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有没有哪位懂哥来具体讲讲罗大佑比周杰伦到底厉害在哪里?

117回复/ 2554224 浏览
虎扑JR0114312296(3级)楼主2022-05-22 19:40:13
有没有哪位懂哥来具体讲讲罗大佑比周杰伦到底厉害在哪里?虎扑JR0114312296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Kobe4lifemamba 发表的:

太对了 罗大佑不可否认是中国乐坛宗师一样的人物,但他的粉丝总拿歌的意境,词的内涵来比。

太对了 罗大佑不可否认是中国乐坛宗师一样的人物,但他的粉丝总拿歌的意境,词的内涵来比。

周杰伦干货太硬,其他歌手的粉平时总站下风,只能靠远古大神来吹了,特别是邓丽君罗大佑,其实他们也知道远古大神里就这两位有分量,最特么扯淡的是吹罗大佑传唱度吊打,太特么搞笑了,谁特么天天听东方之珠明天会更好啊,90年代论传唱就不行了,还扯现在,所以又有一部分往死里吹深度,只有这一点周杰伦相对薄弱,鸡贼的很。

周杰伦干货太硬,其他歌手的粉平时总站下风,只能靠远古大神来吹了,特别是邓丽君罗大佑,其实他们也知道远古大神里就这两位有分量,最特么扯淡的是吹罗大佑传唱度吊打,太特么搞笑了,谁特么天天听东方之珠明天会更好啊,90年代论传唱就不行了,还扯现在,所以又有一部分往死里吹深度,只有这一点周杰伦相对薄弱,鸡贼的很。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0878166364 发表的:

就让他们去吹呗,歌都没人听了,还搁那吹呢,而且大部分业内人士和大众眼里,唱情情爱爱比较多的邓丽君才是华语乐坛第一人,什么时候罗吹用深度先把邓丽君干掉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人再和周杰伦比吧

就让他们去吹呗,歌都没人听了,还搁那吹呢,而且大部分业内人士和大众眼里,唱情情爱爱比较多的邓丽君才是华语乐坛第一人,什么时候罗吹用深度先把邓丽君干掉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人再和周杰伦比吧

不带周杰伦哪来的流量,光比较邓丽君罗大佑没人回答问题的,工具人罢了。这两位的歌迷哪里会上虎扑

不带周杰伦哪来的流量,光比较邓丽君罗大佑没人回答问题的,工具人罢了。这两位的歌迷哪里会上虎扑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4)

罗大佑之于台湾流行乐坛和崔健之于中国摇滚的意义是一样的,21世纪后的周杰伦之于华语乐坛,70年代的许冠杰之于香港,都是一样的。
你要看详尽分析上知乎看这个或许会有帮助https://www.zhihu.com/answer/76116873

罗大佑之于台湾流行乐坛和崔健之于中国摇滚的意义是一样的,21世纪后的周杰伦之于华语乐坛,70年代的许冠杰之于香港,都是一样的。
你要看详尽分析上知乎看这个或许会有帮助https://www.zhihu.com/answer/76116873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喵点信徒 发表的:

额,非比传唱度周杰伦的也不行啊,就铁粉还唱,比传唱能被Beyond伍佰打到黄浦江边,按你这么说Beyond伍佰就能力压周杰伦罗大佑了?我看这不对吧。

额,非比传唱度周杰伦的也不行啊,就铁粉还唱,比传唱能被Beyond伍佰打到黄浦江边,按你这么说Beyond伍佰就能力压周杰伦罗大佑了?我看这不对吧。

Beyond伍佰传唱度比周杰伦高?

