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我感觉下赛季梅西要成替补,作为奇兵出场

167回复/ 5095908 浏览
RickyAlvarez(25级)楼主2022-05-22 11:50:04
我感觉下赛季梅西要成替补,作为奇兵出场RickyAlvarez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虎扑JR1148655647 发表的:

精神胜利✌️

精神胜利✌️

哈哈,接受现实是最大的勇敢。打人摔袖标可不是哦。

哈哈,接受现实是最大的勇敢。打人摔袖标可不是哦。

亮了(109)
回复
引用 @黄牌拉莫斯 发表的:

你直接替梅西不在意替补了………梅西球迷比梅西还豁达,那以后少射几次门吧,反正也不进。

你直接替梅西不在意替补了………梅西球迷比梅西还豁达,那以后少射几次门吧,反正也不进。

不管是梅西还是梅西球迷肯定比一直追赶他的那个都豁达吧。

不管是梅西还是梅西球迷肯定比一直追赶他的那个都豁达吧。

亮了(359)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虎扑JR0053111144 发表的:

有多少功劳谈不上,但是不至于负作用大到创造队史最低积分,带队去踢欧会杯,单赛季6次惨案,创50年双红会最大比分输球记录,队友数据全面扑街,三脚琼斯,爆铲德布劳内,摔手机打小孩,场内外表现都拉满。

[图片]

查看更多

有多少功劳谈不上,但是不至于负作用大到创造队史最低积分,带队去踢欧会杯,单赛季6次惨案,创50年双红会最大比分输球记录,队友数据全面扑街,三脚琼斯,爆铲德布劳内,摔手机打小孩,场内外表现都拉满。

把尤文从意甲班霸拉下来的功劳你怎么不提

把尤文从意甲班霸拉下来的功劳你怎么不提

亮了(28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克莱德河岸 发表的:

话说后来摔手机打小孩咋处理的

话说后来摔手机打小孩咋处理的

发了个推,还不是道歉,然后没有任何后文,哦还有邀请小球迷到老特拉福德看球,被直接拒绝

发了个推,还不是道歉,然后没有任何后文,哦还有邀请小球迷到老特拉福德看球,被直接拒绝

亮了(97)
回复
引用 @红魔传奇桑乔 发表的:

今年尤文夺冠啦?

今年尤文夺冠啦?

本泽马也不是人刚一走就活了啊,你不得给人时间找找感觉么?

本泽马也不是人刚一走就活了啊,你不得给人时间找找感觉么?

亮了(35)
回复
引用 @我焯啊乾隆 发表的:

[图片]

不管是梅西还是梅西球迷肯定比一直追赶他的那个都豁达吧。

查看更多

不管是梅西还是梅西球迷肯定比一直追赶他的那个都豁达吧。

亮了(26)
回复
梅西本来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末期,最终肯定会黯然退役的。已经留下了年度91球和七个金球先生这样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得记录,还奢求什么呢?踢完世界杯就可以退役了,混工龄没啥意思。弱者才需要混工龄。
梅西本来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末期,最终肯定会黯然退役的。已经留下了年度91球和七个金球先生这样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得记录,还奢求什么呢?踢完世界杯就可以退役了,混工龄没啥意思。弱者才需要混工龄。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0053111144 发表的:

有多少功劳谈不上,但是不至于负作用大到创造队史最低积分,带队去踢欧会杯,单赛季6次惨案,创50年双红会最大比分输球记录,队友数据全面扑街,三脚琼斯,爆铲德布劳内,摔手机打小孩,场内外表现都拉满。

[图片]

查看更多

有多少功劳谈不上,但是不至于负作用大到创造队史最低积分,带队去踢欧会杯,单赛季6次惨案,创50年双红会最大比分输球记录,队友数据全面扑街,三脚琼斯,爆铲德布劳内,摔手机打小孩,场内外表现都拉满。

话说后来摔手机打小孩咋处理的

话说后来摔手机打小孩咋处理的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053111144 发表的:

有多少功劳谈不上,但是不至于负作用大到创造队史最低积分,带队去踢欧会杯,单赛季6次惨案,创50年双红会最大比分输球记录,队友数据全面扑街,三脚琼斯,爆铲德布劳内,摔手机打小孩,场内外表现都拉满。

[图片]

查看更多

有多少功劳谈不上,但是不至于负作用大到创造队史最低积分,带队去踢欧会杯,单赛季6次惨案,创50年双红会最大比分输球记录,队友数据全面扑街,三脚琼斯,爆铲德布劳内,摔手机打小孩,场内外表现都拉满。

经典小作文《痛打落水狗》😂

经典小作文《痛打落水狗》😂

亮了(18)
回复
引用 @红魔传奇桑乔 发表的:

今年尤文夺冠啦?

今年尤文夺冠啦?

那遗毒还挺严重的

那遗毒还挺严重的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黄牌拉莫斯 发表的:

你直接替梅西不在意替补了………梅西球迷比梅西还豁达,那以后少射几次门吧,反正也不进。

你直接替梅西不在意替补了………梅西球迷比梅西还豁达,那以后少射几次门吧,反正也不进。

因为梅西本来就不在意这个数据啊。多少次让点了。那就下赛季让罗再进几个吧。看看能不能拿第九名

因为梅西本来就不在意这个数据啊。多少次让点了。那就下赛季让罗再进几个吧。看看能不能拿第九名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红魔传奇桑乔 发表的:

今年尤文夺冠啦?

今年尤文夺冠啦?

今年尤文提前5轮确保前四资格,上赛季最后一轮争四生死战

今年尤文提前5轮确保前四资格,上赛季最后一轮争四生死战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东汉吕布 发表的:

有没有人把梅西在法甲的射门数据拿出来给他看看,什么叫不在乎个人数据

有没有人把梅西在法甲的射门数据拿出来给他看看,什么叫不在乎个人数据

他这个级别的球员会不知道撤在后面会进不了球吗?会不知道一个有内马尔姆巴佩的球队他不会是进攻核心吗?会不知道内马尔后撤上赛季4个运动战进球吗?他比我们都清楚,上一场踢伪九肯定也是梅西自己要求的,他要进球去个西甲垫底球队都比在巴黎进的多了,他如果追求数据这赛季夏窗就急着转会了,毕竟现在姆巴佩队内掌控一切的球员,他如果只能撤在后面帮姆主席送送球,他自己都知道数据会多么惨淡

他这个级别的球员会不知道撤在后面会进不了球吗?会不知道一个有内马尔姆巴佩的球队他不会是进攻核心吗?会不知道内马尔后撤上赛季4个运动战进球吗?他比我们都清楚,上一场踢伪九肯定也是梅西自己要求的,他要进球去个西甲垫底球队都比在巴黎进的多了,他如果追求数据这赛季夏窗就急着转会了,毕竟现在姆巴佩队内掌控一切的球员,他如果只能撤在后面帮姆主席送送球,他自己都知道数据会多么惨淡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148655647 发表的:

精神胜利✌️

精神胜利✌️

亮了(15)
回复
引用 @黄牌拉莫斯 发表的:

是你们说他喜欢让点,豁达啊,又不是我说的………

是你们说他喜欢让点,豁达啊,又不是我说的………

喜欢让点就必须一直让 你逻辑不及格啊

喜欢让点就必须一直让 你逻辑不及格啊

亮了(19)
回复
引用 @黄牌拉莫斯 发表的:

c罗啥时候破防的?

c罗啥时候破防的?

亮了(7)
回复
引用 @黄牌拉莫斯 发表的:

c罗啥时候破防的?

c罗啥时候破防的?

