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巴恩斯:不喜欢库里就是无脑黑,有他这样无私的巨星吗?

445回复/ 50215782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22 22:59:01
[流言板]巴恩斯:不喜欢库里就是无脑黑,有他这样无私的巨星吗?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库里真的值得!

库里真的值得!

亮了(1974)
回复
查看评论(17)

确实!

确实!

亮了(963)
回复
查看评论(4)

有一说一,虽然但是,确实。

有一说一,虽然但是,确实。

亮了(850)
回复
查看评论(4)

格局,🦅

格局,🦅

亮了(483)
回复
查看评论(7)

库里是勇士的灵魂,技术无与伦比,三分直接改变联盟打法,低调,谦虚,自律的超级巨星!

库里是勇士的灵魂,技术无与伦比,三分直接改变联盟打法,低调,谦虚,自律的超级巨星!

亮了(46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吾与篮网阿杜孰帅 发表的:

还是阿杜更无私,帮勇士拿了两个冠军,勇士官方视频里没阿杜,也不退役球衣,对此也没有怨言,甚至去篮网还给勇士留个拉塞尔

还是阿杜更无私,帮勇士拿了两个冠军,勇士官方视频里没阿杜,也不退役球衣,对此也没有怨言,甚至去篮网还给勇士留个拉塞尔

帮勇士拿两冠这句话好像他自己没得益一样

帮勇士拿两冠这句话好像他自己没得益一样

亮了(307)
回复
查看评论(8)

这些新闻某吧十七个小时就发过了,我不懂虎扑是干嘛,这么不喜欢发勇士新闻 库里新闻可以不发

这些新闻某吧十七个小时就发过了,我不懂虎扑是干嘛,这么不喜欢发勇士新闻 库里新闻可以不发

亮了(210)
回复
查看评论(4)

您老人家这新闻晚了快两天了

您老人家这新闻晚了快两天了

亮了(46)
回复
引用 @NBA形象cba 发表的:

格局,🦅

格局,🦅

这位是马特,兄弟

这位是马特,兄弟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hp原来还知道发库里的新闻啊,我以为你忘了这个球员了

hp原来还知道发库里的新闻啊,我以为你忘了这个球员了

亮了(38)
回复

帮勇士拿两冠这句话好像他自己没得益一样

帮勇士拿两冠这句话好像他自己没得益一样

这人串子 说白了还是他喜欢的球队被打败了阴影太深了

这人串子 说白了还是他喜欢的球队被打败了阴影太深了

亮了(38)
回复

晚上刷手机的最多,被迫害妄想症

晚上刷手机的最多,被迫害妄想症

那对库里真好,打完比赛都舍不得放。都怕球迷上午看完直播直接退出虎扑软件吧

那对库里真好,打完比赛都舍不得放。都怕球迷上午看完直播直接退出虎扑软件吧

亮了(21)
回复

库里真的值得!

库里真的值得!

库里今年要是再夺一冠,并且还有不错的关键表现的话,应该够资格进历史前10了

库里今年要是再夺一冠,并且还有不错的关键表现的话,应该够资格进历史前10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1)

库里真的值得!

库里真的值得!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库里真的值得!

库里真的值得!

有一说一,你说你不喜欢勇士我觉得OK,但你说你不喜欢库里,我是真的理解不了,我会觉得你的篮球相当不纯粹

有一说一,你说你不喜欢勇士我觉得OK,但你说你不喜欢库里,我是真的理解不了,我会觉得你的篮球相当不纯粹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吾与篮网阿杜孰帅 发表的:

还是阿杜更无私,帮勇士拿了两个冠军,勇士官方视频里没阿杜,也不退役球衣,对此也没有怨言,甚至去篮网还给勇士留个拉塞尔

还是阿杜更无私,帮勇士拿了两个冠军,勇士官方视频里没阿杜,也不退役球衣,对此也没有怨言,甚至去篮网还给勇士留个拉塞尔

这事都辟谣多久了,杜兰特没留

这事都辟谣多久了,杜兰特没留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雪宫小舞仙仙 发表的:

库里今年要是再夺一冠,并且还有不错的关键表现的话,应该够资格进历史前10了

库里今年要是再夺一冠,并且还有不错的关键表现的话,应该够资格进历史前10了

别招黑,库里很优秀,但即使今年拿了一冠1fmvp也超不了科比

别招黑,库里很优秀,但即使今年拿了一冠1fmvp也超不了科比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okki睡着了 发表的:

