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当今联盟里面,谁打法最像年轻的詹姆斯?

223回复/ 23213940 浏览
约基奇暴力隔扣76人里弗斯(17级)楼主2022-05-21 22:59:16
当今联盟里面,谁打法最像年轻的詹姆斯?约基奇暴力隔扣76人里弗斯 发表在湖人专区 https://bbs.hupu.com/lak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都不像

都不像

亮了(643)
回复
查看评论(11)

篮网的西蒙斯像不像

篮网的西蒙斯像不像

差多了,詹姆斯最大bug在于历史级别的得分手,同时又是最好的几个传球手之一,换句话说,詹的威慑的前提是总统山级别的得分能力。西蒙斯的得分。。。

差多了,詹姆斯最大bug在于历史级别的得分手,同时又是最好的几个传球手之一,换句话说,詹的威慑的前提是总统山级别的得分能力。西蒙斯的得分。。。

亮了(356)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球迷老马 发表的:

莫兰特像威少,塔图姆像科比,字母像幼詹,东契奇像湖人詹姆斯。

莫兰特像威少,塔图姆像科比,字母像幼詹,东契奇像湖人詹姆斯。

字母真不像幼詹 塔图姆也真不像科比 n莫兰特有点像威少,但是那个观感差很多

字母真不像幼詹 塔图姆也真不像科比 n莫兰特有点像威少,但是那个观感差很多

亮了(174)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渭川一梦 发表的:

差多了,詹姆斯最大bug在于历史级别的得分手,同时又是最好的几个传球手之一,换句话说,詹的威慑的前提是总统山级别的得分能力。西蒙斯的得分。。。

差多了,詹姆斯最大bug在于历史级别的得分手,同时又是最好的几个传球手之一,换句话说,詹的威慑的前提是总统山级别的得分能力。西蒙斯的得分。。。

只论1.0的詹姆斯投射能力就可能让西蒙斯整个生涯触不到的高度了 后期不用说了虽然说不是超级准但是各个位置都可以投射 季后赛的中距离更是杀人技

只论1.0的詹姆斯投射能力就可能让西蒙斯整个生涯触不到的高度了 后期不用说了虽然说不是超级准但是各个位置都可以投射 季后赛的中距离更是杀人技

亮了(12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0718281272 发表的:

都不像

都不像

东锲奇居然票数跟字母哥差不多? 以后再也不在虎扑讨论篮球了 都勾八云看球是吧?就因为持球大核这种中小学生词汇?那19小卡,杜兰特,哈登,威少是不是打法都跟詹姆斯像? 077跟年轻詹的打法有半点联系吗?

东锲奇居然票数跟字母哥差不多? 以后再也不在虎扑讨论篮球了 都勾八云看球是吧?就因为持球大核这种中小学生词汇?那19小卡,杜兰特,哈登,威少是不是打法都跟詹姆斯像? 077跟年轻詹的打法有半点联系吗?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渭川一梦 发表的:

差多了,詹姆斯最大bug在于历史级别的得分手,同时又是最好的几个传球手之一,换句话说,詹的威慑的前提是总统山级别的得分能力。西蒙斯的得分。。。

差多了,詹姆斯最大bug在于历史级别的得分手,同时又是最好的几个传球手之一,换句话说,詹的威慑的前提是总统山级别的得分能力。西蒙斯的得分。。。

西蒙斯是索马里总统山的级别

西蒙斯是索马里总统山的级别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ay爱看球 发表的:

是说打法又不是实力

是说打法又不是实力

人家说的明白啊。我觉得说的很清楚了,你看不懂么??

这哥们说的是,詹姆斯是靠超强的个人得分能力,来吸引对方的防守,然后带动队友得分。而席梦思没有那个得分能力,吸引对方防守重心的能力有限。

这根本就是两种方法。

人家说的明白啊。我觉得说的很清楚了,你看不懂么??

