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斯马特全场11中6,三分4中1,得到16分4篮板7助攻

153回复/ 3957040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22 11:35:57
[流言板]斯马特全场11中6,三分4中1,得到16分4篮板7助攻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奥斯卡影帝中篮球打的最好的辣个蓝人

奥斯卡影帝中篮球打的最好的辣个蓝人

亮了(642)
回复
查看评论(13)

国家一级演员

国家一级演员

亮了(387)
回复
查看评论(2)

又硬又爱演🐶

又硬又爱演🐶

亮了(203)
回复
引用 @被遗忘的小虎 发表的:

奥斯卡影帝中篮球打的最好的辣个蓝人

奥斯卡影帝中篮球打的最好的辣个蓝人

这是真滴能演

这是真滴能演

亮了(109)
回复
引用 @被遗忘的小虎 发表的:

奥斯卡影帝中篮球打的最好的辣个蓝人

奥斯卡影帝中篮球打的最好的辣个蓝人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21)

刚哥这场王者归来让獭兔给嚯嚯了

刚哥这场王者归来让獭兔给嚯嚯了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请提肛10次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真它妈能演!

真它妈能演!

亮了(57)
回复
引用 @请提肛10次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太经典 不先来个后空翻接鲤鱼打挺我不是很认同

太经典 不先来个后空翻接鲤鱼打挺我不是很认同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被遗忘的小虎 发表的:

奥斯卡影帝中篮球打的最好的辣个蓝人

奥斯卡影帝中篮球打的最好的辣个蓝人

奥斯卡dpoy

奥斯卡dpoy

亮了(41)
回复
引用 @被遗忘的小虎 发表的:

奥斯卡影帝中篮球打的最好的辣个蓝人

奥斯卡影帝中篮球打的最好的辣个蓝人

电影,体育 两栖发展的超巨!

电影,体育 两栖发展的超巨!

亮了(31)
回复
引用 @古月忆琳 发表的:

国家一级演员

国家一级演员

非黑,我看斯玛特的球有一点很不理解,就是他防任何人背打,之前防字母,现在防阿德巴约,只要别人一开始坐着打,身体一产生对抗,他就直接一躺,就直接能要到进攻犯规,太多这种镜头了,我在想这不是内线正常的打法吗,过往中锋背打攻守一定会有对抗啊,当今内线单打一给对抗就给进攻犯规是为啥,难道现在打篮球都不允许中锋坐着打了吗

非黑,我看斯玛特的球有一点很不理解,就是他防任何人背打,之前防字母,现在防阿德巴约,只要别人一开始坐着打,身体一产生对抗,他就直接一躺,就直接能要到进攻犯规,太多这种镜头了,我在想这不是内线正常的打法吗,过往中锋背打攻守一定会有对抗啊,当今内线单打一给对抗就给进攻犯规是为啥,难道现在打篮球都不允许中锋坐着打了吗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请提肛10次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这演技能拿奥斯卡。

这演技能拿奥斯卡。

亮了(24)
回复
引用 @被遗忘的小虎 发表的:

奥斯卡影帝中篮球打的最好的辣个蓝人

奥斯卡影帝中篮球打的最好的辣个蓝人

20年第一场他不演戏的话,就没有加时赛的事了,结果加时赛还被绝杀了哈哈哈哈,斯玛特纯纯恶心人

20年第一场他不演戏的话,就没有加时赛的事了,结果加时赛还被绝杀了哈哈哈哈,斯玛特纯纯恶心人

亮了(16)
回复
引用 @请提肛10次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这演技能拿奥斯卡?

这演技能拿奥斯卡?

