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芭比q了,万万没想到是透明淋浴间

310回复/ 42939522 浏览
50mnam6u1i5t(21级)楼主2022-05-22 09:44:14
芭比q了,万万没想到是透明淋浴间50mnam6u1i5t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厕所门是摆设?

厕所门是摆设?

亮了(3385)
回复
查看评论(18)

干湿分离卫浴门不大都是透明的?难不成你洗澡不关卫生间门的?

干湿分离卫浴门不大都是透明的?难不成你洗澡不关卫生间门的?

亮了(1945)
回复
查看评论(9)

怕你老婆看到你身子?

怕你老婆看到你身子?

亮了(126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谁敢跟我比根大 发表的:

厕所门是摆设?

厕所门是摆设?

楼主只是隐晦的想表达自己有房子,并且装修好了,你们咋就领会不出来呢?

楼主只是隐晦的想表达自己有房子,并且装修好了,你们咋就领会不出来呢?

亮了(1038)
回复
查看评论(32)
引用 @佛系看窝火球儿 发表的:

楼主只是隐晦的想表达自己有房子,并且装修好了,你们咋就领会不出来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楼主只是隐晦的想表达自己有房子,并且装修好了,你们咋就领会不出来呢?

你怎么知道我开路虎

你怎么知道我开路虎

亮了(55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谁敢跟我比根大 发表的:

厕所门是摆设?

厕所门是摆设?

淋浴房门透明有什么问题?门是用来挡水溅出来的啊,很多浴帘不也是透明的吗?

淋浴房门透明有什么问题?门是用来挡水溅出来的啊,很多浴帘不也是透明的吗?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1)

淘宝买那种贴玻璃门的花纹贴上不就好了

淘宝买那种贴玻璃门的花纹贴上不就好了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铁棍子医院童主任 发表的:

干湿分离卫浴门不大都是透明的?难不成你洗澡不关卫生间门的?

干湿分离卫浴门不大都是透明的?难不成你洗澡不关卫生间门的?

就算不是透明的,还打算在淋浴房里脱衣服穿衣服吗🐶

就算不是透明的,还打算在淋浴房里脱衣服穿衣服吗🐶

亮了(67)
回复
引用 @橘子_橙 发表的:

仔细看右边,好像也是透明的

仔细看右边,好像也是透明的

哥们,你见过谁家厕所门是透明的啊

哥们,你见过谁家厕所门是透明的啊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铁棍子医院童主任 发表的:

干湿分离卫浴门不大都是透明的?难不成你洗澡不关卫生间门的?

干湿分离卫浴门不大都是透明的?难不成你洗澡不关卫生间门的?

正经人谁不关厕所门,楼主肯定不正经

正经人谁不关厕所门,楼主肯定不正经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拉灯的拉登 发表的:

怕你老婆看到你身子?

怕你老婆看到你身子?

肘 跟我进屋

肘 跟我进屋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工大易烊千玺 发表的:

有一些宾馆是这样的

有一些宾馆是这样的

有些宾馆透明隔断那是防止你洗澡的时候妹纸拿着财物走了。

有些宾馆透明隔断那是防止你洗澡的时候妹纸拿着财物走了。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柑蕉桔你萝柚 发表的:

肘 跟我进屋

[图片]

查看更多

肘 跟我进屋

我今晚指定不行了 你鳖楚我

我今晚指定不行了 你鳖楚我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橘子_橙 发表的:

仔细看右边,好像也是透明的

仔细看右边,好像也是透明的

厕所门很多都是透明磨砂,看不到里面的

厕所门很多都是透明磨砂,看不到里面的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ki的朋友 发表的:

可能干湿分区没装卫生间门吧[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可能干湿分区没装卫生间门吧[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意思拉屎的时候不关门?

意思拉屎的时候不关门?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谁敢跟我比根大 发表的:

厕所门是摆设?

厕所门是摆设?

有一些宾馆是这样的

有一些宾馆是这样的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谁敢跟我比根大 发表的:

厕所门是摆设?

厕所门是摆设?

仔细看右边,好像也是透明的

仔细看右边,好像也是透明的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铁棍子医院童主任 发表的:

干湿分离卫浴门不大都是透明的?难不成你洗澡不关卫生间门的?

干湿分离卫浴门不大都是透明的?难不成你洗澡不关卫生间门的?

贴个磨砂不就完了

贴个磨砂不就完了

亮了(20)
回复
引用 @拉灯的拉登 发表的:

怕你老婆看到你身子?

怕你老婆看到你身子?

