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新闻还没编辑完点开就1000+评论了。姆巴佩现在顶流中的顶流

82回复/ 2342811 浏览
Untilyou傲(20级)楼主2022-05-21 19:50:27
新闻还没编辑完点开就1000+评论了。姆巴佩现在顶流中的顶流Untilyou傲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大巴黎真牛逼,强挖内马尔,和皇马pk最后一刻留下姆巴佩。皇马以后还是别惦记巴黎的人了,土豪不吃你这一套。

大巴黎真牛逼,强挖内马尔,和皇马pk最后一刻留下姆巴佩。皇马以后还是别惦记巴黎的人了,土豪不吃你这一套。

亮了(17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遺忘傳說 发表的:

大巴黎真牛逼,强挖内马尔,和皇马pk最后一刻留下姆巴佩。皇马以后还是别惦记巴黎的人了,土豪不吃你这一套。

大巴黎真牛逼,强挖内马尔,和皇马pk最后一刻留下姆巴佩。皇马以后还是别惦记巴黎的人了,土豪不吃你这一套。

皇萨玩的不就是高价高工资吗,巴黎更高价更高工资,一物降一物了属于是
皇萨玩的不就是高价高工资吗,巴黎更高价更高工资,一物降一物了属于是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900553241 发表的:

皇马是顶流,有的粉丝以为姆巴佩敢耍皇马,有些人上头了

皇马是顶流,有的粉丝以为姆巴佩敢耍皇马,有些人上头了

从此姆巴佩得罪某精神股东日子难混了……

从此姆巴佩得罪某精神股东日子难混了……

亮了(14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遺忘傳說 发表的:

大巴黎真牛逼,强挖内马尔,和皇马pk最后一刻留下姆巴佩。皇马以后还是别惦记巴黎的人了,土豪不吃你这一套。

大巴黎真牛逼,强挖内马尔,和皇马pk最后一刻留下姆巴佩。皇马以后还是别惦记巴黎的人了,土豪不吃你这一套。

当年内马尔的转会新闻也是大型电视连续剧,不得不说足球真有意思,场内场外都有看点

当年内马尔的转会新闻也是大型电视连续剧,不得不说足球真有意思,场内场外都有看点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00553241 发表的:

皇马是顶流,有的粉丝以为姆巴佩敢耍皇马,有些人上头了

皇马是顶流,有的粉丝以为姆巴佩敢耍皇马,有些人上头了

小甜甜变牛夫人了

小甜甜变牛夫人了

亮了(49)
回复
引用 @hupu4701726581 发表的:

[图片]

前段时间还在骂自私呢,我就看球王球迷看他给姆巴佩打下手会不会喷姆巴佩

查看更多

前段时间还在骂自私呢,我就看球王球迷看他给姆巴佩打下手会不会喷姆巴佩

我看你今天就挺难过的[虎扑表情-好家伙]

我看你今天就挺难过的[虎扑表情-好家伙]

亮了(27)
回复
引用 @下雨天真烦 发表的:
皇萨玩的不就是高价高工资吗,巴黎更高价更高工资,一物降一物了属于是
皇萨玩的不就是高价高工资吗,巴黎更高价更高工资,一物降一物了属于是

这次把我一个皇马球迷真心搞服了,大巴黎是真不按套路出牌。

这次把我一个皇马球迷真心搞服了,大巴黎是真不按套路出牌。

亮了(13)
回复

所以说不着急公布答案。养活多少记者呀

所以说不着急公布答案。养活多少记者呀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遺忘傳說 发表的:

大巴黎真牛逼,强挖内马尔,和皇马pk最后一刻留下姆巴佩。皇马以后还是别惦记巴黎的人了,土豪不吃你这一套。

大巴黎真牛逼,强挖内马尔,和皇马pk最后一刻留下姆巴佩。皇马以后还是别惦记巴黎的人了,土豪不吃你这一套。

欧冠一样把你淘汰啊,没成绩有啥用。
欧冠一样把你淘汰啊,没成绩有啥用。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雷东多伦多 发表的:

分开说吧,巴黎那个高工资是中东资本做假账搞政治宣传,左手倒右手糊弄查账的;巴萨那个高工资是无限制高薪续约拉崩工资结构,疫情期间彻底炸雷最后队史最佳球员留不住;皇马这个高工资是哪怕队史前三球员跟队长,只要你想个人压过球队都得走人,而且疫情期间财政健康工资结构合理。

分开说吧,巴黎那个高工资是中东资本做假账搞政治宣传,左手倒右手糊弄查账的;巴萨那个高工资是无限制高薪续约拉崩工资结构,疫情期间彻底炸雷最后队史最佳球员留不住;皇马这个高工资是哪怕队史前三球员跟队长,只要你想个人压过球队都得走人,而且疫情期间财政健康工资结构合理。

