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中国足球注册球员70万?

77回复/ 210031 浏览
琪哥的发型(21级)楼主2022-05-21 18:33:57
中国足球注册球员70万?琪哥的发型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看你怎么算,中国足球四级联赛加梯队按照准入差不多得7000人。要是算上各省预选那平均一个省得100支队伍2500多人,那算出来70万倒是不少。当然这70万人大多数轮水平也就是日本高中足球联赛地方大赛一轮游的正选。

看你怎么算,中国足球四级联赛加梯队按照准入差不多得7000人。要是算上各省预选那平均一个省得100支队伍2500多人,那算出来70万倒是不少。当然这70万人大多数轮水平也就是日本高中足球联赛地方大赛一轮游的正选。

亮了(6)
回复

可以注册,毕竟德国、日本几百万注册球员,也不都是专业的

但是,这种注册球员不可能进入青训体系,所以根本没用

英德法意这种,能进入青训体系的得有几十万,每个周末都有至少上万场青年队比赛,

各个俱乐部的球员在这里疯狂的选人。

在中国,踢球的也不算特别少,但是你踢个县长杯,可能会有市队来选人么?

中国真正能进入职业体系的就5000人,90年代为啥成绩好,真正的青训有1万多,

而且当时世界各国的青训没有现在这么恐怖

当时的越南、泰国,基本上就没啥青训,但是现在,几万肯定是有的,

中国队能跟这俩打得不相上下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可以注册,毕竟德国、日本几百万注册球员,也不都是专业的

但是,这种注册球员不可能进入青训体系,所以根本没用

英德法意这种,能进入青训体系的得有几十万,每个周末都有至少上万场青年队比赛,

各个俱乐部的球员在这里疯狂的选人。

在中国,踢球的也不算特别少,但是你踢个县长杯,可能会有市队来选人么?

中国真正能进入职业体系的就5000人,90年代为啥成绩好,真正的青训有1万多,

而且当时世界各国的青训没有现在这么恐怖

当时的越南、泰国,基本上就没啥青训,但是现在,几万肯定是有的,

中国队能跟这俩打得不相上下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看你怎么算,中国足球四级联赛加梯队按照准入差不多得7000人。要是算上各省预选那平均一个省得100支队伍2500多人,那算出来70万倒是不少。当然这70万人大多数轮水平也就是日本高中足球联赛地方大赛一轮游的正选。

看你怎么算,中国足球四级联赛加梯队按照准入差不多得7000人。要是算上各省预选那平均一个省得100支队伍2500多人,那算出来70万倒是不少。当然这70万人大多数轮水平也就是日本高中足球联赛地方大赛一轮游的正选。

亮了(6)
回复

亮了(1)
回复

亮了(0)
回复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0)
回复

亮了(0)
回复
引用 @雾非雾山丘山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报名人数1.4万人,最低要求足球二级运动员

报名人数1.4万人,最低要求足球二级运动员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oody 发表的:

报名人数1.4万人,最低要求足球二级运动员

报名人数1.4万人,最低要求足球二级运动员

我知道,我说的意思是足球等级运动员是需要到足协注册的,这也算进了去了。一个高三年级就1.4万,那么所有人员都加起来那可不少了。

我知道,我说的意思是足球等级运动员是需要到足协注册的,这也算进了去了。一个高三年级就1.4万,那么所有人员都加起来那可不少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雾非雾山丘山 发表的:

我知道,我说的意思是足球等级运动员是需要到足协注册的,这也算进了去了。一个高三年级就1.4万,那么所有人员都加起来那可不少了。

我知道,我说的意思是足球等级运动员是需要到足协注册的,这也算进了去了。一个高三年级就1.4万,那么所有人员都加起来那可不少了。

我一直认为,男足的推广虽然不算好,但踢球人数没有我们说的少。

我跟张路的观点是完全相反的,中国足球的问题出在12岁以后的强化阶段。

换句话说,就是小学阶段玩足球的不少,到了初中阶段就急剧减少了。

并且这个阶段,需要有较高水平的青训教练,这是我们真正欠缺的部分。

属于,学校招不进来,我们退役的球员又不愿意去,外籍也不会来学校这么足球低级的地方。

同时,初中了学业开始压制兴趣,放弃就是大规模。

我一直认为,男足的推广虽然不算好,但踢球人数没有我们说的少。

我跟张路的观点是完全相反的,中国足球的问题出在12岁以后的强化阶段。

换句话说,就是小学阶段玩足球的不少,到了初中阶段就急剧减少了。

并且这个阶段,需要有较高水平的青训教练,这是我们真正欠缺的部分。

属于,学校招不进来,我们退役的球员又不愿意去,外籍也不会来学校这么足球低级的地方。

同时,初中了学业开始压制兴趣,放弃就是大规模。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5)

70万大军选不出11个踢球厉害的?

