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卢尼:我一直等到30顺位才被选中,那让我耿耿于怀

514回复/ 50553906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22 08:25:31
[流言板]卢尼:我一直等到30顺位才被选中,那让我耿耿于怀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亮了(4047)
回复
查看评论(44)

我能记住前29

我能记住前29

亮了(1187)
回复
查看评论(9)

因为卢姥爷要29杀,才被第30顺位选中

因为卢姥爷要29杀,才被第30顺位选中

亮了(85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球员波普 发表的: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他这是大伤后首轮30被选中,没大伤还是可以的,有点耿耿于怀正常吧

他这是大伤后首轮30被选中,没大伤还是可以的,有点耿耿于怀正常吧

亮了(77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比方在哪里 发表的:

我能记住前29

我能记住前29

没事,后来你被勇士选中,数年来的低调隐忍勤学苦练,如今西决大放异彩——成为了金州贝多芬,一曲虚空之琴大杀四方

没事,后来你被勇士选中,数年来的低调隐忍勤学苦练,如今西决大放异彩——成为了金州贝多芬,一曲虚空之琴大杀四方

亮了(51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球员波普 发表的: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没有受伤之前 顺位还是可以的。

没有受伤之前 顺位还是可以的。

亮了(46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比方在哪里 发表的:

我能记住前29

我能记住前29

格林35顺位,他真的就把前34的顺序记住了,只不过有两个搞反了,有不服气的精神是好事

格林35顺位,他真的就把前34的顺序记住了,只不过有两个搞反了,有不服气的精神是好事

亮了(350)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球员波普 发表的: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加什么狗头啊 事实如此啊

加什么狗头啊 事实如此啊

亮了(28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壶噗圈体之迭 发表的:

好一场觉得自己应该是状元

好一场觉得自己应该是状元

人也没说自己应该是状元吧

人也没说自己应该是状元吧

亮了(16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球员波普 发表的: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小绿屋里的啊
小绿屋里的啊
亮了(12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壶噗圈体之迭 发表的:

好一场觉得自己应该是状元

好一场觉得自己应该是状元

鲁尼:30顺位被选中耿耿于怀
网友:拿一场20+10以为自己应该是状元

鲁尼:30顺位被选中耿耿于怀
网友:拿一场20+10以为自己应该是状元

亮了(9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球员波普 发表的: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他还真不是这顺位的水平

他还真不是这顺位的水平

亮了(120)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球员波普 发表的: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鲁尼当年也是五星高中生啊

鲁尼当年也是五星高中生啊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手动狗头txtx 发表的:

格林35顺位,他真的就把前34的顺序记住了,只不过有两个搞反了,有不服气的精神是好事

格林35顺位,他真的就把前34的顺序记住了,只不过有两个搞反了,有不服气的精神是好事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GSW丶斯蒂芬库里 发表的:

没有受伤之前 顺位还是可以的。

没有受伤之前 顺位还是可以的。

屁股受伤,之前打法就是杜兰特类型。

屁股受伤,之前打法就是杜兰特类型。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事,后来你被勇士选中,数年来的低调隐忍勤学苦练,如今西决大放异彩——成为了金州贝多芬,一曲虚空之琴大杀四方

没事,后来你被勇士选中,数年来的低调隐忍勤学苦练,如今西决大放异彩——成为了金州贝多芬,一曲虚空之琴大杀四方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yuwenbai 发表的:

加什么狗头啊 事实如此啊

加什么狗头啊 事实如此啊

因为他在大伤之前是全美五星高中生 伤病回来以后行情大跌,而不是只有这个水平的能力

因为他在大伤之前是全美五星高中生 伤病回来以后行情大跌,而不是只有这个水平的能力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手动狗头txtx 发表的:

格林35顺位,他真的就把前34的顺序记住了,只不过有两个搞反了,有不服气的精神是好事

格林35顺位,他真的就把前34的顺序记住了,只不过有两个搞反了,有不服气的精神是好事

笑死,有俩个搞反了,真有他的发牌员

笑死,有俩个搞反了,真有他的发牌员

亮了(55)
回复

依然是凯文

依然是凯文

亮了(43)
回复
引用 @小驼yy 发表的:

他还真不是这顺位的水平

他还真不是这顺位的水平

确实,应该是第二轮的水平,

确实,应该是第二轮的水平,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比方在哪里 发表的:

我能记住前29

我能记住前29

约胖子还2轮呢,该强还是强

约胖子还2轮呢,该强还是强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殴你酱 发表的:

因为他在大伤之前是全美五星高中生 伤病回来以后行情大跌,而不是只有这个水平的能力

因为他在大伤之前是全美五星高中生 伤病回来以后行情大跌,而不是只有这个水平的能力

出生的时候八斤多那

出生的时候八斤多那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小驼yy 发表的:

他还真不是这顺位的水平

他还真不是这顺位的水平

目前来看 还真是

目前来看 还真是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风城玫瑰是rose 发表的:

屁股受伤,之前打法就是杜兰特类型。

屁股受伤,之前打法就是杜兰特类型。

看不出来是杜兰特的打法。就算受伤,也还能看出端倪的。就像掘金的小波特,受伤后还是能看出打法,而不是变成蓝领打法

看不出来是杜兰特的打法。就算受伤,也还能看出端倪的。就像掘金的小波特,受伤后还是能看出打法,而不是变成蓝领打法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一本不道 发表的:
小绿屋里的啊
小绿屋里的啊

小乔丹:谁不是小绿屋呢?

小乔丹:谁不是小绿屋呢?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yuwenbai 发表的:

加什么狗头啊 事实如此啊

加什么狗头啊 事实如此啊

🐶🐶🐶🐶🐶🐶🐶🐶🐶🐶🐶🐶🐶🐶🐶🐶🐶🐶🐶🐶🐶🐶🐶🐶🐶🐶🐶🐶🐶🐶🐶🐶🐶🐶🐶

🐶🐶🐶🐶🐶🐶🐶🐶🐶🐶🐶🐶🐶🐶🐶🐶🐶🐶🐶🐶🐶🐶🐶🐶🐶🐶🐶🐶🐶🐶🐶🐶🐶🐶🐶

亮了(27)
回复
引用 @比方在哪里 发表的:

我能记住前29

我能记住前29

美媒重排15年选秀前5,三人逆袭,状元竟是他

美媒重排15年选秀前5,三人逆袭,状元竟是他

亮了(26)
回复
引用 @小驼yy 发表的:

不了解就别说话了 去看看他高中的比赛吧

不了解就别说话了 去看看他高中的比赛吧

你咋不从一出生就开始看呢

你咋不从一出生就开始看呢

亮了(29)
回复
引用 @终焉是火热盛夏 发表的:

因为卢姥爷要29杀,才被第30顺位选中

[图片]

查看更多

因为卢姥爷要29杀,才被第30顺位选中

卡布奇诺今犹在

卡布奇诺今犹在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jxkcsi拉风的名字 发表的:

鲁尼当年也是五星高中生啊

鲁尼当年也是五星高中生啊

曼妮恩也是

曼妮恩也是

亮了(25)
回复
引用 @终焉是火热盛夏 发表的:

因为卢姥爷要29杀,才被第30顺位选中

[图片]

查看更多

因为卢姥爷要29杀,才被第30顺位选中

我卢姥爷,真没有开挂🐶

我卢姥爷,真没有开挂🐶

亮了(26)
回复
引用 @殴你酱 发表的:

因为他在大伤之前是全美五星高中生 伤病回来以后行情大跌,而不是只有这个水平的能力

因为他在大伤之前是全美五星高中生 伤病回来以后行情大跌,而不是只有这个水平的能力

奥拉迪波受伤前和巅峰詹姆斯大战7场,现在在热火打替补,你说他什么水平能力?奥登受伤前压杜兰特一头,受伤后CBA都打不了。如果竞技体育的水平不算抗伤病能力,那就不叫竞技体育了

