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看到身边的朋友开始默默的结婚,晒娃

237回复/ 50215653 浏览
甜甜圈芋泥(6级)楼主2022-05-21 18:44:13
看到身边的朋友开始默默的结婚,晒娃甜甜圈芋泥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肥嘟嘟左卫门233 发表的:

或许,人生的常态是孤独吧

或许,人生的常态是孤独吧

不要矫情了,除非有钱,普通人的话就是要结婚过日子

不要矫情了,除非有钱,普通人的话就是要结婚过日子

亮了(432)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懂皇 发表的:

慢慢就习惯了 结婚生子肯定不是必须的

慢慢就习惯了 结婚生子肯定不是必须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亮了(731)
回复
查看评论(47)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这就是单身的代价 五十岁以后基本没有亲属了

这就是单身的代价 五十岁以后基本没有亲属了

亮了(20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很真实的一个现象是,朋友组家庭聚会的时候,你没有对象,想叫你一起玩都不好意思,久而久之你就远离这一个圈子了。

很真实的一个现象是,朋友组家庭聚会的时候,你没有对象,想叫你一起玩都不好意思,久而久之你就远离这一个圈子了。

亮了(16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尊师 发表的:

确实 没孩子的家庭简直一潭死水

确实 没孩子的家庭简直一潭死水

我的童年告诉我,有孩子的家庭也可以

我的童年告诉我,有孩子的家庭也可以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确实 没孩子的家庭简直一潭死水

确实 没孩子的家庭简直一潭死水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kaaier36 发表的:

很真实的一个现象是,朋友组家庭聚会的时候,你没有对象,想叫你一起玩都不好意思,久而久之你就远离这一个圈子了。

很真实的一个现象是,朋友组家庭聚会的时候,你没有对象,想叫你一起玩都不好意思,久而久之你就远离这一个圈子了。

更真实的是,有了孩子之后,别说家庭聚会,就是我老公原来每周都有的篮球聚会也没有了。孩子大一点儿,试着搞了个家庭小聚会,三个四五岁的孩子简直快要把天给翻了,以后再不敢想这种事情了。现在好了,因为疫情,再也没有聚会了。

更真实的是,有了孩子之后,别说家庭聚会,就是我老公原来每周都有的篮球聚会也没有了。孩子大一点儿,试着搞了个家庭小聚会,三个四五岁的孩子简直快要把天给翻了,以后再不敢想这种事情了。现在好了,因为疫情,再也没有聚会了。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结婚生娃了也一样,除了最后一条,娃会把你整的很暴躁

结婚生娃了也一样,除了最后一条,娃会把你整的很暴躁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塬静香 发表的:

拉倒吧 装特立独行 有本事你不结婚不要孩子

拉倒吧 装特立独行 有本事你不结婚不要孩子

现代社会不结婚不要孩子已经不是特立独行了

现代社会不结婚不要孩子已经不是特立独行了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我们家大宝出生之后我经历了类似这么一段时间,本来我跟媳妇在一块上班,结果大宝出生了之后,自己看孩子太费劲,就回家让爷爷奶奶帮着带孩子,就剩我自己。我去,天天我一下班自己回去空落落的屋子,然后给家里一打电话热热闹闹欢声笑语,我们家大宝还在电话里嗯嗯啊啊的,再加上一个月只能回去一两次,两三个月以后说啥也忍不了了,最后还是回家上班去了,虽然有时候烦有时候累,但是比那种空落落没人搭理的情况舒服多了

我们家大宝出生之后我经历了类似这么一段时间,本来我跟媳妇在一块上班,结果大宝出生了之后,自己看孩子太费劲,就回家让爷爷奶奶帮着带孩子,就剩我自己。我去,天天我一下班自己回去空落落的屋子,然后给家里一打电话热热闹闹欢声笑语,我们家大宝还在电话里嗯嗯啊啊的,再加上一个月只能回去一两次,两三个月以后说啥也忍不了了,最后还是回家上班去了,虽然有时候烦有时候累,但是比那种空落落没人搭理的情况舒服多了

亮了(30)
回复

你还搁这拿夹子拼高达

你还搁这拿夹子拼高达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lyalice 发表的:

养的好能陪你20年,然后呢

养的好能陪你20年,然后呢

再养两只

再养两只

亮了(33)
回复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所幸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所幸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这是一种情况。还有一种情况:每天工作应酬巨多,你就会发现,单身非常好。