Beyond伍佰传唱度比周杰伦高?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560038172 发表的:

周杰伦干货太硬,其他歌手的粉平时总站下风,只能靠远古大神来吹了,特别是邓丽君罗大佑,其实他们也知道远古大神里就这两位有分量,最特么扯淡的是吹罗大佑传唱度吊打,太特么搞笑了,谁特么天天听东方之珠明天会更好啊,90年代论传唱就不行了,还扯现在,所以又有一部分往死里吹深度,只有这一点周杰伦相对薄弱,鸡贼的很。

周杰伦干货太硬,其他歌手的粉平时总站下风,只能靠远古大神来吹了,特别是邓丽君罗大佑,其实他们也知道远古大神里就这两位有分量,最特么扯淡的是吹罗大佑传唱度吊打,太特么搞笑了,谁特么天天听东方之珠明天会更好啊,90年代论传唱就不行了,还扯现在,所以又有一部分往死里吹深度,只有这一点周杰伦相对薄弱,鸡贼的很。

非得说深度、意义,杰伦也有啊
《梯田》号召环保
《懦夫》抵制毒品
《双刀》号召华人团结
《止战之殇》反战
《爸我回来了》抨击家暴
《本草纲目》批评崇洋媚外
也不少啊

非得说深度、意义,杰伦也有啊
《梯田》号召环保
《懦夫》抵制毒品
《双刀》号召华人团结
《止战之殇》反战
《爸我回来了》抨击家暴
《本草纲目》批评崇洋媚外
也不少啊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起名实在太难 发表的:

[图片]

流行音乐不比粉丝数量,不比歌曲热度,不比传唱持续度,不比曲风丰富度…就比“内涵”,只有“歌词有意境”才是成熟的,才是诗意的。因为只有“歌词”上,罗才能找补回来,可不得使劲攥紧这个不松手。你还不能反驳,你一反驳,就是“不成熟”的,是小孩子。你如果拿周的热度和罗比,那蔡徐坤也行。这意思就是,詹姆斯乔丹比历史地位呢,得加个周琦,一块比。结果人家周琦静态天赋比这俩都好,所以可以得出结论:周琦地位高于詹姆斯乔丹。

查看更多

流行音乐不比粉丝数量,不比歌曲热度,不比传唱持续度,不比曲风丰富度…就比“内涵”,只有“歌词有意境”才是成熟的,才是诗意的。因为只有“歌词”上,罗才能找补回来,可不得使劲攥紧这个不松手。你还不能反驳,你一反驳,就是“不成熟”的,是小孩子。你如果拿周的热度和罗比,那蔡徐坤也行。这意思就是,詹姆斯乔丹比历史地位呢,得加个周琦,一块比。结果人家周琦静态天赋比这俩都好,所以可以得出结论:周琦地位高于詹姆斯乔丹。

太对了 罗大佑不可否认是中国乐坛宗师一样的人物,但他的粉丝总拿歌的意境,词的内涵来比。

太对了 罗大佑不可否认是中国乐坛宗师一样的人物,但他的粉丝总拿歌的意境,词的内涵来比。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嗨皮牛爷 发表的:

谁难道还天天听夜曲七里香这种老歌??

谁难道还天天听夜曲七里香这种老歌??

张口就来,

张口就来,

亮了(10)
回复

最近几天怎么都是这个贴,谁带的节奏,难道是演唱会的关系吗

最近几天怎么都是这个贴,谁带的节奏,难道是演唱会的关系吗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喵点信徒 发表的:

额,非比传唱度周杰伦的也不行啊,就铁粉还唱,比传唱能被Beyond伍佰打到黄浦江边,按你这么说Beyond伍佰就能力压周杰伦罗大佑了?我看这不对吧。

额,非比传唱度周杰伦的也不行啊,就铁粉还唱,比传唱能被Beyond伍佰打到黄浦江边,按你这么说Beyond伍佰就能力压周杰伦罗大佑了?我看这不对吧。

远古吹辣鸡,吹牛猛如虎,上点全民K歌,qq,酷狗,网易音乐数据,国外的油管数据证明一下,或者生涯演唱会数量来证明一下,尼玛全被周吊打,

远古吹辣鸡,吹牛猛如虎,上点全民K歌,qq,酷狗,网易音乐数据,国外的油管数据证明一下,或者生涯演唱会数量来证明一下,尼玛全被周吊打,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78166364 发表的:

就让他们去吹呗,歌都没人听了,还搁那吹呢,而且大部分业内人士和大众眼里,唱情情爱爱比较多的邓丽君才是华语乐坛第一人,什么时候罗吹用深度先把邓丽君干掉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人再和周杰伦比吧

就让他们去吹呗,歌都没人听了,还搁那吹呢,而且大部分业内人士和大众眼里,唱情情爱爱比较多的邓丽君才是华语乐坛第一人,什么时候罗吹用深度先把邓丽君干掉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人再和周杰伦比吧

在我生活的时代,生活中,周杰伦就是我心目中第一。仁者见仁吧

在我生活的时代,生活中,周杰伦就是我心目中第一。仁者见仁吧

亮了(12)
回复

转B站 【华语音乐不可超越的巅峰——罗大佑-哔哩哔哩】 https://b23.tv/NDHPpfX

转B站 【华语音乐不可超越的巅峰——罗大佑-哔哩哔哩】 https://b23.tv/NDHPpfX

亮了(26)
回复
引用 @起名实在太难 发表的:

[图片]

流行音乐不比粉丝数量,不比歌曲热度,不比传唱持续度,不比曲风丰富度…就比“内涵”,只有“歌词有意境”才是成熟的,才是诗意的。因为只有“歌词”上,罗才能找补回来,可不得使劲攥紧这个不松手。你还不能反驳,你一反驳,就是“不成熟”的,是小孩子。你如果拿周的热度和罗比,那蔡徐坤也行。这意思就是,詹姆斯乔丹比历史地位呢,得加个周琦,一块比。结果人家周琦静态天赋比这俩都好,所以可以得出结论:周琦地位高于詹姆斯乔丹。

查看更多

流行音乐不比粉丝数量,不比歌曲热度,不比传唱持续度,不比曲风丰富度…就比“内涵”,只有“歌词有意境”才是成熟的,才是诗意的。因为只有“歌词”上,罗才能找补回来,可不得使劲攥紧这个不松手。你还不能反驳,你一反驳,就是“不成熟”的,是小孩子。你如果拿周的热度和罗比,那蔡徐坤也行。这意思就是,詹姆斯乔丹比历史地位呢,得加个周琦,一块比。结果人家周琦静态天赋比这俩都好,所以可以得出结论:周琦地位高于詹姆斯乔丹。

如果不是因为90后、00后掌握网络话语权,周的粉丝怎么可能如此掌握主导权,占据大多数呢?罗的粉丝真不少,只是年龄都挺大,没有天天在朋友圈里发周杰伦的晴天…
歌曲热度,周的歌一定比罗的歌要高吗?你怎么得出结论的?就因为你周边的人都和你差不多年龄,差不多品味,就得出他的热度比罗高?80后,70后不配贡献热度了?
传唱持续度,请问你这又怎么得出周比罗高?我反正觉得野百合也有春天、青春舞曲、童年的传唱度不比什么晴天、七里香要低。
还有最搞笑的曲风丰富度,你知道罗大佑玩雷鬼、民谣、摇滚吗?台语歌、粤语歌、国语歌全有涉猎。聊家庭、聊社会、聊爱情全都有。你知道侯孝贤吗?华语电影前十人物,很多电影配乐就找罗大佑。更别说去香港发展后许多的香港电影都找罗来配乐。
歌词不是有无意境,就是水平有高低之分好吧?周杰伦的歌词创作能力就是不如罗大佑,罗大佑词曲全面发展,周杰伦很多所谓的传唱度高的歌曲,好像作词人都不是他吧?什么中国风的青花瓷不不是他写的词吧?