洗澡看身子,进屋岂不是要睡觉🐶

洗澡看身子,进屋岂不是要睡觉🐶

亮了(22)
回复
引用 @铁棍子医院童主任 发表的:

干湿分离卫浴门不大都是透明的?难不成你洗澡不关卫生间门的?

干湿分离卫浴门不大都是透明的?难不成你洗澡不关卫生间门的?

可能干湿分区没装卫生间门吧[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可能干湿分区没装卫生间门吧[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佛系看窝火球儿 发表的:

这都被你看出来我奶子大啦.jpg

这都被你看出来我奶子大啦.jpg

看不出来,除非你补个ID图.gif

看不出来,除非你补个ID图.gif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佛系看窝火球儿 发表的:

楼主只是隐晦的想表达自己有房子,并且装修好了,你们咋就领会不出来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楼主只是隐晦的想表达自己有房子,并且装修好了,你们咋就领会不出来呢?

装了个隐比,这笔装的、、

装了个隐比,这笔装的、、

亮了(14)
回复
引用 @醒事较晚 发表的:

有些宾馆透明隔断那是防止你洗澡的时候妹纸拿着财物走了。

有些宾馆透明隔断那是防止你洗澡的时候妹纸拿着财物走了。

醍醐灌顶!

醍醐灌顶!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盖帽被人一顿伦 发表的:

我今晚指定不行了 你鳖楚我

我今晚指定不行了 你鳖楚我

别等我来硬的啊,肘,跟我进屋

别等我来硬的啊,肘,跟我进屋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橘子_橙 发表的:

仔细看右边,好像也是透明的

仔细看右边,好像也是透明的

厕所门都是磨砂玻璃啊,除非人贴在玻璃上否则很难看清人影的

厕所门都是磨砂玻璃啊,除非人贴在玻璃上否则很难看清人影的

亮了(8)
回复
引用 @拉灯的拉登 发表的:

怕你老婆看到你身子?

怕你老婆看到你身子?

多看看

多看看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50mnam6u1i5t 发表的:

马桶上装了置物架

马桶上装了置物架

所以你不还得光着出来穿?

所以你不还得光着出来穿?

亮了(5)
回复
引用 @谁敢跟我比根大 发表的:

厕所门是摆设?

厕所门是摆设?

有一说一,这是情趣兼性趣,又或许楼主媳妇儿的朋友喜欢呢🐶
有一说一,这是情趣兼性趣,又或许楼主媳妇儿的朋友喜欢呢🐶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橘子_橙 发表的:

仔细看右边,好像也是透明的

仔细看右边,好像也是透明的

你眼神不好

你眼神不好

亮了(6)
回复
引用 @大锅小民 发表的:

你怎么知道我开路虎

你怎么知道我开路虎

你怎么知道我钓了条10斤的鱼

你怎么知道我钓了条10斤的鱼

亮了(6)
回复
引用 @大锅小民 发表的:

你怎么知道我开路虎

你怎么知道我开路虎

过几天在发帖说我的路虎钥匙掉马桶了怎么办

过几天在发帖说我的路虎钥匙掉马桶了怎么办

亮了(6)
回复
引用 @佛系看窝火球儿 发表的:

楼主只是隐晦的想表达自己有房子,并且装修好了,你们咋就领会不出来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楼主只是隐晦的想表达自己有房子,并且装修好了,你们咋就领会不出来呢?

咳我真他妈的笨

咳我真他妈的笨

亮了(4)
回复

你这是在寝室装了个淋浴间吗,为什么透明不行

你这是在寝室装了个淋浴间吗,为什么透明不行

亮了(4)
回复
引用 @Remember、 发表的:

多看看

[图片]

查看更多

多看看

严肃点😠

严肃点😠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盖帽被人一顿伦 发表的:

我今晚指定不行了 你鳖楚我

我今晚指定不行了 你鳖楚我

行就行 不行就不行 休息一会是什么意思嘛

行就行 不行就不行 休息一会是什么意思嘛

亮了(7)
回复
引用 @佛系看窝火球儿 发表的:

楼主只是隐晦的想表达自己有房子,并且装修好了,你们咋就领会不出来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楼主只是隐晦的想表达自己有房子,并且装修好了,你们咋就领会不出来呢?

