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开拓者有意迈尔斯-布里奇斯,黄蜂大概率留他,有望签5年1.73亿顶薪

164回复/ 31398849 浏览
小七说篮球(30级)楼主2022-05-22 21:30:00
开拓者有意迈尔斯-布里奇斯,黄蜂大概率留他,有望签5年1.73亿顶薪小七说篮球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消息说,黄蜂和鹈鹕有意交易,威廉森= 布里奇斯+首轮。

鹈鹕对威廉森的健康不放心,也对他对于球队的忠诚感到失望,而黄蜂希望得到顶级的天赋,而黄蜂所在南卡州,是威廉森的家乡。

消息说,黄蜂和鹈鹕有意交易,威廉森= 布里奇斯+首轮。

鹈鹕对威廉森的健康不放心,也对他对于球队的忠诚感到失望,而黄蜂希望得到顶级的天赋,而黄蜂所在南卡州,是威廉森的家乡。

亮了(624)
回复
查看评论(24)

顶薪有点夸张了吧

顶薪有点夸张了吧

亮了(170)
回复
查看评论(9)

艾顿
你看看你自己
你觉得你没问题嘛

艾顿
你看看你自己
你觉得你没问题嘛

亮了(22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panghumvp 发表的:

消息说,黄蜂和鹈鹕有意交易,威廉森= 布里奇斯+首轮。

鹈鹕对威廉森的健康不放心,也对他对于球队的忠诚感到失望,而黄蜂希望得到顶级的天赋,而黄蜂所在南卡州,是威廉森的家乡。

消息说,黄蜂和鹈鹕有意交易,威廉森= 布里奇斯+首轮。

鹈鹕对威廉森的健康不放心,也对他对于球队的忠诚感到失望,而黄蜂希望得到顶级的天赋,而黄蜂所在南卡州,是威廉森的家乡。

黄蜂在北卡夏洛特,南卡没有nba球队

黄蜂在北卡夏洛特,南卡没有nba球队

亮了(85)
回复
引用 @panghumvp 发表的:

消息说,黄蜂和鹈鹕有意交易,威廉森= 布里奇斯+首轮。

鹈鹕对威廉森的健康不放心,也对他对于球队的忠诚感到失望,而黄蜂希望得到顶级的天赋,而黄蜂所在南卡州,是威廉森的家乡。

消息说,黄蜂和鹈鹕有意交易,威廉森= 布里奇斯+首轮。

鹈鹕对威廉森的健康不放心,也对他对于球队的忠诚感到失望,而黄蜂希望得到顶级的天赋,而黄蜂所在南卡州,是威廉森的家乡。

哥们,放个消息源,看区里没有说过这个交易的消息

哥们,放个消息源,看区里没有说过这个交易的消息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雙子心 发表的:

顶薪有点夸张了吧

顶薪有点夸张了吧

掘金小波特都可以,他为啥不行

掘金小波特都可以,他为啥不行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1209223056 发表的:

[图片]

艾顿你看看你自己你觉得你没问题嘛

查看更多

艾顿
你看看你自己
你觉得你没问题嘛

艾顿,你看看,受刺激不?
12顺位的越打越好,还拿五年顶薪,你呢😂

艾顿,你看看,受刺激不?
12顺位的越打越好,还拿五年顶薪,你呢😂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209223056 发表的:

[图片]

艾顿你看看你自己你觉得你没问题嘛

查看更多

艾顿
你看看你自己
你觉得你没问题嘛

什么问题?艾顿要是在今年前五选秀权的球队,分分钟顶薪送上,这根本不是值不值的问题,球员潜力,市场行情摆在这里,无论后面几年艾顿打成什么样,这份顶薪是必拿的

什么问题?艾顿要是在今年前五选秀权的球队,分分钟顶薪送上,这根本不是值不值的问题,球员潜力,市场行情摆在这里,无论后面几年艾顿打成什么样,这份顶薪是必拿的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panghumvp 发表的:

消息说,黄蜂和鹈鹕有意交易,威廉森= 布里奇斯+首轮。

鹈鹕对威廉森的健康不放心,也对他对于球队的忠诚感到失望,而黄蜂希望得到顶级的天赋,而黄蜂所在南卡州,是威廉森的家乡。

消息说,黄蜂和鹈鹕有意交易,威廉森= 布里奇斯+首轮。

鹈鹕对威廉森的健康不放心,也对他对于球队的忠诚感到失望,而黄蜂希望得到顶级的天赋,而黄蜂所在南卡州,是威廉森的家乡。

夏洛特在北卡

夏洛特在北卡

亮了(24)
回复
引用 @赢球莺虎 发表的:

哥们,放个消息源,看区里没有说过这个交易的消息

哥们,放个消息源,看区里没有说过这个交易的消息

他就装逼,薪资都匹配不了

他就装逼,薪资都匹配不了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209223056 发表的:

[图片]

艾顿你看看你自己你觉得你没问题嘛

查看更多

艾顿
你看看你自己
你觉得你没问题嘛

。。。咱们玩梗归玩梗,虽然虎扑很多兄弟看不起艾顿,但问题的关键是人家艾顿好像不需要虎扑看得起吧😅😅
状元天赋,年轻,没有大伤病史,随队以内线核心身份打进总决赛,季后赛证明过自己。。。。
这履历不比布里奇斯牛批多了🌚🌚怎么敢的啊
只不过太阳因为各种原因不想给而已,这又不影响艾顿的市场行情!
一定要搞清楚,不是说你认为不值,虎扑大部分兄弟也认为不值,人家就真的不值🌝

。。。咱们玩梗归玩梗,虽然虎扑很多兄弟看不起艾顿,但问题的关键是人家艾顿好像不需要虎扑看得起吧😅😅
状元天赋,年轻,没有大伤病史,随队以内线核心身份打进总决赛,季后赛证明过自己。。。。
这履历不比布里奇斯牛批多了🌚🌚怎么敢的啊
只不过太阳因为各种原因不想给而已,这又不影响艾顿的市场行情!
一定要搞清楚,不是说你认为不值,虎扑大部分兄弟也认为不值,人家就真的不值🌝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雙子心 发表的:

顶薪有点夸张了吧

顶薪有点夸张了吧

现在联盟大势所趋啊,放两年前肯定夸张,现在这架势顶薪不夸张了……

现在联盟大势所趋啊,放两年前肯定夸张,现在这架势顶薪不夸张了……

亮了(20)
回复
引用 @这都不是事噢 发表的:

平均下来在两千九百万的样子还可以

平均下来在两千九百万的样子还可以

兄弟你数学老师是体育老师吧。
1.7/5 怎么能平均下来两千九百万?应该是起薪2900多万。

兄弟你数学老师是体育老师吧。
1.7/5 怎么能平均下来两千九百万?应该是起薪2900多万。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鹈鹕总冠军加油 发表的:

布里奇斯是顶级的天赋?

布里奇斯是顶级的天赋?

阅读理解

阅读理解

亮了(15)
回复
引用 @何为期待 发表的:

掘金小波特都可以,他为啥不行

掘金小波特都可以,他为啥不行

小波特季后赛打出过表现 这位附加赛打的都不行

小波特季后赛打出过表现 这位附加赛打的都不行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anghumvp 发表的:

消息说,黄蜂和鹈鹕有意交易,威廉森= 布里奇斯+首轮。

鹈鹕对威廉森的健康不放心,也对他对于球队的忠诚感到失望,而黄蜂希望得到顶级的天赋,而黄蜂所在南卡州,是威廉森的家乡。

消息说,黄蜂和鹈鹕有意交易,威廉森= 布里奇斯+首轮。

鹈鹕对威廉森的健康不放心,也对他对于球队的忠诚感到失望,而黄蜂希望得到顶级的天赋,而黄蜂所在南卡州,是威廉森的家乡。

夏洛特难道不是在北卡吗?

夏洛特难道不是在北卡吗?

