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情报站]GALA接受外媒采访:需要改进的点很多,队伍没完全理解版本

406回复/ 50349183 浏览
法拉利2022不败之师(118级)楼主2022-05-22 11:41:36
[情报站]GALA接受外媒采访:需要改进的点很多,队伍没完全理解版本法拉利2022不败之师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亮了(1704)
回复
查看评论(41)

情商高,反观飞皇嘴硬

情商高,反观飞皇嘴硬

亮了(1395)
回复
查看评论(12)

看看我们LPL的采访,不知道的还以为昨天赢得是T1

看看我们LPL的采访,不知道的还以为昨天赢得是T1

亮了(615)
回复
查看评论(4)

20181020就是兵败釜山 希望RNG4年后能在跌倒的地方站起来

20181020就是兵败釜山 希望RNG4年后能在跌倒的地方站起来

亮了(52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蓝公主爱喝洗澡水 发表的: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记得asura吗 很多有潜力的选手埋没在弱队里被人遗忘

记得asura吗 很多有潜力的选手埋没在弱队里被人遗忘

亮了(479)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蓝公主爱喝洗澡水 发表的: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这个我也是没想到的 rng捡到宝了

这个我也是没想到的 rng捡到宝了

亮了(3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锐雯锐萌萌 发表的:

情商高,反观飞皇嘴硬

情商高,反观飞皇嘴硬

别说了等会他们就来喷你了

别说了等会他们就来喷你了

亮了(30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蓝公主爱喝洗澡水 发表的: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还有一个遗珠,阿修罗,两三年前我觉得焕峰旧梦gala和阿修罗都是水准很不错的ad

还有一个遗珠,阿修罗,两三年前我觉得焕峰旧梦gala和阿修罗都是水准很不错的ad

亮了(247)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chovy_郑志勋 发表的:

看看我们LPL的采访,不知道的还以为昨天赢得是T1

看看我们LPL的采访,不知道的还以为昨天赢得是T1

gala,我们这三只队伍都有输有赢。
g2:别带上我,我可没输
t1:也别带上我,我可没赢

gala,我们这三只队伍都有输有赢。
g2:别带上我,我可没输
t1:也别带上我,我可没赢

亮了(2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夺命猫猫拳 发表的:

记得asura吗 很多有潜力的选手埋没在弱队里被人遗忘

记得asura吗 很多有潜力的选手埋没在弱队里被人遗忘

他和gala都没人要,然后白星把他和gala一起打包买了。但是他不如gala的地方是年龄,gala来rng那年19,作为老板肯定是想培养一个年轻的啊

他和gala都没人要,然后白星把他和gala一起打包买了。但是他不如gala的地方是年龄,gala来rng那年19,作为老板肯定是想培养一个年轻的啊

亮了(14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蓝公主爱喝洗澡水 发表的: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s10的时候确实没有队伍缺ad,都着重上中野补强了

s10的时候确实没有队伍缺ad,都着重上中野补强了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蓝公主爱喝洗澡水 发表的: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18 19年LPL全是强的ADC,gala虽然也不错,但是像阿修罗,张无忌,哪怕是中游或者垫底的队伍,ADC也全是厉害的,puff南风当时还能线杀uzi+ming
gala优势点在年龄小,而且有ming以及rng帮着成长,再加上自己努力才有今天

18 19年LPL全是强的ADC,gala虽然也不错,但是像阿修罗,张无忌,哪怕是中游或者垫底的队伍,ADC也全是厉害的,puff南风当时还能线杀uzi+ming
gala优势点在年龄小,而且有ming以及rng帮着成长,再加上自己努力才有今天

亮了(95)
回复
引用 @夺命猫猫拳 发表的:

记得asura吗 很多有潜力的选手埋没在弱队里被人遗忘

记得asura吗 很多有潜力的选手埋没在弱队里被人遗忘

对啊 当时我觉得他比light强突然就被埋没了

对啊 当时我觉得他比light强突然就被埋没了

亮了(84)
回复
引用 @夺命猫猫拳 发表的:

记得asura吗 很多有潜力的选手埋没在弱队里被人遗忘

记得asura吗 很多有潜力的选手埋没在弱队里被人遗忘

阿修罗线上太烂了是真的,没啥名场面

阿修罗线上太烂了是真的,没啥名场面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蓝公主爱喝洗澡水 发表的: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别尬吹。当初的确没那么厉害。。来了rng以后有质变

别尬吹。当初的确没那么厉害。。来了rng以后有质变

亮了(122)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奶茶全糖 发表的:

他和gala都没人要,然后白星把他和gala一起打包买了。但是他不如gala的地方是年龄,gala来rng那年19,作为老板肯定是想培养一个年轻的啊

他和gala都没人要,然后白星把他和gala一起打包买了。但是他不如gala的地方是年龄,gala来rng那年19,作为老板肯定是想培养一个年轻的啊

阿修罗还有个不如gala的地方是对线能力,他是团战走位好打输出能力强,很像以前的走A。
gala在sdg的时候对线就很强了,sdg基本就是小rng的风格,打野ad强,上单塞恩王,把把四保一,那时候gala就是这队伍的小代

阿修罗还有个不如gala的地方是对线能力,他是团战走位好打输出能力强,很像以前的走A。
gala在sdg的时候对线就很强了,sdg基本就是小rng的风格,打野ad强,上单塞恩王,把把四保一,那时候gala就是这队伍的小代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3)

gala 我滴超人

gala 我滴超人

亮了(67)
回复
引用 @grves 发表的:

阿修罗线上太烂了是真的,没啥名场面

阿修罗线上太烂了是真的,没啥名场面

名场面是挺多的,问题他除了那些名场面 其他都是坑

名场面是挺多的,问题他除了那些名场面 其他都是坑

亮了(48)
回复
引用 @夺命猫猫拳 发表的:

记得asura吗 很多有潜力的选手埋没在弱队里被人遗忘

记得asura吗 很多有潜力的选手埋没在弱队里被人遗忘

可太怪了,阿修罗还在RYL打了很久LDL,小代水平

可太怪了,阿修罗还在RYL打了很久LDL,小代水平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夺命猫猫拳 发表的:

记得asura吗 很多有潜力的选手埋没在弱队里被人遗忘

记得asura吗 很多有潜力的选手埋没在弱队里被人遗忘

好像是阿修罗年龄太大了,现在队伍都想要年轻的

好像是阿修罗年龄太大了,现在队伍都想要年轻的

亮了(53)
回复
引用 @啦风的名字l 发表的:

s10的时候确实没有队伍缺ad,都着重上中野补强了

s10的时候确实没有队伍缺ad,都着重上中野补强了

s10版本也不是特别看ad对线,需要ad特别c的版本,烬寒冰ez这种偏功能的ad为主。而且gala虽然底子不错,但当时稳定性还不够,弱队呆久了纪律性团队性可能差一点。

s10版本也不是特别看ad对线,需要ad特别c的版本,烬寒冰ez这种偏功能的ad为主。而且gala虽然底子不错,但当时稳定性还不够,弱队呆久了纪律性团队性可能差一点。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巨龙撞击饭圈粉 发表的:

别尬吹。当初的确没那么厉害。。来了rng以后有质变

别尬吹。当初的确没那么厉害。。来了rng以后有质变

这就是选手和俱乐部相辅相成吧,gala来rng前可能是说有天赋的选手,在rng有老将带着玩,有专业的团队帮他分析就让他的的实力更进一步

这就是选手和俱乐部相辅相成吧,gala来rng前可能是说有天赋的选手,在rng有老将带着玩,有专业的团队帮他分析就让他的的实力更进一步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635251669 发表的:

那是因为赢了。如果RNG输了也一定会说下次遇见可以赢。

那是因为赢了。如果RNG输了也一定会说下次遇见可以赢。

声望:-1588

声望:-1588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锐雯锐萌萌 发表的:

情商高,反观飞皇嘴硬

情商高,反观飞皇嘴硬

心胸和格局的对比,比两国的国土面积还明显

心胸和格局的对比,比两国的国土面积还明显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蓝公主爱喝洗澡水 发表的: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Gala他真的配得上一个S冠,RNG今年搏搏命吧!忘记过往的一切,今年舍命一搏吧!