70万大军选不出11个踢球厉害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反正那些政绩数字也没啥价值,我就拿日本联赛系统来看,人家由职业J联赛到地方的都道府县联赛,阶层能到达10个层级以上的稳定体系,中国这边广东省联赛是有3级还好,但号称足球之城的大连,曾经的业余联赛资料近年都搜不太到资讯这个不说,连续三届缺席中冠不说,今年冒了三家参与中冠,三家都是今年成立的,我说大连市的联赛系统已经解散了吧,似乎只剩青少年联赛,这样松散的组织力就算人头够多,但又能比得过谁呢

反正那些政绩数字也没啥价值,我就拿日本联赛系统来看,人家由职业J联赛到地方的都道府县联赛,阶层能到达10个层级以上的稳定体系,中国这边广东省联赛是有3级还好,但号称足球之城的大连,曾经的业余联赛资料近年都搜不太到资讯这个不说,连续三届缺席中冠不说,今年冒了三家参与中冠,三家都是今年成立的,我说大连市的联赛系统已经解散了吧,似乎只剩青少年联赛,这样松散的组织力就算人头够多,但又能比得过谁呢

亮了(2)
回复
引用 @追风小花猫 发表的:

70万大军选不出11个踢球厉害的?

70万大军选不出11个踢球厉害的?

这恰恰说明足球水平不是选出来的。如果简单地认为靠选人就能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那和管生不管养有什么区别?

这恰恰说明足球水平不是选出来的。如果简单地认为靠选人就能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那和管生不管养有什么区别?

亮了(1)
回复
引用 @ArcherB2B 发表的:

我一直认为,男足的推广虽然不算好,但踢球人数没有我们说的少。

我跟张路的观点是完全相反的,中国足球的问题出在12岁以后的强化阶段。

换句话说,就是小学阶段玩足球的不少,到了初中阶段就急剧减少了。

并且这个阶段,需要有较高水平的青训教练,这是我们真正欠缺的部分。

属于,学校招不进来,我们退役的球员又不愿意去,外籍也不会来学校这么足球低级的地方。

同时,初中了学业开始压制兴趣,放弃就是大规模。

我一直认为,男足的推广虽然不算好,但踢球人数没有我们说的少。

我跟张路的观点是完全相反的,中国足球的问题出在12岁以后的强化阶段。

换句话说,就是小学阶段玩足球的不少,到了初中阶段就急剧减少了。

并且这个阶段,需要有较高水平的青训教练,这是我们真正欠缺的部分。

属于,学校招不进来,我们退役的球员又不愿意去,外籍也不会来学校这么足球低级的地方。

同时,初中了学业开始压制兴趣,放弃就是大规模。

几个系统(足校,各地足协,俱乐部青训梯队,校园足球)的人员流通不充分,竞争不充分,部分训练也不行,也没有成熟的比赛平台。

几个系统(足校,各地足协,俱乐部青训梯队,校园足球)的人员流通不充分,竞争不充分,部分训练也不行,也没有成熟的比赛平台。

亮了(1)
回复

最多700

最多700

亮了(-1)
回复

按照中国人急功近利、鼠目寸光、瞧不起体育的德行来看,即使注册球员700万,甚至7000万都没用,只要没立竿见影的效果,或参与者太多成功率低,家长们立马改弦更张。外加足球理念落后,官员业余,实际操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弊端,比如,为国家队让路、肆意中断联赛,伤害投资人等,导致中超到国家队都烂的结局,就不足为怪了。

按照中国人急功近利、鼠目寸光、瞧不起体育的德行来看,即使注册球员700万,甚至7000万都没用,只要没立竿见影的效果,或参与者太多成功率低,家长们立马改弦更张。外加足球理念落后,官员业余,实际操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弊端,比如,为国家队让路、肆意中断联赛,伤害投资人等,导致中超到国家队都烂的结局,就不足为怪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70万中69万是混个身份高考加分用的吧。

70万中69万是混个身份高考加分用的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rcherB2B 发表的:

我一直认为,男足的推广虽然不算好,但踢球人数没有我们说的少。

我跟张路的观点是完全相反的,中国足球的问题出在12岁以后的强化阶段。

换句话说,就是小学阶段玩足球的不少,到了初中阶段就急剧减少了。

并且这个阶段,需要有较高水平的青训教练,这是我们真正欠缺的部分。

属于,学校招不进来,我们退役的球员又不愿意去,外籍也不会来学校这么足球低级的地方。

同时,初中了学业开始压制兴趣,放弃就是大规模。

我一直认为,男足的推广虽然不算好,但踢球人数没有我们说的少。

我跟张路的观点是完全相反的,中国足球的问题出在12岁以后的强化阶段。

换句话说,就是小学阶段玩足球的不少,到了初中阶段就急剧减少了。

并且这个阶段,需要有较高水平的青训教练,这是我们真正欠缺的部分。

属于,学校招不进来,我们退役的球员又不愿意去,外籍也不会来学校这么足球低级的地方。

同时,初中了学业开始压制兴趣,放弃就是大规模。

连11人大场都没踢过就淘汰了,这推广还没问题?中国现在活着的14亿人,有没有1万人踢过30场以上的11人大场正式比赛都很成疑问,踢个j b呀

连11人大场都没踢过就淘汰了,这推广还没问题?中国现在活着的14亿人,有没有1万人踢过30场以上的11人大场正式比赛都很成疑问,踢个j b呀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中超水平不高,注册人数倒是挺多,难以理解

中超水平不高,注册人数倒是挺多,难以理解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到注册人数我想起来在虎扑看到一个亮贴说美国篮球群众基础牛逼,注册人数2000多万...还一堆附和的,当时我都看傻了.这些人脑子里是什么.一点常识没有

说到注册人数我想起来在虎扑看到一个亮贴说美国篮球群众基础牛逼,注册人数2000多万...还一堆附和的,当时我都看傻了.这些人脑子里是什么.一点常识没有

亮了(2)
回复

可以注册,毕竟德国、日本几百万注册球员,也不都是专业的

但是,这种注册球员不可能进入青训体系,所以根本没用

英德法意这种,能进入青训体系的得有几十万,每个周末都有至少上万场青年队比赛,

各个俱乐部的球员在这里疯狂的选人。

在中国,踢球的也不算特别少,但是你踢个县长杯,可能会有市队来选人么?

中国真正能进入职业体系的就5000人,90年代为啥成绩好,真正的青训有1万多,

而且当时世界各国的青训没有现在这么恐怖

当时的越南、泰国,基本上就没啥青训,但是现在,几万肯定是有的,

中国队能跟这俩打得不相上下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可以注册,毕竟德国、日本几百万注册球员,也不都是专业的

但是,这种注册球员不可能进入青训体系,所以根本没用

英德法意这种,能进入青训体系的得有几十万,每个周末都有至少上万场青年队比赛,

各个俱乐部的球员在这里疯狂的选人。

在中国,踢球的也不算特别少,但是你踢个县长杯,可能会有市队来选人么?

中国真正能进入职业体系的就5000人,90年代为啥成绩好,真正的青训有1万多,

而且当时世界各国的青训没有现在这么恐怖

当时的越南、泰国,基本上就没啥青训,但是现在,几万肯定是有的,

中国队能跟这俩打得不相上下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亮了(3)
回复
Re:中国足球注册球员70万?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流言板]中超联赛第8轮后积分榜:三镇五连胜领跑,广州城8连败垫底
日本队世界杯成绩最好一次也就16强,我们有必要向他们学习吗?
今年中超冠军可以直接颁给鲁能了
[流言板]刘智宇:扳平比分那一刻觉得球员们成长了,输球确实遗憾
[流言板]金敃友:进球后自己压力小了,但球队该拿下的球得拿下
[流言板]奥斯卡:重新回到比赛感觉很开心,和新队友磨合没问题
[流言板]清水心跳30周年纪念赛上座人数创纪录,樱桃小丸子助阵
[流言板]离谱!恩迪亚耶错失绝佳机会,门前一米打飞机
[流言板]奥斯卡复出即助攻!刘祝润禁区内垫射破门,海港再次领先
[流言板]徐正源:换下双外援是因为他们肌肉不舒服,队员精神有压力
中国足球最新帖
今年中超冠军可以直接颁给鲁能了
湖北青年球员封闭集训的日常
成都踢得挺经济实惠的,未尝一胜积6分
[流言板]萨布利奇:球队进球后展示苏祖球衣是祝愿他早日康复
[流言板]天津记者称天津球迷老熟人接替徐正源,遭成都跟队记者否认
[流言板]徐正源:换下双外援是因为他们肌肉不舒服,队员精神有压力
[流言板]杨一鸣:主教练中场休息让我们按0-0踢,本有机会反超比分
[流言板]中超联赛第8轮后积分榜:三镇五连胜领跑,广州城8连败垫底
[流言板]金敃友:进球后自己压力小了,但球队该拿下的球得拿下
当年赞蒋光太最多的人,现在批的最狠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