如果不是因为90后、00后掌握网络话语权,周的粉丝怎么可能如此掌握主导权,占据大多数呢?罗的粉丝真不少,只是年龄都挺大,没有天天在朋友圈里发周杰伦的晴天…
歌曲热度,周的歌一定比罗的歌要高吗?你怎么得出结论的?就因为你周边的人都和你差不多年龄,差不多品味,就得出他的热度比罗高?80后,70后不配贡献热度了?
传唱持续度,请问你这又怎么得出周比罗高?我反正觉得野百合也有春天、青春舞曲、童年的传唱度不比什么晴天、七里香要低。
还有最搞笑的曲风丰富度,你知道罗大佑玩雷鬼、民谣、摇滚吗?台语歌、粤语歌、国语歌全有涉猎。聊家庭、聊社会、聊爱情全都有。你知道侯孝贤吗?华语电影前十人物,很多电影配乐就找罗大佑。更别说去香港发展后许多的香港电影都找罗来配乐。
歌词不是有无意境,就是水平有高低之分好吧?周杰伦的歌词创作能力就是不如罗大佑,罗大佑词曲全面发展,周杰伦很多所谓的传唱度高的歌曲,好像作词人都不是他吧?什么中国风的青花瓷不不是他写的词吧?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孝敏Hyomin 发表的:

你们比较歌手的历史地位怎么老停留在作曲作词啊?难道不应该比巡演、唱片销量、歌曲产量、音乐奖项这些吗?

你们比较歌手的历史地位怎么老停留在作曲作词啊?难道不应该比巡演、唱片销量、歌曲产量、音乐奖项这些吗?

能比的过这些早就上数据了,哪里会往死里吹深度呢

能比的过这些早就上数据了,哪里会往死里吹深度呢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560038172 发表的:

周杰伦干货太硬,其他歌手的粉平时总站下风,只能靠远古大神来吹了,特别是邓丽君罗大佑,其实他们也知道远古大神里就这两位有分量,最特么扯淡的是吹罗大佑传唱度吊打,太特么搞笑了,谁特么天天听东方之珠明天会更好啊,90年代论传唱就不行了,还扯现在,所以又有一部分往死里吹深度,只有这一点周杰伦相对薄弱,鸡贼的很。

周杰伦干货太硬,其他歌手的粉平时总站下风,只能靠远古大神来吹了,特别是邓丽君罗大佑,其实他们也知道远古大神里就这两位有分量,最特么扯淡的是吹罗大佑传唱度吊打,太特么搞笑了,谁特么天天听东方之珠明天会更好啊,90年代论传唱就不行了,还扯现在,所以又有一部分往死里吹深度,只有这一点周杰伦相对薄弱,鸡贼的很。

顶你

图片


顶你

图片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喵点信徒 发表的:

额,非比传唱度周杰伦的也不行啊,就铁粉还唱,比传唱能被Beyond伍佰打到黄浦江边,按你这么说Beyond伍佰就能力压周杰伦罗大佑了?我看这不对吧。

额,非比传唱度周杰伦的也不行啊,就铁粉还唱,比传唱能被Beyond伍佰打到黄浦江边,按你这么说Beyond伍佰就能力压周杰伦罗大佑了?我看这不对吧。

你非要比传唱度感觉更比不过,杰伦听妈妈的话菊花台东风破双截棍感觉父母辈都听过,这些还不是最出名的,毕竟上过春晚,beyond这些除了光辉岁月海阔天空,不是铁粉真说不出另外的了

你非要比传唱度感觉更比不过,杰伦听妈妈的话菊花台东风破双截棍感觉父母辈都听过,这些还不是最出名的,毕竟上过春晚,beyond这些除了光辉岁月海阔天空,不是铁粉真说不出另外的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第一小帅 发表的:

随便举吧 邓丽君 梅艳芳 张国荣 小虎队 四大天王 ,说这些太欺负他了毕竟车位灯都看不到,许冠杰都能把他爆出翔

随便举吧 邓丽君 梅艳芳 张国荣 小虎队 四大天王 ,说这些太欺负他了毕竟车位灯都看不到,许冠杰都能把他爆出翔

别回我了,求你了。
槽多无口。

别回我了,求你了。
槽多无口。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560038172 发表的:

能比的过这些早就上数据了,哪里会往死里吹深度呢

能比的过这些早就上数据了,哪里会往死里吹深度呢

所以论词的话,《明月几时有》不是吊打,苏东坡华语乐坛第一人

所以论词的话,《明月几时有》不是吊打,苏东坡华语乐坛第一人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嗨皮牛爷 发表的:

谁难道还天天听夜曲七里香这种老歌??