Gala他真的配得上一个S冠,RNG今年搏搏命吧!忘记过往的一切,今年舍命一搏吧!

亮了(42)
回复
引用 @巨龙撞击饭圈粉 发表的:

别尬吹。当初的确没那么厉害。。来了rng以后有质变

别尬吹。当初的确没那么厉害。。来了rng以后有质变

第一场打fpx虽然送了,我就觉得gala绝对不简单,gala敢打输出的。

第一场打fpx虽然送了,我就觉得gala绝对不简单,gala敢打输出的。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巨龙撞击饭圈粉 发表的:

别尬吹。当初的确没那么厉害。。来了rng以后有质变

别尬吹。当初的确没那么厉害。。来了rng以后有质变

给他一个ming就是质变,反观没有小饱的水皇

给他一个ming就是质变,反观没有小饱的水皇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锐雯锐萌萌 发表的:

情商高,反观飞皇嘴硬

情商高,反观飞皇嘴硬

胜者才有谦虚的资本

胜者才有谦虚的资本

亮了(50)
回复
引用 @蓝公主爱喝洗澡水 发表的: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当时舆论说gala被禁赛了,他自己发微博说没有被禁赛,只是没人要🐶
当时舆论说gala被禁赛了,他自己发微博说没有被禁赛,只是没人要🐶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grves 发表的:

阿修罗线上太烂了是真的,没啥名场面

阿修罗线上太烂了是真的,没啥名场面

啊?他不是出了名的集锦型选手?

啊?他不是出了名的集锦型选手?

亮了(29)
回复
引用 @chovy_郑志勋 发表的:

看看我们LPL的采访,不知道的还以为昨天赢得是T1

看看我们LPL的采访,不知道的还以为昨天赢得是T1

高情商:RED团队性比较强
低情商:RED送的时候五个人一块

高情商:RED团队性比较强
低情商:RED送的时候五个人一块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锐雯锐萌萌 发表的:

情商高,反观飞皇嘴硬

情商高,反观飞皇嘴硬

有实力且高情商 很难不喜欢gala

有实力且高情商 很难不喜欢gala

亮了(29)
回复
引用 @锐雯锐萌萌 发表的:

情商高,反观飞皇嘴硬

情商高,反观飞皇嘴硬

Gala妈妈教得好

Gala妈妈教得好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abAariSmith 发表的:

20181020就是兵败釜山 希望RNG4年后能在跌倒的地方站起来

20181020就是兵败釜山 希望RNG4年后能在跌倒的地方站起来

最噩梦的是,第二年的1020出现了差不多的事情

最噩梦的是,第二年的1020出现了差不多的事情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巨龙撞击饭圈粉 发表的:

别尬吹。当初的确没那么厉害。。来了rng以后有质变

别尬吹。当初的确没那么厉害。。来了rng以后有质变

gala和rng是相辅相成,小明的功劳也很大,但更主要的是gala自身实力强,able、betty和wink都和小明搭档过下路,都没打出来

gala和rng是相辅相成,小明的功劳也很大,但更主要的是gala自身实力强,able、betty和wink都和小明搭档过下路,都没打出来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伟大球星杜兰特 发表的:

faker一直以来都是自信啊 faker的经历 没理由自卑啊 何况18连胜

faker一直以来都是自信啊 faker的经历 没理由自卑啊 何况18连胜

确实 有一说一 第三赛区输给第一二赛区也没必要自卑 本来就不是一个水平的队伍

确实 有一说一 第三赛区输给第一二赛区也没必要自卑 本来就不是一个水平的队伍

亮了(25)
回复
引用 @chovy_郑志勋 发表的:

看看我们LPL的采访,不知道的还以为昨天赢得是T1

看看我们LPL的采访,不知道的还以为昨天赢得是T1

Oner还有脸说沟通有问题才输了,我寻思五个韩国人也能沟通有问题?

