置给萨利巴
阿森纳专区最新帖
神秘签约应该是他吧
我厂厂记 | 【7.7我厂厂记】报价蒂勒曼斯;暗渡陈仓式引援模式;5大离队球员;左后卫轮换人选
SunSport:阿森纳以3000W镑报价蒂勒曼斯
中前卫潜在引援人选——谢尔盖·米林科维奇-萨维奇
我厂的头牌总是不得善终
葡媒:阿森纳正考虑对本菲卡左后卫格里马尔多下手
阿森纳即将报价蒂莱曼斯
枪手最新训练图集!本周五23:30我们将对阵纽伦堡
阿森纳问题是没有欧冠大腕不来吧
都在找托马斯的替代者,我来提个名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