皇马前些年也是使劲砸钱把自己砸吃不消的,齐达内加帕文不就是工资炸了,后面10那波要买4大联赛头牌不也是可劲砸钱,不能只自己这么玩其他人不许这么玩吧
皇马前些年也是使劲砸钱把自己砸吃不消的,齐达内加帕文不就是工资炸了,后面10那波要买4大联赛头牌不也是可劲砸钱,不能只自己这么玩其他人不许这么玩吧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梅库纳易的80后 发表的:

从此姆巴佩得罪某精神股东日子难混了……

从此姆巴佩得罪某精神股东日子难混了……

皇马粉丝真的搞笑 搞得好像皇马牛逼他们就牛逼似的 皇马牛逼跟他们有一毛钱关系?都意淫到自己是皇马精神股东了?皇马一直牛逼哄哄拿钱砸别人不能喷 现在遇到石油佬砸得比你很多了就受不了了?

皇马粉丝真的搞笑 搞得好像皇马牛逼他们就牛逼似的 皇马牛逼跟他们有一毛钱关系?都意淫到自己是皇马精神股东了?皇马一直牛逼哄哄拿钱砸别人不能喷 现在遇到石油佬砸得比你很多了就受不了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现在感觉姆皇留队也不光是为了钱了,在大巴黎地位他空前卓越,球员教练都会为了他改变,之前图赫尔为啥被炒还历历在目
在皇马就算有超高平台,他也不会有这样地位的,大多数球队都不会让球员凌驾于队伍之上,大巴黎会

现在感觉姆皇留队也不光是为了钱了,在大巴黎地位他空前卓越,球员教练都会为了他改变,之前图赫尔为啥被炒还历历在目
在皇马就算有超高平台,他也不会有这样地位的,大多数球队都不会让球员凌驾于队伍之上,大巴黎会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皇马是顶流,有的粉丝以为姆巴佩敢耍皇马,有些人上头了

皇马是顶流,有的粉丝以为姆巴佩敢耍皇马,有些人上头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下雨天真烦 发表的:
皇萨玩的不就是高价高工资吗,巴黎更高价更高工资,一物降一物了属于是
皇萨玩的不就是高价高工资吗,巴黎更高价更高工资,一物降一物了属于是

分开说吧,巴黎那个高工资是中东资本做假账搞政治宣传,左手倒右手糊弄查账的;巴萨那个高工资是无限制高薪续约拉崩工资结构,疫情期间彻底炸雷最后队史最佳球员留不住;皇马这个高工资是哪怕队史前三球员跟队长,只要你想个人压过球队都得走人,而且疫情期间财政健康工资结构合理。

分开说吧,巴黎那个高工资是中东资本做假账搞政治宣传,左手倒右手糊弄查账的;巴萨那个高工资是无限制高薪续约拉崩工资结构,疫情期间彻底炸雷最后队史最佳球员留不住;皇马这个高工资是哪怕队史前三球员跟队长,只要你想个人压过球队都得走人,而且疫情期间财政健康工资结构合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pu4701726581 发表的:

好的,13冠

好的,13冠

13冠你拿到了一毛钱吗,甚至你键盘对我输出我都不痛不痒

13冠你拿到了一毛钱吗,甚至你键盘对我输出我都不痛不痒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下雨天真烦 发表的:
皇萨玩的不就是高价高工资吗,巴黎更高价更高工资,一物降一物了属于是
皇萨玩的不就是高价高工资吗,巴黎更高价更高工资,一物降一物了属于是

你说到点了,那么多皇马球迷破防就是因为他们原来喜欢的给钱就能挖来别人的核心,这次不灵了,还被别人耍了

你说到点了,那么多皇马球迷破防就是因为他们原来喜欢的给钱就能挖来别人的核心,这次不灵了,还被别人耍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遺忘傳說 发表的:

大巴黎真牛逼,强挖内马尔,和皇马pk最后一刻留下姆巴佩。皇马以后还是别惦记巴黎的人了,土豪不吃你这一套。

大巴黎真牛逼,强挖内马尔,和皇马pk最后一刻留下姆巴佩。皇马以后还是别惦记巴黎的人了,土豪不吃你这一套。

希望大巴黎报复一下,强挖阿扎尔🐶

希望大巴黎报复一下,强挖阿扎尔🐶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teven-caulker 发表的:

别酸了,人家就是有钱,不在乎这些破荣誉,这个快节奏的社会,大家都物化了 谁也别站在道德制高点。

别酸了,人家就是有钱,不在乎这些破荣誉,这个快节奏的社会,大家都物化了 谁也别站在道德制高点。

不在乎荣誉可还行

不在乎荣誉可还行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aKuWaKuu 发表的:
欧冠一样把你淘汰啊,没成绩有啥用。
欧冠一样把你淘汰啊,没成绩有啥用。

