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久哥哥复盘RNG打T1笑死我了

59回复/ 19204541 浏览
你说的那个朋友是不是你自己(3级)楼主2022-05-22 00:39:31
久哥哥复盘RNG打T1笑死我了你说的那个朋友是不是你自己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久哥,是纯的,和b站的一酱有的一拼

久哥,是纯的,和b站的一酱有的一拼

亮了(62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RNG_B哈特 发表的:

还记得S8的时候 久哥还哭了

还记得S8的时候 久哥还哭了

“我这一辈子头一回这么讨厌腰肌这个英雄”
我感觉是真情流露,演不出这么像的

“我这一辈子头一回这么讨厌腰肌这个英雄”
我感觉是真情流露,演不出这么像的

亮了(30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Ju1ceW 发表的:

为啥T1选手打完比赛脸都黑了,是发生了什么吗

[图片]

查看更多

为啥T1选手打完比赛脸都黑了,是发生了什么吗

在非洲打的比赛,嗮的有点黑

在非洲打的比赛,嗮的有点黑

亮了(30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含光丶 发表的:

[图片]

久哥,是纯的,和b站的一酱有的一拼

查看更多

久哥,是纯的,和b站的一酱有的一拼

还记得S8的时候 久哥还哭了

还记得S8的时候 久哥还哭了

亮了(17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含光丶 发表的:

[图片]

久哥,是纯的,和b站的一酱有的一拼

查看更多

久哥,是纯的,和b站的一酱有的一拼

他当过兵,是消防员。以前挣点钱膨胀过,但是人应该不算有坏心眼那种

他当过兵,是消防员。以前挣点钱膨胀过,但是人应该不算有坏心眼那种

亮了(1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污渍别红脸了 发表的:

他好像也是软粉吧,我还记得1020他看哭了

他好像也是软粉吧,我还记得1020他看哭了

一直都是,赢了笑嘻嘻,输了哭唧唧。他这要是有打职业的实力又是一个儿皇梦

一直都是,赢了笑嘻嘻,输了哭唧唧。他这要是有打职业的实力又是一个儿皇梦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1)

为啥T1选手打完比赛脸都黑了,是发生了什么吗

为啥T1选手打完比赛脸都黑了,是发生了什么吗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威威威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我这一辈子头一回这么讨厌腰肌这个英雄”我感觉是真情流露,演不出这么像的

“我这一辈子头一回这么讨厌腰肌这个英雄”
我感觉是真情流露,演不出这么像的

确实 当时正是看直播多的时候 在现场看了这一出 他哭的真不像演的

确实 当时正是看直播多的时候 在现场看了这一出 他哭的真不像演的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含光丶 发表的:

[图片]

久哥,是纯的,和b站的一酱有的一拼

查看更多

久哥,是纯的,和b站的一酱有的一拼

成分都不用查,太纯了

成分都不用查,太纯了

亮了(51)
回复
引用 @RNG_B哈特 发表的:

还记得S8的时候 久哥还哭了

还记得S8的时候 久哥还哭了

S8我也哭了,从S2看过来的

S8我也哭了,从S2看过来的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Augu30 发表的:

这个九哥哥是不是虎牙原来那个只玩妖姬的?

这个九哥哥是不是虎牙原来那个只玩妖姬的?

其实最早是斗鱼的

其实最早是斗鱼的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威威威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我这一辈子头一回这么讨厌腰肌这个英雄”我感觉是真情流露,演不出这么像的

“我这一辈子头一回这么讨厌腰肌这个英雄”
我感觉是真情流露,演不出这么像的

这个九哥哥是不是虎牙原来那个只玩妖姬的?

这个九哥哥是不是虎牙原来那个只玩妖姬的?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威威威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我这一辈子头一回这么讨厌腰肌这个英雄”我感觉是真情流露,演不出这么像的

“我这一辈子头一回这么讨厌腰肌这个英雄”
我感觉是真情流露,演不出这么像的

然后自ban妖姬

然后自ban妖姬

亮了(18)
回复
引用 @Ju1ceW 发表的:

为啥T1选手打完比赛脸都黑了,是发生了什么吗

[图片]

查看更多

为啥T1选手打完比赛脸都黑了,是发生了什么吗

防止飞科手冷,暖气开得太高,烤的

防止飞科手冷,暖气开得太高,烤的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樱木花道z 发表的:

在非洲打的比赛,嗮的有点黑

在非洲打的比赛,嗮的有点黑

图书馆没开灯

图书馆没开灯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又是新的一天 发表的:

你这吹的尴尬吧我钻石有时候也能乱杀,虽然碰到高手也被虐🐶碰瓷职业差太多了吧,

你这吹的尴尬吧

我钻石有时候也能乱杀,虽然碰到高手也被虐🐶

碰瓷职业差太多了吧,

我记得s6他在斗鱼还不出名的时候,那妖姬真的猛的

我记得s6他在斗鱼还不出名的时候,那妖姬真的猛的

亮了(9)
回复

他妈的笑一笑啊,别sm脸啊

他妈的笑一笑啊,别sm脸啊

亮了(7)
回复
引用 @Augu30 发表的:

这个九哥哥是不是虎牙原来那个只玩妖姬的?

