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翻译团]T1.Oner:下一场面对G2时,我100%肯定我们会赢回来的

70回复/ 2178311 浏览
待会去码头整点薯条778(53级)楼主2022-05-21 02:54:34
[翻译团]T1.Oner:下一场面对G2时,我100%肯定我们会赢回来的待会去码头整点薯条778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笑点高oo 发表的:

g2更有可能打进决赛。。。说明rng训练赛成绩一般般吧?

g2更有可能打进决赛。。。说明rng训练赛成绩一般般吧?

只能说目前g2连斩t1和rng,确实是最有可能打进决赛的队伍啊
应该和训练赛没什么关系

只能说目前g2连斩t1和rng,确实是最有可能打进决赛的队伍啊
应该和训练赛没什么关系

亮了(312)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是在说ad吧!到目前为止比赛赢和guma没关系输的局都能找到犯罪的场面。

这是在说ad吧!到目前为止比赛赢和guma没关系输的局都能找到犯罪的场面。

亮了(1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科比6688668 发表的:

一场论?

一场论?

人家说有可能,你是有多急

人家说有可能,你是有多急

亮了(46)
回复

可以说最稳的一个了,加油,多叫姐姐来看比赛

可以说最稳的一个了,加油,多叫姐姐来看比赛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王东南 发表的:

只能说目前g2连斩t1和rng,确实是最有可能打进决赛的队伍啊应该和训练赛没什么关系

只能说目前g2连斩t1和rng,确实是最有可能打进决赛的队伍啊
应该和训练赛没什么关系

G2今天的表现也不说超出意料吧,他们本来就挺强的。T1前期还有优势,但是G2那个团战阵容抓到几波特好的机会,然后T1根本就打不过了。RNG失误有点多,他们也没有打出自己应该有的东西,基本上等于对点子,结果被抓到失误滚起雪球玩不了了。这支G2是个强劲的对手,要想夺冠,接下来需要调整。

G2今天的表现也不说超出意料吧,他们本来就挺强的。T1前期还有优势,但是G2那个团战阵容抓到几波特好的机会,然后T1根本就打不过了。RNG失误有点多,他们也没有打出自己应该有的东西,基本上等于对点子,结果被抓到失误滚起雪球玩不了了。这支G2是个强劲的对手,要想夺冠,接下来需要调整。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熊熊霸天下 发表的:

[图片]

还隔着ping呢

查看更多

还隔着ping呢

前段时间不是说韩媒觉得自己得了便宜就不问了吗?现在问了也要说啊

前段时间不是说韩媒觉得自己得了便宜就不问了吗?现在问了也要说啊

亮了(76)
回复

为啥文二这么丑姐姐这么好看

为啥文二这么丑姐姐这么好看

韩国的整形和医美可是世界顶级的

韩国的整形和医美可是世界顶级的

亮了(29)
回复
引用 @笑点高oo 发表的:

g2更有可能打进决赛。。。说明rng训练赛成绩一般般吧?

g2更有可能打进决赛。。。说明rng训练赛成绩一般般吧?

是在训练赛中t1明显感受到了g2的进步飞速,一开始的时候随便打,后来就说最警惕g2了。g2一定是一开始训练赛被虐,后来训练赛打T1胜率明显上升了

是在训练赛中t1明显感受到了g2的进步飞速,一开始的时候随便打,后来就说最警惕g2了。g2一定是一开始训练赛被虐,后来训练赛打T1胜率明显上升了

亮了(26)
回复

为啥文二这么丑姐姐这么好看

为啥文二这么丑姐姐这么好看

哈兰德的哥哥会让你怀疑是不是亲生兄弟🐶

哈兰德的哥哥会让你怀疑是不是亲生兄弟🐶

亮了(25)
回复
引用 @笑点高oo 发表的:

g2更有可能打进决赛。。。说明rng训练赛成绩一般般吧?

g2更有可能打进决赛。。。说明rng训练赛成绩一般般吧?

我感觉t1和rng应该都不是太理想,t1从入围赛第二轮一直在说g2。而第一轮的时候oner的采访是我们训练赛赢了g2太多次了。这反差就说明了问题。

我感觉t1和rng应该都不是太理想,t1从入围赛第二轮一直在说g2。而第一轮的时候oner的采访是我们训练赛赢了g2太多次了。这反差就说明了问题。

亮了(20)
回复
引用 @No清風飲露 发表的:

这是在说ad吧!到目前为止比赛赢和guma没关系输的局都能找到犯罪的场面。

这是在说ad吧!到目前为止比赛赢和guma没关系输的局都能找到犯罪的场面。

小炮那波鬼魅操作实在是下饭

小炮那波鬼魅操作实在是下饭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熊熊霸天下 发表的:

[图片]

还隔着ping呢

查看更多

还隔着ping呢

不问了也不行问了也不行是吧

不问了也不行问了也不行是吧

亮了(30)
回复
引用 @科比6688668 发表的:

一场论?

一场论?

那几场论?对抗赛就打了这一场,不一场论难道看小组赛打外卡那几场?