那我来扎一扎他🐶 这空间也太小了吧 都不够两人共浴

那我来扎一扎他🐶 这空间也太小了吧 都不够两人共浴

亮了(4)
回复

洗澡时锁卫生间门不就行了,或者加个帘子。屁大点事

洗澡时锁卫生间门不就行了,或者加个帘子。屁大点事

亮了(4)
回复
引用 @不列颠之羊 发表的:

我想把坐便器也隔进湿区,这样上厕所,卫生间可以正常洗漱

我想把坐便器也隔进湿区,这样上厕所,卫生间可以正常洗漱

没听说过,洗完澡马桶都是湿的。正常一点可以把水槽设计在卫生间外,或者像日本就喜欢把坐便器单独隔一个小间。

没听说过,洗完澡马桶都是湿的。正常一点可以把水槽设计在卫生间外,或者像日本就喜欢把坐便器单独隔一个小间。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橘子_橙 发表的:

仔细看右边,好像也是透明的

仔细看右边,好像也是透明的

谁家厕所门玻璃是透明的……

谁家厕所门玻璃是透明的……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厕所门是摆设?

厕所门是摆设?

亮了(3385)
回复
查看评论(18)

淘宝买那种贴玻璃门的花纹贴上不就好了

淘宝买那种贴玻璃门的花纹贴上不就好了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干湿分离卫浴门不大都是透明的?难不成你洗澡不关卫生间门的?

干湿分离卫浴门不大都是透明的?难不成你洗澡不关卫生间门的?

亮了(1945)
回复
查看评论(9)

磨砂贴纸可破

磨砂贴纸可破

亮了(2)
回复

???

???

亮了(0)
回复

洗澡时锁卫生间门不就行了,或者加个帘子。屁大点事

洗澡时锁卫生间门不就行了,或者加个帘子。屁大点事

亮了(4)
回复

把厕所门一关不就好了吗

把厕所门一关不就好了吗

亮了(0)
回复

磨砂贴纸

磨砂贴纸

亮了(0)
回复

马桶后面可以挂一幅画,不然太单调了

马桶后面可以挂一幅画,不然太单调了

亮了(0)
回复

百叶窗

百叶窗

亮了(2)
回复

怕你老婆看到你身子?

怕你老婆看到你身子?

亮了(1264)
回复
查看评论(3)

你这是在寝室装了个淋浴间吗,为什么透明不行

你这是在寝室装了个淋浴间吗,为什么透明不行

亮了(4)
回复

洗两回就花了

洗两回就花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拉灯的拉登 发表的:

怕你老婆看到你身子?

怕你老婆看到你身子?

肘 跟我进屋

肘 跟我进屋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谁敢跟我比根大 发表的:

厕所门是摆设?

厕所门是摆设?

有一些宾馆是这样的

有一些宾馆是这样的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铁棍子医院童主任 发表的:

干湿分离卫浴门不大都是透明的?难不成你洗澡不关卫生间门的?

干湿分离卫浴门不大都是透明的?难不成你洗澡不关卫生间门的?

可能干湿分区没装卫生间门吧[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可能干湿分区没装卫生间门吧[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谁敢跟我比根大 发表的:

厕所门是摆设?

厕所门是摆设?

仔细看右边,好像也是透明的

仔细看右边,好像也是透明的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谁敢跟我比根大 发表的:

厕所门是摆设?

厕所门是摆设?

淋浴房门透明有什么问题?门是用来挡水溅出来的啊,很多浴帘不也是透明的吗?

淋浴房门透明有什么问题?门是用来挡水溅出来的啊,很多浴帘不也是透明的吗?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1)

谁家的不是透明的?现在都这么骗人回了???

谁家的不是透明的?现在都这么骗人回了???

亮了(0)
回复

嫌难看不 不嫌报纸糊墙 左三层右三层 千里眼看你都费劲

嫌难看不 不嫌报纸糊墙 左三层右三层 千里眼看你都费劲

亮了(0)
回复
Re:芭比q了,万万没想到是透明淋浴间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高考考完的那个暑假该学习什么
今天在河边捡到的一块石头什么水平?
谁的青春都有有这样一张难忘的脸吧
玉米钓野猪,屡试不爽。
在上海闵行,这家银行首开“夜市”,都是谁来办理业务?
儿子快出生了,xdm给起个名字,本人姓胡
我表弟26岁还不去上班 有办法吗各位?
新人驾到
四川一女孩摔倒,男同学不在现场变“原罪”》?对方家长还索赔10万元
跨越种族的友情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新人驾到
痛苦的抉择
每天光吃饭就要花掉180万,航母上边的伙食有多好?
树洞123
国家电网写字楼为什么要盖那么高?
牢底坐穿鸟?这个鸟竟然瞪我!
引体22个,虎扑平均水平嘛??
有喜欢玩飞盘的朋友吗?
引体22个,虎扑平均水平嘛??
因为太远,谈了两年分手了,难受得一批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