Oner还有脸说沟通有问题才输了,我寻思五个韩国人也能沟通有问题?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詹眉健康就好 发表的:

别说了等会他们就来喷你了

别说了等会他们就来喷你了

主要是两个帖子正好在一起比较有趣

主要是两个帖子正好在一起比较有趣

亮了(23)
回复
引用 @蓝公主爱喝洗澡水 发表的: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当初的gala也不是现在这个水平啊,都是在和队伍一起成长一起进步,说实话底子好的苗子不少,但是后期的机遇和自己的努力真的也很重要,人家比你努力还不比你天赋差,那打出成绩就只能说是迟早的事情

当初的gala也不是现在这个水平啊,都是在和队伍一起成长一起进步,说实话底子好的苗子不少,但是后期的机遇和自己的努力真的也很重要,人家比你努力还不比你天赋差,那打出成绩就只能说是迟早的事情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蓝公主爱喝洗澡水 发表的: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别再无脑买韩援,电子竞技不像传统体育,人种优势很明显,多给国内年轻的小孩一些机会,今年深圳那个ad也不错的

别再无脑买韩援,电子竞技不像传统体育,人种优势很明显,多给国内年轻的小孩一些机会,今年深圳那个ad也不错的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巨龙撞击饭圈粉 发表的:

别尬吹。当初的确没那么厉害。。来了rng以后有质变

别尬吹。当初的确没那么厉害。。来了rng以后有质变

其实小明功劳很大的

其实小明功劳很大的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巨龙撞击饭圈粉 发表的:

别尬吹。当初的确没那么厉害。。来了rng以后有质变

别尬吹。当初的确没那么厉害。。来了rng以后有质变

有天赋,又勤奋,而且不BB,你让我干嘛就干嘛,

有天赋,又勤奋,而且不BB,你让我干嘛就干嘛,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杜兰特 发表的:

[图片]

大嘴到底有什么好玩的???

查看更多

大嘴到底有什么好玩的???

以前走a流AD最后的荣光,想当初大嘴刚改版的时候,开w能突破2.5攻速上限

以前走a流AD最后的荣光,想当初大嘴刚改版的时候,开w能突破2.5攻速上限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蓝公主爱喝洗澡水 发表的: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我至少听mlxg说过两次了,说rng捡到gala是捡到宝了,是rng赢很多比赛的关键

我至少听mlxg说过两次了,说rng捡到gala是捡到宝了,是rng赢很多比赛的关键

亮了(14)
回复
引用 @MisuJinX 发表的:

[图片]

gala,我们这三只队伍都有输有赢。g2:别带上我,我可没输t1:也别带上我,我可没赢

查看更多

gala,我们这三只队伍都有输有赢。
g2:别带上我,我可没输
t1:也别带上我,我可没赢

t1:确实是这样 我们下次一定会赢 对抗赛的成绩会是8-2🐶

t1:确实是这样 我们下次一定会赢 对抗赛的成绩会是8-2🐶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947532876 发表的:

还有一个遗珠,阿修罗,两三年前我觉得焕峰旧梦gala和阿修罗都是水准很不错的ad

还有一个遗珠,阿修罗,两三年前我觉得焕峰旧梦gala和阿修罗都是水准很不错的ad

阿修罗对线一坨,队友不给他喂carry不了

阿修罗对线一坨,队友不给他喂carry不了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夺命猫猫拳 发表的:

记得asura吗 很多有潜力的选手埋没在弱队里被人遗忘

记得asura吗 很多有潜力的选手埋没在弱队里被人遗忘

昨天大家喷没有玩得好ez的选手,我就想说他来着,但是怕被人喷

昨天大家喷没有玩得好ez的选手,我就想说他来着,但是怕被人喷

亮了(1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gala 我滴超人

gala 我滴超人

亮了(67)
回复

还可以,不敷衍

还可以,不敷衍

亮了(6)
回复

情商高,反观飞皇嘴硬

情商高,反观飞皇嘴硬

亮了(1395)
回复
查看评论(12)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至今觉得gala当初没人要属实匪夷所思