那几场论?对抗赛就打了这一场,不一场论难道看小组赛打外卡那几场?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隔着ping呢

还隔着ping呢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断肠人丶 发表的:

[图片]

可以说最稳的一个了,加油,多叫姐姐来看比赛

查看更多

可以说最稳的一个了,加油,多叫姐姐来看比赛

为啥文二这么丑姐姐这么好看

为啥文二这么丑姐姐这么好看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熊熊霸天下 发表的:

[图片]

还隔着ping呢

查看更多

还隔着ping呢

之前天天问骂,改了后不问又骂,现在问还骂,你们就没不骂的时候啊

之前天天问骂,改了后不问又骂,现在问还骂,你们就没不骂的时候啊

亮了(8)
回复
引用 @浪浪爱吃肉 发表的:

主要赛前有人嘲讽那个上单钻一崽,结果人家上单打的挺好的,反倒是宙斯那个凯南真的上大分

主要赛前有人嘲讽那个上单钻一崽,结果人家上单打的挺好的,反倒是宙斯那个凯南真的上大分

宙斯看前期优势那么大玩脱了

宙斯看前期优势那么大玩脱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痞子paul 发表的:

小炮那波鬼魅操作实在是下饭

小炮那波鬼魅操作实在是下饭

终极难操作,选了个最坏的选择

终极难操作,选了个最坏的选择

亮了(7)
回复
引用 @熊熊霸天下 发表的:

[图片]

还隔着ping呢

查看更多

还隔着ping呢

韩媒就和艾斯比一样追着天天问生怕让别人不知道

韩媒就和艾斯比一样追着天天问生怕让别人不知道

亮了(6)
回复
引用 @笑点高oo 发表的:

g2更有可能打进决赛。。。说明rng训练赛成绩一般般吧?

g2更有可能打进决赛。。。说明rng训练赛成绩一般般吧?

有没有一种可能rng没有跟他们打训练赛,从各个采访的出来,人家都有互相说训练赛的问题,但是唯独没人说rng训练赛的问题(个人感觉哈)

有没有一种可能rng没有跟他们打训练赛,从各个采访的出来,人家都有互相说训练赛的问题,但是唯独没人说rng训练赛的问题(个人感觉哈)

亮了(6)
回复

可能有一些成员(我们队伍)因为之前赢了那么多场比赛而变得有点膨胀

可能有一些成员(我们队伍)因为之前赢了那么多场比赛而变得有点膨胀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还隔着ping呢

还隔着ping呢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6)

g2更有可能打进决赛。。。说明rng训练赛成绩一般般吧?

g2更有可能打进决赛。。。说明rng训练赛成绩一般般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5)

可以说最稳的一个了,加油,多叫姐姐来看比赛

可以说最稳的一个了,加油,多叫姐姐来看比赛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1)

可能有一些成员(我们队伍)因为之前赢了那么多场比赛而变得有点膨胀

可能有一些成员(我们队伍)因为之前赢了那么多场比赛而变得有点膨胀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笑点高oo 发表的:

g2更有可能打进决赛。。。说明rng训练赛成绩一般般吧?

g2更有可能打进决赛。。。说明rng训练赛成绩一般般吧?

只能说目前g2连斩t1和rng,确实是最有可能打进决赛的队伍啊
应该和训练赛没什么关系

只能说目前g2连斩t1和rng,确实是最有可能打进决赛的队伍啊
应该和训练赛没什么关系

亮了(3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笑点高oo 发表的:

g2更有可能打进决赛。。。说明rng训练赛成绩一般般吧?

g2更有可能打进决赛。。。说明rng训练赛成绩一般般吧?

我感觉t1和rng应该都不是太理想,t1从入围赛第二轮一直在说g2。而第一轮的时候oner的采访是我们训练赛赢了g2太多次了。这反差就说明了问题。

我感觉t1和rng应该都不是太理想,t1从入围赛第二轮一直在说g2。而第一轮的时候oner的采访是我们训练赛赢了g2太多次了。这反差就说明了问题。

亮了(20)
回复

这是在说ad吧!到目前为止比赛赢和guma没关系输的局都能找到犯罪的场面。

这是在说ad吧!到目前为止比赛赢和guma没关系输的局都能找到犯罪的场面。

亮了(1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笑点高oo 发表的:

g2更有可能打进决赛。。。说明rng训练赛成绩一般般吧?

g2更有可能打进决赛。。。说明rng训练赛成绩一般般吧?

是在训练赛中t1明显感受到了g2的进步飞速,一开始的时候随便打,后来就说最警惕g2了。g2一定是一开始训练赛被虐,后来训练赛打T1胜率明显上升了

是在训练赛中t1明显感受到了g2的进步飞速,一开始的时候随便打,后来就说最警惕g2了。g2一定是一开始训练赛被虐,后来训练赛打T1胜率明显上升了

亮了(26)
回复
引用 @笑点高oo 发表的:

g2更有可能打进决赛。。。说明rng训练赛成绩一般般吧?

g2更有可能打进决赛。。。说明rng训练赛成绩一般般吧?