亮了(14)
回复

奥斯卡没你我不看

奥斯卡没你我不看

亮了(14)
回复

硬汉吧 带伤归来

硬汉吧 带伤归来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枫潇潇汐 发表的:

斯玛特王者归来:提振士气维持悬念塔图姆王者归来:犯规失误杀死比赛

斯玛特王者归来:提振士气维持悬念
塔图姆王者归来:犯规失误杀死比赛

斯玛特王者归来:提振士气维持悬念
塔图姆王者归来:犯规失误杀死比赛

斯玛特王者归来:提振士气维持悬念
塔图姆王者归来:犯规失误杀死比赛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对付斯马特得用洛瑞来治服,看谁智商更高。

对付斯马特得用洛瑞来治服,看谁智商更高。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阿伦写字的地方 发表的:

规则啊 造犯规不知道吗?

规则啊 造犯规不知道吗?

可能有的人对巴特勒不是这样评价的

可能有的人对巴特勒不是这样评价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请提肛10次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种爱表演的,都不会有冠军,还不如明面上动作大

这种爱表演的,都不会有冠军,还不如明面上动作大

亮了(9)
回复

非黑,我看斯玛特的球有一点很不理解,就是他防任何人背打,之前防字母,现在防阿德巴约,只要别人一开始坐着打,身体一产生对抗,他就直接一躺,就直接能要到进攻犯规,太多这种镜头了,我在想这不是内线正常的打法吗,过往中锋背打攻守一定会有对抗啊,当今内线单打一给对抗就给进攻犯规是为啥,难道现在打篮球都不允许中锋坐着打了吗

非黑,我看斯玛特的球有一点很不理解,就是他防任何人背打,之前防字母,现在防阿德巴约,只要别人一开始坐着打,身体一产生对抗,他就直接一躺,就直接能要到进攻犯规,太多这种镜头了,我在想这不是内线正常的打法吗,过往中锋背打攻守一定会有对抗啊,当今内线单打一给对抗就给进攻犯规是为啥,难道现在打篮球都不允许中锋坐着打了吗

第四节那个球,毫无疑问,不是进攻犯规。阿德巴约正常背打

第四节那个球,毫无疑问,不是进攻犯规。阿德巴约正常背打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请提肛10次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还是得去拉玛西亚进修一下

还是得去拉玛西亚进修一下

亮了(7)
回复
引用 @请提肛10次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闹鬼了这是

闹鬼了这是

亮了(8)
回复

斯玛特王者归来:提振士气维持悬念
塔图姆王者归来:犯规失误杀死比赛

斯玛特王者归来:提振士气维持悬念
塔图姆王者归来:犯规失误杀死比赛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7)

影帝

影帝

亮了(7)
回复
引用 @韦德第一分卫 发表的:

太经典 不先来个后空翻接鲤鱼打挺我不是很认同

太经典 不先来个后空翻接鲤鱼打挺我不是很认同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被遗忘的小虎 发表的:

奥斯卡影帝中篮球打的最好的辣个蓝人

奥斯卡影帝中篮球打的最好的辣个蓝人

我有他的作品

我有他的作品

亮了(7)
回复

本场凯尔特人一方获得30次罚球,命中其中23次,热火一方则是14罚12中,其中9次罚球为最后一分钟的战术犯规罚球。

本场凯尔特人一方获得30次罚球,命中其中23次,热火一方则是14罚12中,其中9次罚球为最后一分钟的战术犯规罚球。

亮了(5)
回复
引用 @请提肛10次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说远处看怎么往前抢断掏球,人还有往后倒的

我说远处看怎么往前抢断掏球,人还有往后倒的

亮了(6)
回复

非黑,我看斯玛特的球有一点很不理解,就是他防任何人背打,之前防字母,现在防阿德巴约,只要别人一开始坐着打,身体一产生对抗,他就直接一躺,就直接能要到进攻犯规,太多这种镜头了,我在想这不是内线正常的打法吗,过往中锋背打攻守一定会有对抗啊,当今内线单打一给对抗就给进攻犯规是为啥,难道现在打篮球都不允许中锋坐着打了吗