这是一种情况。还有一种情况:每天工作应酬巨多,你就会发现,单身非常好。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胖东 发表的:

周围同学几乎没有你这种情况

周围同学几乎没有你这种情况

生育率不是摆着呢吗

生育率不是摆着呢吗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这是普通人没钱的样子吧

这是普通人没钱的样子吧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angquanyi 发表的:

这是一种情况。还有一种情况:每天工作应酬巨多,你就会发现,单身非常好。

这是一种情况。还有一种情况:每天工作应酬巨多,你就会发现,单身非常好。

然后五十岁肝腹水走了

然后五十岁肝腹水走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趟尸三摆首 发表的:

也不一定,名下有财产的话说不定乱七八糟的亲属就凑上来了

也不一定,名下有财产的话说不定乱七八糟的亲属就凑上来了

那可是盼着你早点过去啊

那可是盼着你早点过去啊

亮了(20)
回复
引用 @今日白色 发表的:

现代社会不结婚不要孩子已经不是特立独行了

现代社会不结婚不要孩子已经不是特立独行了

更可恨的是某些舆论在推波助澜,贩卖焦虑。一旦有人说自己不想结婚,他们就开始洗脑说“不结婚以后很惨的”“大家都结凭什么你不结”,真是可笑。

更可恨的是某些舆论在推波助澜,贩卖焦虑。一旦有人说自己不想结婚,他们就开始洗脑说“不结婚以后很惨的”“大家都结凭什么你不结”,真是可笑。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单身到40之前可能都还没什么,40-50之间孤独感会增加,50以后自己也老了,父母更加年迈可能会离开,一旦父母都离开就没有“家”了。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可能也不是什么伴侣,而是孩子吧,会羡慕别人家的小孩,以前多讨厌孩子的也会逐渐改观,可是却没有机会了。

单身到40之前可能都还没什么,40-50之间孤独感会增加,50以后自己也老了,父母更加年迈可能会离开,一旦父母都离开就没有“家”了。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可能也不是什么伴侣,而是孩子吧,会羡慕别人家的小孩,以前多讨厌孩子的也会逐渐改观,可是却没有机会了。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懂皇 发表的:

这就是单身的代价 五十岁以后基本没有亲属了

这就是单身的代价 五十岁以后基本没有亲属了

咱俩头像一样可爱

咱俩头像一样可爱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所以我就养了两只猫

所以我就养了两只猫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晚上不要玩手机 发表的:

[图片]

咱俩头像一样可爱

查看更多

咱俩头像一样可爱

你们两在一起

你们两在一起

亮了(16)
回复
引用 @云鼎一枝梅 发表的:

你可以和孩子玩,长大家庭团聚啊,单身的没有盆友和谁玩

你可以和孩子玩,长大家庭团聚啊,单身的没有盆友和谁玩

我老公看了你的回复,念叨了一大堆,我也很有同感,就再回复一下。

我们结婚后,我老公和我每周都和朋友有聚会的机会,我老公是打篮球,球友有已婚的,也有未婚的,我是和闺蜜一起逛逛街吃吃饭喝喝咖啡什么的,大家都是不带家属。就是带着家属聚会,也不会因为谁没结婚就不找谁,在没有孩子之前,是不是和谁玩与对方是否结婚毫无关系,我老公的徒弟单身的时候经常来我家蹭饭,倒是有了女朋友才不来。

等有了孩子之后,还玩啥?天天带娃哪儿有时间玩啊?不是不和单身的朋友玩了,是根本就没有时间玩了,和单身的不单身的,有了娃的都没时间没精力再出去玩了。你说和孩子玩?那是带娃,不是玩,是你陪孩子玩,不是孩子陪你玩。还有人说什么单位的亲子活动?我老公单位搞过,去了一次,除了我家娃开心,我们两个不知道有啥可参加的,更没什么可社交的。我老公表示,那些同事没事就我家娃这样我家娃那样的沟通方式即使他再爱我家娃他也受不了也不想参与,而我的同事和朋友基本不会以孩子为聊天的话题,所以,婚姻和生育是否成为社交的障碍,并不是绝对的,而是因人而异。如果你生活在一个天天以孩子为中心的社交圈,那当然不结婚不生娃就会格格不入,当然,如果你觉得社会就是一个以结婚和生育为核心价值观的场所,那么就只能说我们的世界太不同。

至于你说的孩子长大团聚,我想说,我有了孩子之后,最大的感悟就是我陪我妈陪的太少了,你可以想想,你长大后,有多少时间陪在父母身边?有十分之一的时间吗?我们有自己的学业,接着有自己的爱情,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家庭,现在有自己的孩子,有多少时间用在了陪伴父母身边?怎么奢望孩子以后长大了会留在我们身边专职陪伴?