姆巴佩才24,又不是马上退役了。以后交手的机会还多着呢,慢慢看吧。

姆巴佩才24,又不是马上退役了。以后交手的机会还多着呢,慢慢看吧。

亮了(4)
回复
引用 @静空 发表的:

皇马粉丝真的搞笑 搞得好像皇马牛逼他们就牛逼似的 皇马牛逼跟他们有一毛钱关系?都意淫到自己是皇马精神股东了?皇马一直牛逼哄哄拿钱砸别人不能喷 现在遇到石油佬砸得比你很多了就受不了了?

皇马粉丝真的搞笑 搞得好像皇马牛逼他们就牛逼似的 皇马牛逼跟他们有一毛钱关系?都意淫到自己是皇马精神股东了?皇马一直牛逼哄哄拿钱砸别人不能喷 现在遇到石油佬砸得比你很多了就受不了了?

归来仍是少年 搬家⚠️

归来仍是少年 搬家⚠️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所以说不着急公布答案。养活多少记者呀

所以说不着急公布答案。养活多少记者呀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皇马是顶流,有的粉丝以为姆巴佩敢耍皇马,有些人上头了

皇马是顶流,有的粉丝以为姆巴佩敢耍皇马,有些人上头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现在感觉姆皇留队也不光是为了钱了,在大巴黎地位他空前卓越,球员教练都会为了他改变,之前图赫尔为啥被炒还历历在目
在皇马就算有超高平台,他也不会有这样地位的,大多数球队都不会让球员凌驾于队伍之上,大巴黎会

现在感觉姆皇留队也不光是为了钱了,在大巴黎地位他空前卓越,球员教练都会为了他改变,之前图赫尔为啥被炒还历历在目
在皇马就算有超高平台,他也不会有这样地位的,大多数球队都不会让球员凌驾于队伍之上,大巴黎会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00553241 发表的:

皇马是顶流,有的粉丝以为姆巴佩敢耍皇马,有些人上头了

皇马是顶流,有的粉丝以为姆巴佩敢耍皇马,有些人上头了

小甜甜变牛夫人了

小甜甜变牛夫人了

亮了(49)
回复

皇马崩盘已在眼前 还是要强力收缩啊

皇马崩盘已在眼前 还是要强力收缩啊

亮了(2)
回复

其实作为巴萨球迷当然不想姆巴佩去隔壁,但作为梅西人迷姆巴佩留队下赛季梅西数据肯定也是助攻为主有点不甘心。两难啊,看下赛季有没有个好教练改变一下多变打发吧。

其实作为巴萨球迷当然不想姆巴佩去隔壁,但作为梅西人迷姆巴佩留队下赛季梅西数据肯定也是助攻为主有点不甘心。两难啊,看下赛季有没有个好教练改变一下多变打发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大巴黎真牛逼,强挖内马尔,和皇马pk最后一刻留下姆巴佩。皇马以后还是别惦记巴黎的人了,土豪不吃你这一套。

大巴黎真牛逼,强挖内马尔,和皇马pk最后一刻留下姆巴佩。皇马以后还是别惦记巴黎的人了,土豪不吃你这一套。

亮了(177)
回复
查看评论(6)

巴黎可以给姆巴佩管理层地位,皇马根本赢不了,以前说詹经理那是媒体好事,现在姆经理是来真的

巴黎可以给姆巴佩管理层地位,皇马根本赢不了,以前说詹经理那是媒体好事,现在姆经理是来真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遺忘傳說 发表的:

大巴黎真牛逼,强挖内马尔,和皇马pk最后一刻留下姆巴佩。皇马以后还是别惦记巴黎的人了,土豪不吃你这一套。

大巴黎真牛逼,强挖内马尔,和皇马pk最后一刻留下姆巴佩。皇马以后还是别惦记巴黎的人了,土豪不吃你这一套。

当年内马尔的转会新闻也是大型电视连续剧,不得不说足球真有意思,场内场外都有看点

当年内马尔的转会新闻也是大型电视连续剧,不得不说足球真有意思,场内场外都有看点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现在只对巴黎到底给了多少感兴趣了,不会真8400w吧

现在只对巴黎到底给了多少感兴趣了,不会真8400w吧

亮了(1)
回复

是皇马和巴黎俩顶流杠上了,要是这事是ac米兰和阿森纳能有这么大动静吗

是皇马和巴黎俩顶流杠上了,要是这事是ac米兰和阿森纳能有这么大动静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00553241 发表的:

皇马是顶流,有的粉丝以为姆巴佩敢耍皇马,有些人上头了

皇马是顶流,有的粉丝以为姆巴佩敢耍皇马,有些人上头了

从此姆巴佩得罪某精神股东日子难混了……

从此姆巴佩得罪某精神股东日子难混了……

亮了(14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遺忘傳說 发表的:

大巴黎真牛逼,强挖内马尔,和皇马pk最后一刻留下姆巴佩。皇马以后还是别惦记巴黎的人了,土豪不吃你这一套。

大巴黎真牛逼,强挖内马尔,和皇马pk最后一刻留下姆巴佩。皇马以后还是别惦记巴黎的人了,土豪不吃你这一套。

欧冠一样把你淘汰啊,没成绩有啥用。
欧冠一样把你淘汰啊,没成绩有啥用。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是觉得有人用儿皇梦绑架姆巴佩挺逗的,

C罗是地地道道的儿皇梦,

离开皇马时还留下一亿转会费,

啥结果?

从管理层到西班牙本土帮变着法子阴阳怪气,官方都要删掉跟C罗有关的截图……

姆巴佩是C罗的粉丝,又是出了名的少年老成,不可能为了儿皇梦不考虑后路。

在巴黎其实也挺好,论欧冠战绩,没准姆巴佩觉得他在大巴黎一样离欧冠是一步之遥呢?

我是觉得有人用儿皇梦绑架姆巴佩挺逗的,

C罗是地地道道的儿皇梦,

离开皇马时还留下一亿转会费,

啥结果?

从管理层到西班牙本土帮变着法子阴阳怪气,官方都要删掉跟C罗有关的截图……

姆巴佩是C罗的粉丝,又是出了名的少年老成,不可能为了儿皇梦不考虑后路。

在巴黎其实也挺好,论欧冠战绩,没准姆巴佩觉得他在大巴黎一样离欧冠是一步之遥呢?

亮了(1)
回复
引用 @红鲤驴与绿鲤驴 发表的:

是皇马和巴黎俩顶流杠上了,要是这事是ac米兰和阿森纳能有这么大动静吗

是皇马和巴黎俩顶流杠上了,要是这事是ac米兰和阿森纳能有这么大动静吗

会有一轮文艺复兴

会有一轮文艺复兴

亮了(1)
回复
引用 @Untilyou傲 发表的:

其实作为巴萨球迷当然不想姆巴佩去隔壁,但作为梅西人迷姆巴佩留队下赛季梅西数据肯定也是助攻为主有点不甘心。两难啊,看下赛季有没有个好教练改变一下多变打发吧。

[图片]

查看更多

其实作为巴萨球迷当然不想姆巴佩去隔壁,但作为梅西人迷姆巴佩留队下赛季梅西数据肯定也是助攻为主有点不甘心。两难啊,看下赛季有没有个好教练改变一下多变打发吧。

这教练肯定听姆巴佩的,除非齐达内来

这教练肯定听姆巴佩的,除非齐达内来

亮了(1)
回复

900皇马球迷骂街

900皇马球迷骂街

亮了(2)
回复

姆皇留队,如果齐祖再来执教,巴黎球迷真是要过年啦!

姆皇留队,如果齐祖再来执教,巴黎球迷真是要过年啦!

亮了(1)
回复
Re:新闻还没编辑完点开就1000+评论了。姆巴佩现在顶流中的顶流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阿斯: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与门德斯会面,商讨C罗加盟的可能性!
德天空:拜仁准备以7000w欧左右签下德里赫特!果然拜仁舍得在后卫上花钱。
c罗:请假。
为什么如今C罗想转会,豪门都不来抢了?可参考当年贝利老马
把C罗去了曼联去年就能前二了?
阿根廷雕塑家为梅西做了一个雕像是什么水平
[流言板]太阳报:涉嫌强奸的是英超队内顶星,原定11月参加世界杯
最大牌还是穆帅,哈哈,回来工作都这么大的记者阵仗
俱乐部靠哈白,国家队靠迪马利亚。
花拳绣腿?来看看实战中的牛尾巴过人有多牛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阿根廷雕塑家为梅西做了一个雕像是什么水平
阿根廷雕塑家为梅西做了一个雕像是什么水平
[流言板]官方:皇马因健康原因解雇执教11年的男篮功勋主帅
魔笛这也太像渔民了
关于c罗来我车
如果明年梅西欧冠给力一些
俱乐部靠哈白,国家队靠迪马利亚。
阿斯报:拉波尔塔和门德斯会面谈到了C罗加盟的可能性。你认为C罗有可能加盟巴萨吗
这个恶搞C罗的视频是什么水平
21/22赛季迷失的球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