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国家二队唯一的大学生球员,来看看他的集锦

45回复/ 639703 浏览
用户0536973769(15级)楼主2022-05-22 13:00:22
国家二队唯一的大学生球员,来看看他的集锦用户0536973769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skip2卖鹿 发表的:

仅就视频来说,身高两米出头,三四摇摆的打法,以CBA的标准来看,弹跳一般,运动能力一般,运球一般,能投三分,有一手抛投,感觉算不上什么潜力股。

仅就视频来说,身高两米出头,三四摇摆的打法,以CBA的标准来看,弹跳一般,运动能力一般,运球一般,能投三分,有一手抛投,感觉算不上什么潜力股。

弹跳一般,上个赛季基层赛打华东师大两个隔扣,但凡关注点Cuba,关注过交大的都不会说晓垚弹跳一般

弹跳一般,上个赛季基层赛打华东师大两个隔扣,但凡关注点Cuba,关注过交大的都不会说晓垚弹跳一般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skip2卖鹿 发表的:

仅就视频来说,身高两米出头,三四摇摆的打法,以CBA的标准来看,弹跳一般,运动能力一般,运球一般,能投三分,有一手抛投,感觉算不上什么潜力股。

仅就视频来说,身高两米出头,三四摇摆的打法,以CBA的标准来看,弹跳一般,运动能力一般,运球一般,能投三分,有一手抛投,感觉算不上什么潜力股。

两米出头的cba有几个会抛投,何况还是00后,身高201,臂展210

两米出头的cba有几个会抛投,何况还是00后,身高201,臂展210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kip2卖鹿 发表的:

仅就视频来说,身高两米出头,三四摇摆的打法,以CBA的标准来看,弹跳一般,运动能力一般,运球一般,能投三分,有一手抛投,感觉算不上什么潜力股。

仅就视频来说,身高两米出头,三四摇摆的打法,以CBA的标准来看,弹跳一般,运动能力一般,运球一般,能投三分,有一手抛投,感觉算不上什么潜力股。

模板刘玉栋,而且是刘玉栋老乡,So

模板刘玉栋,而且是刘玉栋老乡,So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姥爷的思念 发表的:

大学生球员一般打5年,24-25赛季才能参加选秀

大学生球员一般打5年,24-25赛季才能参加选秀

只有清华北大五年,其他都四年

只有清华北大五年,其他都四年

亮了(9)
回复

他19年入学的,23年选秀,到时候就知道什么水平了。

他19年入学的,23年选秀,到时候就知道什么水平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他爹是谁

他爹是谁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仅就视频来说,身高两米出头,三四摇摆的打法,以CBA的标准来看,弹跳一般,运动能力一般,运球一般,能投三分,有一手抛投,感觉算不上什么潜力股。

仅就视频来说,身高两米出头,三四摇摆的打法,以CBA的标准来看,弹跳一般,运动能力一般,运球一般,能投三分,有一手抛投,感觉算不上什么潜力股。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kip2卖鹿 发表的:

仅就视频来说,身高两米出头,三四摇摆的打法,以CBA的标准来看,弹跳一般,运动能力一般,运球一般,能投三分,有一手抛投,感觉算不上什么潜力股。

仅就视频来说,身高两米出头,三四摇摆的打法,以CBA的标准来看,弹跳一般,运动能力一般,运球一般,能投三分,有一手抛投,感觉算不上什么潜力股。

两米出头的cba有几个会抛投,何况还是00后,身高201,臂展210

两米出头的cba有几个会抛投,何况还是00后,身高201,臂展210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他爹是谁

他爹是谁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啊啊文化 发表的:

他爹是谁

他爹是谁

不一定,也可能是妈妈舅啥的,难搞唉

不一定,也可能是妈妈舅啥的,难搞唉

亮了(6)
回复
引用 @skip2卖鹿 发表的:

仅就视频来说,身高两米出头,三四摇摆的打法,以CBA的标准来看,弹跳一般,运动能力一般,运球一般,能投三分,有一手抛投,感觉算不上什么潜力股。

仅就视频来说,身高两米出头,三四摇摆的打法,以CBA的标准来看,弹跳一般,运动能力一般,运球一般,能投三分,有一手抛投,感觉算不上什么潜力股。

模板刘玉栋,而且是刘玉栋老乡,So

模板刘玉栋,而且是刘玉栋老乡,So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19年入学的,23年选秀,到时候就知道什么水平了。

他19年入学的,23年选秀,到时候就知道什么水平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kip2卖鹿 发表的:

仅就视频来说,身高两米出头,三四摇摆的打法,以CBA的标准来看,弹跳一般,运动能力一般,运球一般,能投三分,有一手抛投,感觉算不上什么潜力股。

仅就视频来说,身高两米出头,三四摇摆的打法,以CBA的标准来看,弹跳一般,运动能力一般,运球一般,能投三分,有一手抛投,感觉算不上什么潜力股。

弹跳一般,上个赛季基层赛打华东师大两个隔扣,但凡关注点Cuba,关注过交大的都不会说晓垚弹跳一般

弹跳一般,上个赛季基层赛打华东师大两个隔扣,但凡关注点Cuba,关注过交大的都不会说晓垚弹跳一般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6)

