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猴子不是下水道英雄么?稍微加强了一下为啥就要ban?

12回复/ 021514 浏览
请提醒我快去考研(19级)楼主2022-05-22 22:09:22
猴子不是下水道英雄么?稍微加强了一下为啥就要ban?请提醒我快去考研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w可以穿墙了所以打野火
上单猴子又不强

w可以穿墙了所以打野火
上单猴子又不强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请提醒我快去考研 发表的:

w冷却那么久 穿墙岂不是浪费了

w冷却那么久 穿墙岂不是浪费了

去看看猴子w加强有多离谱吧

去看看猴子w加强有多离谱吧

亮了(19)
回复
引用 @请提醒我快去考研 发表的:

w冷却那么久 穿墙岂不是浪费了

w冷却那么久 穿墙岂不是浪费了

w有隐身啊,w一段隐身然后突然出现在你脸上大闹天宫,猴子本身伤害也很高,无论是gank还是打团都很厉害吧

w有隐身啊,w一段隐身然后突然出现在你脸上大闹天宫,猴子本身伤害也很高,无论是gank还是打团都很厉害吧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请提醒我快去考研 发表的:

w冷却那么久 穿墙岂不是浪费了

w冷却那么久 穿墙岂不是浪费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43010578 发表的:

你知道穿墙是多厉害的属性吗?s10野核版本,打野选择核心标准之一就是小技能穿墙,能穿就意味着安全反野。

你知道穿墙是多厉害的属性吗?s10野核版本,打野选择核心标准之一就是小技能穿墙,能穿就意味着安全反野。

豹子 男枪 千珏 都是如此

豹子 男枪 千珏 都是如此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w可以穿墙了所以打野火
上单猴子又不强

w可以穿墙了所以打野火
上单猴子又不强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480831083 发表的:

w可以穿墙了所以打野火上单猴子又不强

w可以穿墙了所以打野火
上单猴子又不强

w冷却那么久 穿墙岂不是浪费了

w冷却那么久 穿墙岂不是浪费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请提醒我快去考研 发表的:

w冷却那么久 穿墙岂不是浪费了

w冷却那么久 穿墙岂不是浪费了

亮了(6)
回复

强开

强开

亮了(1)
回复
引用 @请提醒我快去考研 发表的:

w冷却那么久 穿墙岂不是浪费了

w冷却那么久 穿墙岂不是浪费了

去看看猴子w加强有多离谱吧

去看看猴子w加强有多离谱吧

亮了(19)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80831083 发表的:

w可以穿墙了所以打野火上单猴子又不强

w可以穿墙了所以打野火
上单猴子又不强

看熟练度,其实上单猴子挺强的

看熟练度,其实上单猴子挺强的

亮了(1)
回复

你知道穿墙是多厉害的属性吗?s10野核版本,打野选择核心标准之一就是小技能穿墙,能穿就意味着安全反野。

你知道穿墙是多厉害的属性吗?s10野核版本,打野选择核心标准之一就是小技能穿墙,能穿就意味着安全反野。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主要是现在打团好用

主要是现在打团好用

亮了(0)
回复
引用 @请提醒我快去考研 发表的:

w冷却那么久 穿墙岂不是浪费了

w冷却那么久 穿墙岂不是浪费了

w有隐身啊,w一段隐身然后突然出现在你脸上大闹天宫,猴子本身伤害也很高,无论是gank还是打团都很厉害吧

w有隐身啊,w一段隐身然后突然出现在你脸上大闹天宫,猴子本身伤害也很高,无论是gank还是打团都很厉害吧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643010578 发表的:

你知道穿墙是多厉害的属性吗?s10野核版本,打野选择核心标准之一就是小技能穿墙,能穿就意味着安全反野。

你知道穿墙是多厉害的属性吗?s10野核版本,打野选择核心标准之一就是小技能穿墙,能穿就意味着安全反野。

豹子 男枪 千珏 都是如此

豹子 男枪 千珏 都是如此

亮了(6)
回复

W穿墙,E对野怪的伤害提高了,打野效率高了

W穿墙,E对野怪的伤害提高了,打野效率高了

亮了(1)
回复

w有隐身啊,w一段隐身然后突然出现在你脸上大闹天宫,猴子本身伤害也很高,无论是gank还是打团都很厉害吧

w有隐身啊,w一段隐身然后突然出现在你脸上大闹天宫,猴子本身伤害也很高,无论是gank还是打团都很厉害吧

三路Gank哪有什么墙体需要穿的,更多是来回穿梭野区,提高刷野效率

三路Gank哪有什么墙体需要穿的,更多是来回穿梭野区,提高刷野效率

亮了(3)
回复
Re:猴子不是下水道英雄么?稍微加强了一下为啥就要ban?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赛事 | 理性讨论,JKL是不是可以考虑娱乐圈出道了
说真的,LCK很多天才选手都是被他们赛区的战术打法给埋没了
极地 | 都说大乱斗最恶心的英雄,我来说个大家基本没提过的
jkl在干嘛?
虎扑基本上都是jkl的饭圈
瞳夕第三把投票也没给左手的维克托啊…有的人是不是记错了
痛失好局,领先一万经济惨遭TES完成翻盘,这把WBG输在哪里?
完了,我真快成为ON的粉丝了
预测明天LNG1:2不敌LGD
[LPL群访]Summit:今天比较紧张,躺赢了,希望当一个稳定发挥的选手
英雄联盟最新帖
哈哈,这个魏延,怎么上单玩的这么好,猪妹玩的有点丑啊
有无选手纹身照
十一点半睡了,三点醒了,还好赢了,恭喜tes
虎扑的水粉原来真的真么多啊
赛事 | 理性讨论,JKL是不是可以考虑娱乐圈出道了
去年圣枪哥绝对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上单
夜深了,僵尸要围城了
我觉得真没必要这么冲解说
前几天是不是有个楼主发疯说ts和jkl是一对来着?
对“瞳夕解说这么久没有一次投给jkl”的疑惑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