这些新闻某吧十七个小时就发过了,我不懂虎扑是干嘛,这么不喜欢发勇士新闻 库里新闻可以不发

这些新闻某吧十七个小时就发过了,我不懂虎扑是干嘛,这么不喜欢发勇士新闻 库里新闻可以不发

真是无语,勇士的新闻就夜里11点12点发,要是不喜欢勇士,干脆别发,你虎扑当时发湖人消息的时候怎么跟舔狗似的呢,什么消息都要发

真是无语,勇士的新闻就夜里11点12点发,要是不喜欢勇士,干脆别发,你虎扑当时发湖人消息的时候怎么跟舔狗似的呢,什么消息都要发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雪宫小舞仙仙 发表的:

库里今年要是再夺一冠,并且还有不错的关键表现的话,应该够资格进历史前10了

库里今年要是再夺一冠,并且还有不错的关键表现的话,应该够资格进历史前10了

进个屁

进个屁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库里这种偶像才应该是联盟力捧的人!三观,技术,人品!

库里这种偶像才应该是联盟力捧的人!三观,技术,人品!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库里那两年总决赛的表现真不如杜兰特 杜兰特那时候的单打太无解了 别整的好像库里一个人被五个人防一样

库里那两年总决赛的表现真不如杜兰特 杜兰特那时候的单打太无解了 别整的好像库里一个人被五个人防一样

看看球,库里被包夹成啥样了,再看看今年被包夹的杜兰特,再看看之前被包夹的杜兰特,离开防守压力谈表现你不扯淡吗,再去看看15年的伊戈达拉,有人防他吗?哦,他防詹姆斯防得好?那詹姆斯那么好的表现怎么来的?

看看球,库里被包夹成啥样了,再看看今年被包夹的杜兰特,再看看之前被包夹的杜兰特,离开防守压力谈表现你不扯淡吗,再去看看15年的伊戈达拉,有人防他吗?哦,他防詹姆斯防得好?那詹姆斯那么好的表现怎么来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60283765 发表的:

我一直觉得,勇士那两冠对球队意义大,对库里可以说是负作用,首先常规赛直接被歧视,mvp,一阵都评不上,fmvp被放空的人拿,那两个冠军对勇士队很有用,对库里真没啥大用

我一直觉得,勇士那两冠对球队意义大,对库里可以说是负作用,首先常规赛直接被歧视,mvp,一阵都评不上,fmvp被放空的人拿,那两个冠军对勇士队很有用,对库里真没啥大用

库里那两年总决赛的表现真不如杜兰特 杜兰特那时候的单打太无解了 别整的好像库里一个人被五个人防一样

库里那两年总决赛的表现真不如杜兰特 杜兰特那时候的单打太无解了 别整的好像库里一个人被五个人防一样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帮勇士拿两冠这句话好像他自己没得益一样

帮勇士拿两冠这句话好像他自己没得益一样

我一直觉得,勇士那两冠对球队意义大,对库里可以说是负作用,首先常规赛直接被歧视,mvp,一阵都评不上,fmvp被放空的人拿,那两个冠军对勇士队很有用,对库里真没啥大用

我一直觉得,勇士那两冠对球队意义大,对库里可以说是负作用,首先常规赛直接被歧视,mvp,一阵都评不上,fmvp被放空的人拿,那两个冠军对勇士队很有用,对库里真没啥大用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陈舒宜 发表的:

[图片]

没人不喜欢库里都只是不喜欢库密和勇密就像巴克利说的那样因为粉丝太招黑

查看更多

没人不喜欢库里
都只是不喜欢库密和勇密
就像巴克利说的那样
因为粉丝太招黑

这话同样适合詹姆斯

这话同样适合詹姆斯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雪宫小舞仙仙 发表的:

库里今年要是再夺一冠,并且还有不错的关键表现的话,应该够资格进历史前10了

库里今年要是再夺一冠,并且还有不错的关键表现的话,应该够资格进历史前10了

自己找的枪回头要打我自己?

自己找的枪回头要打我自己?