有没有一种可能rng没有跟他们打训练赛,从各个采访的出来,人家都有互相说训练赛的问题,但是唯独没人说rng训练赛的问题(个人感觉哈)

有没有一种可能rng没有跟他们打训练赛,从各个采访的出来,人家都有互相说训练赛的问题,但是唯独没人说rng训练赛的问题(个人感觉哈)

亮了(6)
回复

加油,姐夫支持你

加油,姐夫支持你

亮了(0)
回复

guma已经被队友cue过多少遍了

guma已经被队友cue过多少遍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王东南 发表的:

只能说目前g2连斩t1和rng,确实是最有可能打进决赛的队伍啊应该和训练赛没什么关系

只能说目前g2连斩t1和rng,确实是最有可能打进决赛的队伍啊
应该和训练赛没什么关系

G2今天的表现也不说超出意料吧,他们本来就挺强的。T1前期还有优势,但是G2那个团战阵容抓到几波特好的机会,然后T1根本就打不过了。RNG失误有点多,他们也没有打出自己应该有的东西,基本上等于对点子,结果被抓到失误滚起雪球玩不了了。这支G2是个强劲的对手,要想夺冠,接下来需要调整。

G2今天的表现也不说超出意料吧,他们本来就挺强的。T1前期还有优势,但是G2那个团战阵容抓到几波特好的机会,然后T1根本就打不过了。RNG失误有点多,他们也没有打出自己应该有的东西,基本上等于对点子,结果被抓到失误滚起雪球玩不了了。这支G2是个强劲的对手,要想夺冠,接下来需要调整。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都想玩豹女,之前🐑也是,拿把豹女激动的。

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都想玩豹女,之前🐑也是,拿把豹女激动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确实很膨胀 希望只是自大而不是没有实力 oner真的很直接 感觉faker和oner配合中野之后这俩性格真的互相影响不小

确实很膨胀 希望只是自大而不是没有实力 oner真的很直接 感觉faker和oner配合中野之后这俩性格真的互相影响不小

亮了(1)
回复
引用 @23_6_James 发表的:

G2今天的表现也不说超出意料吧,他们本来就挺强的。T1前期还有优势,但是G2那个团战阵容抓到几波特好的机会,然后T1根本就打不过了。RNG失误有点多,他们也没有打出自己应该有的东西,基本上等于对点子,结果被抓到失误滚起雪球玩不了了。这支G2是个强劲的对手,要想夺冠,接下来需要调整。

G2今天的表现也不说超出意料吧,他们本来就挺强的。T1前期还有优势,但是G2那个团战阵容抓到几波特好的机会,然后T1根本就打不过了。RNG失误有点多,他们也没有打出自己应该有的东西,基本上等于对点子,结果被抓到失误滚起雪球玩不了了。这支G2是个强劲的对手,要想夺冠,接下来需要调整。

主要赛前有人嘲讽那个上单钻一崽,结果人家上单打的挺好的,反倒是宙斯那个凯南真的上大分

主要赛前有人嘲讽那个上单钻一崽,结果人家上单打的挺好的,反倒是宙斯那个凯南真的上大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死鸭子

死鸭子

亮了(0)
回复
引用 @王东南 发表的:

只能说目前g2连斩t1和rng,确实是最有可能打进决赛的队伍啊应该和训练赛没什么关系

只能说目前g2连斩t1和rng,确实是最有可能打进决赛的队伍啊
应该和训练赛没什么关系

一场论?

一场论?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熊熊霸天下 发表的:

[图片]

还隔着ping呢

查看更多

还隔着ping呢

别输了 就ping 要输得起好吗?

别输了 就ping 要输得起好吗?

亮了(1)
回复

确实可以赢回来,期待精彩的比赛!

确实可以赢回来,期待精彩的比赛!

亮了(1)
回复
Re:[翻译团]T1.Oner:下一场面对G2时,我100%肯定我们会赢回来的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不懂就问,lck有女解说么?
双标到极致的百鬼夜行,这就是阿水的粉丝??
如何评价RNG粉丝剪辑的gala泽丽“流畅”a塔片段
大家说jkl自己介意每次mvp评选有冰去冰嚒
gala这种级别的ad,会需要这个小小的mvp来证明自己吗
lpl颜值前五名,方便的附照片,不要美颜太重的
赛事 | 真的是这个MVP很重要吗?掩盖不住的恶臭文化!
赛后采访Ming:Breathe已经是在我的帮派下的一个小弟了
sgjj差不多得了
还有人说wei的mvp被黑了,明明就是被小虎分票了,说什么被edg黑了?
英雄联盟最新帖
lpl颜值前五名,方便的附照片,不要美颜太重的
从MSI的时候就感觉,辅助其实是一个比较牺牲的位置,多拿几个MVP是好事
mvp的问题也能吵,服了
有没有懂哥说一下,泡芙这是什么情况?
sgjj差不多得了
如何评价RNG粉丝剪辑的gala泽丽“流畅”a塔片段
全英雄7级成就,这波我什么水平?
虎扑舆论最好的选手和最差的是这两个吗?
s赛鉴别云观众知识问答
冲MVP这个事是合理的,但别冲选手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