说到陪伴,刚刚被静止了50多天,表示左邻右舍几乎每天都有夫妻吵架,这可能是结婚的一个好处吧,就是发泄情绪不需要对着墙,在隔离的时候有个人作伴。

我自觉婚姻挺幸福,也嫁给了爱情,我家娃也挺乖巧听话,但是我从不劝任何人必须要结婚生孩子,因为每个人对生活的理解和要求不同,如果爱情婚姻那么美好,就不会有人拒绝。

我老公看了你的回复,念叨了一大堆,我也很有同感,就再回复一下。

我们结婚后,我老公和我每周都和朋友有聚会的机会,我老公是打篮球,球友有已婚的,也有未婚的,我是和闺蜜一起逛逛街吃吃饭喝喝咖啡什么的,大家都是不带家属。就是带着家属聚会,也不会因为谁没结婚就不找谁,在没有孩子之前,是不是和谁玩与对方是否结婚毫无关系,我老公的徒弟单身的时候经常来我家蹭饭,倒是有了女朋友才不来。

等有了孩子之后,还玩啥?天天带娃哪儿有时间玩啊?不是不和单身的朋友玩了,是根本就没有时间玩了,和单身的不单身的,有了娃的都没时间没精力再出去玩了。你说和孩子玩?那是带娃,不是玩,是你陪孩子玩,不是孩子陪你玩。还有人说什么单位的亲子活动?我老公单位搞过,去了一次,除了我家娃开心,我们两个不知道有啥可参加的,更没什么可社交的。我老公表示,那些同事没事就我家娃这样我家娃那样的沟通方式即使他再爱我家娃他也受不了也不想参与,而我的同事和朋友基本不会以孩子为聊天的话题,所以,婚姻和生育是否成为社交的障碍,并不是绝对的,而是因人而异。如果你生活在一个天天以孩子为中心的社交圈,那当然不结婚不生娃就会格格不入,当然,如果你觉得社会就是一个以结婚和生育为核心价值观的场所,那么就只能说我们的世界太不同。

至于你说的孩子长大团聚,我想说,我有了孩子之后,最大的感悟就是我陪我妈陪的太少了,你可以想想,你长大后,有多少时间陪在父母身边?有十分之一的时间吗?我们有自己的学业,接着有自己的爱情,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家庭,现在有自己的孩子,有多少时间用在了陪伴父母身边?怎么奢望孩子以后长大了会留在我们身边专职陪伴?

说到陪伴,刚刚被静止了50多天,表示左邻右舍几乎每天都有夫妻吵架,这可能是结婚的一个好处吧,就是发泄情绪不需要对着墙,在隔离的时候有个人作伴。

我自觉婚姻挺幸福,也嫁给了爱情,我家娃也挺乖巧听话,但是我从不劝任何人必须要结婚生孩子,因为每个人对生活的理解和要求不同,如果爱情婚姻那么美好,就不会有人拒绝。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xyddksg 发表的:

结婚生娃了也一样,除了最后一条,娃会把你整的很暴躁

结婚生娃了也一样,除了最后一条,娃会把你整的很暴躁

结婚了也一样,人就是越来越独立且孤独的

结婚了也一样,人就是越来越独立且孤独的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990903459 发表的:

不要矫情了,除非有钱,普通人的话就是要结婚过日子

不要矫情了,除非有钱,普通人的话就是要结婚过日子

520 521看到了朋友圈好多人求婚 领证,自己却感觉还像个孩子,总觉得自己的心理成熟程度还完全不足以让我建立起一个家庭,遇到事情还是难免会想着躲避,想着我后面还有爸妈可以支撑我。感觉自己像一个巨婴

520 521看到了朋友圈好多人求婚 领证,自己却感觉还像个孩子,总觉得自己的心理成熟程度还完全不足以让我建立起一个家庭,遇到事情还是难免会想着躲避,想着我后面还有爸妈可以支撑我。感觉自己像一个巨婴

亮了(11)
回复
引用 @fattytoto 发表的:

所幸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所幸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希望你一直能这样想,正如我当年一样,后来觉得玩够了,啥意思也没有