这哥们说的是,詹姆斯是靠超强的个人得分能力,来吸引对方的防守,然后带动队友得分。而席梦思没有那个得分能力,吸引对方防守重心的能力有限。

这根本就是两种方法。

亮了(41)
回复

篮网的西蒙斯像不像

篮网的西蒙斯像不像

你见过西蒙斯一步过掉对面在空中折叠暴扣的?不会真以为1.0的詹姆斯不会投篮吧

你见过西蒙斯一步过掉对面在空中折叠暴扣的?不会真以为1.0的詹姆斯不会投篮吧

亮了(39)
回复
引用 @王东南 发表的:

字母真不像幼詹 塔图姆也真不像科比 n莫兰特有点像威少,但是那个观感差很多

字母真不像幼詹 塔图姆也真不像科比 n莫兰特有点像威少,但是那个观感差很多

为啥大家都觉得莫兰特像威少呢,我感觉和没伤前的罗斯那么像呢…

为啥大家都觉得莫兰特像威少呢,我感觉和没伤前的罗斯那么像呢…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jay爱看球 发表的:

是说打法又不是实力

是说打法又不是实力

席梦思有啥打法?三分投都不敢投,年轻的詹姆斯是这样的?

席梦思有啥打法?三分投都不敢投,年轻的詹姆斯是这样的?

亮了(16)
回复

东锲奇居然票数跟字母哥差不多? 以后再也不在虎扑讨论篮球了 都勾八云看球是吧?就因为持球大核这种中小学生词汇?那19小卡,杜兰特,哈登,威少是不是打法都跟詹姆斯像? 077跟年轻詹的打法有半点联系吗?

东锲奇居然票数跟字母哥差不多? 以后再也不在虎扑讨论篮球了 都勾八云看球是吧?就因为持球大核这种中小学生词汇?那19小卡,杜兰特,哈登,威少是不是打法都跟詹姆斯像? 077跟年轻詹的打法有半点联系吗?

和年轻的詹姆斯真正比较像的其实是魔术麦,就是带有更多组织属性的锋卫摇摆人

和年轻的詹姆斯真正比较像的其实是魔术麦,就是带有更多组织属性的锋卫摇摆人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东锲奇居然票数跟字母哥差不多? 以后再也不在虎扑讨论篮球了 都勾八云看球是吧?就因为持球大核这种中小学生词汇?那19小卡,杜兰特,哈登,威少是不是打法都跟詹姆斯像? 077跟年轻詹的打法有半点联系吗?

东锲奇居然票数跟字母哥差不多? 以后再也不在虎扑讨论篮球了 都勾八云看球是吧?就因为持球大核这种中小学生词汇?那19小卡,杜兰特,哈登,威少是不是打法都跟詹姆斯像? 077跟年轻詹的打法有半点联系吗?

我是真不想在论坛讨论篮球,也不知道这帮人是啥时候看球的,看点词就开始用,都好奇有没有见过1.0的詹姆斯,实在不行看看录像。现在除了无脑黑哪还有一点讨论的样子

我是真不想在论坛讨论篮球,也不知道这帮人是啥时候看球的,看点词就开始用,都好奇有没有见过1.0的詹姆斯,实在不行看看录像。现在除了无脑黑哪还有一点讨论的样子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ay爱看球 发表的:

是说打法又不是实力

是说打法又不是实力

打法不是建立在实力上的?

打法不是建立在实力上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jay爱看球 发表的:

是说打法又不是实力

是说打法又不是实力

詹姆斯1.0什么打法知道吗?看看他1.0时期的投篮比例

詹姆斯1.0什么打法知道吗?看看他1.0时期的投篮比例

亮了(6)
回复
引用 @jay爱看球 发表的:

是说打法又不是实力

是说打法又不是实力

但凡说另外几个都有相似之处,你偏偏搞个西蒙斯…

但凡说另外几个都有相似之处,你偏偏搞个西蒙斯…

亮了(6)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18281272 发表的:

都不像

都不像

字母的突破转换进攻➕077的传球就是老詹

字母的突破转换进攻➕077的传球就是老詹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东锲奇居然票数跟字母哥差不多? 以后再也不在虎扑讨论篮球了 都勾八云看球是吧?就因为持球大核这种中小学生词汇?那19小卡,杜兰特,哈登,威少是不是打法都跟詹姆斯像? 077跟年轻詹的打法有半点联系吗?

东锲奇居然票数跟字母哥差不多? 以后再也不在虎扑讨论篮球了 都勾八云看球是吧?就因为持球大核这种中小学生词汇?那19小卡,杜兰特,哈登,威少是不是打法都跟詹姆斯像? 077跟年轻詹的打法有半点联系吗?