亮了(15)
回复
引用 @雙子心 发表的:

顶薪有点夸张了吧

顶薪有点夸张了吧

他今年数据拿3000万很正常啦,顶薪只是稍微溢价,而且还有进步空间

他今年数据拿3000万很正常啦,顶薪只是稍微溢价,而且还有进步空间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懂个球411 发表的:

黄蜂管理层脑子不好使吧

黄蜂管理层脑子不好使吧

鹈鹕根本不会接电话。

鹈鹕根本不会接电话。

亮了(12)
回复
引用 @panghumvp 发表的:

消息说,黄蜂和鹈鹕有意交易,威廉森= 布里奇斯+首轮。

鹈鹕对威廉森的健康不放心,也对他对于球队的忠诚感到失望,而黄蜂希望得到顶级的天赋,而黄蜂所在南卡州,是威廉森的家乡。

消息说,黄蜂和鹈鹕有意交易,威廉森= 布里奇斯+首轮。

鹈鹕对威廉森的健康不放心,也对他对于球队的忠诚感到失望,而黄蜂希望得到顶级的天赋,而黄蜂所在南卡州,是威廉森的家乡。

布里奇斯是顶级的天赋?

布里奇斯是顶级的天赋?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雙子心 发表的:

顶薪有点夸张了吧

顶薪有点夸张了吧

别以为顶薪很值钱,只占工资帽的25%

别以为顶薪很值钱,只占工资帽的25%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209223056 发表的:

[图片]

艾顿你看看你自己你觉得你没问题嘛

查看更多

艾顿
你看看你自己
你觉得你没问题嘛

只要太阳不续约顶薪给艾顿 有球队给顶薪的。 还有这个nba central就是写些nba各种流言话题的的可信度不高。

只要太阳不续约顶薪给艾顿 有球队给顶薪的。 还有这个nba central就是写些nba各种流言话题的的可信度不高。

亮了(12)
回复
引用 @鹈鹕总冠军加油 发表的:

布里奇斯是顶级的天赋?

布里奇斯是顶级的天赋?

要不咱把题目再读一遍

要不咱把题目再读一遍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懂个球411 发表的:

黄蜂管理层脑子不好使吧

黄蜂管理层脑子不好使吧

鹈鹕看得上一个普通首发球员?

鹈鹕看得上一个普通首发球员?

亮了(7)
回复
引用 @King旗_No5 发表的:

配一个莺歌就配平了,顺带把应该带回家。

配一个莺歌就配平了,顺带把应该带回家。

用莺歌换的 那小乔岂不是去鹈鹕当老大了

用莺歌换的 那小乔岂不是去鹈鹕当老大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江南老贼必死 发表的:

[图片]

。。。咱们玩梗归玩梗,虽然虎扑很多兄弟看不起艾顿,但问题的关键是人家艾顿好像不需要虎扑看得起吧😅😅状元天赋,年轻,没有大伤病史,随队以内线核心身份打进总决赛,季后赛证明过自己。。。。这履历不比布里奇斯牛批多了🌚🌚怎么敢的啊只不过太阳因为各种原因不想给而已,这又不影响艾顿的市场行情!一定要搞清楚,不是说你认为不值,虎扑大部分兄弟也认为不值,人家就真的不值🌝

查看更多

。。。咱们玩梗归玩梗,虽然虎扑很多兄弟看不起艾顿,但问题的关键是人家艾顿好像不需要虎扑看得起吧😅😅
状元天赋,年轻,没有大伤病史,随队以内线核心身份打进总决赛,季后赛证明过自己。。。。
这履历不比布里奇斯牛批多了🌚🌚怎么敢的啊
只不过太阳因为各种原因不想给而已,这又不影响艾顿的市场行情!
一定要搞清楚,不是说你认为不值,虎扑大部分兄弟也认为不值,人家就真的不值🌝

是的,第一,不怕太阳不给顶薪,第二,有种你太阳别匹配。这么既定了太阳居然还不提顶薪的事儿,早晚不都一样。非要羞辱一番再匹配。

是的,第一,不怕太阳不给顶薪,第二,有种你太阳别匹配。这么既定了太阳居然还不提顶薪的事儿,早晚不都一样。非要羞辱一番再匹配。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請叫我小涛涛 发表的:

什么问题?艾顿要是在今年前五选秀权的球队,分分钟顶薪送上,这根本不是值不值的问题,球员潜力,市场行情摆在这里,无论后面几年艾顿打成什么样,这份顶薪是必拿的

什么问题?艾顿要是在今年前五选秀权的球队,分分钟顶薪送上,这根本不是值不值的问题,球员潜力,市场行情摆在这里,无论后面几年艾顿打成什么样,这份顶薪是必拿的

他的意思不就是艾顿但凡脑子没问题都不应该搭理太阳,去追求顶薪么

他的意思不就是艾顿但凡脑子没问题都不应该搭理太阳,去追求顶薪么

亮了(4)
回复
引用 @panghumvp 发表的:

消息说,黄蜂和鹈鹕有意交易,威廉森= 布里奇斯+首轮。

鹈鹕对威廉森的健康不放心,也对他对于球队的忠诚感到失望,而黄蜂希望得到顶级的天赋,而黄蜂所在南卡州,是威廉森的家乡。

消息说,黄蜂和鹈鹕有意交易,威廉森= 布里奇斯+首轮。

鹈鹕对威廉森的健康不放心,也对他对于球队的忠诚感到失望,而黄蜂希望得到顶级的天赋,而黄蜂所在南卡州,是威廉森的家乡。

黄蜂管理层脑子不好使吧

黄蜂管理层脑子不好使吧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伍等分的商鞅 发表的:

黄蜂希望

黄蜂希望

蔡恩交易价值这么低么?

蔡恩交易价值这么低么?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艾顿,他能?我为啥不能,

艾顿,他能?我为啥不能,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雙子心 发表的:

顶薪有点夸张了吧

顶薪有点夸张了吧

我感觉他的顶薪会跟76人的哈里斯差不多

我感觉他的顶薪会跟76人的哈里斯差不多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鹈鹕总冠军加油 发表的:

布里奇斯是顶级的天赋?

布里奇斯是顶级的天赋?

黄蜂希望

黄蜂希望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消息说,黄蜂和鹈鹕有意交易,威廉森= 布里奇斯+首轮。

鹈鹕对威廉森的健康不放心,也对他对于球队的忠诚感到失望,而黄蜂希望得到顶级的天赋,而黄蜂所在南卡州,是威廉森的家乡。

消息说,黄蜂和鹈鹕有意交易,威廉森= 布里奇斯+首轮。

鹈鹕对威廉森的健康不放心,也对他对于球队的忠诚感到失望,而黄蜂希望得到顶级的天赋,而黄蜂所在南卡州,是威廉森的家乡。

亮了(624)
回复
查看评论(24)

艾顿
你看看你自己
你觉得你没问题嘛

艾顿
你看看你自己
你觉得你没问题嘛

亮了(220)
回复
查看评论(5)

快跑 别和网红玩 开拓者这阵容加上小乔就是季后赛

快跑 别和网红玩 开拓者这阵容加上小乔就是季后赛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顶薪有点夸张了吧

顶薪有点夸张了吧

亮了(170)
回复
查看评论(9)

艾顿,他能?我为啥不能,

艾顿,他能?我为啥不能,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anghumvp 发表的:

消息说,黄蜂和鹈鹕有意交易,威廉森= 布里奇斯+首轮。

鹈鹕对威廉森的健康不放心,也对他对于球队的忠诚感到失望,而黄蜂希望得到顶级的天赋,而黄蜂所在南卡州,是威廉森的家乡。

消息说,黄蜂和鹈鹕有意交易,威廉森= 布里奇斯+首轮。

鹈鹕对威廉森的健康不放心,也对他对于球队的忠诚感到失望,而黄蜂希望得到顶级的天赋,而黄蜂所在南卡州,是威廉森的家乡。

哥们,放个消息源,看区里没有说过这个交易的消息

哥们,放个消息源,看区里没有说过这个交易的消息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1)

平均下来在两千九百万的样子还可以

平均下来在两千九百万的样子还可以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中国孔卡 发表的:

快跑 别和网红玩 开拓者这阵容加上小乔就是季后赛

快跑 别和网红玩 开拓者这阵容加上小乔就是季后赛

开拓者想梭哈夺冠..

开拓者想梭哈夺冠..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拿去换艾顿好了…

拿去换艾顿好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开拓者现有阵容离争冠差得有点远。等队内新秀成长起来,利拉德都老了。如果只是为了进季后赛,利拉德不一定甘心,下个赛季是否留队还存在变数。

开拓者现有阵容离争冠差得有点远。等队内新秀成长起来,利拉德都老了。如果只是为了进季后赛,利拉德不一定甘心,下个赛季是否留队还存在变数。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中国孔卡 发表的:

快跑 别和网红玩 开拓者这阵容加上小乔就是季后赛

快跑 别和网红玩 开拓者这阵容加上小乔就是季后赛

季后赛都不一定能挨着,数数明年队伍,竞争比今年还激烈,开拓者这点交易不一定挤得进去

季后赛都不一定能挨着,数数明年队伍,竞争比今年还激烈,开拓者这点交易不一定挤得进去

亮了(1)
回复
引用 @痛改前痛 发表的:

开拓者想梭哈夺冠..