希望你一直能这样想,正如我当年一样,后来觉得玩够了,啥意思也没有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虎溪夜月 发表的:

别说那么多,你不结就行了,老了你就懂,说那么多没用,不经历始终不会懂,怕你后悔所以现在劝你而已,劝不动,那就祝福你。

别说那么多,你不结就行了,老了你就懂,说那么多没用,不经历始终不会懂,怕你后悔所以现在劝你而已,劝不动,那就祝福你。

看看,你这种人不还是来了。

始终以“过来人”的身份恐吓还未结婚的年轻人,用高高在上的口气,以劝之名干涉他人的生活,还“不经历始终不会懂”呢,请问你又经历了多少呢?

看看,你这种人不还是来了。

始终以“过来人”的身份恐吓还未结婚的年轻人,用高高在上的口气,以劝之名干涉他人的生活,还“不经历始终不会懂”呢,请问你又经历了多少呢?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溪夜月 发表的:

那傻孩子,萍水相逢劝他几句还牛逼起来了,觉得好像自己不结婚国家很担心他似的,牛逼别结就是了,上论坛批判社会风向来了,傻了吧唧。

那傻孩子,萍水相逢劝他几句还牛逼起来了,觉得好像自己不结婚国家很担心他似的,牛逼别结就是了,上论坛批判社会风向来了,傻了吧唧。

思想迂腐的老东西整天想着教别人做事不会有好结果的哟,还不如担心担心您的老年痴呆症

思想迂腐的老东西整天想着教别人做事不会有好结果的哟,还不如担心担心您的老年痴呆症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虎溪夜月 发表的:

那傻孩子,萍水相逢劝他几句还牛逼起来了,觉得好像自己不结婚国家很担心他似的,牛逼别结就是了,上论坛批判社会风向来了,傻了吧唧。

那傻孩子,萍水相逢劝他几句还牛逼起来了,觉得好像自己不结婚国家很担心他似的,牛逼别结就是了,上论坛批判社会风向来了,傻了吧唧。

你觉得结了婚就是天下第一了是吧?哈哈哈哈哈

你觉得结了婚就是天下第一了是吧?哈哈哈哈哈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趟尸三摆首 发表的:

也不一定,名下有财产的话说不定乱七八糟的亲属就凑上来了

也不一定,名下有财产的话说不定乱七八糟的亲属就凑上来了

凑上来巴不得你早点死

凑上来巴不得你早点死

亮了(9)
回复
引用 @常陸茉子 发表的:

更可恨的是某些舆论在推波助澜,贩卖焦虑。一旦有人说自己不想结婚,他们就开始洗脑说“不结婚以后很惨的”“大家都结凭什么你不结”,真是可笑。

更可恨的是某些舆论在推波助澜,贩卖焦虑。一旦有人说自己不想结婚,他们就开始洗脑说“不结婚以后很惨的”“大家都结凭什么你不结”,真是可笑。

结不结婚这件事没对错之分 尊重别人的选择就好了 非要指指点点就很恶心

结不结婚这件事没对错之分 尊重别人的选择就好了 非要指指点点就很恶心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常陸茉子 发表的:

更可恨的是某些舆论在推波助澜,贩卖焦虑。一旦有人说自己不想结婚,他们就开始洗脑说“不结婚以后很惨的”“大家都结凭什么你不结”,真是可笑。

更可恨的是某些舆论在推波助澜,贩卖焦虑。一旦有人说自己不想结婚,他们就开始洗脑说“不结婚以后很惨的”“大家都结凭什么你不结”,真是可笑。

就怕现在享受了自由的快乐 以后孤独了还要怪社会

就怕现在享受了自由的快乐 以后孤独了还要怪社会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或许,人生的常态是孤独吧

或许,人生的常态是孤独吧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990903459 发表的:

人是群居动物,孤独终老直接违背了正常的生活习性,你不结婚失去的不仅仅是老婆孩子,你的正常社交圈子也会消失(有钱人、海王除外),没了社交能好才怪。

人是群居动物,孤独终老直接违背了正常的生活习性,你不结婚失去的不仅仅是老婆孩子,你的正常社交圈子也会消失(有钱人、海王除外),没了社交能好才怪。

有了家庭,你的正常社交圈子更会消失

有了家庭,你的正常社交圈子更会消失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MA单品店 发表的:

俺也一样,都是猫,没什么不同🐶

俺也一样,都是猫,没什么不同🐶

你们三在一起

你们三在一起

亮了(11)
回复
引用 @wangquanyi 发表的:

这是一种情况。还有一种情况:每天工作应酬巨多,你就会发现,单身非常好。

这是一种情况。还有一种情况:每天工作应酬巨多,你就会发现,单身非常好。

这种除非是工作狂的确乐在其中,不然太无趣了,而且要不了多久一身病

这种除非是工作狂的确乐在其中,不然太无趣了,而且要不了多久一身病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这不挺好的吗

这不挺好的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趟尸三摆首 发表的:

也不一定,名下有财产的话说不定乱七八糟的亲属就凑上来了

也不一定,名下有财产的话说不定乱七八糟的亲属就凑上来了

那就更没意思了,你能明显知道都是来图你钱的了

那就更没意思了,你能明显知道都是来图你钱的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虎溪夜月 发表的:

我的年纪可以当你叔,我也说了,你牛逼你就别结,萍水相逢,仅此而已。

我的年纪可以当你叔,我也说了,你牛逼你就别结,萍水相逢,仅此而已。

你对我的年龄一无所知就称当我叔,好一个妄自尊大。

你对我的年龄一无所知就称当我叔,好一个妄自尊大。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和年轻人一起玩好了,和那些老帮菜一起都是讲娃子教育,房子啥的,有什么意义吗这种社交

和年轻人一起玩好了,和那些老帮菜一起都是讲娃子教育,房子啥的,有什么意义吗这种社交

亮了(9)
回复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不不不,这是因为没钱

不不不,这是因为没钱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肥嘟嘟左卫门233 发表的:

或许,人生的常态是孤独吧

或许,人生的常态是孤独吧

拉倒吧 装特立独行 有本事你不结婚不要孩子

拉倒吧 装特立独行 有本事你不结婚不要孩子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attytoto 发表的:

所幸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所幸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30岁说50岁的话没意义,你五十岁才有资格这么说

30岁说50岁的话没意义,你五十岁才有资格这么说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990903459 发表的:

不要矫情了,除非有钱,普通人的话就是要结婚过日子

不要矫情了,除非有钱,普通人的话就是要结婚过日子

结婚过日子也得有些钱才行

结婚过日子也得有些钱才行

亮了(6)
回复
引用 @wangquanyi 发表的:

这是一种情况。还有一种情况:每天工作应酬巨多,你就会发现,单身非常好。

这是一种情况。还有一种情况:每天工作应酬巨多,你就会发现,单身非常好。

这种能不能说是不负责任?有家庭肯定是有家庭的好,享受了家庭的好,又不想承担家庭的负担?单身有单身的好,但单身就完全没有弊端??说一个有家庭的弊端,我能说10个单身的弊端!除非真的很有钱,不然这社会不结婚生子,真的太惨了

这种能不能说是不负责任?有家庭肯定是有家庭的好,享受了家庭的好,又不想承担家庭的负担?单身有单身的好,但单身就完全没有弊端??说一个有家庭的弊端,我能说10个单身的弊端!除非真的很有钱,不然这社会不结婚生子,真的太惨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上班吃饭睡觉?那是以前,现在的游戏和自媒体这么发达,NBA啥的都有,选择单身就要有稳定的兴趣爱好来排解打法时间,至于身边朋友圈还有工作同事对你和你对他们的无法理解这到是真的,毕竟婚前和婚后对待事物的想法会不同,真选择单身其实也没必要过多指望他们能够理解你,井水不犯河水,不要指望他们能帮多大忙,只要不落井下石大家都是好朋友。人老了以后的事谁又能说的清楚,单不单身各有各的好处和难处,不用太过悲观,毕竟谁也逃不过时间的最终审判。人难得活一辈子,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上班吃饭睡觉?那是以前,现在的游戏和自媒体这么发达,NBA啥的都有,选择单身就要有稳定的兴趣爱好来排解打法时间,至于身边朋友圈还有工作同事对你和你对他们的无法理解这到是真的,毕竟婚前和婚后对待事物的想法会不同,真选择单身其实也没必要过多指望他们能够理解你,井水不犯河水,不要指望他们能帮多大忙,只要不落井下石大家都是好朋友。人老了以后的事谁又能说的清楚,单不单身各有各的好处和难处,不用太过悲观,毕竟谁也逃不过时间的最终审判。人难得活一辈子,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990903459 发表的:

不要矫情了,除非有钱,普通人的话就是要结婚过日子

不要矫情了,除非有钱,普通人的话就是要结婚过日子

别动不动就代表别人
别动不动就代表别人
亮了(9)
回复
引用 @科比0001020910 发表的:

那是因为你没有自己的事业

那是因为你没有自己的事业

人家说的是家庭,你非要扯事业。。

人家说的是家庭,你非要扯事业。。

亮了(6)
回复
引用 @顾得曼 发表的:

40岁 老婆没工作吗?老人退休金 有的还退休返聘 拿2份钱 还能反哺 压力很大吗?