也就数据像而已

也就数据像而已

亮了(7)
回复
引用 @Leonard科怀2 发表的:

只论1.0的詹姆斯投射能力就可能让西蒙斯整个生涯触不到的高度了 后期不用说了虽然说不是超级准但是各个位置都可以投射 季后赛的中距离更是杀人技

只论1.0的詹姆斯投射能力就可能让西蒙斯整个生涯触不到的高度了 后期不用说了虽然说不是超级准但是各个位置都可以投射 季后赛的中距离更是杀人技

老詹的虚晃自己跳投。。全世界都知道他要投,就他不知道,还在努力做着假动作

老詹的虚晃自己跳投。。全世界都知道他要投,就他不知道,还在努力做着假动作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东锲奇居然票数跟字母哥差不多? 以后再也不在虎扑讨论篮球了 都勾八云看球是吧?就因为持球大核这种中小学生词汇?那19小卡,杜兰特,哈登,威少是不是打法都跟詹姆斯像? 077跟年轻詹的打法有半点联系吗?

东锲奇居然票数跟字母哥差不多? 以后再也不在虎扑讨论篮球了 都勾八云看球是吧?就因为持球大核这种中小学生词汇?那19小卡,杜兰特,哈登,威少是不是打法都跟詹姆斯像? 077跟年轻詹的打法有半点联系吗?

基德说东77是没有身体素质和防守的詹姆斯

基德说东77是没有身体素质和防守的詹姆斯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渭川一梦 发表的:

差多了,詹姆斯最大bug在于历史级别的得分手,同时又是最好的几个传球手之一,换句话说,詹的威慑的前提是总统山级别的得分能力。西蒙斯的得分。。。

差多了,詹姆斯最大bug在于历史级别的得分手,同时又是最好的几个传球手之一,换句话说,詹的威慑的前提是总统山级别的得分能力。西蒙斯的得分。。。

阵地打法,也只有东契奇是最像的了

阵地打法,也只有东契奇是最像的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虎扑JR0642119084 发表的:

难道威少和罗斯不像吗。

难道威少和罗斯不像吗。

不像,威少喜欢加速强上,螺丝动作还是挺多的

不像,威少喜欢加速强上,螺丝动作还是挺多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球迷老马 发表的:

莫兰特像威少,塔图姆像科比,字母像幼詹,东契奇像湖人詹姆斯。

莫兰特像威少,塔图姆像科比,字母像幼詹,东契奇像湖人詹姆斯。

你觉得塔图姆真的像科比吗

你觉得塔图姆真的像科比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eonard科怀2 发表的:

只论1.0的詹姆斯投射能力就可能让西蒙斯整个生涯触不到的高度了 后期不用说了虽然说不是超级准但是各个位置都可以投射 季后赛的中距离更是杀人技

只论1.0的詹姆斯投射能力就可能让西蒙斯整个生涯触不到的高度了 后期不用说了虽然说不是超级准但是各个位置都可以投射 季后赛的中距离更是杀人技

说像的话,西蒙斯一些突破的动作确实有点像老詹

说像的话,西蒙斯一些突破的动作确实有点像老詹

亮了(4)
回复
引用 @王东南 发表的:

字母真不像幼詹 塔图姆也真不像科比 n莫兰特有点像威少,但是那个观感差很多

字母真不像幼詹 塔图姆也真不像科比 n莫兰特有点像威少,但是那个观感差很多

幼詹投篮要是像字母这么差,07年根本打不到总决赛

幼詹投篮要是像字母这么差,07年根本打不到总决赛

亮了(6)
回复

东锲奇居然票数跟字母哥差不多? 以后再也不在虎扑讨论篮球了 都勾八云看球是吧?就因为持球大核这种中小学生词汇?那19小卡,杜兰特,哈登,威少是不是打法都跟詹姆斯像? 077跟年轻詹的打法有半点联系吗?

东锲奇居然票数跟字母哥差不多? 以后再也不在虎扑讨论篮球了 都勾八云看球是吧?就因为持球大核这种中小学生词汇?那19小卡,杜兰特,哈登,威少是不是打法都跟詹姆斯像? 077跟年轻詹的打法有半点联系吗?