还不如选邹阳

还不如选邹阳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bc糟老头 发表的:

弹跳一般,上个赛季基层赛打华东师大两个隔扣,但凡关注点Cuba,关注过交大的都不会说晓垚弹跳一般

弹跳一般,上个赛季基层赛打华东师大两个隔扣,但凡关注点Cuba,关注过交大的都不会说晓垚弹跳一般

他跟洪兴有点像的

他跟洪兴有点像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男神曾凡博2 发表的:

还不如选邹阳

还不如选邹阳

邹阳在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

邹阳在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

亮了(0)
回复
引用 @mbc糟老头 发表的:

弹跳一般,上个赛季基层赛打华东师大两个隔扣,但凡关注点Cuba,关注过交大的都不会说晓垚弹跳一般

弹跳一般,上个赛季基层赛打华东师大两个隔扣,但凡关注点Cuba,关注过交大的都不会说晓垚弹跳一般

能扣篮就算不弹跳一般啦?

看弹跳首先看弹速和连续起跳。

能扣篮就算不弹跳一般啦?

看弹跳首先看弹速和连续起跳。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天万啊 发表的:

他19年入学的,23年选秀,到时候就知道什么水平了。

他19年入学的,23年选秀,到时候就知道什么水平了。

大学生球员一般打5年,24-25赛季才能参加选秀

大学生球员一般打5年,24-25赛季才能参加选秀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肯定是有关系的,至少也是有伯乐举荐

肯定是有关系的,至少也是有伯乐举荐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姥爷的思念 发表的:

大学生球员一般打5年,24-25赛季才能参加选秀

大学生球员一般打5年,24-25赛季才能参加选秀

只有清华北大五年,其他都四年

只有清华北大五年,其他都四年

亮了(9)
回复
引用 @啊啊文化 发表的:

他爹是谁

他爹是谁

他学长姚明

他学长姚明

亮了(2)
回复
引用 @mbc糟老头 发表的:

弹跳一般,上个赛季基层赛打华东师大两个隔扣,但凡关注点Cuba,关注过交大的都不会说晓垚弹跳一般

弹跳一般,上个赛季基层赛打华东师大两个隔扣,但凡关注点Cuba,关注过交大的都不会说晓垚弹跳一般

视频里没有体现出来

视频里没有体现出来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0536973769 发表的:

[图片]

两米出头的cba有几个会抛投,何况还是00后,身高201,臂展210

查看更多

两米出头的cba有几个会抛投,何况还是00后,身高201,臂展210

有一手抛投,也算不上有潜力吧?臂展按你说的还算是优秀的,不过视频里确实看不出来,他要打出来首先三分必须稳

有一手抛投,也算不上有潜力吧?臂展按你说的还算是优秀的,不过视频里确实看不出来,他要打出来首先三分必须稳

亮了(0)
回复
引用 @mbc糟老头 发表的:

弹跳一般,上个赛季基层赛打华东师大两个隔扣,但凡关注点Cuba,关注过交大的都不会说晓垚弹跳一般

弹跳一般,上个赛季基层赛打华东师大两个隔扣,但凡关注点Cuba,关注过交大的都不会说晓垚弹跳一般

身体条件不错,打2比较有前途,打3尺寸都小了,基本功还有很大不足,趁年轻看看修炼。国家队缺足尺寸2,胡明轩也只凑合。国家队2号位应该在196-198左右,还有臂展与运动能力,再辅以技术。

身体条件不错,打2比较有前途,打3尺寸都小了,基本功还有很大不足,趁年轻看看修炼。国家队缺足尺寸2,胡明轩也只凑合。国家队2号位应该在196-198左右,还有臂展与运动能力,再辅以技术。

亮了(0)
回复
Re:国家二队唯一的大学生球员,来看看他的集锦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杜锋:前进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中国男篮会不放弃不退缩
没有国家队主力水平何来选中信心
媒体人:曾凡博在选秀大会结束后,现场有几支球队开始联系并表达后续意向,团队在评估
[流言板]北青体育:北京队球员范子铭无缘国家队最终大名单
一个老赖的自白
为队友出头!林志杰总决赛G4与对手外援发生冲突
为什么那么多人觉得目前曾凡博回来打CBA就一定能打的非常好啊?
g联赛不是很合适中国球员
这么多人都在对小曾落选口诛笔伐,还有人记得范依铭吗?
无聊查数据发现阿不都原来比我想象的还要强(非引战)
CBA专区最新帖
今年夏天上海久事男篮还有8个空位,2个顶薪可以操作
真别喷了,什么入选不入选
陆文博是否应该进入国家队
尊重19岁的追梦人,在外漂泊绝对不容易
国家队选人,球迷凭什么指责
中国各省级篮球实力排行榜(按籍贯)
说实话这几年想去NBA得接受群嘲
想问下大家,国际比赛的数据统计都是哪里查的啊?
在国内,有NBA首轮秀和二轮秀前景的,需要什么样的天赋?
无聊查数据发现阿不都原来比我想象的还要强(非引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