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76人将泰雷斯-马克西视作球队基石,其地位是不可动摇的

86回复/ 1557495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21 21:53:46
[流言板]76人将泰雷斯-马克西视作球队基石,其地位是不可动摇的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76人专区 https://bbs.hupu.com/six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虎扑JR1688161994 发表的:

老实说,上限不可能到比尔的,芦苇他都比不了,这种张口就来是不是太随意了点

老实说,上限不可能到比尔的,芦苇他都比不了,这种张口就来是不是太随意了点

请问比尔21岁和芦苇21岁什么数据,张口就来比不了

请问比尔21岁和芦苇21岁什么数据,张口就来比不了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本来就是基石,这才第二年。哈登33,大帝也28了,未来不就是得指望马克西,围绕马克西建队。

本来就是基石,这才第二年。哈登33,大帝也28了,未来不就是得指望马克西,围绕马克西建队。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虎扑JR1688161994 发表的:

老实说,上限不可能到比尔的,芦苇他都比不了,这种张口就来是不是太随意了点

老实说,上限不可能到比尔的,芦苇他都比不了,这种张口就来是不是太随意了点

你来搞笑的吧?马克西第二赛季的水平已经超过路威巅峰赛季的水平了,没伤病生涯成就稳超路威。马克西的第二赛季比比尔第二个赛季强,比尔没马克西的运控能力,成名的投射能力其实也没第二赛季的马克西强。

你来搞笑的吧?马克西第二赛季的水平已经超过路威巅峰赛季的水平了,没伤病生涯成就稳超路威。马克西的第二赛季比比尔第二个赛季强,比尔没马克西的运控能力,成名的投射能力其实也没第二赛季的马克西强。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啊嘟嘟坤博 发表的:

本来就是基石,这才第二年。哈登33,大帝也28了,未来不就是得指望马克西,围绕马克西建队。

本来就是基石,这才第二年。哈登33,大帝也28了,未来不就是得指望马克西,围绕马克西建队。

真不是大当家的料!最多也就欧文了,你看欧文是大当家的料吗?

真不是大当家的料!最多也就欧文了,你看欧文是大当家的料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688161994 发表的:

大哥不要张口就数据数据的,篮球更多的是看天赋,比尔人家身体天赋好太多,更高更大只,得分王你怎么比?芦苇就更不用说了,就拿马克西最拿手的得分开来比,那得分爆发力也是没法比的

大哥不要张口就数据数据的,篮球更多的是看天赋,比尔人家身体天赋好太多,更高更大只,得分王你怎么比?芦苇就更不用说了,就拿马克西最拿手的得分开来比,那得分爆发力也是没法比的

比尔21岁就得分王了?你拿别人这么多年的成就跟马克西比,你怎么不拿斯托克顿跟马克西比

比尔21岁就得分王了?你拿别人这么多年的成就跟马克西比,你怎么不拿斯托克顿跟马克西比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688161994 发表的:

大哥不要张口就数据数据的,篮球更多的是看天赋,比尔人家身体天赋好太多,更高更大只,得分王你怎么比?芦苇就更不用说了,就拿马克西最拿手的得分开来比,那得分爆发力也是没法比的

大哥不要张口就数据数据的,篮球更多的是看天赋,比尔人家身体天赋好太多,更高更大只,得分王你怎么比?芦苇就更不用说了,就拿马克西最拿手的得分开来比,那得分爆发力也是没法比的

芦苇这辈子没打出过马克西今年80%的表现过

芦苇这辈子没打出过马克西今年80%的表现过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南阳诸葛炉 发表的:

围绕建队。。。和雷霆亚历山大比如何?看看雷霆战绩。。

围绕建队。。。
和雷霆亚历山大比如何?看看雷霆战绩。。

雷霆是故意输球的

雷霆是故意输球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啊嘟嘟坤博 发表的:

本来就是基石,这才第二年。哈登33,大帝也28了,未来不就是得指望马克西,围绕马克西建队。

本来就是基石,这才第二年。哈登33,大帝也28了,未来不就是得指望马克西,围绕马克西建队。

围绕建队。。。
和雷霆亚历山大比如何?看看雷霆战绩。。

围绕建队。。。
和雷霆亚历山大比如何?看看雷霆战绩。。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马克西要达到基石水平,还有很长很长很长的路要走,跟哈登多学学传球,别一个简单的吊传或者手递手也传不好

马克西要达到基石水平,还有很长很长很长的路要走,跟哈登多学学传球,别一个简单的吊传或者手递手也传不好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啊嘟嘟坤博 发表的:

本来就是基石,这才第二年。哈登33,大帝也28了,未来不就是得指望马克西,围绕马克西建队。

本来就是基石,这才第二年。哈登33,大帝也28了,未来不就是得指望马克西,围绕马克西建队。

围绕建队?这不扯淡嘛?

围绕建队?这不扯淡嘛?