和20年后的詹姆斯略有点像。
20年之前的不想

和20年后的詹姆斯略有点像。
20年之前的不想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王东南 发表的:

字母真不像幼詹 塔图姆也真不像科比 n莫兰特有点像威少,但是那个观感差很多

字母真不像幼詹 塔图姆也真不像科比 n莫兰特有点像威少,但是那个观感差很多

塔图姆,本来就不像科比的打法!
但是塔图姆曾像科比学过 脚步 投篮技巧 技术

塔图姆,本来就不像科比的打法!
但是塔图姆曾像科比学过 脚步 投篮技巧 技术

亮了(7)
回复
引用 @热气老青年 发表的:

为啥大家都觉得莫兰特像威少呢,我感觉和没伤前的罗斯那么像呢…

为啥大家都觉得莫兰特像威少呢,我感觉和没伤前的罗斯那么像呢…

难道威少和罗斯不像吗。

难道威少和罗斯不像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都不像

都不像

亮了(643)
回复
查看评论(11)

莫兰特像威少,塔图姆像科比,字母像幼詹,东契奇像湖人詹姆斯。

莫兰特像威少,塔图姆像科比,字母像幼詹,东契奇像湖人詹姆斯。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球迷老马 发表的:

莫兰特像威少,塔图姆像科比,字母像幼詹,东契奇像湖人詹姆斯。

莫兰特像威少,塔图姆像科比,字母像幼詹,东契奇像湖人詹姆斯。

你觉得塔图姆真的像科比吗

你觉得塔图姆真的像科比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球迷老马 发表的:

莫兰特像威少,塔图姆像科比,字母像幼詹,东契奇像湖人詹姆斯。

莫兰特像威少,塔图姆像科比,字母像幼詹,东契奇像湖人詹姆斯。

字母真不像幼詹 塔图姆也真不像科比 n莫兰特有点像威少,但是那个观感差很多

字母真不像幼詹 塔图姆也真不像科比 n莫兰特有点像威少,但是那个观感差很多

亮了(174)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绫小路l 发表的:

你觉得塔图姆真的像科比吗

你觉得塔图姆真的像科比吗

攻守兼备、体力足、善投篮。

攻守兼备、体力足、善投篮。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球迷老马 发表的:

攻守兼备、体力足、善投篮。

攻守兼备、体力足、善投篮。

他善三分,中距离不怎么喜欢投把握性也不高

他善三分,中距离不怎么喜欢投把握性也不高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王东南 发表的:

字母真不像幼詹 塔图姆也真不像科比 n莫兰特有点像威少,但是那个观感差很多

字母真不像幼詹 塔图姆也真不像科比 n莫兰特有点像威少,但是那个观感差很多

为啥大家都觉得莫兰特像威少呢,我感觉和没伤前的罗斯那么像呢…

为啥大家都觉得莫兰特像威少呢,我感觉和没伤前的罗斯那么像呢…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0718281272 发表的:

都不像

都不像

篮网的西蒙斯像不像

篮网的西蒙斯像不像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9)

感觉这些人都差年轻时詹姆斯很多

感觉这些人都差年轻时詹姆斯很多

亮了(2)
回复
引用 @热气老青年 发表的:

为啥大家都觉得莫兰特像威少呢,我感觉和没伤前的罗斯那么像呢…

为啥大家都觉得莫兰特像威少呢,我感觉和没伤前的罗斯那么像呢…

难道威少和罗斯不像吗。

难道威少和罗斯不像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热气老青年 发表的:

为啥大家都觉得莫兰特像威少呢,我感觉和没伤前的罗斯那么像呢…

为啥大家都觉得莫兰特像威少呢,我感觉和没伤前的罗斯那么像呢…

也不像。。。罗斯为人处事非常低调,罗斯的技术特点是各种不减速的变相突破

也不像。。。罗斯为人处事非常低调,罗斯的技术特点是各种不减速的变相突破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绫小路l 发表的:

他善三分,中距离不怎么喜欢投把握性也不高

他善三分,中距离不怎么喜欢投把握性也不高

科比三分也能投,塔图姆中投也能投,俩人命中率都不高。

科比三分也能投,塔图姆中投也能投,俩人命中率都不高。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球迷老马 发表的:

科比三分也能投,塔图姆中投也能投,俩人命中率都不高。

科比三分也能投,塔图姆中投也能投,俩人命中率都不高。

你科比这三分差獭兔太多了,獭兔中距离产量不行,他打法比较魔球化,篮下和三分出手占比都远高于中距离

你科比这三分差獭兔太多了,獭兔中距离产量不行,他打法比较魔球化,篮下和三分出手占比都远高于中距离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有另外一个选项:老年詹姆斯

我有另外一个选项:老年詹姆斯

亮了(1)
回复

篮网的西蒙斯像不像

篮网的西蒙斯像不像

差多了,詹姆斯最大bug在于历史级别的得分手,同时又是最好的几个传球手之一,换句话说,詹的威慑的前提是总统山级别的得分能力。西蒙斯的得分。。。

差多了,詹姆斯最大bug在于历史级别的得分手,同时又是最好的几个传球手之一,换句话说,詹的威慑的前提是总统山级别的得分能力。西蒙斯的得分。。。

亮了(356)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绫小路l 发表的:

你科比这三分差獭兔太多了,獭兔中距离产量不行,他打法比较魔球化,篮下和三分出手占比都远高于中距离

你科比这三分差獭兔太多了,獭兔中距离产量不行,他打法比较魔球化,篮下和三分出手占比都远高于中距离

我不是科比球迷。
不是一个年代的球星,风格肯定不一样。你要这么较真你找不到相对应的球星了。

我不是科比球迷。
不是一个年代的球星,风格肯定不一样。你要这么较真你找不到相对应的球星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球迷老马 发表的:

我不是科比球迷。不是一个年代的球星,风格肯定不一样。你要这么较真你找不到相对应的球星了。

我不是科比球迷。
不是一个年代的球星,风格肯定不一样。你要这么较真你找不到相对应的球星了。

真不是较真,他俩完全不是一个风格的球员,你说的那些都是顶尖的分手应该具备的。比如体力好,突投结合,攻防一体…

真不是较真,他俩完全不是一个风格的球员,你说的那些都是顶尖的分手应该具备的。比如体力好,突投结合,攻防一体…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绫小路l 发表的:

真不是较真,他俩完全不是一个风格的球员,你说的那些都是顶尖的分手应该具备的。比如体力好,突投结合,攻防一体…

真不是较真,他俩完全不是一个风格的球员,你说的那些都是顶尖的分手应该具备的。比如体力好,突投结合,攻防一体…

塔图姆东契奇特雷杨,三大超新星,最像科比的就是特图姆了。
不然你觉得谁像科比,或者塔图姆像谁?

塔图姆东契奇特雷杨,三大超新星,最像科比的就是特图姆了。
不然你觉得谁像科比,或者塔图姆像谁?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Re:当今联盟里面,谁打法最像年轻的詹姆斯?
虎扑游戏中心
湖人专区最热帖
看了下湖人管理层,我已经不希望詹姆斯续约了,唉
无比希望湖人老板能像蔡老板一样
湖人600W给他了,这是谁?
[流言板]珍妮-巴斯发推:我想念科比,他理解团队大于自我的意义
欧文还没有来,还在讨价还价阶段!!!
希尔德真不如小库里
威少真走了,你们会送上祝福吗
相对于欧文 还是特纳加希尔德吧
珍妮巴斯,你要是想表现自己的能力,你就提前续约威少。
基本上是跟步行者三方交易了,威少去步行者,湖人得到欧文希尔德乔哈,帮蔡老板降降税
湖人专区最新帖
欧文不是为了球鞋合同根本就不会指定湖人,随便指定一个有垃圾合同的球队都能换两首轮
争权夺利
这是一出最魔幻的闹剧之一
如果欧文真来了,我第一个给珍妮巴斯道歉
珍妮阿姨这话意思应该是交易成了
欧文到底什么时候来啊
珍妮巴斯,你要是想表现自己的能力,你就提前续约威少。
珍妮巴斯的话浅析
威少真走了,你们会送上祝福吗
如果珍妮不肯交易,并留下威少,大家对于下赛季湖人比赛直播的看法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