谁难道还天天听夜曲七里香这种老歌??

亮了(5)
回复
引用 @喵点信徒 发表的:

你说没啥疑问就没啥疑问?那我说心太软,你是不是也说没啥疑问心太软也是来碰瓷的还是你特么除了周杰伦其他都选择听不进去?

你说没啥疑问就没啥疑问?那我说心太软,你是不是也说没啥疑问心太软也是来碰瓷的还是你特么除了周杰伦其他都选择听不进去?

我不仅听周杰伦,我也听Beyond,流行也好,摇滚也罢,主流的地下的我听过的不比你少,只要是好的音乐我都会听,但这不是胡说八道的理由,在传唱度这一块,周杰伦真就比Beyond 和伍佰强

我不仅听周杰伦,我也听Beyond,流行也好,摇滚也罢,主流的地下的我听过的不比你少,只要是好的音乐我都会听,但这不是胡说八道的理由,在传唱度这一块,周杰伦真就比Beyond 和伍佰强

亮了(3)
回复

就让他们去吹呗,歌都没人听了,还搁那吹呢,而且大部分业内人士和大众眼里,唱情情爱爱比较多的邓丽君才是华语乐坛第一人,什么时候罗吹用深度先把邓丽君干掉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人再和周杰伦比吧

就让他们去吹呗,歌都没人听了,还搁那吹呢,而且大部分业内人士和大众眼里,唱情情爱爱比较多的邓丽君才是华语乐坛第一人,什么时候罗吹用深度先把邓丽君干掉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人再和周杰伦比吧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就让他们去吹呗,歌都没人听了,还搁那吹呢,而且大部分业内人士和大众眼里,唱情情爱爱比较多的邓丽君才是华语乐坛第一人,什么时候罗吹用深度先把邓丽君干掉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人再和周杰伦比吧

就让他们去吹呗,歌都没人听了,还搁那吹呢,而且大部分业内人士和大众眼里,唱情情爱爱比较多的邓丽君才是华语乐坛第一人,什么时候罗吹用深度先把邓丽君干掉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人再和周杰伦比吧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在我看来音乐这方面根本没办法比,谁都有自己做出的贡献跟意义,但有些人非要装出一副什么都懂的样子,动不动不是一个档次,只会说别人幼稚可笑,让他具体讲讲就是百度,p都放不出一个,真的丢人现眼

在我看来音乐这方面根本没办法比,谁都有自己做出的贡献跟意义,但有些人非要装出一副什么都懂的样子,动不动不是一个档次,只会说别人幼稚可笑,让他具体讲讲就是百度,p都放不出一个,真的丢人现眼

亮了(3)
回复

流行音乐不比粉丝数量,不比歌曲热度,不比传唱持续度,不比曲风丰富度…就比“内涵”,只有“歌词有意境”才是成熟的,才是诗意的。因为只有“歌词”上,罗才能找补回来,可不得使劲攥紧这个不松手。你还不能反驳,你一反驳,就是“不成熟”的,是小孩子。你如果拿周的热度和罗比,那蔡徐坤也行。这意思就是,詹姆斯乔丹比历史地位呢,得加个周琦,一块比。结果人家周琦静态天赋比这俩都好,所以可以得出结论:周琦地位高于詹姆斯乔丹。

