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这久诚粉丝真的无敌

8回复/ 03512 浏览
csnga(22级)楼主2022-05-22 12:48:21
这久诚粉丝真的无敌csnga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麻子fmvp三个,而cat只有两个,所以麻子高于cat。
而cat冠军数量多于fly,所以cat地位高于fly。
综上所述,麻子>cat>fly,历史第一人毫无疑问

麻子fmvp三个,而cat只有两个,所以麻子高于cat。
而cat冠军数量多于fly,所以cat地位高于fly。
综上所述,麻子>cat>fly,历史第一人毫无疑问

亮了(13)
回复
引用 @飞流直下六千尺 发表的:

好家伙,看到我说夹子就给我安上一个麻子粉丝。你们夹子粉丝也太会玩了,为了表示我不是,我先说一句麻子。

好家伙,看到我说夹子就给我安上一个麻子粉丝。你们夹子粉丝也太会玩了,为了表示我不是,我先说一句麻子。

去看看老子所有的评论,诋毁他人你是真行,祝你排队天天碰到久麻子这种人

去看看老子所有的评论,诋毁他人你是真行,祝你排队天天碰到久麻子这种人

亮了(9)
回复
引用 @飞流直下六千尺 发表的:

哈哈,楼主挺住,夹子大军马上来教训你,

哈哈,楼主挺住,夹子大军马上来教训你,

麻子的粉丝都这样子的吗?好好去把贴子看完,不要让人当笑话看

麻子的粉丝都这样子的吗?好好去把贴子看完,不要让人当笑话看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诚诚粉丝可是号称hwq的。去哪都是队友教练针对他。去哪都是替补。

诚诚粉丝可是号称hwq的。去哪都是队友教练针对他。去哪都是替补。

亮了(8)
回复

硬要去男厕所跟女厕所看屎也是没办法

硬要去男厕所跟女厕所看屎也是没办法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诚诚粉丝可是号称hwq的。去哪都是队友教练针对他。去哪都是替补。

诚诚粉丝可是号称hwq的。去哪都是队友教练针对他。去哪都是替补。

亮了(8)
回复

麻子fmvp三个,而cat只有两个,所以麻子高于cat。
而cat冠军数量多于fly,所以cat地位高于fly。
综上所述,麻子>cat>fly,历史第一人毫无疑问

麻子fmvp三个,而cat只有两个,所以麻子高于cat。
而cat冠军数量多于fly,所以cat地位高于fly。
综上所述,麻子>cat>fly,历史第一人毫无疑问

亮了(13)
回复

哈哈,楼主挺住,夹子大军马上来教训你,

哈哈,楼主挺住,夹子大军马上来教训你,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飞流直下六千尺 发表的:

哈哈,楼主挺住,夹子大军马上来教训你,

哈哈,楼主挺住,夹子大军马上来教训你,

麻子的粉丝都这样子的吗?好好去把贴子看完,不要让人当笑话看

麻子的粉丝都这样子的吗?好好去把贴子看完,不要让人当笑话看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xjay 发表的:

麻子的粉丝都这样子的吗?好好去把贴子看完,不要让人当笑话看

麻子的粉丝都这样子的吗?好好去把贴子看完,不要让人当笑话看

好家伙,看到我说夹子就给我安上一个麻子粉丝。你们夹子粉丝也太会玩了,为了表示我不是,我先说一句麻子。

好家伙,看到我说夹子就给我安上一个麻子粉丝。你们夹子粉丝也太会玩了,为了表示我不是,我先说一句麻子。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飞流直下六千尺 发表的:

好家伙,看到我说夹子就给我安上一个麻子粉丝。你们夹子粉丝也太会玩了,为了表示我不是,我先说一句麻子。

好家伙,看到我说夹子就给我安上一个麻子粉丝。你们夹子粉丝也太会玩了,为了表示我不是,我先说一句麻子。

去看看老子所有的评论,诋毁他人你是真行,祝你排队天天碰到久麻子这种人

去看看老子所有的评论,诋毁他人你是真行,祝你排队天天碰到久麻子这种人

亮了(9)
回复

我只是很好奇你们从小家教就是拿别人的外貌开恶劣玩笑的吗。。打的菜一码归一码。脸上皮肤不好也不是故意的啊。

我只是很好奇你们从小家教就是拿别人的外貌开恶劣玩笑的吗。。打的菜一码归一码。脸上皮肤不好也不是故意的啊。

亮了(0)
回复

硬要去男厕所跟女厕所看屎也是没办法

硬要去男厕所跟女厕所看屎也是没办法

亮了(4)
回复
Re:这久诚粉丝真的无敌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剑风】S28全法师出装铭文合集,日暮和大书的改动能颠覆传统出装吗?
现在夏侯惇这么猛了吗?对线压着马超打
打野诸葛是不是低端局统治力第一人?
一诺国风造型初体验,大家觉得一诺算是KPL顶级颜值吗?
被打野蹭线就摆烂,这个孙尚香你这么评价?
王者打野鄙视链底端,是猴子吗?
[皮肤评分投票]6元秒杀皮肤:墨子 进击墨子号
现在王者惩罚扣分真的有点太儿戏了吧!
体验服杨玉环增强,孙白杨组合是不是重回高光?
六尾复播了!主播里的守约天花板,直播教学不二传说,兄弟们觉得他守约怎样?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