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小伙子进步神速啊,奥妮尔强打下来都说累

95回复/ 23129685 浏览
巨猩风范(89级)楼主2022-05-22 21:53:22
小伙子进步神速啊,奥妮尔强打下来都说累巨猩风范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主要是奥尼尔今天穿了裙子👗抡不开

主要是奥尼尔今天穿了裙子👗抡不开

亮了(308)
回复
查看评论(6)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亮了(397)
回复
查看评论(12)

以后这小妹妹也许会选个能打爆弟弟的男友

以后这小妹妹也许会选个能打爆弟弟的男友

亮了(155)
回复
查看评论(5)

说实话姐姐这个对抗下转身打板也没那么容易的

说实话姐姐这个对抗下转身打板也没那么容易的

亮了(14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兄弟们别舔了 发表的:

说实话姐姐这个对抗下转身打板也没那么容易的

说实话姐姐这个对抗下转身打板也没那么容易的

顶!
这一手终结,不仅仅需要身体优势!姐姐基本功非常扎实。

顶!
这一手终结,不仅仅需要身体优势!姐姐基本功非常扎实。

亮了(109)
回复
引用 @好好工作少看球 发表的: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应该还有很久,一般女比男的早发育。

应该还有很久,一般女比男的早发育。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好好工作少看球 发表的: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主要还是姐姐太糙了,但凡姐姐练出背转身,这就又是一个“去你丫的篮球梦”系列

主要还是姐姐太糙了,但凡姐姐练出背转身,这就又是一个“去你丫的篮球梦”系列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好好工作少看球 发表的: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开玩笑 穿裙子都能强吃弟弟 根本不在怕的好吗

开玩笑 穿裙子都能强吃弟弟 根本不在怕的好吗

亮了(48)
回复
引用 @兄弟们别舔了 发表的:

说实话姐姐这个对抗下转身打板也没那么容易的

说实话姐姐这个对抗下转身打板也没那么容易的

无他,但手熟尔

无他,但手熟尔

亮了(37)
回复
引用 @兄弟们别舔了 发表的:

说实话姐姐这个对抗下转身打板也没那么容易的

说实话姐姐这个对抗下转身打板也没那么容易的

对啊姐姐打板那几下真的天赋异禀 太准了

对啊姐姐打板那几下真的天赋异禀 太准了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八强十六强算巅峰 发表的:

以后这小妹妹也许会选个能打爆弟弟的男友

[图片]

查看更多

以后这小妹妹也许会选个能打爆弟弟的男友

那路子就走窄了,弟弟同年龄段市级冠军mvp什么的拿到手软,除非他长不高了,要不想打暴他难度不小

那路子就走窄了,弟弟同年龄段市级冠军mvp什么的拿到手软,除非他长不高了,要不想打暴他难度不小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eilace 发表的:

主要是奥尼尔今天穿了裙子👗抡不开

主要是奥尼尔今天穿了裙子👗抡不开

抡肘子与讲垃圾话穿裙子不妨碍
抡肘子与讲垃圾话穿裙子不妨碍
亮了(26)
回复

每次看都想说,姐姐打板的能力真强,不带看的都,转身就往板上扔

每次看都想说,姐姐打板的能力真强,不带看的都,转身就往板上扔

亮了(19)
回复
引用 @Neilace 发表的:

主要是奥尼尔今天穿了裙子👗抡不开

主要是奥尼尔今天穿了裙子👗抡不开

奥尼尔背打还能运稳球挺不错了,毕竟只是陪着练练。

奥尼尔背打还能运稳球挺不错了,毕竟只是陪着练练。

亮了(13)
回复
引用 @ismaire 发表的:

[图片]

主要还是姐姐太糙了,但凡姐姐练出背转身,这就又是一个“去你丫的篮球梦”系列

查看更多

主要还是姐姐太糙了,但凡姐姐练出背转身,这就又是一个“去你丫的篮球梦”系列

姐姐主攻是羽毛球,也爱玩。

姐姐主攻是羽毛球,也爱玩。

亮了(9)
回复
引用 @窝虎 发表的:

应该还有很久,一般女比男的早发育。

应该还有很久,一般女比男的早发育。

刚学的,男女孩8岁以后力量开始显露差别,男孩绝对力量的增长期是在11-13岁,到25岁最大,女孩则是10-13岁,16岁以后会下降,到20岁最大

刚学的,男女孩8岁以后力量开始显露差别,男孩绝对力量的增长期是在11-13岁,到25岁最大,女孩则是10-13岁,16岁以后会下降,到20岁最大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坚持复盘 发表的:

16岁以后会下降,到20岁最大 。。 这句话没看懂

16岁以后会下降,到20岁最大 。。 这句话没看懂

16岁绝对力量开始下降,20岁下降到最大

16岁绝对力量开始下降,20岁下降到最大

亮了(6)
回复
引用 @八强十六强算巅峰 发表的:

以后这小妹妹也许会选个能打爆弟弟的男友

[图片]

查看更多

以后这小妹妹也许会选个能打爆弟弟的男友

辽篮有个13号现在还单着,要不考虑一下?

辽篮有个13号现在还单着,要不考虑一下?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eilace 发表的:

主要是奥尼尔今天穿了裙子👗抡不开

主要是奥尼尔今天穿了裙子👗抡不开

过两天穿高跟鞋照样吊打

过两天穿高跟鞋照样吊打

亮了(3)
回复
引用 @好好工作少看球 发表的: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亚当斯姐姐:那是你们普通人

亚当斯姐姐:那是你们普通人

亮了(5)
回复

这弟弟的技术真牛

这弟弟的技术真牛

亮了(4)
回复
引用 @八强十六强算巅峰 发表的:

以后这小妹妹也许会选个能打爆弟弟的男友

[图片]

查看更多

以后这小妹妹也许会选个能打爆弟弟的男友

这就去练球🐶

这就去练球🐶

亮了(5)
回复
引用 @市场营销好难 发表的:

刚学的,男女孩8岁以后力量开始显露差别,男孩绝对力量的增长期是在11-13岁,到25岁最大,女孩则是10-13岁,16岁以后会下降,到20岁最大

刚学的,男女孩8岁以后力量开始显露差别,男孩绝对力量的增长期是在11-13岁,到25岁最大,女孩则是10-13岁,16岁以后会下降,到20岁最大

16岁以后会下降,到20岁最大 。。 这句话没看懂

16岁以后会下降,到20岁最大 。。 这句话没看懂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亮了(397)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好好工作少看球 发表的: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应该还有很久,一般女比男的早发育。

应该还有很久,一般女比男的早发育。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3)

以后这小妹妹也许会选个能打爆弟弟的男友

以后这小妹妹也许会选个能打爆弟弟的男友

亮了(155)
回复
查看评论(5)

主要是奥尼尔今天穿了裙子👗抡不开

主要是奥尼尔今天穿了裙子👗抡不开

亮了(308)
回复
查看评论(6)

这弟弟的技术真牛

这弟弟的技术真牛

亮了(4)
回复

说实话姐姐这个对抗下转身打板也没那么容易的

说实话姐姐这个对抗下转身打板也没那么容易的

亮了(14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Neilace 发表的:

主要是奥尼尔今天穿了裙子👗抡不开

主要是奥尼尔今天穿了裙子👗抡不开

抡肘子与讲垃圾话穿裙子不妨碍
抡肘子与讲垃圾话穿裙子不妨碍
亮了(26)
回复
引用 @兄弟们别舔了 发表的:

说实话姐姐这个对抗下转身打板也没那么容易的

说实话姐姐这个对抗下转身打板也没那么容易的

顶!
这一手终结,不仅仅需要身体优势!姐姐基本功非常扎实。

顶!
这一手终结,不仅仅需要身体优势!姐姐基本功非常扎实。

亮了(109)
回复

前面都是浮云,就等QIU~~QIU~QIU

前面都是浮云,就等QIU~~QIU~QIU

亮了(3)
回复

小伙子防守很干净

小伙子防守很干净

亮了(2)
回复
引用 @兄弟们别舔了 发表的:

说实话姐姐这个对抗下转身打板也没那么容易的

说实话姐姐这个对抗下转身打板也没那么容易的

无他,但手熟尔

无他,但手熟尔

亮了(37)
回复

姐:母庸質疑的實力

姐:母庸質疑的實力

亮了(2)
回复
引用 @八强十六强算巅峰 发表的:

以后这小妹妹也许会选个能打爆弟弟的男友

[图片]

查看更多

以后这小妹妹也许会选个能打爆弟弟的男友

那路子就走窄了,弟弟同年龄段市级冠军mvp什么的拿到手软,除非他长不高了,要不想打暴他难度不小

那路子就走窄了,弟弟同年龄段市级冠军mvp什么的拿到手软,除非他长不高了,要不想打暴他难度不小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好好工作少看球 发表的: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主要还是姐姐太糙了,但凡姐姐练出背转身,这就又是一个“去你丫的篮球梦”系列

主要还是姐姐太糙了,但凡姐姐练出背转身,这就又是一个“去你丫的篮球梦”系列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2)

防守强度可以,绿凯对热火

防守强度可以,绿凯对热火

亮了(1)
回复
引用 @好好工作少看球 发表的: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开玩笑 穿裙子都能强吃弟弟 根本不在怕的好吗

开玩笑 穿裙子都能强吃弟弟 根本不在怕的好吗

亮了(48)
回复
引用 @好好工作少看球 发表的: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留给姐姐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弟弟身体在长,但是姐姐技术也可以涨啊。

弟弟身体在长,但是姐姐技术也可以涨啊。

亮了(3)
回复

实力差距只会越来越大

实力差距只会越来越大

亮了(1)
回复

只会背打,不过对于女生来说很强了

只会背打,不过对于女生来说很强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窝虎 发表的:

应该还有很久,一般女比男的早发育。

应该还有很久,一般女比男的早发育。

刚学的,男女孩8岁以后力量开始显露差别,男孩绝对力量的增长期是在11-13岁,到25岁最大,女孩则是10-13岁,16岁以后会下降,到20岁最大

刚学的,男女孩8岁以后力量开始显露差别,男孩绝对力量的增长期是在11-13岁,到25岁最大,女孩则是10-13岁,16岁以后会下降,到20岁最大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Re:小伙子进步神速啊,奥妮尔强打下来都说累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怎么评价周琦半场0分
敢打敢拼!朱俊龙突破中距离急停跳投命中
澳洲身体真硬
[流言板]孙思尧2分正负值-36全场最低,中国台北49-89惨败日本
赵睿什么鬼???这么莽???
郭是真毒瘤呀,打的啥呀?
[流言板]王哲林半场7分2篮板2抢断1盖帽,中国队29-30落后澳大利亚
[流言板]赵睿8分,世预赛中国男篮上半场落后澳大利亚1分
郭艾伦这是真把自己当球星了?
节末2+1定律!赵睿突破造杀伤命中高难度上篮
CBA专区最新帖
杜锋调整首发收奇效,王哲林、赵睿爆发,赵继伟三人遭弃用
由cba小外援培练出的朱俊龙,值得信赖
为中国加油!任何一个球员加油!
胡金秋要在能好些
轩轩哪去了,打台北那么猛,为什么不让上场
我说一句,胡明轩和艾伦就得坚持继续这么打
周琦这内线防守,NBA还看不到嘛?
土澳这大老黑怎么就进了乐透呢?
周琦防守真她妈无敌
我宣布国家队以后首发一号位徐杰,三号位朱俊龙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