这个九哥哥是不是虎牙原来那个只玩妖姬的?

她叫乐芙兰

她叫乐芙兰

亮了(4)
回复
引用 @炮哥拳粉 发表的:

有回放吗

有回放吗

BV1sa411E7ov

BV1sa411E7ov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亮了(4)
回复

久哥,是纯的,和b站的一酱有的一拼

久哥,是纯的,和b站的一酱有的一拼

亮了(627)
回复
查看评论(4)

有回放吗

有回放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为啥T1选手打完比赛脸都黑了,是发生了什么吗

为啥T1选手打完比赛脸都黑了,是发生了什么吗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Ju1ceW 发表的:

为啥T1选手打完比赛脸都黑了,是发生了什么吗

[图片]

查看更多

为啥T1选手打完比赛脸都黑了,是发生了什么吗

在非洲打的比赛,嗮的有点黑

在非洲打的比赛,嗮的有点黑

亮了(30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炮哥拳粉 发表的:

有回放吗

有回放吗

BV1sa411E7ov

BV1sa411E7ov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u1ceW 发表的:

为啥T1选手打完比赛脸都黑了,是发生了什么吗

[图片]

查看更多

为啥T1选手打完比赛脸都黑了,是发生了什么吗

防止飞科手冷,暖气开得太高,烤的

防止飞科手冷,暖气开得太高,烤的

亮了(15)
回复

哈哈哈,牛的

哈哈哈,牛的

亮了(0)
回复

byd昨晚一把输两千多亿

byd昨晚一把输两千多亿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樱木花道z 发表的:

在非洲打的比赛,嗮的有点黑

在非洲打的比赛,嗮的有点黑

图书馆没开灯

图书馆没开灯

亮了(11)
回复
引用 @HAHA7909 发表的:

BV1sa411E7ov

BV1sa411E7ov

你吃饭必放盐,买方便面必有调料包

你吃饭必放盐,买方便面必有调料包

亮了(5)
回复

他好像也是软粉吧,我还记得1020他看哭了

他好像也是软粉吧,我还记得1020他看哭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哈哈

哈哈

亮了(0)
回复
引用 @含光丶 发表的:

[图片]

久哥,是纯的,和b站的一酱有的一拼

查看更多

久哥,是纯的,和b站的一酱有的一拼

成分都不用查,太纯了

成分都不用查,太纯了

亮了(51)
回复

他是爱国的

他是爱国的

亮了(1)
回复

他妈的笑一笑啊,别sm脸啊

他妈的笑一笑啊,别sm脸啊

亮了(7)
回复
引用 @含光丶 发表的:

[图片]

久哥,是纯的,和b站的一酱有的一拼

查看更多

久哥,是纯的,和b站的一酱有的一拼

还记得S8的时候 久哥还哭了

还记得S8的时候 久哥还哭了

亮了(176)
回复
查看评论(3)
Re:久哥哥复盘RNG打T1笑死我了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韩网翻译]Peanut:经常失误那就是实力(问题),一定会战胜T1
[韩网翻译]T1.Faker:和DK的比赛应该会很有趣,我非常期待
jiejie聊天记录曝光:给小学弟和meiko私发大飞老师嘴硬视频评价嘴硬是一种传承
滔博下路能拿出卢娜吗
中国那么多T1粉,韩国有RNG粉吗?
才知道夏安没通过升降级考试
赛事 | 关于jiejie给scout发faker节奏视频事件
我发现大部分LPL观众根本看不懂比赛
faker跟scout关系好 jiejie也跟scout关系好 这根本不矛盾
小wei今年确实带给我很多惊喜啊,这龙都能抢到
英雄联盟最新帖
游戏 | 兄弟们游戏里有个问题
faker跟scout关系好 jiejie也跟scout关系好 这根本不矛盾
(虽然是个女粉视角)也来谈谈24号LNG比赛决胜局(剑魔出装)
[韩网翻译]Peanut:经常失误那就是实力(问题),一定会战胜T1
极地 | AP卡莎削了怎么办?全新完全体卡莎出装思路!
宁王看LNG爆冷被OMG干碎:LNG团战都绝望了 想不到怎么赢啊!
Jiejie不该发
6.25 lpl夏季赛预测
狗头轻轻敲击沉睡的心灵但是叠了一万Q
黑暗四天王里有3个是呼吸老东家,rng可别放走呼吸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