流行音乐不比粉丝数量,不比歌曲热度,不比传唱持续度,不比曲风丰富度…就比“内涵”,只有“歌词有意境”才是成熟的,才是诗意的。因为只有“歌词”上,罗才能找补回来,可不得使劲攥紧这个不松手。你还不能反驳,你一反驳,就是“不成熟”的,是小孩子。你如果拿周的热度和罗比,那蔡徐坤也行。这意思就是,詹姆斯乔丹比历史地位呢,得加个周琦,一块比。结果人家周琦静态天赋比这俩都好,所以可以得出结论:周琦地位高于詹姆斯乔丹。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3)

@p图的仔 来懂哥 给你个舞台展示展示

@p图的仔 来懂哥 给你个舞台展示展示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78166364 发表的:

就让他们去吹呗,歌都没人听了,还搁那吹呢,而且大部分业内人士和大众眼里,唱情情爱爱比较多的邓丽君才是华语乐坛第一人,什么时候罗吹用深度先把邓丽君干掉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人再和周杰伦比吧

就让他们去吹呗,歌都没人听了,还搁那吹呢,而且大部分业内人士和大众眼里,唱情情爱爱比较多的邓丽君才是华语乐坛第一人,什么时候罗吹用深度先把邓丽君干掉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人再和周杰伦比吧

在我生活的时代,生活中,周杰伦就是我心目中第一。仁者见仁吧

在我生活的时代,生活中,周杰伦就是我心目中第一。仁者见仁吧

亮了(12)
回复

比周杰伦早出生,算不算

比周杰伦早出生,算不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罗大佑之于台湾流行乐坛和崔健之于中国摇滚的意义是一样的,21世纪后的周杰伦之于华语乐坛,70年代的许冠杰之于香港,都是一样的。
你要看详尽分析上知乎看这个或许会有帮助https://www.zhihu.com/answer/76116873

罗大佑之于台湾流行乐坛和崔健之于中国摇滚的意义是一样的,21世纪后的周杰伦之于华语乐坛,70年代的许冠杰之于香港,都是一样的。
你要看详尽分析上知乎看这个或许会有帮助https://www.zhihu.com/answer/76116873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学习才能改变命运 发表的:

比周杰伦早出生,算不算

比周杰伦早出生,算不算

我也想说这个的😂 厚古薄今

我也想说这个的😂 厚古薄今

亮了(2)
回复

谢霆锋粉丝要说巅峰谢霆锋比周杰伦红,周杰伦可以反过来和罗大佑比巅峰人气不?
beyond粉丝要说三十年了,海阔天空照样那么多人听,周杰伦三十年后还有人听吗?反过来,周杰伦43岁,出道二十二年,罗大佑四十三岁,出道二十二年的时候,听他歌的人有现在周杰伦十分之一多吗?都要凑周华健李宗盛张震岳才能卖的动票?
王力宏林俊杰粉丝要说唱功比周杰伦强,周杰伦可以和罗大佑比唱功不,周杰伦年轻可以到EB5,罗大佑?
还要和张学友王杰任贤齐比唱片,比流行程度?周杰伦七里香正版唱片卖破四百万实体唱片,上一个卖四百万的是张学友的吻别,罗大佑最高专辑卖几张?在香港红磡开过几次演唱会?
对了,要不要和周杰伦比捐款,周黑不是和迈克尔杰克逊的黑子一样缺德,一个造谣娈童,一个造谣捐款,罗大佑汶川捐多少?新冠捐多少?
还有,不是还要拿时代杂志封面或者什么高端产品代言来黑周杰伦,罗大佑有广告不,有封面不?
只比歌词??ok,林夕大于周杰伦黄家驹谭咏麟邓丽君,欧耶