奥拉迪波受伤前和巅峰詹姆斯大战7场,现在在热火打替补,你说他什么水平能力?奥登受伤前压杜兰特一头,受伤后CBA都打不了。如果竞技体育的水平不算抗伤病能力,那就不叫竞技体育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球员波普 发表的: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鲁尼刚进联盟,臀部还老受伤,涨球的前两年,不是臀部受伤,就是上场比赛各种慢三拍,当时被称为臀王🐶所以,确实也就三十顺位了

鲁尼刚进联盟,臀部还老受伤,涨球的前两年,不是臀部受伤,就是上场比赛各种慢三拍,当时被称为臀王🐶所以,确实也就三十顺位了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0361366773 发表的:

去看高中集锦呗

去看高中集锦呗

鲁尼那点儿进攻技术到了大学都不够用,你也说了,是高中

鲁尼那点儿进攻技术到了大学都不够用,你也说了,是高中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手动狗头txtx 发表的:

格林35顺位,他真的就把前34的顺序记住了,只不过有两个搞反了,有不服气的精神是好事

格林35顺位,他真的就把前34的顺序记住了,只不过有两个搞反了,有不服气的精神是好事

搞反那两个就是他自己和状元🐶

搞反那两个就是他自己和状元🐶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ulyMonster 发表的:

小乔丹巅峰也不差,全明星了

小乔丹巅峰也不差,全明星了

关键是选秀的时候直接掉到次轮了。。。小绿屋里的次轮。。。说实话有点丢脸的。。。家乡父老看着直播都准备庆祝了,结果一直没球队选你,啥感觉自己品吧😂

关键是选秀的时候直接掉到次轮了。。。小绿屋里的次轮。。。说实话有点丢脸的。。。家乡父老看着直播都准备庆祝了,结果一直没球队选你,啥感觉自己品吧😂

亮了(2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56320867 发表的:

不尬吗

不尬吗

你get不到吗吗?

你get不到吗吗?

亮了(19)
回复
引用 @GSW丶斯蒂芬库里 发表的:

没有受伤之前 顺位还是可以的。

没有受伤之前 顺位还是可以的。

伤病也是选秀考量的重要因素,不然像小波特这样的根本不可能掉出前三

伤病也是选秀考量的重要因素,不然像小波特这样的根本不可能掉出前三

亮了(21)
回复
引用 @上苍老了 发表的:

JB也记得前29

JB也记得前29

克莱因为11顺位被选中是耻辱才选择的球衣号码11

克莱因为11顺位被选中是耻辱才选择的球衣号码11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拖之鞋 发表的:

看不出来是杜兰特的打法。就算受伤,也还能看出端倪的。就像掘金的小波特,受伤后还是能看出打法,而不是变成蓝领打法

看不出来是杜兰特的打法。就算受伤,也还能看出端倪的。就像掘金的小波特,受伤后还是能看出打法,而不是变成蓝领打法

前几天采访,他说自己所有的关于中锋的知识都是来源于nba,高中大学从来没接触过

前几天采访,他说自己所有的关于中锋的知识都是来源于nba,高中大学从来没接触过

亮了(26)
回复
引用 @球员波普 发表的: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看过吗?鲁尼是小绿屋里的,杜兰特水平,一切中锋动作都是来nba以后才学的

看过吗?鲁尼是小绿屋里的,杜兰特水平,一切中锋动作都是来nba以后才学的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7)

他这是大伤后首轮30被选中,没大伤还是可以的,有点耿耿于怀正常吧

他这是大伤后首轮30被选中,没大伤还是可以的,有点耿耿于怀正常吧

鲁尼选中之后就一直受伤,跟现在怀斯曼有点像

鲁尼选中之后就一直受伤,跟现在怀斯曼有点像

亮了(19)
回复
引用 @手动狗头txtx 发表的:

格林35顺位,他真的就把前34的顺序记住了,只不过有两个搞反了,有不服气的精神是好事

格林35顺位,他真的就把前34的顺序记住了,只不过有两个搞反了,有不服气的精神是好事

这个视频我看过,真的背了下来

这个视频我看过,真的背了下来

亮了(17)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61366773 发表的:

那去看伤后和杜兰特单挑集锦

那去看伤后和杜兰特单挑集锦

首先,那个仅仅是个剪辑过后的集锦,其次,就那个集锦来说,两个人的速率,手感都不是一级别。然后,按照集锦的逻辑,你可以去看看米罗 麦基甚至是庄神的单挑或野球集锦,每个人都是杜兰特…

首先,那个仅仅是个剪辑过后的集锦,其次,就那个集锦来说,两个人的速率,手感都不是一级别。然后,按照集锦的逻辑,你可以去看看米罗 麦基甚至是庄神的单挑或野球集锦,每个人都是杜兰特…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殴你酱 发表的:

因为他在大伤之前是全美五星高中生 伤病回来以后行情大跌,而不是只有这个水平的能力

因为他在大伤之前是全美五星高中生 伤病回来以后行情大跌,而不是只有这个水平的能力

你这不是废话?你看选秀哪个不是因为原因才低?全美五星高中生 NBA缺这玩意? 你咋不说大四参加选秀多半奔着二轮去?

你这不是废话?你看选秀哪个不是因为原因才低?全美五星高中生 NBA缺这玩意? 你咋不说大四参加选秀多半奔着二轮去?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球员波普 发表的: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进小绿屋的啊,就是预测有前十希望的,因为伤病才没人选!勇士才30顺位选到小杜兰特!
就像小波特,状元热门,因为伤病掘金才14顺位捡漏,现在捡的不知是福是祸?

进小绿屋的啊,就是预测有前十希望的,因为伤病才没人选!勇士才30顺位选到小杜兰特!
就像小波特,状元热门,因为伤病掘金才14顺位捡漏,现在捡的不知是福是祸?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本不道 发表的:
小绿屋里的啊
小绿屋里的啊

波尔波尔,谁不是小绿屋

波尔波尔,谁不是小绿屋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壶噗圈体之迭 发表的:

好一场觉得自己应该是状元

好一场觉得自己应该是状元

你这个理解能力基本就告别自行车了

你这个理解能力基本就告别自行车了

亮了(16)
回复
引用 @枸史汤超库的 发表的:

[图片]

说实话11顺位真不低

查看更多

说实话11顺位真不低

他把没进75大的事也一直记着

他把没进75大的事也一直记着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球员波普 发表的: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说实话你就这个顺位的水平啊🐶

说实话,第二轮都正常。

说实话,第二轮都正常。

亮了(18)
回复
Re:[流言板]卢尼:我一直等到30顺位才被选中,那让我耿耿于怀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罗林斯:准备好向库里普尔学习了,勇士曾想换30号签选我
[流言板]威金斯:想到我们付出的努力和那些质疑,我们要疯狂庆祝
[流言板]努尔基奇和利拉德均在社媒晒出杜兰特身穿开拓者球衣的照片
[流言板]美媒发问:生涯场均10分以下的球员能组成的最佳阵容是?
[流言板]帕金斯:杜兰特和威少从未有兄弟情,雷霆很分裂
[流言板]杜兰特谈非议:人们说的好像我在去勇士前一事无成似的
[流言板]詹姆斯回应汉迪预约训练:太棒了哥们,我们会加油练的!
[流言板]闹钟定好!步行者夏联赛程:首场7月9日早6点开打
[流言板]马蒂兰:我想看看詹姆斯有多厉害,我认为没有人比我更好
[流言板]Shams:曾凡博签约步行者,并将代表步行者出战夏季联赛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