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妹妹一年级成绩太差

33回复/ 013252 浏览
虎扑JR1628385168(1级)楼主2022-05-22 21:47:22
妹妹一年级成绩太差虎扑JR1628385168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全部回帖

收起

楼主是小号

楼主是小号

亮了(0)
回复

现在妹妹很喜欢耍小聪明,很喜欢玩,对事物都是三分热度

现在妹妹很喜欢耍小聪明,很喜欢玩,对事物都是三分热度

亮了(0)
回复

一年级成绩好不好有啥用。。。这有啥好焦虑的。

一年级成绩好不好有啥用。。。这有啥好焦虑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别问问就是8知道 发表的:

一年级成绩好不好有啥用。。。这有啥好焦虑的。

一年级成绩好不好有啥用。。。这有啥好焦虑的。

爸妈焦虑,爸妈焦虑他们来问我,我也不知道就来虎扑了

爸妈焦虑,爸妈焦虑他们来问我,我也不知道就来虎扑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别问问就是8知道 发表的:

一年级成绩好不好有啥用。。。这有啥好焦虑的。

一年级成绩好不好有啥用。。。这有啥好焦虑的。

主要是她这些小聪明应该要怎么改啊

主要是她这些小聪明应该要怎么改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叫私立或者民办都行,得多牛逼自称贵族学校

叫私立或者民办都行,得多牛逼自称贵族学校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你们贵族的事儿我们平民不敢多言

你们贵族的事儿我们平民不敢多言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冬天该很好 发表的:

叫私立或者民办都行,得多牛逼自称贵族学校

叫私立或者民办都行,得多牛逼自称贵族学校

是我的疏忽不好意思,爸妈这样说的

是我的疏忽不好意思,爸妈这样说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520dce2be2d02_95826642_D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我的疏忽,爸妈这样叫的

我的疏忽,爸妈这样叫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28385168 发表的:

[图片]

是我的疏忽不好意思,爸妈这样说的

查看更多

是我的疏忽不好意思,爸妈这样说的

多跟老师沟通找找原因,基本上一年级不拿满分就算很大问题了。我个人的经验,日常作业多关注一下。

多跟老师沟通找找原因,基本上一年级不拿满分就算很大问题了。我个人的经验,日常作业多关注一下。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楓原万葉 发表的:

你们贵族的事儿我们平民不敢多言

你们贵族的事儿我们平民不敢多言

我的错我的错

我的错我的错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学还是初中???

小学还是初中???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找老婆需谨慎 发表的:

小学还是初中???

小学还是初中???

小学

小学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628385168 发表的:

小学

小学

小学一年级,数学我感觉不到20个知识点,耐心讲半小时,就能覆盖。很多知识都是还是孩子才接触,思维不到,大人已形成固定模式,然后大人刺激她们,咋简单都不会??比如5+9,大人一下说出14,小孩反应半天!教他借凑等方法,形成思维,别死记!多拿身边的实物举例子

小学一年级,数学我感觉不到20个知识点,耐心讲半小时,就能覆盖。很多知识都是还是孩子才接触,思维不到,大人已形成固定模式,然后大人刺激她们,咋简单都不会??比如5+9,大人一下说出14,小孩反应半天!教他借凑等方法,形成思维,别死记!多拿身边的实物举例子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找老婆需谨慎 发表的:

小学一年级,数学我感觉不到20个知识点,耐心讲半小时,就能覆盖。很多知识都是还是孩子才接触,思维不到,大人已形成固定模式,然后大人刺激她们,咋简单都不会??比如5+9,大人一下说出14,小孩反应半天!教他借凑等方法,形成思维,别死记!多拿身边的实物举例子

小学一年级,数学我感觉不到20个知识点,耐心讲半小时,就能覆盖。很多知识都是还是孩子才接触,思维不到,大人已形成固定模式,然后大人刺激她们,咋简单都不会??比如5+9,大人一下说出14,小孩反应半天!教他借凑等方法,形成思维,别死记!多拿身边的实物举例子

好谢谢你的建议

好谢谢你的建议

亮了(0)
回复

小学一年级不许考试的 

小学一年级不许考试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pfei9527 发表的:

小学一年级不许考试的 

小学一年级不许考试的 

这个我不清楚,妹妹是私立学校,每周考试

这个我不清楚,妹妹是私立学校,每周考试

亮了(0)
回复
引用 @冬天该很好 发表的:

多跟老师沟通找找原因,基本上一年级不拿满分就算很大问题了。我个人的经验,日常作业多关注一下。

多跟老师沟通找找原因,基本上一年级不拿满分就算很大问题了。我个人的经验,日常作业多关注一下。

私立小学一年级能次次满分应该属于神童了

私立小学一年级能次次满分应该属于神童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Re:妹妹一年级成绩太差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现在的女生这么富的吗?
爸爸确诊癌症晚期,对象来看我爸后晚上却要把钱要回去
年轻人火气还是大啊。这下好了。。
女朋友跟我说她妹妹今天中考出成绩了,然后聊天内容就朝着我想象不到的方向发展了
龙叔女人缘是天花板级别的,我一个男人都抵挡不住他的人格魅力
深圳大疆董事长汪滔,42岁,个人资产400亿人民币。比尔盖茨都是他的忠实粉丝。
有的老比登真不是东西
你会买二手手机吗
真心的希望可以终身吊销你的驾驶证
姓戈男孩求jrs给起个名字,福利就上孩子妈妈吧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只看这两张图你能猜出她有多大吗?
感觉纯白yyds
为什么还有这种人
一个出色的腿部是离不开大重量的
有没全是缺点的人?
手上这是什么东西,好多年了,原来一点点,没注意过,最近发现比原来大了
他们家是没有菜刀和砧板吗?
救命啊!小学题都这么难了?
好久不见啦
看完两场打省队有感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