40岁 老婆没工作吗?老人退休金 有的还退休返聘 拿2份钱 还能反哺 压力很大吗?

大部分人没这条件

大部分人没这条件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你还搁这拿夹子拼高达

你还搁这拿夹子拼高达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咋呢会玩呢

你咋呢会玩呢

亮了(2)
回复

慢慢就习惯了 结婚生子肯定不是必须的

慢慢就习惯了 结婚生子肯定不是必须的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孟烦啦 发表的:

[图片]

你还搁这拿夹子拼高达

查看更多

你还搁这拿夹子拼高达

摸的一手好🐟。

摸的一手好🐟。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哎呀这个不错

哎呀这个不错

亮了(0)
回复
福利不错啊,有创意,还挺好看的。
福利不错啊,有创意,还挺好看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路人迷 发表的:

摸的一手好🐟。

摸的一手好🐟。

亮了(0)
回复
引用 @懂皇 发表的:

慢慢就习惯了 结婚生子肯定不是必须的

慢慢就习惯了 结婚生子肯定不是必须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亮了(731)
回复
查看评论(47)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这就是单身的代价 五十岁以后基本没有亲属了

这就是单身的代价 五十岁以后基本没有亲属了

亮了(20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或许,人生的常态是孤独吧

或许,人生的常态是孤独吧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确实 没孩子的家庭简直一潭死水

确实 没孩子的家庭简直一潭死水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肥嘟嘟左卫门233 发表的:

或许,人生的常态是孤独吧

或许,人生的常态是孤独吧

不要矫情了,除非有钱,普通人的话就是要结婚过日子

不要矫情了,除非有钱,普通人的话就是要结婚过日子

亮了(432)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肥嘟嘟左卫门233 发表的:

或许,人生的常态是孤独吧

或许,人生的常态是孤独吧

拉倒吧 装特立独行 有本事你不结婚不要孩子

拉倒吧 装特立独行 有本事你不结婚不要孩子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所幸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所幸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2)

福利很好,已经谢了

福利很好,已经谢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破大防了老哥

破大防了老哥

亮了(4)
回复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结婚生娃了也一样,除了最后一条,娃会把你整的很暴躁

结婚生娃了也一样,除了最后一条,娃会把你整的很暴躁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这是普通人没钱的样子吧

这是普通人没钱的样子吧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厉害啊,怎么做的,教一下

厉害啊,怎么做的,教一下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戚薇RI袁泉 发表的: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没有家庭,没有另一半和小孩,你会越来越孤单,越来越被孤立,你的朋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跟你接触的会越来越少,连手机联系也会越来越少,跟长辈也聊不到一块,因为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你会很安静,安静到你自己都不想安静。

很真实的一个现象是,朋友组家庭聚会的时候,你没有对象,想叫你一起玩都不好意思,久而久之你就远离这一个圈子了。

很真实的一个现象是,朋友组家庭聚会的时候,你没有对象,想叫你一起玩都不好意思,久而久之你就远离这一个圈子了。

亮了(166)
回复
查看评论(3)
Re:看到身边的朋友开始默默的结婚,晒娃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芒果台的这版《东方之珠》惊艳了
蛇扑,我也来了,这是什么
我被时间管理彻底困扰了,兄弟们,时间自由到底怎么做?
才知道徐静雨是985毕业的?这么厉害
美国卡车内惊现46具尸体!网友:想起了当年英国“死亡卡车”事件
有些真心话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小舅子高考499分,岳父说他两句,没想到他说:
jrs,我15岁,破防了
快速下楼梯法,学会了吗
一个智商普通的人高考可以考650吗?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有些真心话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JRs们帮我分析分析,公司做法是否合法
你见过哪朵玫瑰不带点刺?
关于暑假工...
这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哪位女网红。
飞盘运动是什么新玩意???
在房间看日出
jrs求助,关于专业选择
这哥们扣篮集锦 什么水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