非黑,我看斯玛特的球有一点很不理解,就是他防任何人背打,之前防字母,现在防阿德巴约,只要别人一开始坐着打,身体一产生对抗,他就直接一躺,就直接能要到进攻犯规,太多这种镜头了,我在想这不是内线正常的打法吗,过往中锋背打攻守一定会有对抗啊,当今内线单打一给对抗就给进攻犯规是为啥,难道现在打篮球都不允许中锋坐着打了吗

“难道现在打篮球都不允许中锋坐着打了吗”

小伙子,你提了个好问题,似乎摸到了这游戏的规则设定边界。

我的理解是,是的,联盟就是用规则打压内线,不断削弱内线影响力。

原因是商业联盟背后的资本想制造悬念、操控输赢,而三分打法比内线为王的打法、刺激性和可操控性强多了。以前谁统治内线谁赢面就大,且内线稳定性高,邓肯可不会被希伯特打爆。现在,三分进不进要看手感,而手感这东西跟防守压迫感关系很大,如果CP吹得严,没人敢碰射手,多投几个自然就开了;反之防守方怎么拉扯都不犯规,射手就很艰难。

我已经被nba喂过很多次屎了,现在就图个乐,看运动员在相互对抗之余,怎么跟规则对抗。不要代入,不要用“我们”来自称。

“难道现在打篮球都不允许中锋坐着打了吗”

小伙子,你提了个好问题,似乎摸到了这游戏的规则设定边界。

我的理解是,是的,联盟就是用规则打压内线,不断削弱内线影响力。

原因是商业联盟背后的资本想制造悬念、操控输赢,而三分打法比内线为王的打法、刺激性和可操控性强多了。以前谁统治内线谁赢面就大,且内线稳定性高,邓肯可不会被希伯特打爆。现在,三分进不进要看手感,而手感这东西跟防守压迫感关系很大,如果CP吹得严,没人敢碰射手,多投几个自然就开了;反之防守方怎么拉扯都不犯规,射手就很艰难。

我已经被nba喂过很多次屎了,现在就图个乐,看运动员在相互对抗之余,怎么跟规则对抗。不要代入,不要用“我们”来自称。

亮了(7)
回复
引用 @请提肛10次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能演!和空气对戏[虎扑表情-十分][虎扑表情-十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能演!和空气对戏[虎扑表情-十分][虎扑表情-十分]

亮了(4)
回复
引用 @请提肛10次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还是不够真实,要多加训练

还是不够真实,要多加训练

亮了(4)
回复
引用 @请提肛10次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无形的手》

《无形的手》

亮了(4)
回复
引用 @阿森纳笑了 发表的:

确实 洛瑞压脚踝有点东西

确实 洛瑞压脚踝有点东西

背对斯玛特倒地还是有点东西?

背对斯玛特倒地还是有点东西?

亮了(4)
回复

刚哥是王者归来,獭兔。。

刚哥是王者归来,獭兔。。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奥斯卡影帝中篮球打的最好的辣个蓝人

奥斯卡影帝中篮球打的最好的辣个蓝人

亮了(642)
回复
查看评论(13)

硬汉吧 带伤归来

硬汉吧 带伤归来

亮了(11)
回复

太硬了

太硬了

亮了(2)
回复

斯玛特王者归来:提振士气维持悬念
塔图姆王者归来:犯规失误杀死比赛

斯玛特王者归来:提振士气维持悬念
塔图姆王者归来:犯规失误杀死比赛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7)

战士!

战士!