一直破防中,你说啥时候,真不好说啊[虎扑表情-你xx真是个人才]

一直破防中,你说啥时候,真不好说啊[虎扑表情-你xx真是个人才]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53111144 发表的:

有多少功劳谈不上,但是不至于负作用大到创造队史最低积分,带队去踢欧会杯,单赛季6次惨案,创50年双红会最大比分输球记录,队友数据全面扑街,三脚琼斯,爆铲德布劳内,摔手机打小孩,场内外表现都拉满。

[图片]

查看更多

有多少功劳谈不上,但是不至于负作用大到创造队史最低积分,带队去踢欧会杯,单赛季6次惨案,创50年双红会最大比分输球记录,队友数据全面扑街,三脚琼斯,爆铲德布劳内,摔手机打小孩,场内外表现都拉满。

我算算,利物浦两场,沃特福德一场,布莱顿一场,曼城一场,还有一场球是莱斯特城吗

我算算,利物浦两场,沃特福德一场,布莱顿一场,曼城一场,还有一场球是莱斯特城吗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黄牌拉莫斯 发表的:

踢皇马咋就不让点呢?是因为那场不豁达吗?

踢皇马咋就不让点呢?是因为那场不豁达吗?

总好过抢队友单刀吧

总好过抢队友单刀吧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我焯啊乾隆 发表的:

[图片]

不管是梅西还是梅西球迷肯定比一直追赶他的那个都豁达吧。

查看更多

不管是梅西还是梅西球迷肯定比一直追赶他的那个都豁达吧。

你是坏人!

你是坏人!

亮了(15)
回复
引用 @juggernaut72 发表的:

尤文从欧冠亚军下来 罗哥已经证明自己两次了

尤文从欧冠亚军下来 罗哥已经证明自己两次了

没看比赛也起码好好查一查C罗去尤文之前尤文欧冠啥时候被淘汰啊,别只靠张嘴行不行

没看比赛也起码好好查一查C罗去尤文之前尤文欧冠啥时候被淘汰啊,别只靠张嘴行不行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金牌教练卡佩罗 发表的:
梅西本来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末期,最终肯定会黯然退役的。已经留下了年度91球和七个金球先生这样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得记录,还奢求什么呢?踢完世界杯就可以退役了,混工龄没啥意思。弱者才需要混工龄。
梅西本来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末期,最终肯定会黯然退役的。已经留下了年度91球和七个金球先生这样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得记录,还奢求什么呢?踢完世界杯就可以退役了,混工龄没啥意思。弱者才需要混工龄。

为毛要黯然?老板除了世界杯没啥遗憾了吧

为毛要黯然?老板除了世界杯没啥遗憾了吧

亮了(6)
回复
引用 @ShadowCabinet 发表的:

我算算,利物浦两场,沃特福德一场,布莱顿一场,曼城一场,还有一场球是莱斯特城吗

我算算,利物浦两场,沃特福德一场,布莱顿一场,曼城一场,还有一场球是莱斯特城吗

我记得利物浦第二场臀部说他不适,他没敢去。紧接着发了个泡澡的肌霸照片

我记得利物浦第二场臀部说他不适,他没敢去。紧接着发了个泡澡的肌霸照片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世界冠军火蹦蹦 发表的:

姆总是C罗球迷哦

姆总是C罗球迷哦

职业球员里梅西球迷更多 但这也不影响你们比不过认姆巴佩当爹啊

职业球员里梅西球迷更多 但这也不影响你们比不过认姆巴佩当爹啊

亮了(4)
回复

你说得对!

你说得对!

亮了(6)
回复
引用 @有丶儒雅and随和 发表的:

没看比赛也起码好好查一查C罗去尤文之前尤文欧冠啥时候被淘汰啊,别只靠张嘴行不行

[图片]

查看更多

没看比赛也起码好好查一查C罗去尤文之前尤文欧冠啥时候被淘汰啊,别只靠张嘴行不行

那巴黎的欧冠亚军关梅西毛线关系 以你的逻辑推啊

那巴黎的欧冠亚军关梅西毛线关系 以你的逻辑推啊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焯啊乾隆 发表的:

[图片]

不管是梅西还是梅西球迷肯定比一直追赶他的那个都豁达吧。

查看更多

不管是梅西还是梅西球迷肯定比一直追赶他的那个都豁达吧。

爆杀!