亮了(4)
回复
引用 @AJProcess 发表的:

请问比尔21岁和芦苇21岁什么数据,张口就来比不了

请问比尔21岁和芦苇21岁什么数据,张口就来比不了

大哥不要张口就数据数据的,篮球更多的是看天赋,比尔人家身体天赋好太多,更高更大只,得分王你怎么比?芦苇就更不用说了,就拿马克西最拿手的得分开来比,那得分爆发力也是没法比的

大哥不要张口就数据数据的,篮球更多的是看天赋,比尔人家身体天赋好太多,更高更大只,得分王你怎么比?芦苇就更不用说了,就拿马克西最拿手的得分开来比,那得分爆发力也是没法比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马宝一步一脚印,继续加油。

马宝一步一脚印,继续加油。

亮了(1)
回复

马克西要达到基石水平,还有很长很长很长的路要走,跟哈登多学学传球,别一个简单的吊传或者手递手也传不好

马克西要达到基石水平,还有很长很长很长的路要走,跟哈登多学学传球,别一个简单的吊传或者手递手也传不好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肯定

那肯定

亮了(2)
回复

本来就是基石,这才第二年。哈登33,大帝也28了,未来不就是得指望马克西,围绕马克西建队。

本来就是基石,这才第二年。哈登33,大帝也28了,未来不就是得指望马克西,围绕马克西建队。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6)

摸狗如果不动马克西的情况下 换来第三个明星 那直接最佳经理

摸狗如果不动马克西的情况下 换来第三个明星 那直接最佳经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正确的做法。马克西足够勤奋。

正确的做法。马克西足够勤奋。

亮了(2)
回复

可以作为争冠拼图,但做不了基石,防守不行,进攻端投篮还不错,组织视野都不行,进攻端跑位都没整明白呢

可以作为争冠拼图,但做不了基石,防守不行,进攻端投篮还不错,组织视野都不行,进攻端跑位都没整明白呢

亮了(0)
回复

我不信

我不信

亮了(0)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见过那个那个核心后卫有传球那么拉的?

你见过那个那个核心后卫有传球那么拉的?

亮了(5)
回复

抬价第一步

抬价第一步

亮了(2)
回复

希望马宝能加油吧,这个赛季已经足够惊喜了

希望马宝能加油吧,这个赛季已经足够惊喜了

亮了(2)
回复

那登哥走?

那登哥走?

亮了(0)
回复

马宝没啥问题,可以做基石培养。就是身体稍微单薄了些,也矮了一点,也不可能到AI的高度了。

马宝没啥问题,可以做基石培养。就是身体稍微单薄了些,也矮了一点,也不可能到AI的高度了。

亮了(1)
回复

说实话,实力天赋都不够,马克西现在的进攻手段就是下快攻和三分,单打基本没有,传球就不说了,最多就是第六人水平,如果这种球员都能做核心,确实说明队伍太烂了

说实话,实力天赋都不够,马克西现在的进攻手段就是下快攻和三分,单打基本没有,传球就不说了,最多就是第六人水平,如果这种球员都能做核心,确实说明队伍太烂了

亮了(3)
回复

基本76人也就这样了,马克西离鸡屎还差太多,身高体重硬伤,防守不算好,一点都不会组织,基本凉了

基本76人也就这样了,马克西离鸡屎还差太多,身高体重硬伤,防守不算好,一点都不会组织,基本凉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实话不让说?全队会给恩比德做球的除了哈登排第二的竟然是尼昂,已经很是问题了

实话不让说?全队会给恩比德做球的除了哈登排第二的竟然是尼昂,已经很是问题了

亮了(4)
回复

必须留着,还想看他带队打第三节呢!

必须留着,还想看他带队打第三节呢!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76人将泰雷斯-马克西视作球队基石,其地位是不可动摇的
虎扑游戏中心
76人专区最热帖
老实说,76人就现在这个阵容,即使补强了塔克和豪斯,也顶多就是东部前4
哈登塔克恩比德等人在汉普顿参加前老板的派对
随队记者:看上去,或许恩比德,哈登和塔克在他们的朋友迈克尔·鲁宾的家里,会找到某些愿意一起打球的伙伴。 ​​​
以登哥目前勤勉程度和决心,预测一下下赛季常规赛数据
篮网可以培养马克西当基石的,艾顿也当不了基石啊
塔克:你们什么冠军,和我照相
76人能得到火箭戈登吗?
登哥迟迟不签约
果然什么样的球迷 喜欢什么样的球星 这种三观
给大家推荐个电影《必胜球探》
76人专区最新帖
随队记者:看上去,或许恩比德,哈登和塔克在他们的朋友迈克尔·鲁宾的家里,会找到某些愿意一起打球的伙伴。 ​​​
我不喜欢托拜厄斯哈里斯这种经常投中投的球员
现在Woj和Shams谁更厉害?
老实说,76人就现在这个阵容,即使补强了塔克和豪斯,也顶多就是东部前4
塔克:你们什么冠军,和我照相
2018年季后赛76人vs热火G1全场集锦
雷霆的以赛亚罗比怎么样,
看看能找到谁
操作戈登的另一种思路
哈登合同还没谈完啊?啥情况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