亮了(1)
回复

又硬又爱演🐶

又硬又爱演🐶

亮了(203)
回复
引用 @枫潇潇汐 发表的:

斯玛特王者归来:提振士气维持悬念塔图姆王者归来:犯规失误杀死比赛

斯玛特王者归来:提振士气维持悬念
塔图姆王者归来:犯规失误杀死比赛

斯玛特王者归来:提振士气维持悬念
塔图姆王者归来:犯规失误杀死比赛

斯玛特王者归来:提振士气维持悬念
塔图姆王者归来:犯规失误杀死比赛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刚哥这场王者归来让獭兔给嚯嚯了

刚哥这场王者归来让獭兔给嚯嚯了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枫潇潇汐 发表的:

斯玛特王者归来:提振士气维持悬念塔图姆王者归来:犯规失误杀死比赛

斯玛特王者归来:提振士气维持悬念
塔图姆王者归来:犯规失误杀死比赛

哈哈同样都是王者归来

哈哈同样都是王者归来

亮了(0)
回复
引用 @枫潇潇汐 发表的:

斯玛特王者归来:提振士气维持悬念塔图姆王者归来:犯规失误杀死比赛

斯玛特王者归来:提振士气维持悬念
塔图姆王者归来:犯规失误杀死比赛

热火:听我说

热火:听我说

亮了(2)
回复

可惜了,这么多罚球

可惜了,这么多罚球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国家一级演员

国家一级演员

亮了(387)
回复
查看评论(2)

热火respect!!!当家球星伤退,罚球落后20个,依然5打8取胜,篮球不会说谎!!!

热火respect!!!当家球星伤退,罚球落后20个,依然5打8取胜,篮球不会说谎!!!

亮了(2)
回复

亮了(0)
回复

刚哥是王者归来,獭兔。。

刚哥是王者归来,獭兔。。

亮了(4)
回复
引用 @枫潇潇汐 发表的:

斯玛特王者归来:提振士气维持悬念塔图姆王者归来:犯规失误杀死比赛

斯玛特王者归来:提振士气维持悬念
塔图姆王者归来:犯规失误杀死比赛

不是每一个归来都叫王者归来

不是每一个归来都叫王者归来

亮了(3)
回复

你和塔克害搁那表演呢?

你和塔克害搁那表演呢?

亮了(0)
回复

奥斯卡没你我不看

奥斯卡没你我不看

亮了(14)
回复

被罚下的时候抱怨为什么比赛中不能抱人

被罚下的时候抱怨为什么比赛中不能抱人

亮了(1)
回复

獭兔这场真对不起你

獭兔这场真对不起你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斯马特全场11中6,三分4中1,得到16分4篮板7助攻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欧文非常有意加盟湖人,篮网对湖人目前的报价没兴趣
[流言板]媒体调侃欧文破坏力,欧文:我是NBA冠军和奥运金牌得主
[流言板]班切罗评历史前5:不分排名,科比乔丹詹姆斯魔术师贾巴尔
[流言板]杜兰特谈非议:人们说的好像我在去勇士前一事无成似的
[流言板]勇士首发无208cm以上球员但夺冠,近46年来首支球队
欧文今日在LA被记者问是否还想做篮网球员,笑着拒绝回答
[流言板]Lowe:戴维斯不会被交易的,更别说用他去交易凯里-欧文
33.3%+27.9%!普尔菜鸟赛季化身铁神,教练组狠心将他DNP
[流言板]2013年的今天,雄鹿在首轮第15顺位选择了阿德托昆博
[流言板]篮网已经允许欧文去寻找其他球队先签后换的交易报价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媒体调侃欧文破坏力,欧文:我是NBA冠军和奥运金牌得主
[流言板]ESPN:杜兰特还没请求交易,他仍支持篮网给欧文长期合同
[流言板]欧文非常有意加盟湖人,篮网对湖人目前的报价没兴趣
[流言板]沃尔和火箭预计本周会面,沃尔希望能达成解决方案
[流言板]火上浇油!欧文评论自己采访视频:背后还有更多故事
[流言板]难以忘怀!媒体晒漫画调侃詹姆斯捧着相框深情思念欧文
[流言板]媒体晒欧文生涯季后赛数据:骑士时期得分最高,绿军最低
[流言板]除湖人以外,目前没有球队计划通过先签后换追求欧文
[流言板]蒙克:今年看季后赛时,我觉得湖人本应该进去参加的
[流言板]蒙克:我优先考虑的不是钱,而是出场时间和允许我做自己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