谢霆锋粉丝要说巅峰谢霆锋比周杰伦红,周杰伦可以反过来和罗大佑比巅峰人气不?
beyond粉丝要说三十年了,海阔天空照样那么多人听,周杰伦三十年后还有人听吗?反过来,周杰伦43岁,出道二十二年,罗大佑四十三岁,出道二十二年的时候,听他歌的人有现在周杰伦十分之一多吗?都要凑周华健李宗盛张震岳才能卖的动票?
王力宏林俊杰粉丝要说唱功比周杰伦强,周杰伦可以和罗大佑比唱功不,周杰伦年轻可以到EB5,罗大佑?
还要和张学友王杰任贤齐比唱片,比流行程度?周杰伦七里香正版唱片卖破四百万实体唱片,上一个卖四百万的是张学友的吻别,罗大佑最高专辑卖几张?在香港红磡开过几次演唱会?
对了,要不要和周杰伦比捐款,周黑不是和迈克尔杰克逊的黑子一样缺德,一个造谣娈童,一个造谣捐款,罗大佑汶川捐多少?新冠捐多少?
还有,不是还要拿时代杂志封面或者什么高端产品代言来黑周杰伦,罗大佑有广告不,有封面不?
只比歌词??ok,林夕大于周杰伦黄家驹谭咏麟邓丽君,欧耶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转B站 【华语音乐不可超越的巅峰——罗大佑-哔哩哔哩】 https://b23.tv/NDHPpfX

转B站 【华语音乐不可超越的巅峰——罗大佑-哔哩哔哩】 https://b23.tv/NDHPpfX

亮了(26)
回复

光阴的故事,恋曲1990传唱度还是挺高的,主要还是因为那个年代吧

光阴的故事,恋曲1990传唱度还是挺高的,主要还是因为那个年代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现在里面有时间的是95,00后,别人没时间

现在里面有时间的是95,00后,别人没时间

亮了(2)
回复

不一个时代,不一个风格,不要引战。

不一个时代,不一个风格,不要引战。

亮了(2)
回复

作品高度

作品高度

亮了(0)
回复

作词罗大佑,作曲周杰伦,唱功邓丽君吊打他俩

作词罗大佑,作曲周杰伦,唱功邓丽君吊打他俩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罗大佑,70-80起码饱含着两代人的青春记忆,周杰伦,拿奖拿到手软的超级巨星,中国风也一直是我喜欢的类型,你说更喜欢谁,可能会有偏差,但是,你说谁更厉害一些,我觉得说不准,也没想过去评判这些,无聊的很

罗大佑,70-80起码饱含着两代人的青春记忆,周杰伦,拿奖拿到手软的超级巨星,中国风也一直是我喜欢的类型,你说更喜欢谁,可能会有偏差,但是,你说谁更厉害一些,我觉得说不准,也没想过去评判这些,无聊的很

亮了(2)
回复

你这是在问张伯伦和詹姆斯单挑谁厉害

你这是在问张伯伦和詹姆斯单挑谁厉害

亮了(1)
回复
Re:有没有哪位懂哥来具体讲讲罗大佑比周杰伦到底厉害在哪里?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有兄弟觉得虎扑更新后手感不如以前了吗
有人说这是西游记中最绝望无助的一幕,连猴子都怂了。
年轻人火气还是大啊。这下好了。。
这是白鹿???
室友女朋友总是来我们寝室,有什么办法能赶走她吗?
老婆要第二次移植了,也希望年轻的JRS们少走弯路
朋友给我介绍对象,我该怎么办?
谁知道dy现在评论区里的“中国速度什么梗啊”?
外国人怎么这么喜欢中文纹身?
网友评选的国内十大美食城市,jr怎么看?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这个是情头吗
做生意,欠款17万,终于跟家里坦白了
今年湖南考生620分 可以报考上外英专吗?
谁家有矿系列
保安师傅说话一套一套的,笑死我了。
全国还有哪个地方的路敢叫这个名字?!还有谁?!
公基是要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啊,这么多咋记,大哥们有没有经验分享下
被吹的很火的三得利乌龙茶
成龙和施瓦辛格,谁的国际影响力更大?
去医院测血压150/95,然后自己买个血压计家里测120/80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