爆杀!

亮了(3)
回复
引用 @金牌教练卡佩罗 发表的:
梅西本来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末期,最终肯定会黯然退役的。已经留下了年度91球和七个金球先生这样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得记录,还奢求什么呢?踢完世界杯就可以退役了,混工龄没啥意思。弱者才需要混工龄。
梅西本来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末期,最终肯定会黯然退役的。已经留下了年度91球和七个金球先生这样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得记录,还奢求什么呢?踢完世界杯就可以退役了,混工龄没啥意思。弱者才需要混工龄。

但还是想看梅老板踢球,踢到40吧~

但还是想看梅老板踢球,踢到40吧~

亮了(4)
回复
引用 @黄牌拉莫斯 发表的:

踢皇马咋就不让点呢?是因为那场不豁达吗?

踢皇马咋就不让点呢?是因为那场不豁达吗?

让点是个kpi吗?

让点是个kpi吗?

亮了(3)
回复
引用 @juggernaut72 发表的:

那巴黎的欧冠亚军关梅西毛线关系 以你的逻辑推啊

那巴黎的欧冠亚军关梅西毛线关系 以你的逻辑推啊

我也没说关巴黎的欧冠亚军关梅西事啊,但是踢皇马被翻盘肯定关梅西事了,毕竟点球不进。

我也没说关巴黎的欧冠亚军关梅西事啊,但是踢皇马被翻盘肯定关梅西事了,毕竟点球不进。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53111144 发表的:

有多少功劳谈不上,但是不至于负作用大到创造队史最低积分,带队去踢欧会杯,单赛季6次惨案,创50年双红会最大比分输球记录,队友数据全面扑街,三脚琼斯,爆铲德布劳内,摔手机打小孩,场内外表现都拉满。

[图片]

查看更多

有多少功劳谈不上,但是不至于负作用大到创造队史最低积分,带队去踢欧会杯,单赛季6次惨案,创50年双红会最大比分输球记录,队友数据全面扑街,三脚琼斯,爆铲德布劳内,摔手机打小孩,场内外表现都拉满。

18球副作用?6球巨大贡献么,欧冠丢点被淘汰那是功劳?有点宽于律己严于律人吧

18球副作用?6球巨大贡献么,欧冠丢点被淘汰那是功劳?有点宽于律己严于律人吧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焯啊乾隆 发表的:

[图片]

不管是梅西还是梅西球迷肯定比一直追赶他的那个都豁达吧。

查看更多

不管是梅西还是梅西球迷肯定比一直追赶他的那个都豁达吧。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亮了(10)
回复
引用 @AlexR9 发表的:

18球副作用?6球巨大贡献么,欧冠丢点被淘汰那是功劳?有点宽于律己严于律人吧

18球副作用?6球巨大贡献么,欧冠丢点被淘汰那是功劳?有点宽于律己严于律人吧

看比赛你就知道了,c罗在场上站桩你说什么作用

看比赛你就知道了,c罗在场上站桩你说什么作用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你说的都对

你说的都对

亮了(5)
回复

你说得对!

你说得对!

亮了(6)
回复

梅西当替补没什么不好的,

梅西当替补没什么不好的,

亮了(0)
回复

那还不如去迈阿密呢,至少也能当个球员➕老板的角色,和姆巴佩一样

那还不如去迈阿密呢,至少也能当个球员➕老板的角色,和姆巴佩一样

亮了(0)
回复
引用 @注意你的吃像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这个人说话怎么感觉意有所指呢🐶

你这个人说话怎么感觉意有所指呢🐶

亮了(34)
回复
引用 @注意你的吃像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直接替梅西不在意替补了………梅西球迷比梅西还豁达,那以后少射几次门吧,反正也不进。