开拓者想梭哈夺冠..

小西蒙斯、利拉德的后场组合就注定是防守万人捅了,除非把小卡、保罗乔治交易过来有希望夺冠。

小西蒙斯、利拉德的后场组合就注定是防守万人捅了,除非把小卡、保罗乔治交易过来有希望夺冠。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个和太阳的布里奇斯有关系吗

这个和太阳的布里奇斯有关系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中国孔卡 发表的:

快跑 别和网红玩 开拓者这阵容加上小乔就是季后赛

快跑 别和网红玩 开拓者这阵容加上小乔就是季后赛

小乔和三球672好的穿一条裤子,你这都算了吧

小乔和三球672好的穿一条裤子,你这都算了吧

亮了(2)
回复
引用 @030002 发表的:

小西蒙斯、利拉德的后场组合就注定是防守万人捅了,除非把小卡、保罗乔治交易过来有希望夺冠。

小西蒙斯、利拉德的后场组合就注定是防守万人捅了,除非把小卡、保罗乔治交易过来有希望夺冠。

我是利蜜,我觉得夺冠确实难,我是希望利拉德走的,但是他选择留下我也尊重

我是利蜜,我觉得夺冠确实难,我是希望利拉德走的,但是他选择留下我也尊重

亮了(0)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离cj都差的远,cj能打无球。小西蒙斯持球大核打法跟利指导兼不兼容还是个问题

离cj都差的远,cj能打无球。小西蒙斯持球大核打法跟利指导兼不兼容还是个问题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209223056 发表的:

[图片]

艾顿你看看你自己你觉得你没问题嘛

查看更多

艾顿
你看看你自己
你觉得你没问题嘛

艾顿,你看看,受刺激不?
12顺位的越打越好,还拿五年顶薪,你呢😂

艾顿,你看看,受刺激不?
12顺位的越打越好,还拿五年顶薪,你呢😂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赢球莺虎 发表的:

哥们,放个消息源,看区里没有说过这个交易的消息

哥们,放个消息源,看区里没有说过这个交易的消息

他就装逼,薪资都匹配不了

他就装逼,薪资都匹配不了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Re:开拓者有意迈尔斯-布里奇斯,黄蜂大概率留他,有望签5年1.73亿顶薪
虎扑专家预测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字幕】Colin:珍妮巴斯担心两件事,一是欧文在球队做妖,二是湖人在洛杉矶失宠
如果说联盟现役里詹姆斯是nba里的C罗,那联盟里的梅西大家觉得会是谁?
17季后赛,马刺vs灰熊 g4最后一节4分钟 小卡连得16分集锦
2008年西部决赛,科比面对巅峰马刺的防守,什么水平?
你觉得现役哪些NBA球员可以在国际赛场大杀四方?
火箭猛龙篮网三方交易方案
除了库里,哪些球星在球场贡献都不如另一位球员,还是所谓的老大冠军
理性讨论,NBA哪位球星最符合你的审美
听说05年左右落后马刺10分是基本追不上的,这是什么原因
库里球迷能不能自信点?库里历史地位远超詹姆斯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如果NBA规则和FIBA一样(除了48分钟),哪些球员的历史地位会改变
不要自欺欺人了,珍妮巴斯和格林都知道别人会怎么解读自己的话
理性讨论,历史地位排名里客观荣誉占到多少?荣誉高历史地位就一定高吗?
德州大佬玩卡——达拉斯球星卡展第三弹~
湖区这个帖子被挖了,挺感慨的
库里是否已经已经具备历史第一的能力了?
杜兰特到底是因为欧文留队还是因为没有帮欧文争取到合同要走啊
登哥休赛期有多潇洒??
【字幕】Heat Check:佩顿前往开拓者,布伦森加入尼克斯
KD重返勇士?追梦妈妈:哪支球队不想要伟大球星?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