亮了(1704)
回复
查看评论(41)

Gala

Gala

亮了(6)
回复

这gala哥不仔细看以为ming…

这gala哥不仔细看以为ming…

亮了(6)
回复

看看我们LPL的采访,不知道的还以为昨天赢得是T1

看看我们LPL的采访,不知道的还以为昨天赢得是T1

亮了(615)
回复
查看评论(4)

rng现在进步间还有很大,加油今晚复仇g2

rng现在进步间还有很大,加油今晚复仇g2

亮了(3)
回复
引用 @锐雯锐萌萌 发表的:

情商高,反观飞皇嘴硬

情商高,反观飞皇嘴硬

别说了等会他们就来喷你了

别说了等会他们就来喷你了

亮了(300)
回复
查看评论(4)

20181020就是兵败釜山 希望RNG4年后能在跌倒的地方站起来

20181020就是兵败釜山 希望RNG4年后能在跌倒的地方站起来

亮了(52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詹眉健康就好 发表的:

别说了等会他们就来喷你了

别说了等会他们就来喷你了

主要是两个帖子正好在一起比较有趣

主要是两个帖子正好在一起比较有趣

亮了(23)
回复

其实还是有点担心lpl的版本理解的…每年好像都很吃亏

其实还是有点担心lpl的版本理解的…每年好像都很吃亏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谁能想到gala当初差点没比赛打呢?

谁能想到gala当初差点没比赛打呢?

亮了(5)
回复

一到比赛就换版本是拳头的癖好

一到比赛就换版本是拳头的癖好

亮了(2)
回复
引用 @CUMTShowMaker 发表的:

其实还是有点担心lpl的版本理解的…每年好像都很吃亏

其实还是有点担心lpl的版本理解的…每年好像都很吃亏

确实 去年edg肯抄 能抄 会抄 不然真不好说

确实 去年edg肯抄 能抄 会抄 不然真不好说

亮了(3)
回复

我滴GALA

我滴GALA

亮了(1)
回复

有没有大佬来讲解一下,为什么这次卡莉斯塔在S7之后突然又成了版本热门射手了,现在看基本上主要是卡莎,EZ,卡莉斯塔了

有没有大佬来讲解一下,为什么这次卡莉斯塔在S7之后突然又成了版本热门射手了,现在看基本上主要是卡莎,EZ,卡莉斯塔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确实好脾气,说话也很给巴西媒体面子,还不嘴硬,挺好

确实好脾气,说话也很给巴西媒体面子,还不嘴硬,挺好

亮了(7)
回复
Re:[情报站]GALA接受外媒采访:需要改进的点很多,队伍没完全理解版本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赛事 | 作为一个水鬼,说冰冰状态下滑我是不服的。
369是不是去年tes成绩差的主锅?
看了这两天比赛rng应该是天天和edg一起打训练赛吧
如何看待解说记得昨日直播说饭堂没必要继续下去了
不知不觉p小将也挤进lpl顶级adc的行列了吧
【直播】痛失好局,无法接受,TT全员瘫坐在屏幕前无人起身离开
LNG中单Doinb选手在分均伤害、伤害转化率、伤害占比以及MVP次数五项数据上位列第一。
现在杰克爱国产ad排第几?
LOL历史最强阵容
赛事 | 度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英雄联盟最新帖
第一次三星奶妈,好爽
游戏 | 明天Tes打lng 多大胜算?
如何看待解说记得昨日直播说饭堂没必要继续下去了
兄弟们单排怎么上分啊
不懂就问,这亚索操作什么水平~
关于LPL中一些离谱比赛的思考!
[流言板]LOL官方:星之守护者塔莉娅皮肤的全部收入将用于公益事业
大家觉得黑色玫瑰这个区水平怎么样
2-1三星瑟提
赛事 | 林炜翔退役的话,刘青松会给他录vcr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