你直接替梅西不在意替补了………梅西球迷比梅西还豁达,那以后少射几次门吧,反正也不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注意你的吃像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有没有人把梅西在法甲的射门数据拿出来给他看看,什么叫不在乎个人数据

有没有人把梅西在法甲的射门数据拿出来给他看看,什么叫不在乎个人数据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注意你的吃像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作为中场一个赛季射80多脚进6个,作为前锋完全不回防踢丢关键点球,也不知道是谁呢

作为中场一个赛季射80多脚进6个,作为前锋完全不回防踢丢关键点球,也不知道是谁呢

亮了(10)
回复
梅西本来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末期,最终肯定会黯然退役的。已经留下了年度91球和七个金球先生这样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得记录,还奢求什么呢?踢完世界杯就可以退役了,混工龄没啥意思。弱者才需要混工龄。
梅西本来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末期,最终肯定会黯然退役的。已经留下了年度91球和七个金球先生这样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得记录,还奢求什么呢?踢完世界杯就可以退役了,混工龄没啥意思。弱者才需要混工龄。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黄牌拉莫斯 发表的:

你直接替梅西不在意替补了………梅西球迷比梅西还豁达,那以后少射几次门吧,反正也不进。

你直接替梅西不在意替补了………梅西球迷比梅西还豁达,那以后少射几次门吧,反正也不进。

因为梅西本来就不在意这个数据啊。多少次让点了。那就下赛季让罗再进几个吧。看看能不能拿第九名

因为梅西本来就不在意这个数据啊。多少次让点了。那就下赛季让罗再进几个吧。看看能不能拿第九名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黄牌拉莫斯 发表的:

你直接替梅西不在意替补了………梅西球迷比梅西还豁达,那以后少射几次门吧,反正也不进。

你直接替梅西不在意替补了………梅西球迷比梅西还豁达,那以后少射几次门吧,反正也不进。

不管是梅西还是梅西球迷肯定比一直追赶他的那个都豁达吧。

不管是梅西还是梅西球迷肯定比一直追赶他的那个都豁达吧。

亮了(359)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我焯啊乾隆 发表的:

[图片]

不管是梅西还是梅西球迷肯定比一直追赶他的那个都豁达吧。

查看更多

不管是梅西还是梅西球迷肯定比一直追赶他的那个都豁达吧。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亮了(10)
回复
引用 @juggernaut72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这就破防,那也不看足球了,反正欧冠也三连了,今年支持的球队也进决赛了,也还行吧,不至于破防。

这就破防,那也不看足球了,反正欧冠也三连了,今年支持的球队也进决赛了,也还行吧,不至于破防。

亮了(3)
回复
Re:我感觉下赛季梅西要成替补,作为奇兵出场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问一下曼联球迷,如果C罗真的去了车子,他在你们眼里还算不算曼联名宿?
曼城为什么要把热苏斯卖给同联赛豪门呀
巴西主帅蒂特“警告”巴黎新帅:如果有人让他踢边锋,我会叫他蠢驴
理性讨论,曼联是不是已经成为了球星黑洞
纵观国内解说,谁是足球解说第一人?
换位思考,大家真的没必要苛责C罗
我真的很惊讶于和一些人对足球的理解有这么大分歧
【排名】21世纪足坛中锋球员top10
切尔西球队射门训练 欧洲豪门的球员射门能力有多强
世界第一球星C罗的影响力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单刀之王!回顾罗纳尔多那些逆天的极限一打多
[流言板]伊斯科家人朋友劝他去贝蒂斯,核心圈子建议去意大利
说实话 C罗的事
问一下曼联球迷,如果C罗真的去了车子,他在你们眼里还算不算曼联名宿?
C罗梅西都是历史级别!球迷应该宽容
据统计,在金球奖历史得分上,C罗仍超过梅西。
857直播专栏:TA名记:切尔西考虑引进C罗
无题
C罗去国家队训练了
原来我罗家里是发生了这种事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