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这是真的吗,男的不修边幅

22回复/ 751411 浏览
挟死一将喝死一将孙伯符(14级)楼主2022-05-22 20:36:16
这是真的吗,男的不修边幅挟死一将喝死一将孙伯符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她们应该反思一下为啥配不上修边幅的男生

她们应该反思一下为啥配不上修边幅的男生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头一次见小红薯街拍就能代表整个国家男性的言论🤞

头一次见小红薯街拍就能代表整个国家男性的言论🤞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urey 发表的:

[图片]

头一次见小红薯街拍就能代表整个国家男性的言论🤞

查看更多

头一次见小红薯街拍就能代表整个国家男性的言论🤞

她说的是对的,韩国男人确实比我们更注重外貌。喷她的也是对的,能这么说说明她连中产阶级都接触不到

她说的是对的,韩国男人确实比我们更注重外貌。喷她的也是对的,能这么说说明她连中产阶级都接触不到

亮了(37)
回复

我妈长期给我说,如果一个男人不修边幅,未婚的时候是妈失责,已婚的时候是媳妇失责

我妈长期给我说,如果一个男人不修边幅,未婚的时候是妈失责,已婚的时候是媳妇失责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老bj豆汁儿 发表的:

我妈长期给我说,如果一个男人不修边幅,未婚的时候是妈失责,已婚的时候是媳妇失责

我妈长期给我说,如果一个男人不修边幅,未婚的时候是妈失责,已婚的时候是媳妇失责

就跟自己没关系呗

就跟自己没关系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冬瓜冬瓜满路花 发表的:

[图片]

她们应该反思一下为啥配不上修边幅的男生

查看更多

她们应该反思一下为啥配不上修边幅的男生

为了钱呗

为了钱呗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头一次见小红薯街拍就能代表整个国家男性的言论🤞

头一次见小红薯街拍就能代表整个国家男性的言论🤞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她们应该反思一下为啥配不上修边幅的男生

她们应该反思一下为啥配不上修边幅的男生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冬瓜冬瓜满路花 发表的:

[图片]

她们应该反思一下为啥配不上修边幅的男生

查看更多

她们应该反思一下为啥配不上修边幅的男生

为了钱呗

为了钱呗

亮了(3)
回复

要用女拳打败女拳
拳师说美丽的女生脑子不好是固定印象,是贴标签。那么,聪明又漂亮的妹子怎么会找个一无是处的呢
肯定高富帅里占一样呗
而且,嘴硬嘛叫不醒装睡的人,男生帅不帅不由拳师评价,我说刘亦菲丑,她就真丑了?
男生干净清爽就行,花里胡哨的心思用哪呢

要用女拳打败女拳
拳师说美丽的女生脑子不好是固定印象,是贴标签。那么,聪明又漂亮的妹子怎么会找个一无是处的呢
肯定高富帅里占一样呗
而且,嘴硬嘛叫不醒装睡的人,男生帅不帅不由拳师评价,我说刘亦菲丑,她就真丑了?
男生干净清爽就行,花里胡哨的心思用哪呢

亮了(0)
回复

我 右拳打开了天 化身为龙
将 东方 的日出调整了时空

我 右拳打开了天 化身为龙
将 东方 的日出调整了时空

亮了(1)
回复

女性自己卷自己

女性自己卷自己

亮了(2)
回复

所以为啥鲁迅伟大,阿Q的子子孙孙一直都有啊

所以为啥鲁迅伟大,阿Q的子子孙孙一直都有啊

亮了(0)
回复

那只能证明美女确实没脑子

那只能证明美女确实没脑子

亮了(0)
回复

最后一张一看就是韩国……

最后一张一看就是韩国……

亮了(0)
回复

我妈长期给我说,如果一个男人不修边幅,未婚的时候是妈失责,已婚的时候是媳妇失责

我妈长期给我说,如果一个男人不修边幅,未婚的时候是妈失责,已婚的时候是媳妇失责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Purey 发表的:

[图片]

头一次见小红薯街拍就能代表整个国家男性的言论🤞

查看更多

头一次见小红薯街拍就能代表整个国家男性的言论🤞

她说的是对的,韩国男人确实比我们更注重外貌。喷她的也是对的,能这么说说明她连中产阶级都接触不到

她说的是对的,韩国男人确实比我们更注重外貌。喷她的也是对的,能这么说说明她连中产阶级都接触不到

亮了(37)
回复

女性自己压迫自己

女性自己压迫自己

亮了(1)
回复
引用 @老bj豆汁儿 发表的:

我妈长期给我说,如果一个男人不修边幅,未婚的时候是妈失责,已婚的时候是媳妇失责

我妈长期给我说,如果一个男人不修边幅,未婚的时候是妈失责,已婚的时候是媳妇失责

就跟自己没关系呗

就跟自己没关系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马斯克不修边幅也没影响

马斯克不修边幅也没影响

亮了(0)
回复

好汉无好妻,赖汉娶花枝。

好汉无好妻,赖汉娶花枝。

亮了(0)
回复

我搞不懂一个逻辑,为何女拳还在乎外貌打扮,这不是取悦男性么?按理来说学习男人不修边幅才是她们应该推崇的啊

我搞不懂一个逻辑,为何女拳还在乎外貌打扮,这不是取悦男性么?按理来说学习男人不修边幅才是她们应该推崇的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的有道理啊。

说的有道理啊。

亮了(0)
回复
Re:这是真的吗,男的不修边幅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外国人唱中国歌曲
起个名字,姓何,男孩
视频:保安大叔谈“如何搞倒沃尔玛”
爱你孤身走暗巷?
美俄亥俄州一名10岁女孩被拒绝堕胎
突发!中国第一人周冠宇F1英国站遭遇严重事故,目前意识清醒
爸爸确诊癌症晚期,对象来看我爸后晚上却要把钱要回去
中国十大不夜城,上海只排第三
60块钱一个人的自助餐,值吗
老哥们,心态崩了,房价和利率也跌的太狠了吧,大腿拍烂啊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如果你是詹姆斯,欧文对着你烧鼠尾草你会怎么做?
每月日常开销,这一笔竟然还需要汇率换算,以前都没注意
请问这是情侣头像嘛?
我做错了?
睡不着 想来分享一下 电话卡的使用 真心推荐 没有套路
发了个朋友圈吊出来列表里的gay
锐评选手,脸疼不…
周杰伦2022新专辑主打情歌(地书)试听,有那种让你回到回去的感觉吗
XDM有没有什么靠谱的求职平台呀!
理性讨论喜欢一个人,不喜欢一个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