亮了(7)
回复
引用 @JamesKDCurry 发表的:

别招黑,库里很优秀,但即使今年拿了一冠1fmvp也超不了科比

别招黑,库里很优秀,但即使今年拿了一冠1fmvp也超不了科比

别尬黑,就是能超,荣誉接近影响力远超

别尬黑,就是能超,荣誉接近影响力远超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NBA形象cba 发表的:

格局,🦅

格局,🦅

这不是北卡黑鹰……

这不是北卡黑鹰……

亮了(6)
回复

帮勇士拿两冠这句话好像他自己没得益一样

帮勇士拿两冠这句话好像他自己没得益一样

是你的哪位nba朋友跟你说勇士不退役杜兰特球衣的?以后黑的时候先查一下资料。

是你的哪位nba朋友跟你说勇士不退役杜兰特球衣的?以后黑的时候先查一下资料。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okki睡着了 发表的:

这些新闻某吧十七个小时就发过了,我不懂虎扑是干嘛,这么不喜欢发勇士新闻 库里新闻可以不发

这些新闻某吧十七个小时就发过了,我不懂虎扑是干嘛,这么不喜欢发勇士新闻 库里新闻可以不发

这个建议不错,以后确实都别发了

这个建议不错,以后确实都别发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陈舒宜 发表的:

[图片]

没人不喜欢库里都只是不喜欢库密和勇密就像巴克利说的那样因为粉丝太招黑

查看更多

没人不喜欢库里
都只是不喜欢库密和勇密
就像巴克利说的那样
因为粉丝太招黑

球迷永远都是那样,说到底哪家球迷都一样,都有招黑的,要不就是你没看见,要不就是你有偏见

球迷永远都是那样,说到底哪家球迷都一样,都有招黑的,要不就是你没看见,要不就是你有偏见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斯蒂库分里 发表的:

别尬黑,就是能超,荣誉接近影响力远超

别尬黑,就是能超,荣誉接近影响力远超

夸张了….跟科比谈影响力

夸张了….跟科比谈影响力

亮了(7)
回复
引用 @吾与篮网阿杜孰帅 发表的:

还是阿杜更无私,帮勇士拿了两个冠军,勇士官方视频里没阿杜,也不退役球衣,对此也没有怨言,甚至去篮网还给勇士留个拉塞尔

还是阿杜更无私,帮勇士拿了两个冠军,勇士官方视频里没阿杜,也不退役球衣,对此也没有怨言,甚至去篮网还给勇士留个拉塞尔

勇士说了不退役球衣了??

勇士说了不退役球衣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唯麦一生忠 发表的:

这话同样适合詹姆斯

这话同样适合詹姆斯

不一样。不论赢球输球,库里都是一样,但詹姆斯不是。

不一样。不论赢球输球,库里都是一样,但詹姆斯不是。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陈舒宜 发表的:

[图片]

没人不喜欢库里都只是不喜欢库密和勇密就像巴克利说的那样因为粉丝太招黑

查看更多

没人不喜欢库里
都只是不喜欢库密和勇密
就像巴克利说的那样
因为粉丝太招黑

人家巴克利是做节目,他和奥尼尔一边倒这节目就没意思了,还真有人自动靠过去,不过是不喜欢自己喜欢的球队落败,不想承认自己无脑黑罢了

人家巴克利是做节目,他和奥尼尔一边倒这节目就没意思了,还真有人自动靠过去,不过是不喜欢自己喜欢的球队落败,不想承认自己无脑黑罢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NBA形象cba 发表的:

格局,🦅

格局,🦅

这不是,这是干老鱼的那个

这不是,这是干老鱼的那个

亮了(4)
回复
引用 @雪宫小舞仙仙 发表的:

库里今年要是再夺一冠,并且还有不错的关键表现的话,应该够资格进历史前10了

库里今年要是再夺一冠,并且还有不错的关键表现的话,应该够资格进历史前10了

不贷款好吧

不贷款好吧

亮了(6)
回复

库里那两年总决赛的表现真不如杜兰特 杜兰特那时候的单打太无解了 别整的好像库里一个人被五个人防一样

库里那两年总决赛的表现真不如杜兰特 杜兰特那时候的单打太无解了 别整的好像库里一个人被五个人防一样

你被包夹和给你空间打数据还能一样那杜兰特别混了,看看杜兰特离开后被包夹多无力,看看比赛很难么。

你被包夹和给你空间打数据还能一样那杜兰特别混了,看看杜兰特离开后被包夹多无力,看看比赛很难么。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黄面包很好吃h 发表的:

[图片]

詹姆斯场外没黑点,场内哈哈

查看更多

詹姆斯场外没黑点,场内哈哈

照你这么说库里也有诺维茨基也有

照你这么说库里也有诺维茨基也有

亮了(5)
回复
引用 @Lovesacima 发表的:

有一说一,你说你不喜欢勇士我觉得OK,但你说你不喜欢库里,我是真的理解不了,我会觉得你的篮球相当不纯粹

有一说一,你说你不喜欢勇士我觉得OK,但你说你不喜欢库里,我是真的理解不了,我会觉得你的篮球相当不纯粹

蚌埠住

蚌埠住

亮了(6)
回复
引用 @没听明白什么意思 发表的:

有一说一,虽然但是,确实。

有一说一,虽然但是,确实。

哈登也确实是

哈登也确实是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BA形象cba 发表的:

格局,🦅

格局,🦅

这是把球往科比脸上唬的那个巴恩斯

这是把球往科比脸上唬的那个巴恩斯

亮了(4)
回复
引用 @哈登基地2 发表的:

哈登也确实是

哈登也确实是

亮了(4)
回复
引用 @雪宫小舞仙仙 发表的:

库里是勇士的灵魂,技术无与伦比,三分直接改变联盟打法,低调,谦虚,自律的超级巨星!

库里是勇士的灵魂,技术无与伦比,三分直接改变联盟打法,低调,谦虚,自律的超级巨星!

哈登是火箭的灵魂,技术无与伦比,后撤步三分直接改变联盟打法,低调,谦虚,自律的超级巨星!

哈登是火箭的灵魂,技术无与伦比,后撤步三分直接改变联盟打法,低调,谦虚,自律的超级巨星!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雪宫小舞仙仙 发表的:

库里是勇士的灵魂,技术无与伦比,三分直接改变联盟打法,低调,谦虚,自律的超级巨星!

库里是勇士的灵魂,技术无与伦比,三分直接改变联盟打法,低调,谦虚,自律的超级巨星!

很少见到遛区勋章啊兄弟

很少见到遛区勋章啊兄弟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常规赛的神 发表的:

这个建议不错,以后确实都别发了

这个建议不错,以后确实都别发了

好 最好别发了 反正你这种人也不会想看 无所谓

好 最好别发了 反正你这种人也不会想看 无所谓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060283765 发表的:

我一直觉得,勇士那两冠对球队意义大,对库里可以说是负作用,首先常规赛直接被歧视,mvp,一阵都评不上,fmvp被放空的人拿,那两个冠军对勇士队很有用,对库里真没啥大用

我一直觉得,勇士那两冠对球队意义大,对库里可以说是负作用,首先常规赛直接被歧视,mvp,一阵都评不上,fmvp被放空的人拿,那两个冠军对勇士队很有用,对库里真没啥大用

那也不能这么说啊!怎么说也是两个总冠军啊!以后一说起来也是多少冠在手,这在历史巨星的荣誉榜上还是有用的,只是镰刀确实得利最大!

那也不能这么说啊!怎么说也是两个总冠军啊!以后一说起来也是多少冠在手,这在历史巨星的荣誉榜上还是有用的,只是镰刀确实得利最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陈舒宜 发表的:

[图片]

没人不喜欢库里都只是不喜欢库密和勇密就像巴克利说的那样因为粉丝太招黑

查看更多

没人不喜欢库里
都只是不喜欢库密和勇密
就像巴克利说的那样
因为粉丝太招黑

这话适用于几乎所有巨星

这话适用于几乎所有巨星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060283765 发表的:

我一直觉得,勇士那两冠对球队意义大,对库里可以说是负作用,首先常规赛直接被歧视,mvp,一阵都评不上,fmvp被放空的人拿,那两个冠军对勇士队很有用,对库里真没啥大用

我一直觉得,勇士那两冠对球队意义大,对库里可以说是负作用,首先常规赛直接被歧视,mvp,一阵都评不上,fmvp被放空的人拿,那两个冠军对勇士队很有用,对库里真没啥大用

球队夺冠库里就会非常开心,他就是这样的人

球队夺冠库里就会非常开心,他就是这样的人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格局,🦅

格局,🦅

亮了(483)
回复
查看评论(7)

河南拔智齿

河南拔智齿

亮了(0)
回复

亮了(0)
回复

确实!

确实!

亮了(963)
回复
查看评论(4)

让权给杜兰特,主动申请打替补,以身作则拼命防守,库里的领袖风采无与伦比

让权给杜兰特,主动申请打替补,以身作则拼命防守,库里的领袖风采无与伦比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库里真的值得!

库里真的值得!

亮了(1974)
回复
查看评论(17)

有一说一,虽然但是,确实。

有一说一,虽然但是,确实。

亮了(850)
回复
查看评论(4)

巴爷这是要当第一库吹了,库里也是真的深受老前辈欣赏!

巴爷这是要当第一库吹了,库里也是真的深受老前辈欣赏!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NBA形象cba 发表的:

格局,🦅

格局,🦅

这位是马特,兄弟

这位是马特,兄弟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库里是勇士的灵魂,技术无与伦比,三分直接改变联盟打法,低调,谦虚,自律的超级巨星!

库里是勇士的灵魂,技术无与伦比,三分直接改变联盟打法,低调,谦虚,自律的超级巨星!

亮了(468)
回复
查看评论(6)

无脑黑太多了,为了自己喜欢的人非要踩库里一脚真没必要

无脑黑太多了,为了自己喜欢的人非要踩库里一脚真没必要

亮了(2)
回复

伟大的历史第二控卫,最无私的大当家。

伟大的历史第二控卫,最无私的大当家。

亮了(1)
回复

注意区分不喜欢库里和不喜欢极端勇蜜

注意区分不喜欢库里和不喜欢极端勇蜜

亮了(1)
回复
引用 @雪宫小舞仙仙 发表的:

让权给杜兰特,主动申请打替补,以身作则拼命防守,库里的领袖风采无与伦比

让权给杜兰特,主动申请打替补,以身作则拼命防守,库里的领袖风采无与伦比

没见过第二个巨星这样

没见过第二个巨星这样

亮了(0)
回复

有,詹姆斯

有,詹姆斯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巴爷是真的喜欢库里,退役前临近季后赛被勇士签下,有一场比赛库里被人疯狂针对,巴爷上场对手连放屁都小心翼翼地

巴爷是真的喜欢库里,退役前临近季后赛被勇士签下,有一场比赛库里被人疯狂针对,巴爷上场对手连放屁都小心翼翼地

亮了(3)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让权给杜兰特,主动申请打替补,以身作则拼命防守,库里的领袖风采无与伦比

让权给杜兰特,主动申请打替补,以身作则拼命防守,库里的领袖风采无与伦比

亮了(6)
回复
Re:[流言板]巴恩斯:不喜欢库里就是无脑黑,有他这样无私的巨星吗?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Skip发推:哈登跳出合同为了球队,威少只想着帮自己
[流言板]勇士球迷转推:能让尼克-赖特喷你是真的low,格林转发回击
[流言板]老鹰将加里纳利和3个首轮签交易至马刺,得到德章泰-默里
降薪+玩命训练!哈登为夺冠放弃4周休假,美记:他比欧文强太多
韦德晒自己完成打板自抛自扣:乔丹复出时是几岁?
[流言板]独行侠原本希望与布伦森签5年1.06亿,但未能达成一致
[流言板]格林:总决赛不打勒布朗所以更容易,霍福德没总决赛经验
期待满血归来!利拉德近期训练集锦,投篮拳击样样精通
[流言板]记者:湖人不愿意贴选秀权交易威少,就像18年骑管的操作
[流言板]德雷蒙德-格林:杜德利非常聪明,我认为他是独行侠的秘诀
篮球资讯最新帖
绿老师为啥人设崩塌这么快?
降薪+玩命训练!哈登为夺冠放弃4周休假,美记:他比欧文强太多
周琦证明自己
老鹰这是要把进攻贯彻到底啊!
期待新赛季的快船
哪个才是21世纪最恐怖的季后赛表演
[流言板]小米切尔:我感到愈加舒适了,我想表现得更像一个领袖
[流言板]国王助教:努力竞争是最重要的,我最看重的是过程
[流言板]记者:湖人不愿意贴选秀权交易威少,就像18年骑管的操作
[流言板]基根:除了中锋其他位置我都没问题,我已经准备好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